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美洲旅遊好文]巧遇今天天氣晴,那就買張船票到Titicaca湖上的太陽島(Isla Del Sol)吧!在排隊等上船時突然聽到有人叫“Sonia”!...暫美麗的緣分! 和我去旅行我和我的影子在Isla Del SolBLOG圖文完整連結:和我去旅行 SoniaVoyage FB粉絲頁
訂房比價
soniac
soniac   背包高手
文章: 58
感謝: 145次/20篇
註冊日期: 2006-10-09
背包高手
#1
文章: 58
感謝: 145次/20篇
註冊日期: 2006-10-09
舊 【2016玻利維亞】太陽島。Isla Del Sol-Bolivia - 2017-04-13, 17:35

巧遇
今天天氣晴,那就買張船票到Titicaca湖上的太陽島(Isla Del Sol)吧!在排隊等上船時突然聽到有人叫“Sonia”!剛開始我以為是在叫別人,轉頭一看,ㄟ是和我一起搭火車到PUNO的情侶耶!這次我們又買同一家船公司的船票,他們也是要去島上爬山的。呵呵!我真是太幸運了!




這是我們的導遊,他只會講西班牙文~


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爬山,不用擔心會迷路或溝通不了西班牙文。
(但他們的裝備很齊全,還好我還有穿登山鞋)。



哇!美麗清澈的Titicaca Lake
這裡的Titicaca湖很清澈,私心覺得比PUNO的還美!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926018

我們抵達太陽島的北邊,一路經過三個村莊(每經過一個村莊要給一次過路費)。


上上下下不知經過幾個山頭,走了八公里歷經將近4小時,才抵達太陽島的南邊,也是我們要搭船回去的地方。


山上的風景很美,腳下的湖岸風光也很美麗,但這一路走來,恩,真的是《登山》!這裡海拔大概3800-4000公尺,往上爬每一步對我來說,都是挑戰!Kristina時不時會回頭看看我,我都會握著拳頭高舉我的右手(示意:I am ok!Keep going!),我盡量跟上他們的腳步。(但我真的喘到無法開口說話,哈哈,我真是都市人!)







在太陽島上有各種印加文明的遺跡。Chinkana



在太陽島上有各種印加文明的遺跡。MESA CEREMONIALES


山上的便利商店就是石造的小屋,簡單的瓶裝飲料和水果,卻是登山客重要的補給品。


這裡的小豬、綿羊、驢子恣意遊走山間,每天玩得髒兮兮也不會被罵,隨便亂走也不會迷路。




在狹小的山間道路上遇到驢子,我們都會很有禮貌的讓牠們先行。


謝謝你們,你們是第六位 幫助我的好心人!
抵達山下時,Kristina和她男友都給我一個擁抱:Yeah!Sonia,you made it!是壓!我自己也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登山》!
回到Copacabana又是該說再見的時刻,他們要搭晚上6:30的巴士前往下一個城市,再次互相擁抱,再次相互祝福!Kristina說:期待再次相遇!


我回到旅館,看到法國朋友在下午1點時給我訊息:Sonia妳在嗎?快到廚房來,我們一起吃中餐!(我沒見到他們,他們在下午3點check-out前往下一個城市了)。晚上我為自己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才吃完德國夫妻也進來準備晚餐,我和他們分享紅酒,他們又為我準備了晚餐(呵呵,是要吃幾餐?)。今晚我們愉快的閒聊著,明天他們也要啟程前往下一個城市!


我旅行著,我和你(妳)們相遇著!
也許再見 也許不相見! 珍惜 每個短暫美麗的緣分!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Isla Del Sol


BLOG圖文完整連結:http://soniac2000.pixnet.net/blog/post/65219092
和我去旅行 SoniaVoyage FB粉絲頁
此篇文章於 2017-04-18 22:57 被 小眼睛先生 編輯。
感謝 6
4450 次查看
HOHOTRAVEL HOHOTRAVEL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Hong Kong
HOHOTRAVEL   客棧之光
文章: 1,560
性別: 男生
感謝: 367次/317篇
註冊日期: 2007-10-18
客棧之光
#2
文章: 1,560
性別: 男生
感謝: 367次/317篇
註冊日期: 2007-10-18
舊 回覆: 【2016玻利維亞】太陽島。Isla Del Sol-Bolivia - 2017-04-19, 18:46
今年七月打算遊玻利維亞, 也計劃遊太陽島, 謝謝樓主的資訊. 請問如果從秘魯坐巴士過境進玻利維亞Coppacabana, 在哪裡可以容易換錢? 怕抵達時已近黃昏, 找換店已關門... ...
soniac
soniac   背包高手
文章: 58
感謝: 145次/20篇
註冊日期: 2006-10-09
背包高手
#3
文章: 58
感謝: 145次/20篇
註冊日期: 2006-10-09
舊 回覆: 【2016玻利維亞】太陽島。Isla Del Sol-Bolivia - 2017-04-20, 23:16
引用:
作者: HOHOTRAVEL (原文章)
今年七月打算遊玻利維亞, 也計劃遊太陽島, 謝謝樓主的資訊. 請問如果從秘魯坐巴士過境進玻利維亞Coppacabana, 在哪裡可以容易換錢? 怕抵達時已近黃昏, 找換店已關門... ...
在Coppacabana街上有很多換錢的小店,很容易找到. 你也可以在祕魯和玻利維亞"邊境"換一些(需下車出境祕魯 和入境玻利維亞查驗護照和簽證的地方),那裏也有可以換錢的地方 (這篇你可參考一下http://soniac2000.pixnet.net/blog/post/65135446 ). 以上資訊希望能幫到你. (至於匯率好不好,我個人是認為若不是換大筆金額,其實是差不了多少)
預祝 旅途平安愉快!
HOHOTRAVEL HOHOTRAVEL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Hong Kong
HOHOTRAVEL   客棧之光
文章: 1,560
性別: 男生
感謝: 367次/317篇
註冊日期: 2007-10-18
客棧之光
#4
文章: 1,560
性別: 男生
感謝: 367次/317篇
註冊日期: 2007-10-18
舊 回覆: 【2016玻利維亞】太陽島。Isla Del Sol-Bolivia - 2017-04-21, 08:42
謝謝.

我還想知道, 往太陽島不跟旅行社可以嗎? 可以自己買船票嗎? 由北部走到南部坐船回要走多久? 體能差擔心跟不上步伐 ~ ~
soniac
soniac   背包高手
文章: 58
感謝: 145次/20篇
註冊日期: 2006-10-09
背包高手
#5
文章: 58
感謝: 145次/20篇
註冊日期: 2006-10-09
舊 回覆: 【2016玻利維亞】太陽島。Isla Del Sol-Bolivia - 2017-04-22, 22:12
引用:
作者: HOHOTRAVEL (原文章)
謝謝.

我還想知道, 往太陽島不跟旅行社可以嗎? 可以自己買船票嗎? 由北部走到南部坐船回要走多久? 體能差擔心跟不上步伐 ~ ~
Hello
我那時從北到南大概走了快4小時.(一定要在開船時間趕到喔)! 若覺得擔心,那也可以在北邊隨處走走看看,我記得是下午13:30船會在北邊的岸口開船到南邊,然後在那等到15:30再開船回Copacabana. 若沒搭上船,那就要想辦法夜宿太陽島囉!
(出發前記得買瓶水和食物帶在身上,若是要從北走到南,沿路渴了餓了才有得吃喔)
以上訊息,希望能幫上你!
daloto 的頭像
daloto daloto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daloto   背包大俠
文章: 153
感謝: 261次/58篇
註冊日期: 2007-05-26
背包大俠
#6
文章: 153
感謝: 261次/58篇
註冊日期: 2007-05-26
舊 回覆: 【2016玻利維亞】太陽島。Isla Del Sol-Bolivia - 2017-05-05, 15:15
引用:
作者: HOHOTRAVEL (原文章)
今年七月打算遊玻利維亞, 也計劃遊太陽島, 謝謝樓主的資訊. 請問如果從秘魯坐巴士過境進玻利維亞Coppacabana, 在哪裡可以容易換錢? 怕抵達時已近黃昏, 找換店已關門... ...
秘玻邊境就能換錢,但是匯率不好,而且也還不需要換到玻幣。我搭巴士在秘魯端就被放下去換匯,但實際過邊界是沒需要用到錢。
如果是到Coppacabana街上很多,若怕太晚到都關了,可以看一下titicaca tour巴士是否休息,我知道他們也有在兌匯,因為同行的日本朋友也是在那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