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 註冊 登入
十二月

徵8年級台東跨年阿妹演唱會

1 12 1344
f19990930
#1
舊 2020-09-25, 23:18
目的地: 台東   時間: 12/31-1/1或1/2   人數: 1   預算: 3000   聲明: 需預收費用   
週遭朋友都沒有妹粉,但真的很想去阿阿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啊~
中午前抵達台東火車站,會租機車,下午可以市區海邊晃晃,行程寬鬆,想去哪就去哪,都可以做調整,但就是晚上會到海濱公園聽阿妹演唱會。

關於我:

我是一個個性隨和、不怕辛苦不會臭臉、且喜歡走走停停的人,且有會講幹話的習慣,為了能增添旅程的樂趣,希望你也是這樣的人。

想去就速速回覆!!

徵求人數:1人或以上 總人數雙數為主 男女不拘
日期:12/31-1/1或1/2
基本上應該住青年旅館,若剛好我們兩個人,可一起租一台機車,預收的部分也只用來付機車跟住宿。因為不確定青年旅館還有沒有位置,所以先將預算拉高,多退少補,不過應該也不會多啦。
感謝 1
1344 次查看
lostbloodcat
#2
舊 2020-10-08, 09:23
hello, 我也會去出席唷! 但我前幾天就先出發了, 也是七年級女生一枚
當天要約一起吶喊也可以唷!

引用:
作者: f19990930 (原文章)
週遭朋友都沒有妹粉,但真的很想去阿阿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啊~
中午前抵達台東火車站,會租機車,下午可以市區海邊晃晃,行程寬鬆,想去哪就去哪,都可以做調整,但就是晚上會到海濱公園聽阿妹演唱會。

關於我:

我是一個個性隨和、不怕辛苦不會臭臉、且喜歡走走停停的人,且有會講幹話的習慣,為了能增添旅程的樂趣,希望你也是這樣的人。

想去就速速回覆!!

徵求人數:1人或以上 總人數雙數為主 男女不拘
日期:12/31-1/1或1/2
基本上應該住青年旅館,若剛好我們兩個人,可一起租一台機車,預收的部分也只用來付機車跟住宿。因為不確定青年旅館還有沒有位置,所以先將預算拉高,多退少補,不過應該也不會多啦。
asqwzxerdf 的頭像
asqwzxerdf asqwzxerdf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3
舊 2020-10-08, 09:45
刪刪刪刪刪刪刪刪
此篇文章於 2021-08-29 21:28 被 asqwzxerdf 編輯。
lostbloodcat
#4
舊 2020-10-08, 19:26
對阿, 所以我打算住隔壁小鎮騎車過去吶喊, 結束再慢慢回程順便看日出
我只有一個人,要當天集合一起吶喊歡迎私訊
引用:
作者: asqwzxerdf (原文章)
台東市區的房間幾乎都快沒了喔~
c40159
#5
舊 2020-11-08, 23:16
哈囉 你找到伴了嗎?我有興趣你的團
我是82年次的女生
Ivy hu
#6
舊 2020-11-23, 03:28
我要!阿妹這場必去
湯牙籤
#7
舊 2020-11-23, 11:41
很嗨的妹粉一枚,但我是漂泊的7年級
希望可以加入🙋🏻‍♀️
StanleyE
#8
舊 2020-11-24, 16:49
此帳號為封禁會員
引用:
作者: StanleyE (原文章)
這個可以約喔 三+一的話俺可以當司機!貼大叔油錢XDD
ps:俺會住衝浪背包客棧~要預約趕快喔!!!

stanley:>
oh,對了!我沒有 A-mei 演唱會門票誒ㄟ
touristy
#9
舊 2020-11-25, 20:06
我是七年級生,身邊的朋友也沒有想去台東的QAQ請問可以一起嗎?
touristy
#10
舊 2020-11-25, 20:07
引用:
作者: StanleyE (原文章)
oh,對了!我沒有 A-mei 演唱會門票誒ㄟ
這次是免費的
Linda chuang
#11
舊 2020-11-27, 13:02
您好我台北人 82 年次 可以加一嗎 謝謝您
StanleyE
#12
舊 2020-11-27, 14:48
此帳號為封禁會員
引用:
作者: Linda chuang (原文章)
您好我台北人 82 年次 可以加一嗎 謝謝您
我剛才看yoga room已經沒有了><
WangRZ
#13
舊 2020-12-28, 13:25
請問還可以加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