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印尼及巴里島]海豚小子: 嘩!好厲利、真有成百條 dolphin ,我23/9 去bali 獨過兒玩10 days、給 我 age... . 你幾點响碼頭出發 。版管註:請勿公開個人資料, 另, 向對方索取詳細資料請以私訊聯繫對方, 並請注意禮節.馬機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優惠專區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C hing C hing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1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7-09-19
舊 Re: re: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7-09-20, 22:59

海豚小子:

嘩!好厲利、真有成百條 dolphin ,我23/9 去bali 獨過兒玩10 days、給 我 agent and 船夫料、urgent .
你幾點响碼頭出發 。

版管註:請勿公開個人資料, 另, 向對方索取詳細資料請以私訊聯繫對方, 並請注意禮節.


馬機



引用:
作者: 海豚小子
九月中 剛從峇里島 回來 回來 當晚 就發生 地震 真是驚險>>>>>>

這ㄧ次 在板上 找到一位 非常好的司機 或許 他是 這次行程 最好的回憶之ㄧ


我們的行程

半夜三點 從水明樣>>>LOVINA 看海豚 下午 兩點半 >>>金巴藍

此次 包車報價 原為 420000 殺至 400000 包含司機 所有費用

我們這ㄧ次 找的 AGENT 為我們 找了一位 非常好的船長 足足 帶著 我們追了三個 小時 海豚 我想 應該見到 近百隻吧 真幸運

這位船長 很幽默 善良 不但 ㄧ直問著 坐在船頭 的朋友 ARE YOU OK
也為我們 準備了 熱茶 咖啡 甚至 要與我們分享她的 早餐
他也教我 她們早餐的吃法 土司夾香蕉>>>還不錯吃 大家可以試試


說回司機吧

這位司機大哥 ㄧ早 就到 我們 VILLA 接我們 真的 很早 半夜三點
他的車 雖然 不是很新 但 還蠻舒服的 因為 我們半夜出發 所以 不用開冷氣
已經 讓我們發抖了
從 水明樣>>LOVINA 的路上 因為 我們趕著 去追海豚 所以 他開的有點小快

卻十分貼心 ㄧ直 閃路上坑洞 也不和我們交談 卻一直拍著自己的頭 來提神
真是 可愛

等我們 追完海豚完 又一直 熱心 為我們 找盥洗的地方 等我們盥洗完 同行一位 女生 想與 小販 購買 海灘褲 他也熱心的 幫我們 殺價

吃完 中餐 他也 不急著趕我們上路 等我們ㄧ群人 逛好 休息好 才出發
路上 我們也讓她帶我們買水果 他真的讓我感動
我的司機 為我們殺價 殺到 水果小販 臉臭到一個不行 呵呵

他也帶我們 介紹一下 路上一些 景點 並下來拍照 >>>>這一些 都是多出來的 行程 但他也不計較 也 說 如果時間 有多 可以 帶我們去 多ㄧ點地方逛逛

行程原本 是直接到金巴藍 但我們 跟他說 希望能先回VILLA 他也一口答應
才 又送我們到金巴藍 結束 愉快的 ㄧ天

因為 不想 陷入 口水 所以 不在板上 公佈 司機 與 AGENT
想知道 可以 與我聯絡

版管: 請勿公開個人資料, 可利用私訊聯絡

馬機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HanyaPeng HanyaPeng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5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7-10-10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7-10-10, 16:50

昨天才從峇里島回來
這次我們的行程很隨性
只有在第三天的時候包車含司機導遊去Ubud烏布

司機導遊叫做Komang
是我姐和她朋友們介紹的
他們去峇里島都是請Komang當導遊

所以在此介紹給大家知道:

Komang
Cell Phone: +62 817 340 089
Email: suditaman@yahoo.com

費用的話,我們給大概360000。但是我們知道他太太下星期就要生小孩了,所以額外給了一個大紅包給他小孩。
他的服務很好
要是下次又要去巴里島
還是會找他當司機兼導遊

此篇文章於 2007-10-24 23:38 被 HanyaPeng 編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bisapphire bisapphire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75
性別: 女生
感謝: 10次/8篇
註冊日期: 2007-10-18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7-10-18, 14:14

剛從Bali 回來,出發前一星期才和silky email 聯絡, Silky 的價錢應該不算便宜,可是勝在效率高,每日電郵都是當天就回復了,這點對我這個Last minute planning真得很重要。建議大家可以大概編排行程,抵達了行程再更動司機都ok的,不過當然要自動多給小費就可以了!

其實在大街上很容易攔到車子,可以議價也可能更便宜,不多事先安排就司機素質就比較有保證,這次的司機恰巧是之前有人提過的 Mr Santiasa, 車況雖然不是太好,不過他很準時兼真誠,開車快又穩,幫我們預算的時間都很準確,所以還多去了幾個景點。整個行程都很愉快的,我們都很滿意!

以下報價供大家參考,這是抵達后和司機商量的修訂形成,比原來行程豐富^^

03Oct 2325pm : Airport Transfer to All Season Legain Hotel ( VF543 arriving at 2335hr) - Rp90000

04Oct 11pm-8pm : Hotel -Batubulan - Sukawati - Ubud- Lunch at Betbengil - Ubud Main Street -Mengwi Taman Ayun-Tanah Lot-Poppies(own transfer back to hotel) - RP320,000

05Oct 9am-6pm: Hotel - Kuta- Lunch @ Ubud Ibu Oka Babi - Tegallalang- Kintamani- Pura Tirta Empul -Hotel - RP300,000

06Oct 4pm-10pm: Hotel - Blue Point - Uluwatu - Jinbaran Dinner- Tranfer to Airport(VF544 depart at 0010hr) - RP150,000

此篇文章於 2007-10-18 14:26 被 bisapphire 編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NGEL25992599 ANGEL25992599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59
感謝: 14次/12篇
註冊日期: 2007-09-02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7-10-25, 00:13

謝謝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dreamertogo dreamertogo 目前離線 dreamertogo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大俠
文章: 190
感謝: 77次/4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2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7-12-07, 01:38

真的很認真的推薦板上所提的黃國輝先生 今天剛從巴里島回來 經過的景點講解得非常詳細 現在黃先生和兩個兒子共有三台車可以提供服務 兩個兒子之前是專業的導遊 所以這次去巴里島是黃先生和他的兒子一起接待 所有的景點 歷史典故和風俗民情的非常清楚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他們喔 350,000/day; Fix Price. 沒有其他多的價錢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effreyW JeffreyW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1
性別: 男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7-12-31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7-12-31, 12:09

請教大家,黃國輝的車況好嗎?有沒有朋友可以貼相片出來?
多謝囉~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priscy priscy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1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5-06-30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1-14, 17:56

我也想知道耶
不知道黃國輝先生的車子車況如何呢?
有冷氣嗎?
如果要訂的話可以直接打過去說中文嗎?
謝謝大家的幫忙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akeshyr takeshyr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9
性別: 男生
感謝: 4次/4篇
註冊日期: 2007-12-28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1-17, 22:45

1/13回來
非常感謝黃'rㄉ小兒子Fendy接待
很多事麻煩他真是超不好意思ㄉ
聽他說已排到2月底ㄌ
打手機或電話皆可
中文沒問題 車況OK 冷氣超冷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枝枝 枝枝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677
感謝: 45次/38篇
註冊日期: 2006-09-24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1-22, 15:25

發中文簡訊給黃先生
他看的懂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priscy priscy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1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5-06-30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1-23, 23:28

已經在巴里島七天囉!!
再過兩天就要回台灣了, 唉, 真捨不得!!

我們這次因為臨時決定要來巴里島(要來的四五天前才決定的)
除了透過熟識的台灣旅行社訂長榮假期之外
還找了shining tour訂villa
(雖然後來發現其實訂貴了, 但是我覺得服務很好
尤其對於我這種last minute的customer而言
能夠把住宿的地方和行程快快訂下來才是重點)

可是在規畫行程的過程中
發現以上這兩家都是屬於比較貴的(可能是比較有保障的緣故)
所以就轉頭開始連絡板上大家推薦的幾位local agent

一開始當然先找黃國輝先生(可說華語又可司機兼導遊真是太讚了)
想當然耳 在大家的口耳相傳之下
黃伯伯已經非常的有名了
我們這麼晚找怎麼可能排得出時間來給我們

後來都已經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夜(大概是晚上九點吧)
就只好先打電話給silky救命
沒想到silky的動作真是快到不行
隔天一早就簡訊告知有車子了
然後等我們下午到巴里島打電話跟她確認後
就安排好了隔日的行程
(我們四點半聯絡好隔日的車子 六點半silky就搭飛機飛去中國大陸了)

silky目前收的價格大概是4hr 240000, 6hr 300000, 8hr以上350000
包司機, 不包導遊, 油錢內含(但景點的門票和停車費要自付)
不用另外給司機小費(不過我們都還是有另外給)
派來的司機先生可以講流利的英語(雖然有印尼腔), 不能講中文
車子是有冷氣的 沒有很新 但也不是很破舊的車子

因為我跟老公是很隨性(or懶惰)的人
所以我們的行程幾乎都是前一天才決定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的話
找silky絕對沒錯

到巴里島的第二天
我們一開始就照著之前討論出來的行程
先去換匯, 再去買sim卡, 然後去Uluwatu廟, blue point bay, culture park, 和海神廟
中間silky還從大陸打來司機先生的手機好幾次確認行程順利
而且後來還打來我們的巴里島電話問候
連我跟老公臨時決定把dancing finger的massage提前一天到當天作
她都很快的幫我們聯絡好
然後直接打給我們的司機先生更改行程

要離開Jimbaran的前一天
我們又打給silky一次
當然很快的我們從Jimbaran一路玩到Ubud的行程又安排好了

再來就是今天了
由於我們把silky的大陸手機號碼弄丟了
所以一直遲到今天下午才連絡到silky
請她幫忙安排明天中午從Royal pita maha check out之後的行程
沒想到
因為遇到bali ceremony的關係
她幫我們打了兩個小時的電話找司機開車
結果都沒有司機願意開
所以
一看到silky發給我們的道歉簡訊之後
我跟老公晚上就一邊吃著燭光晚餐
一邊開始連絡其它local agent找車子

沒想到
其它的local agent真的是不便宜
Marry(巴里島旅遊手冊介紹的那位)要價一天US 50 (但不限時數),
還要另外給司機50000rp的小費
(而且連絡過程中實在不是很舒服, 因為在溝通行程的過程中幾乎每個景點都被嫌到不行
害我有點覺得那來巴里島做什麼)
Shining tour的local agent "CHARLIE"要價8-10小時US 55,
另外要再給司機一天US 2的小費
(不過CHARLIE的中文真是我這幾天聽來最標準的
而且生意都還沒作成 對我的很多笨問題都很耐心的回答 真是一個好人啊)
然後還有一位在Kayumanis認識的Yudi
(是我們之前在Kayumanis的管家, 英文很好, 也很有禮貌, 他之前跟我們說他也有兼司機和導遊)
更慘了 一小時就要價US 10
此時我開始覺得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懲罰 懲罰我們每次都是前一刻才決定要怎麼作

當我們正在忙得如火如荼 決定把旅遊手冊上的local agent打一輪的時候
Royal pita maha的櫃台突然打電話來
說silky打電話給他們 告訴他們我們有transport上的問題
所以拜託櫃台幫忙找車子接送
結果Royal Pita maha的服務部居然說他們明天會派一台車
免費把我, 我老公, 還有我們的行李載到下一個villa去(在kuta)

這真是太天降甘霖了啊
雖然免費的車子不能載我去safari park, 水神廟, 象洞...etc.
而只能直接帶我們去下一個villa
但是老公說"不錯啊?!那省下來的錢不就可以去買一堆polo杉?!還可以去買很多紀念品呢!!"
於是我的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真的很讚呢 一般從Ubud到kuta坐小藍也要150000-200000rp左右
這樣我們又省下了一大筆錢
而且
也給了自己再來巴里島的理由(哈哈哈...夠樂觀了吧...)

我們後來發了一封感謝的簡訊給silky
silky也回簡訊說
因為她覺得沒有幫我們找到司機很不好意思
之後就開始幫我們找方法到kuta去 希望有幫到我們的忙

我覺得silky是個很有人情味的人啦
而且動作超快 隨時打給她求救都可以 (還可以用中文)
雖然車子比較舊(有人說John的車比較新, 不過我沒坐過)
(所謂的車子比較舊是跟kayumanis和royal pita maha的接駁車比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其他local agent是派什麼車出來)
但是相對而言車資便宜不少(我是覺得一天多花五六百塊坐Toyota沒有很重要啦)又有冷氣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4384#post585364
對我而言 實在是滿分啊 (Villa實在花太多錢了)
推薦給各位

Silky的大陸手機86-13266934550
這幾天我都打這支 因為印尼的那支手機不通

祝各位旅途也愉快喔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isaJong LisaJong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5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8-01-25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2-12, 18:03

剛從巴厘島回來, 跟黃國輝先生包了兩天的車
他的車不算新, 可是看得出來很用心維護
非常乾淨, 車上還有垃圾筒跟面紙
冷氣冷到我拜託他調小一點...
結果他說 "完蛋!這已經是最小的了"
哈哈, 後來一路上他只好送風冷氣送風冷氣的不斷調來調去
真的是非常細心ㄟ!
也多虧了他, 讓我們了解超多巴厘島的民俗,日常生活,宗教等大小事
真的是大力推薦他喔!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FvsP FvsP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2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8-01-14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2-15, 15:41

想請問跟KOMA及JOHN包車的心得

目前跟這二位連絡之後覺得KOMA的回覆很快很專業並且也會針對所提出的行程給一些建議, 但不論是包車,飯店或是spa的費用都比較貴. 至於john的回覆也蠻快的但似乎對行程的安排就沒KOMA專業..(我會這樣覺得是我第一次安排出來的行程根本就是太多無法做到但John居然都沒有反應吔), 但相對的所有費用都比koma便宜

目前傷腦筋應跟那位包車的人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doris1010 doris1010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02
旅遊相簿: 5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07-30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3-03, 11:31

4/初想去峇里島自由行, 請了二位當地Agent報價, S及J業者, J業者回覆速度比S快, 當天問當天回, S要隔天或隔二天, 不知是否太忙, 不過二家價格沒差太多, S業者的好處是發M時都可以用中文, 對於英文不好的我, 可以避免掉許多問題, 也不用擔心溝通不良訂錯行程或房間之類的, 所以我這次去會選擇S業者, 回來再跟各位報告服務狀況^^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free as a bird free as a bird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94
性別: 女生
感謝: 14次/14篇
註冊日期: 2007-02-24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3-03, 18:41

租車加司機導遊 30萬rp.一天 我的一天是24小時 不是八小時
此人是我朋友 認識一段時間了
英文非常好
但是中文不會 很熱心
他可以帶你玩遍bali
車型都是非常新的 三排座位的車(ex avanza)
冷汽車 新車
不用另外給小費 你也不用管他吃喝睡


我幫大家談到一天24小時待命 你愛幾點去哪就去共30萬 但是你要付油錢(很便宜)
(也是幫他啦)

他的客戶大多都是西方人 我也有見過不少個他的客戶 都很喜歡他
而且每次來這一定都找他 大家不用擔心

你可以聯絡我 或聯絡他 聯絡他請告訴他是Gill介紹 因為我跟他講好價錢了 不然價錢會不一樣 他叫做Sam 從到機場接你開始
我的+62 87861 025 433 Gill


我想 我可以談到一天24小時25萬 除了油錢不含 其他都包括 大家等我好消息

我沒有要圖利的意思 我也沒有拿comission 只是想幫大家省錢 講老實話也希望幫他找生意

另外跟大家說租機車的價錢
你有要租一個星期以上 基本上自排新車30,000rp一天
租個一兩天35,000rp
租一個月你可以談到20,000rp一天

此篇文章於 2008-04-17 00:34 被 free as a bird 編輯。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2play 12play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0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8-02-01
舊 回覆: 【巴里島Bali】包車司機價格討論 - 2008-03-06, 22:10

這次去峇里島也是跟網站上大家推薦的Silky包車,聯絡上感覺不錯,有問必答只不過價格比較硬,車雖然不是新的但是該有的都有,車況ok,司機要用英文溝通,不會推銷也不會帶我們去shopping,除非自己要求,人很nice,簡單英文加上比手畫腳增添不少旅行的樂趣...時間&行程是我們自己排的,實際時間不會完全跟排的ㄧ樣,基本上照著點走,以不妨礙看夕陽為主...

28/2

1pm司機接, Garuda Wishu Kencana Cultural Park 14:30  Dream Land Beach 15:30  Blue Point 吃下午茶 17:00  Pura Luhur Uluwatu 烏魯瓦圖廟.. 看夕陽 19:00 ~ 回到 Villa 休息

包車費: rp250,000含空調車, 英語司機, 汽油, 司機餐費, 泊車費, 小費及服務費, 景點門票客人自理. 當天完畢當天付rp.給司機

29/2

12pm退房司機接, Sanur Beach, Ubud 吃烤豬飯 14:00  參觀烏布皇宮+烏布市場 15:00  前往德哥拉朗Tegallalang (15:30 ~ 17:30) Tegallalang 德哥拉朗: 看梯田, 喝下午茶, shopping 18:00  Check in Tunjung Mas Bungalow

包車費: rp260,000含空調車, 英語司機, 汽油, 司機餐費, 泊車費, 小費及服務費, 景點門票客人自理. 當天完畢當天付rp.給司機


Name:I MADE YUDA
081-337-193-178,(0361)-464759


另外ㄧ提的是,我們這次參加華航精緻旅遊,接機的導遊不是華僑,但是他的中文及詞彙比一些華僑都強喔,他是特地找老師學的,很佩服他,沿途跟他聊天覺得它是ㄧ個很積極上進的人,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也會直接回答,例如殺價他會告訴我們大概可以殺多少,但是不陪我們逛因為買貴了對我們不好意思,太便宜了對當地同胞不好意思...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4384#post629654
但是他是導遊所以找他包車的話,不是他開車他會找司機開車,他負責當導遊,他也說不要找他買機票和訂飯店,因為他拿的價錢不會比旅行社便宜...
如果是ㄧ群人要找會中文的導遊可以找他呦!!
Name :Mr. Sukadana(阿丹)
TEL:08123985261/(0361)7804043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