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過期]團體找伴]活動場地:錢櫃中華新館(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活動日期 ~ 12/5(日)**報名截止日期~12/4(六)止集合時間: 12/5(日)...51.映秀52.洪哥53.蒂芬妮54.威宏很歡迎背包朋友大家來一起歡唱認識新朋友~~~~歡迎你(嚴禁攜帶危險物品及嗑藥等一切違法行為)
訂房比價
玩樂大聖P.S潘
背包大俠
#1
文章: 156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0-06-19
舊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5, 22:41
目的地: 台北市   人數: 不限   預算: 所有歡唱及飲食費用平均分攤   
活動場地:錢櫃中華新館(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活動日期 ~ 12/5(日)**報名截止日期~12/4(六)止
集合時間: 12/5(日)下午1點(已訂好包廂)
集合地點: 錢櫃中華新館大廳
歡唱包廂~總統大包廂



報名方式:(慶生人數無限制~歡迎大家一起來共歡)

版面報名註明:
帳號:
暱稱:
性別:
聯絡電話~(可私密留訊息告知)




1. 玩樂大聖P.S潘
2.俊璋
3.阿霞
4.姿蓉
5.慈萍
6.翡姍
7.小玲
8.阿翔
9.阿楠
10.阿富
11.鮪魚
12.小芮
13.勇士
14.小陳
15. 薇薇
16.小倩
17.小銘銘
18.偉盛
19.萊卡
20.小賴
21.柏亭
22.姍姍
23.小楊
24.阿桂
25.阿杰
26.小竹
27.阿一
28.家偉
29.徐大哥
30.淳彥
31.宴芸
32.宴珍
33.小朱
34.湘琦
35.美玉男友
36.家和
37.Sam
38.麥克
39.阿愷
40.殺手
41.小洪
42.萱榕
43.雅堤
44.本田速人
45.小顏
46.阿達
47.阿弟仔
48.偉勝
49.偉勝朋友
50.布萊恩
51.映秀
52.洪哥
53.蒂芬妮
54.威宏



很歡迎背包朋友大家來一起歡唱認識新朋友~~~~歡迎你
(嚴禁攜帶危險物品及嗑藥等一切違法行為)
此篇文章於 2010-11-20 03:19 被 玩樂大聖P.S潘 編輯。 原因: 增加內容
2人感謝
8571 次查看
hannah690330 的頭像
hannah690330
客棧之光
#2
文章: 361
性別: 女生
感謝: 20次/16篇
註冊日期: 2008-06-26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5, 22:45
挖~幫你推推推~
玩樂大聖P.S潘
背包大俠
#3
文章: 156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0-06-19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5, 22:57
引用:
作者: hannah690330 (原文章)
挖~幫你推推推~
我ㄉ生日你不來怎麼可以ㄋ~~期待你ㄉ參予吶.....
ivy溱 的頭像
ivy溱
客棧之光
#4
文章: 1,100
性別: 女生
感謝: 258次/141篇
註冊日期: 2010-08-23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5, 23:02
怎麼不是才剛po文嗎???

就滿額了嗎???

天呀!!

動作也太快了吧~哈
玩樂大聖P.S潘
背包大俠
#5
文章: 156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0-06-19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5, 23:18
引用:
作者: ivy溱 (原文章)
怎麼不是才剛po文嗎???

就滿額了嗎???

天呀!!

動作也太快了吧~哈
人數沒有上限也無額滿問題你放心報名吧~
很歡迎包友大家來一起歡唱認識新朋友~~~~歡迎你
ivy溱 的頭像
ivy溱
客棧之光
#6
文章: 1,100
性別: 女生
感謝: 258次/141篇
註冊日期: 2010-08-23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5, 23:40
喔~好呀! 謝謝~

等確定時間之後

我再報名嚕~

可是這麼多人應該會分好幾個包廂來歡唱吧!!

我懷疑錢櫃有超級無敵大包廂來容量那麼多人啦~

呵呵~**
玩樂大聖P.S潘
背包大俠
#7
文章: 156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0-06-19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6, 01:24
引用:
作者: ivy溱 (原文章)
喔~好呀! 謝謝~

等確定時間之後

我再報名嚕~

可是這麼多人應該會分好幾個包廂來歡唱吧!!

我懷疑錢櫃有超級無敵大包廂來容量那麼多人啦~

呵呵~**
這你就放心吧!偶有去看完場地!沒問題的啦!如果人再增加!偶再來想辦法吧!
莫亦馨
背包至尊
#8
文章: 221
性別: 女生
感謝: 3次/3篇
註冊日期: 2009-09-06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6, 09:43
我在台南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bb1697
背包至尊
#9
文章: 208
感謝: 17次/15篇
註冊日期: 2007-07-30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6, 10:06
哇賽!!!!大聖名聲夠大喔,已經這麼多人了喔~~~~
玩樂大聖P.S潘
背包大俠
#10
文章: 156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0-06-19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6, 14:48
引用:
作者: bb1697 (原文章)
哇賽!!!!大聖名聲夠大喔,已經這麼多人了喔~~~~
還缺你1ㄍ啊~~~~記得要來參加唷~我已經訂好總統包廂了
玩樂大聖P.S潘
背包大俠
#11
文章: 156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0-06-19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6, 14:50
引用:
作者: 會弘 (原文章)
我在台南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做高鐵一起來狂歡嘛~不要窩在台南....go-go-go
伊卡的同學
背包客
#12
文章: 49
性別: 男生
感謝: 29次/25篇
註冊日期: 2010-07-26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6, 16:59
還好沒有人數限制

不然這支大聖股的參加人數,漲的比成宏還誇張


~~捷運廣播~~

請參加大聖派對的朋友,不要逗留在捷運出口,你們已經妨礙交通了!


真想看看超過50個人搶麥克風的壯觀畫面


真是偉人級的


請受小弟三拜

一鞠躬

再鞠躬

家屬.......
dsl1205
背包大俠
#13
文章: 184
性別: 女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09-04-10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7, 17:28
真是很巧~那天剛好也是偶生日啦!!
另有行程了>"<
先幫推...
詩篇 的頭像
詩篇
客棧之光
#14
文章: 2,489
性別: 女生
感謝: 244次/160篇
註冊日期: 2009-06-06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7, 21:54
哇..一看到大聖的偉人生日趴就趕緊要進來參拜一下...哇塞..已經四十幾個人了..真是令小妹偶..肅然起敬.....人太多了...偶會害羞~~加上要帶小孩..不便前往..只能含恨幫推~~~~大聖..真有你的..水啦.....
玩樂大聖P.S潘
背包大俠
#15
文章: 156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0-06-19
舊 回覆: 12/5(日)玩樂大聖P.S潘~慶生大瘋趴~回顧99年邁向100年 - 2010-11-18, 01:35
引用:
作者: dsl1205 (原文章)
真是很巧~那天剛好也是偶生日啦!!
另有行程了>"<
先幫推...
想不到在背包客中竟然會遇到跟偶同月同日生的包友!真是難的!不然偶看你下午先來參加我的趴!晚上換我揪團去參加你的慶生宴?你認為呢?


搜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