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 註冊 登入
其他

越南按摩小費疑問

7 13 30135
plumber
#1
舊 2016-12-02, 23:57
請問一下,透過網路介紹目前去足之健和Foot Massage Salon Quynh Nhu 137這兩家(都按的不錯),都說含小費了(他們的菜單上也是說含小費),可是按好要出去時他們都站在門口等著要收小費,看他們那麼辛苦也不好意思不給。於是我的按摩預算就爆增了QQ(我都給十萬)

請問去個的大大們都有給嗎?或怎麼處理呢?
感謝 1
30135 次查看
midnightages midnightages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VietNam
#2
舊 2016-12-03, 09:04
可以不給,也可以給個5萬意思一下.
感謝 1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3
舊 2016-12-03, 09:06
137價格含小費.

如果你覺得按的不錯,可以隨意給小費,也可以不給小費.

想一下,他幫你按2小時,公司跟你收費30萬.可能按摩師只有拿到10萬.所以一般我都會再給他個10萬.
感謝 1
plumber
#4
舊 2016-12-03, 13:26
引用:
作者: 小羊 (原文章)
137價格含小費.

如果你覺得按的不錯,可以隨意給小費,也可以不給小費.

想一下,他幫你按2小時,公司跟你收費30萬.可能按摩師只有拿到10萬.所以一般我都會再給他個10萬.
謝謝以上大大的回答。他們用生命體力賣力演出,就當作日行一善吧XD

不過今天認識一位越南朋友,他建議去盲人按摩,才十五萬。今天去看看。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5
舊 2016-12-03, 15:20
我們這邊的盲人按摩1小時6萬.我一般都給10萬....

當然啦,也有人會覺得我們破壞行情,哎.很兩難.
感謝 1
beercat 的頭像
beercat beercat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6
舊 2016-12-05, 08:39
原來行情就是這樣被破壞了!

137價格含小費. 根本不用多給!

你們這樣的旅遊客,這樣的玩法,

難怪有在優質的地方,就沒有人再願意分享了!
plumber
#7
舊 2016-12-05, 08:55
引用:
作者: beercat (原文章)
原來行情就是這樣被破壞了!

137價格含小費. 根本不用多給!

你們這樣的旅遊客,這樣的玩法,

難怪有在優質的地方,就沒有人再願意分享了!
也是。
137韓國客非常多,我去時一堆韓文話。很多導遊帶去按,他們應該有被告知要給小費。
我按完小姐遞給我熱茶水果乾小聲的用英文暗示:你可以給我任何的獎勵。然後就站在你前面水汪汪的看著你。旁邊的觀光客全部都給,只有我這個散客不給她?她一定幹死被分配到我吧?QQ
唉,真是難為ㄚ。大家都是混口飯吃啦
sweetnene
#8
舊 2016-12-05, 22:15
不太喜歡越南的小費文化,
有些按摩小姐特別喜歡撒嬌(雖然我是女生)
給了五萬(這我7年前給的價碼喔)~
他一直拜託你多給一點,拒絕不了只好多給
但感覺不太好

如果可以,我都去明碼寫著"含小費"的按摩
plumber
#9
舊 2016-12-06, 01:46
這是我住的hostel, 來信問的包友自己看吧。有地址在上面,這是我walk in找到的。
老闆和店員都非常好。
一晚五美金,唯一的缺點是浴廁有點小啦。
離范老五接和濱城市場都很近,您參考看看囉!
上傳的縮圖
 

 

 

小羊 的頭像
小羊
#10
舊 2016-12-06, 04:34
台灣人不習慣,也不喜歡被要小費.這可能是我們的文化吧.

我們這邊有專門做台灣人生意的按摩,價格內含小費.
所以老闆有交代小姐,按摩完就離開,不要在門口送客.免得尷尬.

137是確定可以不用給小費的.不過想一下他們的薪資,就會覺得他們很辛苦,還是都會掏出小費..XD
感謝 1
plumber
#11
舊 2016-12-06, 16:22
我回國的最後一天選擇健之家
結果是一位小姐按...
讓我很失算, 因為她按的不到位...就像蚊子在叮
可是我第一次去時是一位男生按的, 按得我很爽所以才會想在回國前再去爽一次
唉..害我還加長35分鐘...
不過我仍給她小費啦~ 畢竟人家那麼辛苦
所以我就37萬加6萬小費(身上已沒多的錢了)啦

現在想想真後悔沒有去137, 全身按摩又有敷臉, 還會用腳踩你的背, 還蠻爽的
才35萬, 小費可用台BI給哩..

唉..等下次有機會再去東南亞按囉
Kyo023
#12
舊 2016-12-06, 23:45
引用:
作者: plumber (原文章)
我回國的最後一天選擇健之家
結果是一位小姐按...
讓我很失算, 因為她按的不到位...就像蚊子在叮
可是我第一次去時是一位男生按的, 按得我很爽所以才會想在回國前再去爽一次
唉..害我還加長35分鐘...
不過我仍給她小費啦~ 畢竟人家那麼辛苦
所以我就37萬加6萬小費(身上已沒多的錢了)啦

現在想想真後悔沒有去137, 全身按摩又有敷臉, 還會用腳踩你的背, 還蠻爽的
才35萬, 小費可用台BI給哩..

唉..等下次有機會再去東南亞按囉
請問ㄧ般越南按摩2小時價位多少?有比較高級的嗎?例如按完還有吃的?謝謝
beercat 的頭像
beercat beercat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13
舊 2016-12-07, 08:36
引用:
作者: plumber (原文章)
也是。旁邊的觀光客全部都給,只有我這個散客不給她?她一定幹死被分配到我吧?QQ
唉,真是難為ㄚ。大家都是混口飯吃啦
你又不是常去的客戶!又何必在乎!

如果你是常去的客戶 , 更能比較出誰的技術好與壞!

到那時候有差別的感受,對於技術好的你在加給小費,

這才是符合給小費的原則!!
感謝 1
plumber
#14
舊 2016-12-07, 21:25
引用:
作者: Kyo023 (原文章)
請問ㄧ般越南按摩2小時價位多少?有比較高級的嗎?例如按完還有吃的?謝謝
http://lulula.pixnet.net/blog/post/407887831

http://s872078.pixnet.net/blog/post/31474288-%5...86%E7%9A%84miu-miu-spa

http://lulula.pixnet.net/blog/post/408716635-%E...%85%E6%84%9B%E7%9A%84m

http://dollyl.pixnet.net/blog/post/33932536--%E...E5%AE%B9%E2%80%A4ho-ch

http://dollyl.pixnet.net/blog/post/32517981-%E7...6%8A%E5%BC%8F%E6%8C%89


以上是我之前爬文記下來的網站, 給您參考
至於價錢要看店家開出的價錢哩
人氣之王當然是MIUMIU和健之家
您可參考看看
感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