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日本綜合]2月底的時候在駿河屋下單買了東西,到了三月要出貨的時候卻發生扣款失敗(用paypal綁visa金融卡,剛辦新卡想說試刷看看,沒想到竟然...圈存的那筆錢扣。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的話,請儘早通知我。先感謝大家(如果有人幫我的話)另外很好奇有沒有人遇過類似情況?是怎麼處理的?
訂房比價
lcy5124
lcy5124   流浪漢
文章: 3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7-07-16
流浪漢
#1
文章: 3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7-07-16
舊 給駿河屋客服的翻譯 - 2019-03-07, 00:11
2月底的時候在駿河屋下單買了東西,到了三月要出貨的時候卻發生扣款失敗
(用paypal綁visa金融卡,剛辦新卡想說試刷看看,沒想到竟然發生錯誤)
駿河屋就寄了一封信給我:
(這個我在板上有看到有人有類似問題,不過不知道那個人的後續處理方式?)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駿河屋でございます。
弊社ご注文時、PAYPAL決済にてご注文頂いておりますが、
PAYPALの決済につきまして請求エラーが
ありPAYPALでの決済のご利用が出来ない状態となっておりました。
その為、本日商品の発送手続きを行なわせて頂きましたが、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250436
お荷物の取戻しを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弊社にお荷物が戻り次第、改めて御連絡をさせて頂きますが、
一度PAYPALのご利用状況を御確認頂きます様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この度はお手数をお掛けし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何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後來問銀行還有paypal客服之後,推論問題應該出在駿河屋。
大概是駿河屋沒有去跟paypal請款下單時圈存的那筆錢,而我的金融卡被圈存之後,裡面並沒有剩很多錢,所以才導致扣款失敗。(換句話說,假設我的金融卡餘額足夠的話,駿河屋會重複扣款兩次。)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因為以前用別張visa金融卡都沒事,就這次出問題。

於是我用我程度差到爆的日文+翻譯網站之後跟駿河屋說明狀況,請他再用paypal請款一次,如果再次無法請款,請再通知我。(沒想到客服竟然看得懂QQ)
後來客服回信說:
再決済を御希望とのこと、承知致しました。
現状ですと、お荷物が戻ってい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為、
お荷物の戻りを確認し、弊社での用意が整い次第、
再請求の手配を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問題なく決済が完了致しました際には同日21時頃までを目安に
出荷通知でのご案内させていただく見込みでございます。
また、万が一、同様にご請求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場合には
お見積りメールにてお支払方法の変更につきましてのご案内を
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弊社手続きが完了致しますまで、今暫くお待ちいただけますよう
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如果我沒有誤會意思的話,大概是說他之後會再幫我用paypal刷一次,但是包裹已寄出,所以他要攔截包裹,而包裹還沒回來,總之要等包裹回來之後才能採取下一步,包裹拿回會再通知我。
這是3/3得到的回覆,然後到今天都沒下文。
因為裡面有參考書,有點急用,所以想要再問一次他現在處理得如何。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翻譯嗎?
大致的內容:
請問包裹拿回來了嗎?到時再麻煩您幫我重新用paypal扣款,並從2月底圈存的那筆錢扣。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的話,請儘早通知我。

先感謝大家(如果有人幫我的話)

另外很好奇有沒有人遇過類似情況?是怎麼處理的?
1452 次查看
YOKOSO JAPAN TOUR 的頭像
YOKOSO JAPAN TOUR
YOKOSO JAPAN TOUR   客棧之光
文章: 20,712
性別: 秘密
感謝: 7,982次/7,113篇
註冊日期: 2010-05-25
客棧之光
#2
文章: 20,712
性別: 秘密
感謝: 7,982次/7,113篇
註冊日期: 2010-05-25
舊 回覆: 給駿河屋客服的翻譯 - 2019-03-07, 09:20
您好

不知道您跟店家中間的聯絡寫了甚麼內容
3/3是星期日 今天是3/7星期四 若是商家發送出去的商品要從物流中心或是宅配處領回
大概也得好幾天處理工作日 所以若是下星期一還是沒有來信 建議那時候再問
或是您若很急 那麼就是用下列日文詢問

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以前ご連絡した件について、その後はどうなりましたでしょうか?
急ぎで商品がほしいため、お手数をかけますが、早めにご連絡
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感謝 1
lcy5124
lcy5124   流浪漢
文章: 3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7-07-16
流浪漢
#3
文章: 3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7-07-16
舊 回覆: 給駿河屋客服的翻譯 - 2019-03-07, 12:17
引用:
作者: YOKOSO JAPAN TOUR (原文章)
您好

不知道您跟店家中間的聯絡寫了甚麼內容
3/3是星期日 今天是3/7星期四 若是商家發送出去的商品要從物流中心或是宅配處領回
大概也得好幾天處理工作日 所以若是下星期一還是沒有來信 建議那時候再問
或是您若很急 那麼就是用下列日文詢問

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以前ご連絡した件について、その後はどうなりましたでしょうか?
急ぎで商品がほしいため、お手数をかけますが、早めにご連絡
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感謝您的回覆!結果他今天早上就寄信來說請我改成銀行匯款了...
不是說好要再用刷一次PayPal的嗎!!!
(如果有任何交易paypal會寄信給我 但我都沒收到)
不過這又衍生一個問題:

請問PayPal圈存的錢什麼時候會退還給我?是要我自己取消還是駿河屋會幫忙取消?謝謝
lcy5124
lcy5124   流浪漢
文章: 3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7-07-16
流浪漢
#4
文章: 3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7-07-16
舊 回覆: 給駿河屋客服的翻譯 - 2019-03-07, 12:20
引用:
作者: lcy5124 (原文章)
感謝您的回覆!結果他今天早上就寄信來說請我改成銀行匯款了...
不是說好要再用刷一次PayPal的嗎!!!
(如果有任何交易paypal會寄信給我 但我都沒收到)
不過這又衍生一個問題:

請問PayPal圈存的錢什麼時候會退還給我?是要我自己取消還是駿河屋會幫忙取消?謝謝
如果方便的話再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駅 EKI 駅 EKI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駅 EKI   背包大俠
文章: 98
性別: 男生
感謝: 56次/52篇
註冊日期: 2015-07-30
背包大俠
#5
文章: 98
性別: 男生
感謝: 56次/52篇
註冊日期: 2015-07-30
舊 回覆: 給駿河屋客服的翻譯 - 2019-03-09, 15:11
引用:
作者: lcy5124 (原文章)
感謝您的回覆!結果他今天早上就寄信來說請我改成銀行匯款了...
不是說好要再用刷一次PayPal的嗎!!!
(如果有任何交易paypal會寄信給我 但我都沒收到)
不過這又衍生一個問題:

請問PayPal圈存的錢什麼時候會退還給我?是要我自己取消還是駿河屋會幫忙取消?謝謝
雖然看不出他們回你什麼,但前一封內容
再請求の手配を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問題なく決済が完了致しました際には同日21時頃までを目安に
出荷通知でのご案内させていただく見込みでございます。
また、万が一、同様にご請求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場合には
お見積りメールにてお支払方法の変更につきましてのご案内を
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弊社手続きが完了致しますまで、今暫くお待ちいただけますよう
意思是再次請款成功就會發出出貨通知,若請款不成請依報價單變更付款方法。
此篇文章於 2019-03-19 13:18 被 駅 EKI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