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 註冊 登入
其他

有關b-mobile X SIM

10 49 36703
亞唯
#1
舊 2014-03-07, 13:16
最近B-mobile推出了這個新卡,b-mobile X SIM。

一個月可用2.2G,還只要1505(不含稅),看起來讓我很心動,有人對這張卡知道更詳細的事情嗎><

因為我會長期待在日本,所以想藉由B-mobile上網,偶爾打個skype或line電話跟在台灣的家人連絡,所以以U300的網速好像不太適合,目前看到最適合的好像是這張卡,可以的話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些意見><

開通方式跟購買方式跟其他卡也都一樣嗎?
感謝 1
36703 次查看
臭光頭 臭光頭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2
舊 2014-03-19, 22:33
我也是想要知道~

看起來好像不用綁約還是4G LET

我想要用900日幣/月(600MB)



不知道申辦有什麼限制
臭光頭 臭光頭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3
舊 2014-04-07, 10:52
自問自答一下( ̄▽ ̄)

首先,b-mobile X sim卡分三種不同的費率(如照片)

可對應LTE(當然你的裝置要有支援ㄚ )

超過您所選的費率使用量就可以體驗到撥接還慢的速度lol(當然,幾天內的用量太大也會被限速 )

只支援網路,無法一般通話(也不能SMS、也不能MMS)

首次購買費用為¥3000(稅外加)

沒有綁約的問題,當然不用的話還是要上網登錄解約

大卡小卡或是Nano都有(購買時要選擇,不像在台灣選小卡還附轉接卡)

必須要信用卡認證 (付費也是),不接受晶片金額卡喔

販售地點其實還滿多的,小弟個人是使用b-Market網站購買。前晚(5號)下單,剛才10:30還在跟周公下棋時,宅急便就來亂了

申請人需滿20歲(非日本人也可申請 )

網站購買也需要附上在日本的地址跟聯絡電話(我是留手機)

------------------------------------------------------------

另它們還有可額外購買的Turbo Charge方案(速度更快,多了一些分開計算的可用量)
(請自行參考網站)


以上,破日文以及還沒開始用的分享,若有錯誤,懇請修正Orz

To:樓主:如果常拿來打網路電話可能很容易就超過可用量喔(我覺得啦)
感謝 2
Twiko
#4
舊 2014-04-09, 21:09
引用:
作者: 臭光頭 (原文章)
自問自答一下( ̄▽ ̄)

首先,b-mobile X sim卡分三種不同的費率(如照片)

可對應LTE(當然你的裝置要有支援ㄚ )

超過您所選的費率使用量就可以體驗到撥接還慢的速度lol(當然,幾天內的用量太大也會被限速 )

只支援網路,無法一般通話(也不能SMS、也不能MMS)

首次購買費用為¥3000(稅外加)

沒有綁約的問題,當然不用的話還是要上網登錄解約

大卡小卡或是Nano都有(購買時要選擇,不像在台灣選小卡還附轉接卡)

必須要信用卡認證 (付費也是),不接受晶片金額卡喔

販售地點其實還滿多的,小弟個人是使用b-Market網站購買。前晚(5號)下單,剛才10:30還在跟周公下棋時,宅急便就來亂了

申請人需滿20歲(非日本人也可申請 )

網站購買也需要附上在日本的地址跟聯絡電話(我是留手機)

------------------------------------------------------------

另它們還有可額外購買的Turbo Charge方案(速度更快,多了一些分開計算的可用量)
(請自行參考網站)


以上,破日文以及還沒開始用的分享,若有錯誤,懇請修正Orz

To:樓主:如果常拿來打網路電話可能很容易就超過可用量喔(我覺得啦)


不好意思,我已經購買最低的600M所以如果用超過他是變慢還是加錢?

我也是網路上剛買,所以他接下來都會用信用卡自動幫我扣款嗎?

如果我想要變更到2.2g 是能直接申請?還是要停掉原本在購買一次?

那如果一個月到了我要解約會要付偉約金嗎?那卡要寄回去原本公司嗎?

是新手剛來日本唸書,有用翻譯稍微看了一下 還是有需多不懂

可以幫我解答嗎!!大大 ~~~感恩
臭光頭 臭光頭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5
舊 2014-04-09, 21:35
引用:
作者: Twiko (原文章)
不好意思,我已經購買最低的600M所以如果用超過他是變慢還是加錢?

我也是網路上剛買,所以他接下來都會用信用卡自動幫我扣款嗎?

如果我想要變更到2.2g 是能直接申請?還是要停掉原本在購買一次?

那如果一個月到了我要解約會要付偉約金嗎?那卡要寄回去原本公司嗎?

是新手剛來日本唸書,有用翻譯稍微看了一下 還是有需多不懂

可以幫我解答嗎!!大大 ~~~感恩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也是剛來,一樣買了600M的費率

接下來它都是用你的信用卡扣款沒錯

如果你想要變更費率方案,直接上b-mobile網站上調整就可以了(會從下次計費週期開始變更)

你在b-mobile首頁找到紫色「My Mobile)的按鈕,點進去登入後找到綠色的「プラン変更」,點入後就會有你購買的資訊。(包含變更後的起始日)

只需要再下方選擇你想變的費率,按変更應該就可以了

沒有違約金《----最後的圖片

若是後面解約了,sim卡請寄回該公司(我看文字+網路翻譯推斷的)
上傳的縮圖
 

Twiko
#6
舊 2014-04-09, 23:20
引用:
作者: 臭光頭 (原文章)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也是剛來,一樣買了600M的費率

接下來它都是用你的信用卡扣款沒錯

如果你想要變更費率方案,直接上b-mobile網站上調整就可以了(會從下次計費週期開始變更)

你在b-mobile首頁找到紫色「My Mobile)的按鈕,點進去登入後找到綠色的「プラン変更」,點入後就會有你購買的資訊。(包含變更後的起始日)

只需要再下方選擇你想變的費率,按変更應該就可以了

沒有違約金《----最後的圖片

若是後面解約了,sim卡請寄回該公司(我看文字+網路翻譯推斷的)

我怕就是一直扣下去然後違約還要另付錢

感謝大大的回復

受益良多,有些靠翻譯還真看不太懂

麻煩你還特地貼了圖片給我,現在我終於懂許多了!

感恩捏~~~~~~~
Twiko
#7
舊 2014-04-10, 19:23
引用:
作者: 臭光頭 (原文章)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也是剛來,一樣買了600M的費率

接下來它都是用你的信用卡扣款沒錯

如果你想要變更費率方案,直接上b-mobile網站上調整就可以了(會從下次計費週期開始變更)

你在b-mobile首頁找到紫色「My Mobile)的按鈕,點進去登入後找到綠色的「プラン変更」,點入後就會有你購買的資訊。(包含變更後的起始日)

只需要再下方選擇你想變的費率,按変更應該就可以了

沒有違約金《----最後的圖片

若是後面解約了,sim卡請寄回該公司(我看文字+網路翻譯推斷的)



大哥我遇到一個小問題,我要去開卡但怎麼輸入他都說錯誤沒有這組號碼

後來我有看到 iphone 5s 有另一個方法 直接下載簽名黨下載完

他就有3G可以上網了,這樣等於成功了嗎??

但是我進去 MY-MOBIL

他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改都不能按只有第一個花費明細可以按

然後上面有秀

サービス名 X SIM プランI(ナノSIM)
高速通信
残データ量 600MB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商品を発送しました。お手元に届くまでもう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
2014年04月11日が開通日です。
臭光頭 臭光頭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8
舊 2014-04-10, 19:41
引用:
作者: Twiko (原文章)
大哥我遇到一個小問題,我要去開卡但怎麼輸入他都說錯誤沒有這組號碼

後來我有看到 iphone 5s 有另一個方法 直接下載簽名黨下載完

他就有3G可以上網了,這樣等於成功了嗎??

但是我進去 MY-MOBIL

他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改都不能按只有第一個花費明細可以按

然後上面有秀

サービス名 X SIM プランI(ナノSIM)
高速通信
残データ量 600MB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商品を発送しました。お手元に届くまでもう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
2014年04月11日が開通日です。
開卡?那是啥?我沒做這步驟吖

我只有把sim卡拿出,放到我的IPAD裡面,然後照著隨信附說明書內頁的「設定情報」設定

APN....(就是APN)
ユーザー名....(始用者名稱)
パスワード… (密碼)

然後就可以用了喔

不過我猜你碰到的情況應該是這個
http://www.bmobile.ne.jp/devices/setting_iphone_profile.html

你是不是才剛拿到卡片(今天?)

這是正常的,明後天再登入看看,其它部分就可以點選了(我拿到第一天也是這樣)
Twiko
#9
舊 2014-04-11, 08:33
引用:
作者: 臭光頭 (原文章)
開卡?那是啥?我沒做這步驟吖

我只有把sim卡拿出,放到我的IPAD裡面,然後照著隨信附說明書內頁的「設定情報」設定

APN....(就是APN)
ユーザー名....(始用者名稱)
パスワード… (密碼)

然後就可以用了喔

不過我猜你碰到的情況應該是這個
http://www.bmobile.ne.jp/devices/setting_iphone_profile.html

你是不是才剛拿到卡片(今天?)

這是正常的,明後天再登入看看,其它部分就可以點選了(我拿到第一天也是這樣)


謝謝,解說 我今天會在登入試試看
Twiko
#10
舊 2014-04-17, 12:30
我又遇到問題了

昨晚我不小心按到了更新電信公司,原本是NTT docomo現在是 docomo 。
現在上網不是3G變成了LTE這有什麼關係嗎?

只怕會另外收費
臭光頭 臭光頭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11
舊 2014-04-17, 15:40
引用:
作者: Twiko (原文章)
我又遇到問題了

昨晚我不小心按到了更新電信公司,原本是NTT docomo現在是 docomo 。
現在上網不是3G變成了LTE這有什麼關係嗎?

只怕會另外收費
應該是不用擔心啦,電信公司還是同一個不是?LTE 是4G的網路(速度吖)

我來日本前就是為了要用LTE ,把IPAD 2賣了換Air
除了一些收訊差一點的地方會變3G,我大部分都是呈現LTE的狀態
大家在台灣想用都還用不到哩

好好享受你的速度吧~
上傳的縮圖
 

Twiko
#12
舊 2014-04-17, 16:53
謝謝 >"<

好開心你一直幫我解答
臭光頭 臭光頭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13
舊 2014-04-17, 23:19
電信戰要開始了?

免費升級了我

http://www.bmobile.ne.jp/xsim/cp.html
上傳的縮圖
 

hsa
#14
舊 2014-04-18, 13:31
請問大大們!
使用SIM X線上註冊完後,
官網是否會寄一份密碼到登錄的日本地址,
然後再輸入該密碼後才能使用?
煩請解惑!
謝謝!
臭光頭 臭光頭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15
舊 2014-04-19, 00:17
引用:
作者: hsa (原文章)
請問大大們!
使用SIM X線上註冊完後,
官網是否會寄一份密碼到登錄的日本地址,
然後再輸入該密碼後才能使用?
煩請解惑!
謝謝!
有點看不懂耶(你已經拿到卡片了嗎?)

我要買這張卡,就先在b-mobile網站註冊(帳號,密碼)

然後就下單購買自己要的品項(要提供信用卡資料,日本住址,電話之類的)

隔兩天我就收到卡片,按照卡片內的說明(或是網站上也可以參考)填寫APN等

然後就可以用了(我印相中是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