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發文 註冊 登入

Blenheim 優質住宿,工作協尋

4 2028
Breanad
#1
舊 2016-10-21, 05:50
大家好,我們是蚊猩洨屋。
將於2016年十一月招男房客兩位,女房客三位。
成員有男主人:欸歐肥,很像癢哥喔!
女主人:安爪啦,小主人:墮落蚊。
我們的洨屋是ㄧ棟仲介來檢查需要謊稱房客是親戚的馬來西亞homestay。
五人用一衛浴,讓你們練習排隊哦!
冬天沒heater是要你們習慣氣候不是要省電,但我們來10年了習慣了,所以我們房間有。
夏天很熱,還有很多蚊子,你們可以練習打蚊子,欸歐肥練到邊睡邊打蚊子呢!
還有房間不可以吃東西,你們偷藏什麼我都知道,因為我會趁你們不在進去翻哦!
我們的廚房很小,大家請避開我們的煮飯時間,欸歐肥肚子餓起來可是會說:我不管我94要先煮!
包包們洗碗請不要開熱水!...哀你要開隨便你吧,洗澡就準備洗冷水吧(不然你以為這裡backpacker阿哈哈哈哈)
每人洗澡限15分鐘,女生不可以每天洗頭,洗衣機一星期限用一次,8點以後請安靜,安爪啦跟墮落蚊睡了,只有欸歐肥可以電視開最大聲,因為只會吵到包包的房間。
請愛惜家中物品,如果你東西不小心掉了,我們很關心地板有沒有破的,誰在乎你有沒有受傷阿!就算你工作受傷,我也不想帶你去醫院,這邊看病要等很久的,我們都是給他自己好的!
(欸對了,有賺到錢記得請欸歐肥喝酒阿)

廣告時間~~
環保愛地球,一起來省電。既然有人要吃飯就一起坐餐桌,燈就開一個吧,不要這麼享受坐沙發了,不然就把燈關了,反正手機會發亮嘛。也不要一直待在房間真奇怪欸,早點睡嘛,這麼晚了燈還開著燈到底在幹嘛勒?

我們的房租是一週100元,9月中開始改95元,嗯?哦!10月才開始啦,沒有沒有之前說的不算。哦我們wifi很快的!看劇會卡而已。
對了我們會幫忙找工作唷,帶你去投兩家履歷,在兩隔壁而已啦可以自己走!(淋雨走3.x公里而已)哦⋯⋯是我之前房客說兩隔壁,我在這住10年但我不清楚。
我們也很歡迎素食者,不會嫌你麻煩的,也不會一直要跟你說營養不夠或是菜上面有蟲也算殺生,更不會扯到人類吃肉歷史的,歡迎素食包包!
另外我們提供負面教材,會把以前房客所有我們認為不好的告訴你們,你們就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
最後請包包愛惜身體不要工作太累昏倒或死掉!就算不幸發生,至少不要倒在我家裡!
哀可憐哦~
2028 次查看
shanshin
#2
舊 2016-10-21, 06:29
再次欢迎这位勇者,你活下来了!
参考我的经验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803066
Breanad
#3
舊 2016-10-23, 08:53
想不到只會叫房客幫忙回覆、躲在背後靠北的你們,這次願意自己站出來說點什麼,很好!好的開始。
先不要這麼快就說清楚臺灣文化,不然我看你們這樣,我真是看不起馬來西亞文化,但我沒有,因為這是你們個人問題。我願意出來揭露你們也是我個人行為。
如果說不會進房窺探隱私,怎麼星期三(非每週打掃時間會進房呢?)知道我們都不在,就打開櫃子滿足自己的目的了吧?
房屋條例有說大家在客廳要全部坐一起開一盞燈嗎?會被罵、被直接關燈、發脾氣要找出到底是誰開燈的條例在哪?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你們說保證有工,我說工作協尋,而且是為淋雨走3.x公里的室友打抱不平,妳只不負責的說,是以前房客說的,妳都不知情?
房租在一位新房客入住前跟後,你們說詞反覆不一,就如同上文題到的,你們就是騙子。
工作受傷我有說帶我去醫院是你們的義務嗎...?是我自己在受傷的隔天請房東弟弟帶我去的(說是房東弟弟但也是有繳房租的房客,只有這種時候把他算自己人)在你們得知我去醫院才說「等很久吼?所以才不想帶你去。」這種玩笑我想我不夠幽默開不起。
上傳的縮圖
 

shanshin
#4
舊 2016-10-24, 09:52
今天去回覆他們文章,居然被刪除,做賊心虛到連回覆都不敢
shanshin
#5
舊 2016-11-22, 05:33
推 請大家多多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