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荷蘭]【警告】1.目前在台灣,大麻仍為禁止使用藥品..如在國外使用在台灣被檢驗出來仍會受罰.(例如在夜店被驗尿!)2.請勿攜帶相關產品回台灣... 朋友說,以後觀光客到荷蘭無法購買大麻的東西了,荷蘭要修法,購買時需出示一年以上的居留證.根本沒有皮卡丘跟Hello Kitty!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優惠專區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sam140 的頭像
sam140 sam140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2,182
#1
旅遊相簿: 35
性別: 男生
感謝: 770次/556篇
註冊日期: 2009-01-17
舊 【荷蘭】阿姆斯特丹 Coffet Shop - 2011-07-21, 00:10

【警告】
1.目前在台灣,大麻仍為禁止使用藥品..如在國外使用在台灣被檢驗出來仍會受罰.(例如在夜店被驗尿!)
2.請勿攜帶相關產品回台灣! 回台前衣服請清洗過...
3.使用仍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危險性,請三思而後行!
4.本持背包客體驗精神,嘗鮮即可,切勿放縱過頭~~
5.請結伴同行,以互相照顧,最好其中一人保持清醒!
6.若荷國修法禁止外國遊客購買時,請勿扥人代買,以免招擾麻煩!


我撘EUROBUS的車,從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到站後, 一個亞洲男生跟我搭訕,問我哪裡來.他叫阿軒,馬來籍華人,20初頭,第一次來歐洲,希望能一起結伴同行.

我們徒步從巴士站走進市區,30-40分鐘.

找到各自的hostel,check-in之後,開始逛大街.


我與阿軒在餐廳內用餐,第一張合照

阿軒說他想看紅燈區跟試大麻蛋糕.阿軒剛結束摩洛哥的志工行,在那邊他已經試過大麻了,來這裡就想試試蛋糕.

賣這一類的店叫[Coffet Shop],是合法的,到處都是Coffet Shop,走在路上就可以看到櫥窗內有人在包大麻煙.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09224


Coffet Shop


包大麻煙


菸草混著大麻

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二天我們挑了一間有很多連鎖店的[The BullDog]Coffet shop,很有風格.人們的眼神是快樂的,微笑的,或許開心,或許喝醉了,或許剛哈完一根.


The Bulldog,很特別吧.


店內的風格

阿軒叫了一個大麻蛋糕,6歐,我叫了一管大麻煙.3歐.


阿軒的大麻蛋糕


我的大麻煙,包裝有點像三秒膠…


哥抽的不是煙,是大麻


其實也不是大麻,是一種憂鬱


好吧,不是憂鬱,是帥氣!

老實說,我本身沒抽煙,所以只會吸氣(抽假煙),煙只有進到口腔,沒有進到肺裡,所以沒什麼感覺,我試著吸到肺裡,但是會咳嗽,(以前甚至流眼淚).

在這Coffet Shop裡咳嗽就太遜了,我偶而小口的吸真煙,忍耐不要咳嗽…

15分鐘過去了..阿軒說他有點茫了…(他只有吃一個大麻蛋糕,像台灣杯子蛋糕般大小..沒碰煙)

我說你在開玩笑吧…我抽大麻…你吃蛋糕…我整吃快吸光了都沒感覺…你真的還假的…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09224
阿軒說真的! 微茫…

他說我抽的可能菸草混的很多(純度很低),他在摩洛哥吸了”半支”大麻煙(也是混菸草的)…回家的過程就像喝醉酒一般…可能他酒量不好,或是我抽的是假煙…實際上沒效果…他說…如果不是我…他一個人根本不敢來的…(這裡這麼安全,有什麼好不敢來的,離Hostel也不到1km..)

蛋糕阿軒早就吃掉了,我的煙也抽到屁股了…就閃人了..我問阿軒OK嗎?他說還好,沒什麼事~~

我們繼續在阿姆斯特丹的夜裡閒逛,停留在Dam廣場看表演…


Dam廣場看表演

我看的很高興,不知道阿軒是否會覺得無趣,我看了一下阿軒,整個人”痴呆”中,我叫了他一下,你還好嗎? 他說OK,但是不能停下來,停下來會”茫”,我再次問:你還好嗎? 他說OK!

整個阿姆斯特丹其實我們第一天就為了了解紅燈區逛濫了,那又不能看表演,早點回家吧…也不確定阿軒是真的OK還是?(喝醉的不是都會說自己沒醉嗎?!)

回Hostel的路上,我停留在一個橋上,想要拍幾張照片


拍了第一張照片

[Sam!]身邊的阿軒大叫
[怎?]我被嚇一跳…
[快帶我回Hostel!]
[怎麼了?]我一頭霧水…
[快帶我回Hostel…]
[?]還是一頭霧水…[怎麼了?]
[快帶我回Hostel…藥效來了…我要回Hostel!]
[喔? 好! 走吧…看的到路嗎?]
[可以…]

我還是不放心…所以僅貼著後方半歩,手往前伸直,抓著阿軒的手臂,擔心他走歪,跌倒,或暴走…

[你有看到皮卡丘嗎?]我問…
[沒有…]
[有看到白衣女鬼嗎?]我問…
[沒有…]
[那你看到什麼…]
[行人跟車輛!]阿軒說…
[這不是廢話嗎?](我心想…然後接著髒話…)
[那你很正常嘛~我們再去哈兩管,我還沒茫…]我說
[我要回Hostel..]
[好.好.好~~]
[等等快到Hostel,你讓我自己走進去,不要像這樣抓著我,不好看…]阿軒說.
(我..我..我心理又是一串髒話語碎碎唸…)

終於回到Hostel了,一路上阿軒都很正常(身體的行為上,平衡感很正常,過馬路也正常…),我多擔心了…

[到囉,我閃囉!(我Hostel離他Hostel 15mins)]
[陪我進房間]阿軒說

[媽的,這句話都是我對女孩子說的…]我心想..
但是送佛送上天,就跟著走吧….

進了房間(10人大通舖),阿軒一陣忙碌,我不再說[要走了],我耐心的看他還有什麼驚人之語.

[我的背包呢?]阿軒問..
[你把他鎖進櫃子了!]
[櫃子有鎖嗎?]
[有!]我說
[有鎖好嗎?]
[有]
[你確認一下!]
我手摸著鎖頭拉了拉...
[有啦…]我說…
[我錢有收好嗎?]
[你現在兩手空空…]
[那我要上床了…]阿軒說..
[那我可以走了嗎?]
[你明天早上來找我…]
[幹嘛?]
[我想跟你聊離…]
[你忘記我明天早上要趕早場(半價)的電影..]
[如果你沒去看電影,再過來..]
[好啦..]

隔天我Check-out之後換到阿軒的hostel(因為包早餐,乾淨,進市區,又便宜…),阿軒也不在了,應該沒什麼事了(他原本就是早上的車子離開阿姆斯特丹)..

在阿姆斯特丹最後一天的我,該去的地方都去了,該逛的地方都逛了,上上FB,沒什麼事,想著昨天的奇遇,不然我也吃一個蛋糕看看…Hostel到Bulldag的路(Bulldog在紅燈區內),這幾天走了20次,爬都會爬了…


大麻蛋糕


使用說明
藥效可能30分後才發作,30分內請勿吃第二個.
蛋糕含有大麻成分,有一定風險沒有使用過大麻的,請勿食用
(像不像哈利波特的魔法蛋糕?)

我在店裡把蛋糕吃掉後,就回Hostel了.
(Hostel大門有禁大麻的貼紙.不然我想帶回店裡吃的.因為怕暴走沒人幫…)

回到Hostel一直都沒什麼感覺,坐大大廳上FB,聊天…一個小時過去了…也沒什麼感覺…我起身上廁所,才發現頭有點重重的…

不管啦…我要鎮定…去超市買明天的早餐吧…

我有看著手錶讀秒,但是呼快呼慢…
我有觀察別人,沒什麼人注意我,可能看不出來有吃大麻..

結果迷路了…

有跟人問路,應該看起來也像普通人…


迷路時都以這個地標為中心找路...

迷路當下只記得這樣地標...我想這輩子不會忘了他
(隔天發現她就在Hostel隔壁!)


終於找到被鬼打牆的Hostel了,有像唐憎從印度回到中國一般的感動..
知道的人都清楚這HOSTEL與地標 與 超商都不遠 >_< !!

4點出門…買好餅乾回到Hostel已經8點了…

回到Hostel腦袋當機也無法上網,直接上床睡覺…

凌晨3點醒來…感覺藥效退了,很清醒…


隔天起床開電腦,看著FB的最後一哲留言[我剛剛吃了一個大麻蛋糕.]

這是我的最後一個動態…有個朋友在底下留言[奇妙旅程即將開此…]

我很好奇他怎麼知道,原來他也吃過,他吃一個沒感覺,又吃了一個,結果整天(24hr)不知所為…哈哈…原來大家都有經驗…而且我算了算自己的時間大約12hr(我吃1顆蛋糕),比例上差不多…

我還出去找昨天走過的路,買東西的商店,根本只有200-300公尺近,居然迷路跑回紅燈區才又走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藥物,之前沒碰過搖頭丸,K等,所以無從比較…


要講更清楚的細節如下…

整體的感覺是這樣,藥效發作起來你的觀察力與記憶會產生問題,你無法觀察週遭的全部事物(觀察力降低),你只能看的到你前面與你原先在尋找的事物,記憶的部分也是,既然你週邊的事物沒進入你腦袋,你也不會有記憶..

我覺得跟喝酒喝醉是不一樣的,我個人喝醉是會有記憶但是無行為能力,然後行為舉止會不正常,會引來路人注意,但是吸大麻是這樣,你仍然有完好的行為能力,別人看你是正常的,或許反應緩慢一點但是不至於失控,最主要是自己對外在資訊接受的部分會法接收到全部看到聽到的訊息,以及記憶下來.

然後過程中,你會發現你對每個前5分鐘的事情沒有印象(記憶),你會緊張,然後努力回想,然後不見得想的起來,5分鐘後,你又會重複一樣的感覺,然後回想著前5分鐘時你在回想前10分鐘的事情,或許接的起來或許接不起來,整天就持續不斷的回想之前的[記憶碎片]…

藥效退後回想起來…12小時的後半6小時,我在床上昏睡(因為當下已經知道自己沒有行為能力了,7點8點就上床睡覺),而前面6小時,所作的事情大約是正常情況下30min內就可以搞定的事…但這些事情做了4hr..然後剩下的時間都是回想回想再回想…不知道旁人看起來是不是我都在放空?

不像想像中的,沒有比較開心,或是釋放壓力…過程中覺得肩膀很酸,呼吸會辣,失去記憶很緊張,不知不覺走到一個地方,突然發現自己迷路在完全不知道的地方,並且不知道自己從哪條路來的對方向感很好與環境記憶力很好的我來說這是第一次(讓我很緊張)…

這感覺很不好,也讓我當下確定我已經失去平常的判斷力與觀察力…決定盡快回Hostel…回Hostle後也是發呆…就先上床睡覺了…


一些路邊店家販售的大麻週邊商品飲料等等:





朋友說,以後觀光客到荷蘭無法購買大麻的東西了,荷蘭要修法,購買時需出示一年以上的居留證.



根本沒有皮卡丘跟Hello Kitty!

此篇文章於 2011-07-23 13:55 被 sam140 編輯。
1 被閱讀18610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baby@panda baby@pand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7
#2
性別: 女生
感謝: 7次/7篇
註冊日期: 2011-11-05
舊 回复: 【荷蘭】阿姆斯特丹 Coffet Shop - 2012-04-02, 16:29

你描述的好好哦。我这个月中回到Amsterdam. 原本有打算试space cake, 看了你的分享后,让我有点缺步。 两个女生行,我怕连累了同伴。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esswang jesswang 目前離線 jesswang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客
文章: 13
#3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2-01-17
舊 回覆: 【荷蘭】阿姆斯特丹 Coffet Shop - 2019-05-23, 14:49

>【警告】
>1.目前在台灣,大麻仍為禁止使用藥品..如在國外使用在台灣被檢驗出來仍會受罰.(例如在夜店被驗尿!)
請不用擔心! 我覺得要放心玩ㄋㄟ~~
我們是奉公守法的中華民國好公民, 在合法的國家(荷蘭)使用合法的軟性毒品, 回台後絕對沒問題.

在非法國家, 比如說大陸被抓到, 台灣要再跑一趟.

在台灣夜店被驗尿, 有! 但你可以證明曾去過荷蘭, 我想沒事的.
驗尿, 一個星期後, 就驗不出來了, 怕麻煩就躲警察遠點.

>2.請勿攜帶相關產品回台灣!.
當然. 別帶毒品入境.
相關的器具, 沒使用過的當然可以!
使用過的器具, 有殘留, 若被狗狗抓到了, 合理懷疑身上可能還有毒品在, 就算結果是沒有, 為避免被註記,
以後出入國家易被找麻煩, 還是要謹慎.

>回台前衣服請清洗過...
當然不可能, 當時回台時, 十多天的髒衣物都沒洗! 沒事的~
大麻的氣味很明顯, 去過阿姆斯特丹街頭都區分出來.
身上 衣服 包包絕對都會裝過大麻, 味道是一定有的, 但你是從合法國家回國的, 沒有攜毒入關, 清者自清!!

>3.使用仍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危險性,請三思而後行!
大麻松露過量吃不死人.
跟酒一樣勿開車上路, 去看公園 IMAX 4DX 紅燈區玩, 跟愛人性愛一整晚, 絕對是更上一層的體驗.

>4.本持背包客體驗精神,嘗鮮即可,切勿放縱過頭~~
放縱也是種體驗啦...哈哈~

>5.請結伴同行,以互相照顧,最好其中一人保持清醒!
嗯...對!

>6.若荷國修法禁止外國遊客購買時,請勿扥人代買,以免招擾麻煩!
目前沒有, 都很自由.

我所認知的是荷蘭毒品除罪化, 軟性毒品可在店面裡購得, 攜帶少量的硬性毒品管好自己, 不要持有大量或販賣, 警察是不會理你的, 在荷蘭夜店裡的標準也是一樣,帶了1~2顆搖頭丸可順利通過夜店安檢, 不要明目張膽的服用, 保險買好, 快快樂樂的玩.
!!![剛google了一下 https://www.tpi.moj.gov.tw/HitCounter.asp?xItem=501017 , 持有硬性毒品違法呦, 不要學, 別跟我一樣以身試法了呦.]!!!
https://www.shs.edu.tw/works/essay/2019/03/2019032916280939.pdf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3745
https://ws.ndc.gov.tw/001/administrator/10/relfile/5644/3247/0058929_1.pdf
https://www.nacs.gov.tw/NcsiWebFileDocuments/fc...ddb32c51cef181f6f0.pdf
https://www.mjib.gov.tw/FileUploads/eBooks/dfa7...d9af2c779dfa8094e2.pdf

當個好學生, 研讀一下論文, 其實我覺得在台灣, 大麻可以直接娛樂化耶.
http://ir.lib.nchu.edu.tw/bitstream/11455/97912/1/nchu-107-5101024025-1.pdf


出國了, 就好好放鬆, 把自己當做甚麼都不懂的死觀光客, 去過 嘗試過, 你就知道中華民國政府管太多了, 最好把人民教育成只懂邏輯理性賺外匯的電子代工才, 偶爾讓你上街頭抗議舒發一下, 明天再乖乖的回去上班賺錢養小孩, 順利呢...就好棒棒..就繼續給那些老闆有錢人政府所奴役, 不順呢...要自殺要砍人...那是你個人心理有問題!!
雖然是說為了人民好而禁止毒品, 但真的去試一試再選擇, 大麻擺在二級毒品是否合適, 好的教育是要瞭解而不是一昧的禁止! 在台灣毒品或通姦可否除罪化, 跳脫框架到另一個層次去玩樂, 或到另一個層次去思考人生..愛情..憂鬱症..思覺失調..等與許多議題, 這才不枉人生走這麼一回.

不要一直帶著台灣人膽小怕事的心態, 盡量去嘗試, 放鬆心情, 體驗人生.

這才是背著背包走出去看看...最重要的目的吧.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09224#post11079333

ps. Space cake自荷蘭出關上飛機, 機場那邊人員都不會理你, 不要跟酒醉鬧機的一樣, 帶上飛機乖乖的吃, 聽音樂 享用飛機餐, 好好的睡一覺, 十多個鐘頭的飛機....你會很享受的. ㄟ!!...別ㄎ一ㄤ到...傻傻的帶危禁品入中華民國海關呀!!!

此篇文章於 2019-05-29 16:14 被 jesswang 編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iaosi 的頭像
liaosi liaosi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484
#4
性別: 男生
感謝: 216次/186篇
註冊日期: 2014-12-24
舊 回覆: 【荷蘭】阿姆斯特丹 Coffet Shop - 2019-05-23, 15:46

我有試過上飛機前吃掉一顆SpaceCake真的會很好睡XD 不過會很容易口乾舌燥就是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aurus1314 Taurus1314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9
#5
性別: 男生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7-10-15
舊 回覆: 【荷蘭】阿姆斯特丹 Coffet Shop - 2019-06-15, 01:35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ttachment...d=2798518&d=1560161618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ttachment...d=2798519&d=1560161617

那這是真的嗎? 吃完怎沒感覺 雖然有味道 感覺像塑膠味(打開時)
在cannabis museum amsterdam買的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