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西班牙]請問有人有住過Padilla's guest house 嘛?! 地點在C/ Padilla, nº 304 - Barcelona... 離聖家塔很近... 請給些意見... 我10月初出發... 感謝~~...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優惠專區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pawpaw3849 pawpaw3849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4
#46
旅遊相簿: 1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6-06-18
舊 re: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08-29, 22:51

請問有人有住過Padilla's guest house 嘛?! 地點在C/ Padilla, nº 304 - Barcelona... 離聖家塔很近... 請給些意見...
我10月初出發...
感謝~~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大頭九 大頭九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5
#47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7-07-11
舊 Re: re: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09-09, 21:28

引用:
作者: Claire_lin
在一問 ~:)
請問有人住過這家青年旅館嗎
InOut Hostel Barcelona
http://www.iyhf.org/dba/hostel051231.en.htm
價錢很便宜 說在市中心 靠近Natural Park
但網站上沒有任何 rating 查貓頭鷹http://www.tripadvisor.com/
也沒資料 如果有人住過 可以給各意見嗎 謝謝


regards,Claire

我剛從Barcelona玩回來(應該說是從Lyon回來啦,因為這次是連著玩)
我在Barcelona第一晚就是住在 InOut Hostel
離市區挺遠的
還要爬一小段山坡
所以雖然之前在馬德里的時候線上訂了三晚
但等我終於爬到這間Hostel之後
就馬上跟他取消後面兩晚的預訂
(同住一間房的兩位英國女孩也是感覺實在太遠所以後來也換地方住)
然後打電話給寶拉,但因為我太晚問了
所以已經沒空位了(相信住那邊應該很不錯~~)

後來我就打電話問了張阿姨
之後兩晚都是住在張阿姨那邊
交通挺方便的
一晚22€包含早晚餐
張阿姨的海鮮飯口感真的跟外面的不同
因為她是用煮熟的米飯來炒
而外面餐廳的通常是生米來炒
其中有一天早上我要搭比較早的車去Figueres
張阿姨還幫我準備了熱的蔥餅當早餐
當我離開Barcelona之前還裝了一小罐沐浴乳給我(因為我的打翻了)
真是感謝!
給自助旅行的人很親切的照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nnagreen annagree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0
#48
感謝: 3次/3篇
註冊日期: 2007-03-26
舊 re: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09-13, 11:55

我八月底到九月出去了一趟西班牙
9月9日才回來台北
在巴賽的住宿住了大家都有在討論推薦的民宿
那就是
寶拉和邱13的溫馨小窩
還有張阿姨的樸實親切

我們是從巴塞進出
中間是去馬德里
一開始到巴塞是住寶拉&13家
雖然她們家對我們最大的威脅是很多樓層的樓梯要爬
但只要想到熬過辛苦就有軟軟的床等著我們 就使勁的爬
寶拉&13家布置的很溫馨 床睡起來很舒服
廚房 浴室 冰箱都是共同使用 只要隨時保持乾淨 大家住的都舒適愉快
交通真的很方便 大部分我們都是步行到景點 大致上走個15~20分鐘就可以到 地鐵就在一旁嘛!要坐也很方便 還有八士總站
寶拉&13人很好 提供很多資訊給我們 對第一次自助剛到西班牙很緊張期待的我們來說 幫助不少 給我們了打了一劑強心劑
她們很健談的(可能是因為要做生意巴 哈哈哈 你知道我在開玩笑)
她們會很認真的聽我們分享旅遊趣事 跟我們討論交換經驗 很和樂 <:o)


從馬德里回來巴塞我們住了張阿姨家
我們到時因為附近的慶典時間快到了 街上已經掛起綵帶 很熱鬧歡樂的氣氛
阿姨家離海邊近 很涼爽 地鐵站走10分就到
雖然沒有太多的佈置 但該有的都有 很樸實實際 床也很舒服床單香香的 重要的是那而給人的親切感
阿姨很可愛率直 總是忙著張羅打理大小事 20歐副早晚餐對到了旅行尾聲
而荷包漸漸變薄的我們來說真的是經濟實惠 吃到阿姨的家常菜真的令人感動
阿姨人也很好 在我們要離開的那天 還給我們茶葉蛋要我們帶著吃
真的很親切體貼


這兩個民宿真的是有口碑的
希望大家參考看看 去拜訪一下吧!

P.S:阿呀!寶拉&13 還有 張阿姨 我是小小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uckydog538 luckydog538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6
#49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5-02-22
舊 re: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09-13, 20:05

http://chinahomebarcelona.spaces.live.com/
剛剛自己問的問題
我找到詳細的地圖如何去張阿姨家了
給需要的人參考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uckydog538 luckydog538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6
#50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5-02-22
舊 re: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09-29, 22:59

我這次也在張阿姨家住了五天
每天的晚餐 就不用說了
從紅燒豬肉到道地海鮮飯 應有盡有
阿姨真的很親切
他介紹的水舞真的一定要去看看
每周4-日晚上在西班牙廣場上都有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阿姨的晚餐了
我們是住在雙人房

離地鐵站走路約10mins 離海邊5 mins 真的很方便

有訂房的就一定要去 如果突然不然去也要打電話和阿姨說一下
不然阿姨煮好飯還要空等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mercury0205 mercury0205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2
#51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10-02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03, 03:57

從寶拉的民宿回來囉!
http://13paula.blogspot.com/
真的很親切又值回票價!

一趟路到了西班牙!
美食多的是!又比英國便宜一大半!

寶拉的民宿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坐Renair到機場後直接坐機場巴士直達她們家!
走路二分鐘抵達!根本不需再轉車!
位於各景點的中間!
我們去4天一人總共只花不到5歐的交通費!
連海灘都走路15分鐘就到!
寶拉還推薦我們二家好吃又便宜的西班牙料理店!
讓我們對這次巴塞隆納的旅行一點遺憾都沒有!

有啦!
沒喝到返回巴塞隆納之泉!
莫名其妙沒水了!
有興趣的自己去住寶拉那裡問她返回巴塞隆納之泉在哪哩!
希望妳們運氣比我們好!
能喝到!

總之大推薦!
祝大家也都能玩得開心!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deafmnlin deafmnli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2
#52
性別: 秘密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11-09
舊 2007-11-10, 12:54

對於上述的地方我有不同的意見
轉貼一下在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的文章吧...
http://www.eurotravel.tw/forum/read.php?tid=12239
希望大家去之前三思一下



版管註記:
本文原先貼的連結為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首頁網址, 並非deafmmlin所言"轉貼一下在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的文章", 因此經我修改為現今的文章連結.
之後, deafmmlin接著發第二篇文轉貼全文, 雖然無法確認發文者deafmmlin是否為該轉貼文作者, 但因為是同一個人在短時間內同時發文, 因此被我以併文處理.
但, 因為之後deafmmlin表示他並非轉貼文原作者, 所以, 當下我以"非原作者的轉貼文"為理由刪文.
不過, 經過考慮, 我認為我的刪文理由有欠公允, 因此我決定單純刪除原先轉貼文的內容, 保留原發文第一篇的發文內容, 除了連結部份是經過我修改之外, 內容完全沒有變動.
同時, 請各棧友注意, 離題的筆戰一律刪除

歐洲版管
Camille
16-Nov-2007

此篇文章於 2007-11-16 16:36 被 Camille 編輯。 原因: 編輯過程說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chiu13 chiu13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52
#53
旅遊相簿: 63
性別: 秘密
感謝: 33次/25篇
註冊日期: 2006-02-02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3, 06:08



我是寶拉, 經過朋友的告知來到這裡看到這樣令人生氣的留言,
說不引起口水戰, 然後撂了話就走人? 我也要表達我的看法,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雖然網路世界人人有發言的權利!
但是, 請你搞清楚狀況與事實再來發表你的言論...
你的含血噴人, 傷及無辜!!!!

敢問, 請問你有住過我們家嗎?

因為你所說的都與我家的狀況不一樣,
所以納悶怎麼會有人如此莫名奇妙的張口亂罵!

我們家一向以留學生之家自居, 專門快樂的招待貧窮旅人...
每個住過我們家的都是留下正面的意見,
畢竟我們是用心在做的, 也因此結交了許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這樣的胡言亂語, 讓我們的用心努力受到打擊,
同時也否定其他遊客的意見,
尊重, 我想你應該不認識這兩個字吧?

住過我們家的都知道:
1. 我們家洗衣機一向都運作正常! 我們可是免費提供洗衣, YH的還要付錢吧?!
2. 我們家沒有客廳, 只有飯廳, 敢問你的意思是...溫刀沒一塊是好的?
3. 我家房間從來沒住過三個人, 我家也沒有充氣床!
4. 我家浴室還真的沒東西耶...日前po的浴室玉照可以為憑!
5. 我家的冰箱, 不是在廚房, 而且乾淨的很
6. 黏TT ? 這是啥鬼?!
7. 路線指示? 我們直接給遊客地圖指示? 這樣很不合邏輯???
8. 落地窗? 哇咧~ 我也想要我家有落地窗阿....可惜沒有哇
9. 我們家樓上曬衣服? 我家樓上可沒人也沒地方曬衣服壓!
10.房間窗戶打開雖然是天井, 不過可是名副其實的巴賽藍天迎接著每位遊客.
....族繁不即被載.....

我想, 巴賽的鬼地方, 只有妳見過吧....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967#post517108

................................................
................................................
................................................

在我們家的"http://www.flickr.com/photos/paula13/sets/72157600170346587/"相簿裡,
沒有你!

生氣完了, 冷靜一下....

日前也有接到其他遊客的意見, 也都正面的看待的回覆以及修正改進,
之前也po過文, 想住豪華旅館享有水晶燈大浴缸的...敬謝不敏...
我們這裡雖然不是豪華取勝, 但是我們總是盡我們所能提供最溫馨的資訊與服務.

在我們家的留言簿上,
[ 希望妳們能一直快樂的接待與照顧日後的貧窮旅人...] 是遊客留給我們的話語....

日後我們也會一直堅持這樣的理念繼續下去, 到我們回台灣的那天為止....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deafmnlin deafmnli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2
#54
性別: 秘密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11-09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5, 10:40

hahaha
我就知道一定會這樣
大家一定都在質疑我有沒有住過寶拉小姐的地方呢?!
先說一下這篇文不是我post的
但是原post確實是跟寶拉小姐訂房
寶拉小姐將她們安排到了二樓朋友的房間
在等了一個多小時的期間也到妳們家去過
如果全部都經由寶拉小姐的安排
而安排者還能這樣否定的那麼大聲
一副全然事不關己
那是不是需要她們出具匯款給寶拉小姐的銀行証明呢?!

對方不想擋人財路所以敘述的已經十分含蓄也不想引起爭議
(其實我已經看過內部所有的照片包含小強先生的)
如果寶拉小姐還可以那樣大聲的說完全不關她的事或不是她的錯
那我也無話可說!
但如果有少許人願意相信
我還是堅持一句話
去之前請三思!
畢竟有三位真的待過鬼地方的可憐鬼
不希望你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deafmnlin deafmnli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2
#55
性別: 秘密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11-09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5, 11:53

猜測寶拉小姐或許會突然喚起她那選擇暫時失憶的紀錄
然後說對不起喔雖然那是她經手且她收錢
但是那不是她家所以不關她的事
只不過如果是一個真的用心經營過且真的如上所說那樣"盡所能提供最溫馨的資訊與服務"
應該一看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這是哪一組客戶
(如果三人房加氣墊床還在門口等了一個小時的客戶如果還能多到讓妳想不起來,這種服務也太親切了)
並且在經手的部份犯了什麼錯誤
而不是先以全盤否認的手法
最後"別空"掩蓋不住後再來用個部分道歉的僥倖方式來處理

順帶提醒一下各位親衛隊
我是台灣人(大可去查我的ip位置)
本來我只想簡單分享一下
但是各位在不清楚狀況下抹黑(walely還簡轉繁真是夠了)
人家相信寶拉小姐和大家的推薦而被害得經歷了那麼可憐的住宿
請將心比心好嗎?!

如果一開始就承認並道歉
我絕對會謹遵原post者教誨不生事"不擋人財路"
但是用這種"含血噴人, 傷及無辜"的方式來處理
實在越想越生氣
請繼續大家的義正嚴詞吧!
我也住過這家我也沒那樣滿意
這三人訂房前也試圖勸阻過
結果沒想到她們的經歷更為悲慘一千倍
如果需要我也可以出具銀行匯款給"邱一珊"小姐的證明
.轉入帳號:012/4301*********165
.轉帳金額:NT$2xxx

吵來吵去!
只會讓自己更難堪!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erra Serra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899
#56
旅遊相簿: 1
性別: 女生
感謝: 335次/233篇
註冊日期: 2005-02-07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5, 12:28

Bcn (Barcelona)SpotAribau st. 252, 2-1, Barcelona p. +34627155020
http://www.hostelworld.com/ 可訂到。

房間很有特色,是非常快活的彩色系。
很乾淨,人員也很親切哦。
雖然離市區正中心有點距離,
但其實也只要走個15分鐘而已啦~~
坐公車不到五分鐘吧,但塞車時就不一定了。
旁邊就有超市,公車站也在50m之內。
機能還算不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chiu13 chiu13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52
#57
旅遊相簿: 63
性別: 秘密
感謝: 33次/25篇
註冊日期: 2006-02-02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6, 00:53

引用:
作者: deafmnlin (原文章)
猜測寶拉小姐或許會突然喚起她那選擇暫時失憶的紀錄
然後說對不起喔雖然那是她經手且她收錢
但是那不是她家所以不關她的事
只不過如果是一個真的用心經營過且真的如上所說那樣"盡所能提供最溫馨的資訊與服務"
應該一看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這是哪一組客戶
(如果三人房加氣墊床還在門口等了一個小時的客戶如果還能多到讓妳想不起來,這種服務也太親切了)
並且在經手的部份犯了什麼錯誤
而不是先以全盤否認的手法
最後"別空"掩蓋不住後再來用個部分道歉的僥倖方式來處理

順帶提醒一下各位親衛隊
我是台灣人(大可去查我的ip位置)
本來我只想簡單分享一下
但是各位在不清楚狀況下抹黑(walely還簡轉繁真是夠了)
人家相信寶拉小姐和大家的推薦而被害得經歷了那麼可憐的住宿
請將心比心好嗎?!

如果一開始就承認並道歉
我絕對會謹遵原post者教誨不生事"不擋人財路"
但是用這種"含血噴人, 傷及無辜"的方式來處理
實在越想越生氣
請繼續大家的義正嚴詞吧!
我也住過這家我也沒那樣滿意
這三人訂房前也試圖勸阻過
結果沒想到她們的經歷更為悲慘一千倍
如果需要我也可以出具銀行匯款給"邱一珊"小姐的證明
.轉入帳號:012/4301*********165
.轉帳金額:NT$2xxx

吵來吵去!
只會讓自己更難堪!
我是邱一珊~~~
但是我是先生! 不是小姐!
你真的住過我家???

我們要說的已經說了,其他的留給別人自行判斷!

其他的不再打一次了~有興趣的自行連結吧。

此篇文章於 2007-11-16 01:20 被 chiu13 編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deafmnlin deafmnli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2
#58
性別: 秘密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11-09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6, 12:15

有沒有去住過你六樓的家...現在已經不言而喻
我說過我"只是"不甚滿意
原post者也不想引起爭議只是抒發一下罷了!
所以一直讓那篇文沉下去
是我自己雞婆把她們的東西再翻出來給大家看
就被冠以"含血噴人""寫了鬼東西"....

你們不看清楚或先想想是不是有這件事就先批哩啪啦罵一堆
還說啥.."指名道姓說我家是鬼地方,我虛心接受。"
(不但我沒有說過,原post也沒有)
如果不看清楚別人的文章老是在那邊斷章取義
再用虛心客氣的方式來大吵大鬧污染版面實在不可取

若犧牲提供真實意見的網友而選擇保護"商家"更是奇怪
更不是新手網友之福
我那只貼網址連結的原文在被大人整理過後把文章轉貼上去再以"非原作者的轉貼文"給刪掉
但我一開始口氣十分客氣只說了"我有不同意見"然後把連結網址貼在下方(如果有記錯請包含)
不能因為我和原post是弱勢族群的意見就認為我們是來鬧的

我說的都是真的
原post說的鬼地方也都是真的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我會把原post的個人網頁私下給你們看)

有興趣想要看說實話卻被污衊抹黑的片段可以到以下
http://www.eurotravel.tw/forum/read.php?tid=12239&u=3603
請大家自行判斷

如果還有問題請私訊給我
我不會再版面回覆
免得汙染版面

此篇文章於 2007-11-16 13:20 被 deafmnlin 編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190 k190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81
#59
感謝: 21次/18篇
註冊日期: 2005-12-16
舊 回覆: re: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7, 00:55

引用:
作者: k190 (原文章)
請問有人住過這家pension嗎?
網路上找的
http://www.hostelz.com/hostel/125-Pension-Mari-Luz
4人房 80 歐 沒有獨立衛浴 不含早餐
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自己回答自己的問題(先貼兩張相片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CBo9Zh6ZFQHhNS78J...=522&prev=521&next=523

http://tw.myblog.yahoo.com/jw!CBo9Zh6ZFQHhNS78Jg3_EP35/photo?pid=572&prev=571

這個民宿位於哥德區
剛好位於3號線Liceu, 4號線Jaume中間
所以到地鐵站都要走上一段路....5-10分鐘至少..覺得不是那麼方便
尤其我們去的七月底 Liceu南端出口整修中 要繞北端出來要多一段路

後來我們是選有獨立衛浴的4人房
不過空間真的頗小 ....包括房間(幾乎沒有多餘空間)跟浴室(一個小小的淋浴處)都是..

好處是便宜(84歐一晚)老闆會講英文 最後一晚幫我們叫計程車
壞處是空間小 要爬5樓 離地鐵站不夠近
整潔度也不像那些每天會來換床單的旅館那麼高(只有進來幫忙倒垃圾 不拿我們放的小費)

另外 他的公用廚房我們都沒有使用到
一直有一些西方年輕人常住在此的感覺
我的心得是,一分錢一分貨
看個人取捨囉!
當初覺得人在那邊重點應該是外面的景點,房間不會呆太久,不用太好沒關係
回來後覺得,應該住稍微好一點的,整個旅遊品質也會比較好!

希望這些資訊有用囉!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elfin elfi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40
#60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04-01
舊 回覆: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討論 - 2007-11-18, 06:19

我想請問如果選擇住在新市區的旅館(Fontana附近), 到各景點的交通會不會比較不方便?
巴塞隆納實在太大了, 景點又多, 對該住在哪一區有點茫然...
當然, 舊市區跟哥德區應該是最方便的區域, 但看網站說哥德區的治安好像比較差, 所以不是很想住那一帶, 有沒有人建議找旅館應該找在哪區比較適當呢?

先謝謝解答囉~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