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歐洲旅遊好文]:-D 是啊,版主下的標題是花多少?整篇看完沒看到什麼炫耀之語嘞...
訂房比價
回覆   發表新主題
Emma_ma Emma_m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16
文章: 9
性別: 女生
感謝: 8次/8篇
註冊日期: 2012-04-19
舊 回復: 回覆: 公佈~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5, 18:44
引用:
作者: Rainbowbubble (原文章)
贊同樓上大大, 版主的分享只是給大家做個參考, 每個人願意"吃苦"的程度不同嘛... 有些人吃麵包睡機場也能甘之如飴, 當然荷包能收更緊啦. 要是真的有更省的經驗, 另外 post 文章分享羅.
是啊,版主下的標題是花多少?整篇看完沒看到什麼炫耀之語嘞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ubovyan lubovya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17
文章: 6
旅遊相簿: 26
性別: 男生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2-04-23
舊 回复: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5, 21:23
哦,原來是台幣啊~開始時嚇到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genius14t genius14t 目前離線
背包客
#18
文章: 23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12-02-13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5, 22:55
雖然很喜歡一個人 但多時還是覺得有個伴真好, 我跟我妹已經一年多沒見面了, 他在澳洲 我在加拿大, 我也好像跟他一起旅行, 他應該可以跟你一樣省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fawnsu 的頭像
fawnsu fawnsu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19
文章: 99
性別: 秘密
感謝: 106次/25篇
註冊日期: 2010-12-12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5, 23:36
感謝分享,暑假剛好要去歐洲,很實用!不過我沒有22w可以花,想試試5-10w兩個月囉:P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gogovicki 的頭像
agogovicki agogovicki 目前離線 agogovicki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Spain
客棧之光
#20
文章: 1,406
性別: 女生
感謝: 471次/294篇
註冊日期: 2005-01-18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5, 23:42
103 天花 22 萬... 值得一萬個鼓勵

去年在背包的西班牙版上,有網友想知道預算不多是否能成行
我提到自己幾年前西班牙+義大利 45 天花 10 萬,旅行不需要花大錢

竟然還被一堆網友嗆!說絕對不可能,講一些酸得不得了的話!

害我好難過,只能感嘆現在年輕人太有錢了...
此篇文章於 2012-05-26 15:15 被 agogovicki 編輯。
3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melodysf melodysf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21
文章: 160
旅遊相簿: 2
性別: 女生
感謝: 22次/21篇
註冊日期: 2011-09-18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06:45
好用心
超仔細的
謝謝分享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RosaChow RosaChow 目前離線 RosaChow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22
文章: 2,229
性別: 女生
感謝: 508次/447篇
註冊日期: 2007-10-15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08:16
姊妹自助同遊歐洲的旅行好珍貴喔!

同心最難得,美好的感受是無價的!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Rain Hung Rain Hung 目前離線
背包客
#23
文章: 43
旅遊相簿: 1
性別: 男生
感謝: 6次/5篇
註冊日期: 2011-11-26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08:31
出去玩要省錢是沒錯,但如果省到連基本品質都沒有了,那還叫旅行嗎?
是折磨吧!
有些人能在鼾聲中入眠,有些人不行。
有些人一個月賺三十萬有些人三萬,能力到那,花到那。
花多花少,應該沒有高下之分吧!


能夠這麼詳細紀錄,倒是挺用心的!
花這麼多時間發文就很值得肯定了!
2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en3 的頭像
wen3 wen3 目前離線 wen3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24
文章: 2,981
感謝: 338次/166篇
註冊日期: 2007-05-12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10:22
引用:
作者: dorisying8 (原文章)
很詳細的資料,如果22萬台幣變成港幣是多少呀?
看到之後很懷念09年歐遊的日子。當時我去了歐洲60天,帶了200歐羅和120英鎊。在香港的機票是HKD2990,稅金HKD1300,兩個月任用的火車證HKD7600。中途沒用過信用卡,走的時候還剩下40歐羅。
除非你吃住都在親戚朋友家,否則我絕對不相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nitajp anitajp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25
文章: 149
性別: 女生
感謝: 48次/37篇
註冊日期: 2010-03-03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10:36
沒有必要去跟人家比較金錢。每個人對錢的觀念不同,旅行的方式也不同。
光是物價,就有可能一年前後就差很多,更何況更久的n年前?
如果po上來的文章,老是被嗆很貴,這樣以後誰還想po文章上來分享?

沒有人說背包客旅行=貧窮旅行,也可以是豪華的背包客旅行呀,不是嗎^^?
原po不嗇吝的把"錢"這種私人花費分享上來,給之後要去的人一個參考,我覺得很棒!!!
看完之後,我也熱血了~ ^o^~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biss biss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26
文章: 572
性別: 男生
感謝: 172次/165篇
註冊日期: 2010-07-24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12:20
非常詳細的支出明細

感謝分享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VANESSASE VANESSASE 目前離線 VANESSASE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27
文章: 78
感謝: 12次/11篇
註冊日期: 2007-06-20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12:29
好仔細!我都懶得抓這些明細!只能大概算出我最大的花費例如交通和住宿!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體驗當地生活而不是走馬看花的話!我會建議一個國家至少待各2周!定點玩就是體驗當地生活!住在一個城市天數多價格也會比較便宜我都是找民宿或b&b不要一直搬來搬去!這樣就能省下一些住宿討論空間也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費!前提是跟我一樣不是為了去很多城市而是融入當地生活就像在台灣一樣!買菜回家自己煮!有空去公園散散步去博物館賞畫這種行程!例如英國倫敦我待一個月住b&b但因為我想省下一些錢自己做早餐跟房東談不包早餐2個人一個房間一個月是850英鎊有網路!比起住旅館一天20磅還要加營業稅!又可能是6人房才能有20鎊的價格!850鎊是很不錯的價格!因為時間不夠準備!跟留學生接洽會比850鎊還更便宜!每個人要的旅行方式不同!所以相對起來花費的價格也不同!版主玩了這麼多國家所得到的不只是金錢上的價值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chen.chunhou chen.chunhou 目前離線
背包客
#28
文章: 35
性別: 男生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2-03-20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13:14
引用:
作者: 李小白~2 (原文章)
出門旅遊不必比較誰的花費有多少
不是省錢的人就冠軍
也不是花的多行程就特別精彩

出發前的準備
行程中的點點滴滴
及很多突發狀況
和後來的許多回億
這些都是無價的喔
我沒有比較的意思啦!
我只是針對原PO的 "去歐洲3個半月用22萬是辦得到的哦!!!"
想讓看到的人知道,22萬其實有人、有別的方法可以花更久這樣而已!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gogovicki 的頭像
agogovicki agogovicki 目前離線 agogovicki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Spain
客棧之光
#29
文章: 1,406
性別: 女生
感謝: 471次/294篇
註冊日期: 2005-01-18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6, 15:19
引用:
作者: anitajp (原文章)
沒有必要去跟人家比較金錢。每個人對錢的觀念不同,旅行的方式也不同。
光是物價,就有可能一年前後就差很多,更何況更久的n年前?
如果po上來的文章,老是被嗆很貴,這樣以後誰還想po文章上來分享?
我覺得歐洲這幾年來的物價並沒什麼大變動,甚至有越來越便宜的趨勢,特別是西班牙和義大利
而且現在歐元跌成這樣 (我幾年前來是 1:40)

我想鼓勵年輕人走出台灣,到全世界看看
不必擔心預算不夠,任何預算都有適用的行程和適用的玩法
不見得要背背包才酷,拖行李箱也絕對 OK
多花一些時間作功課,節省絕對不會壞了旅遊品質
妳會發現旅費中最貴的,就只是機票而已...


ps. 被嗆「貴」?是「便宜」才會被嗆啦.... 偏偏就是一直會有人問預算問題,然後,要有人回答的很便宜,就會被其他人嗆... 可能只有某幾版才這樣,過去八年來,我在印度版完全沒看過這種嗆別人的情況,大家都無私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經驗
2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lucardo alucardo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30
文章: 95
旅遊相簿: 89
性別: 秘密
感謝: 62次/31篇
註冊日期: 2011-01-11
舊 回覆: 公布~歐洲103天,到底花多少錢呢??!! - 2012-05-27, 09:43
引用:
作者: agogovicki (原文章)
103 天花 22 萬... 值得一萬個鼓勵

去年在背包的西班牙版上,有網友想知道預算不多是否能成行
我提到自己幾年前西班牙+義大利 45 天花 10 萬,旅行不需要花大錢

竟然還被一堆網友嗆!說絕對不可能,講一些酸得不得了的話!

害我好難過,只能感嘆現在年輕人太有錢了...
45天10萬我覺得很充裕耶!

預算只要一項一項仔細探究是騙不了人的。

總是有些人沒試著深入瞭解前就以既定思考模式來妄下斷語,

結果只會讓自己的視野變得更狹窄而已。

nothing is impossible!
2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