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美國東部]賈媽你住美國的欸怎麼拖醬久才去啊花是7天真的超不夠但發問大若只要看球倒是足夠了...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kimmydefaru kimmydefaru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23,647
#46
性別: 秘密
感謝: 13,336次/9,389篇
註冊日期: 2008-05-22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02:28

賈媽你住美國的欸
怎麼拖醬久才去啊

花是7天真的超不夠
但發問大若只要看球
倒是足夠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賈媽 賈媽 目前離線 賈媽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United States
客棧之光
文章: 8,959
#47
旅遊相簿: 74
性別: 女生
感謝: 3,207次/2,909篇
註冊日期: 2014-01-31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03:59

引用:
作者: kimmydefaru (原文章)
賈媽你住美國的欸
怎麼拖醬久才去啊

花是7天真的超不夠
但發問大若只要看球
倒是足夠了
美國很大耶. 從洛杉磯到紐約直飛也要五個多小時. 回程六個多小時. 像是到另一個國家. 從台灣到日本也不用那麼久...
而且機票很貴. 這幾天我還在看.兩個人要美金一千多塊.假期又不夠要請假.只去一星期太不划算了....而且好不容易到紐約. 也應該安排到附近幾個大景點看看吧(尼加拉瀑布.華盛頓DC. 波士頓...那種). 至少也要去兩星期呀! 三星期還不嫌多.

此篇文章於 2015-05-04 05:09 被 賈媽 編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詹小P 詹小P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555
#48
性別: 秘密
感謝: 127次/97篇
註冊日期: 2008-01-06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09:28

引用:
作者: Jimmy007007 (原文章)
Wow玩得愉快吧!?
請問您轉機是待在東京一天嗎
您們住宿有包含廚房吧

去美國吃最多韓國食物XDD
想必您是非常愛吃韓食哈哈

OK我會在仔細研究金額喔~~~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分享及回應哦
我們在東京只轉機2小時而已 就馬上直接飛去紐約
住宿是2房一廳一衛的 所以廚房、廁所是和室友共用的哦

其實不是愛吃韓國食物啦
是因為價格便宜又不收小費的關係
所以才會有好幾晚特地去吃韓國菜的

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紐約也只能待7天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對我來說 已經可以在紐約走透透哦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thailand-bug thailand-bug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7
#49
性別: 秘密
感謝: 17次/17篇
註冊日期: 2014-10-23
舊 回复: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09:59

實在是忍不住要寫一些住宿的經驗。

五月二日到五日我住在QUEENS區的HOSTEL (網路上找的)。住三夜是USD173。本來價格還好,一加稅後就有些嚇人了。四個人一間。房間實在很小,但是活動室很大也舒適所以勉強OK。

雖說地方勉強OK,也是住的滿滿的。地區不說太好但地鐵還算方便。附近有一小型超市,是可以自己煮食的。

以前我住過華人的民宿,好像比較便宜一些。

再過兩天就要回台了,真是歸心如箭。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賈媽 賈媽 目前離線 賈媽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United States
客棧之光
文章: 8,959
#50
旅遊相簿: 74
性別: 女生
感謝: 3,207次/2,909篇
註冊日期: 2014-01-31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2:09

引用:
作者: Jimmy007007 (原文章)
皇后區大家好像都很推薦(筆記筆記
我就是在皇后區住得很鬱卒(住五天Hyatt place. 新旅館.算舒服)....不知身在台灣還是大陸
直到改住到曼哈頓那邊,才感覺身在美國呀!

(皇后區要離熱鬧區比較遠.交通比較沒那麼方便的地帶感覺比較[美國])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詹小P 詹小P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555
#51
性別: 秘密
感謝: 127次/97篇
註冊日期: 2008-01-06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2:32

引用:
作者: 賈媽 (原文章)
我就是在皇后區住得很鬱卒(住五天Hyatt place. 新旅館.算舒服)....不知身在台灣還是大陸
直到改住到曼哈頓那邊,才感覺身在美國呀!

(皇后區要離熱鬧區比較遠.交通比較沒那麼方便的地帶感覺比較[美國])
我也這樣覺得~
我就住在曼哈頓中城區 真的交通方便又比較安全
雖然說住宿費比較高
但每天光交通的往來時間 應該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哦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Jimmy007007 Jimmy007007 目前離線 Jimmy007007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4
#52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5-04-20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8:56

引用:
作者: 賈媽 (原文章)
我大學時期的紐約夢在去年成行之後夢就碎了. 本來不想掃興. 但還是忍不住上來講.
搭那麼久的飛機自助旅行七天真的太少了. 既不廣又不深. 還不如參加旅行團. 他們會把行程飆到極致. 把廣度拉大. 參訪多一點美國特色. 以後你再挑選幾個點.多存點錢安排深度旅行.
要不然就再多存(找)點錢. 把停留時間拉長. 才能放下腳步體驗這個城市, 在博物館內仔細看. 不用急著趕到下一個參訪地點.
Wow 別這麼說嘛至少也是種回憶啊

7天太短的確是有點浪費,自己比較喜歡自由行
其實我覺得只要去參觀逛逛您說的美國特色,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NBA這個行程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分享及回應哦謝謝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immy007007 Jimmy007007 目前離線 Jimmy007007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4
#53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5-04-20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8:59

引用:
作者: kimmydefaru (原文章)
賈媽你住美國的欸
怎麼拖醬久才去啊

花是7天真的超不夠
但發問大若只要看球
倒是足夠了

我自己最想體驗NBA的感覺

真的哈哈相信一切是值得的
期望畢業後工作賺多點也能帶全家出遊~~~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回應哦謝謝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immy007007 Jimmy007007 目前離線 Jimmy007007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4
#54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5-04-20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9:02

引用:
作者: 賈媽 (原文章)
美國很大耶. 從洛杉磯到紐約直飛也要五個多小時. 回程六個多小時. 像是到另一個國家. 從台灣到日本也不用那麼久...
而且機票很貴. 這幾天我還在看.兩個人要美金一千多塊.假期又不夠要請假.只去一星期太不划算了....而且好不容易到紐約. 也應該安排到附近幾個大景點看看吧(尼加拉瀑布.華盛頓DC. 波士頓...那種). 至少也要去兩星期呀! 三星期還不嫌多.
七天美國真的會逛不完
最近台幣猛升欸不知要不要換哈哈1:30多

我希望畢旅就一個禮拜就好了(學生預算不足...)
其他景點開始工作後再規劃搂!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回應哦謝謝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immy007007 Jimmy007007 目前離線 Jimmy007007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4
#55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5-04-20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9:05

引用:
作者: 詹小P (原文章)
我們在東京只轉機2小時而已 就馬上直接飛去紐約
住宿是2房一廳一衛的 所以廚房、廁所是和室友共用的哦

其實不是愛吃韓國食物啦
是因為價格便宜又不收小費的關係
所以才會有好幾晚特地去吃韓國菜的

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紐約也只能待7天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對我來說 已經可以在紐約走透透哦
Wow 待在東京機場也不錯的體驗阿

哈哈的確小費吃上來真的有差~~~
好棒喔工作關係可以到紐約 七天夠值得了
雖然不是去玩的哈哈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分享及回應哦謝謝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immy007007 Jimmy007007 目前離線 Jimmy007007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4
#56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5-04-20
舊 回覆: 回复: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9:10

引用:
作者: thailand-bug (原文章)
實在是忍不住要寫一些住宿的經驗。

五月二日到五日我住在QUEENS區的HOSTEL (網路上找的)。住三夜是USD173。本來價格還好,一加稅後就有些嚇人了。四個人一間。房間實在很小,但是活動室很大也舒適所以勉強OK。

雖說地方勉強OK,也是住的滿滿的。地區不說太好但地鐵還算方便。附近有一小型超市,是可以自己煮食的。

以前我住過華人的民宿,好像比較便宜一些。

再過兩天就要回台了,真是歸心如箭。
平均一人兩千NT內算是中等價位了吧
去紐約也會自己學會煮食的哈哈
覺得有地鐵就很方便了

美國真的是超大的地方
Have fun ! 祝您平安回家
非常感謝您的忍不住分享及熱心回應哦謝謝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immy007007 Jimmy007007 目前離線 Jimmy007007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4
#57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5-04-20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9:13

引用:
作者: 賈媽 (原文章)
我就是在皇后區住得很鬱卒(住五天Hyatt place. 新旅館.算舒服)....不知身在台灣還是大陸
直到改住到曼哈頓那邊,才感覺身在美國呀!

(皇后區要離熱鬧區比較遠.交通比較沒那麼方便的地帶感覺比較[美國])
哈哈別說鬱卒啦玩得開心就OK
的確住宿的點要符合當地比較有異國風情的feel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分享及回應哦感謝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immy007007 Jimmy007007 目前離線 Jimmy007007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4
#58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5-04-20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19:15

引用:
作者: 詹小P (原文章)
我也這樣覺得~
我就住在曼哈頓中城區 真的交通方便又比較安全
雖然說住宿費比較高
但每天光交通的往來時間 應該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哦
OK我會考慮曼哈頓中城區的住宿區
用金錢買時間我自己覺得比較划算哈哈
花太多時間在交通真的會很想揍人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回應及分享喔謝謝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mishy mishy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91
#59
性別: 女生
感謝: 73次/68篇
註冊日期: 2011-10-13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4, 21:01

美國面積跟中國相約,當然不能奢望7天走遍美國或整個東岸。

但只是去New York話,其實是okay的。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cane.zori cane.zori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8
#60
性別: 秘密
感謝: 41次/26篇
註冊日期: 2011-12-30
舊 回覆: 有兩位大學生 圓一個紐約夢 - 2015-05-05, 02:54

引用:
作者: Jimmy007007 (原文章)
OK我會考慮曼哈頓中城區的住宿區
用金錢買時間我自己覺得比較划算哈哈
花太多時間在交通真的會很想揍人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回應及分享喔謝謝您
中城有各式各樣的酒店、旅館以及民宿。建議多上網(網友經驗,TripAdvisor等)比較看看價格和品質。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對此文的感謝: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