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馬來西亞]謝謝老帆布背包:-P呵呵!!其實在問完的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台灣銀行(離出發日愈近,心情就愈緊張)只是跑了兩間台灣銀行!!不知道是...能換什麼樣的面額他說 我可以換5RM的面額也可以換10RM 但是數量不多所以比較低的面額,還是要看去的分行有沒有這樣的量!!(H)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優惠專區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小捲兒愛旅行 小捲兒愛旅行 目前離線 小捲兒愛旅行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Australia
背包至尊
文章: 203
#16
性別: 秘密
感謝: 160次/49篇
註冊日期: 2008-05-22
舊 回覆: 請問兌換馬幣零鈔的問題 - 2011-01-09, 01:18

謝謝老帆布背包

呵呵!!其實在問完的隔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台灣銀行(離出發日愈近,心情就愈緊張)

只是跑了兩間台灣銀行!!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麼樣
去了第一間台灣銀行的永康分行,說雖然有掛馬幣的匯率
不過我還是得到台灣銀行的台南分行換!!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可能要到每個縣市的總行 才換的到

我也有問我能換什麼樣的面額
他說 我可以換5RM的面額也可以換10RM 但是數量不多
所以比較低的面額,還是要看去的分行有沒有這樣的量!!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elwynn elwynn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49
#17
性別: 男生
感謝: 78次/60篇
註冊日期: 2009-09-16
舊 回覆: 請問兌換馬幣零鈔的問題 - 2011-01-09, 02:23

引用:
作者: 小捲兒愛旅行 (原文章)
謝謝老帆布背包

呵呵!!其實在問完的隔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台灣銀行(離出發日愈近,心情就愈緊張)

只是跑了兩間台灣銀行!!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麼樣
去了第一間台灣銀行的永康分行,說雖然有掛馬幣的匯率
不過我還是得到台灣銀行的台南分行換!!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可能要到每個縣市的總行 才換的到

我也有問我能換什麼樣的面額
他說 我可以換5RM的面額也可以換10RM 但是數量不多
所以比較低的面額,還是要看去的分行有沒有這樣的量!!
其實,這麼差的匯率,這麼小的金頠,到了機場換就可以了,不用特別跑到銀行換啦。我在台灣也跑了好多家銀行,才發現,能換馬來幣的銀行真的不多,最後是到了桃園機場才換, 換了之後才吐血……。

從機場到市區,省一點的話,10塊錢就搞定了。換個20塊心安,再到當地隨便一家換都比在台灣換好多了!
2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老帆布背包 老帆布背包 目前離線 老帆布背包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China
客棧之光
文章: 3,603
#18
性別: 男生
感謝: 582次/393篇
註冊日期: 2010-04-01
舊 回復: 回覆: 請問兌換馬幣零鈔的問題 - 2011-01-10, 16:25

引用:
作者: 小卷儿爱旅行 (原文章)
谢谢老帆布背包

呵呵!!其实在问完的隔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台湾银行(离出发日愈近,心情就愈紧张)

只是跑了两间台湾银行!!
不知道是我太笨还是怎么样
去了第一间台湾银行的永康分行,说虽然有挂马币的汇率
不过我还是得到台湾银行的台南分行换!!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可能要到每个县市的总行 才换的到

我也有问我能换什么样的面额
他说 我可以换5RM的面额也可以换10RM 但是数量不多
所以比较低的面额,还是要看去的分行有没有这样的量!!
小卷儿大大,快出发前有点紧张能够理解,别担心啦!!您和伙伴们年轻,英文好!很多交流都没问题,兑换零钞稍微备一点即可。我们这里可是一元马币都兑换不到哦。全部都得抵达吉隆坡后再解决现金问题,哈哈……
勇敢的向前走!遥祝平安顺利!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