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韓國]我同事推薦韓國的奶精~說超好喝~還拖我5月去時帶回來~沒想到三合一也好喝唷呵呵...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優惠專區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meggyjao meggyjao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16
性別: 女生
感謝: 166次/29篇
註冊日期: 2010-03-10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3, 21:26

我同事推薦韓國的奶精~說超好喝~還拖我5月去時帶回來~沒想到三合一也好喝唷呵呵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eypa Keyp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3
#17
性別: 秘密
感謝: 8次/3篇
註冊日期: 2007-11-25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3, 21:54

Maxim 真的很棒,
我最愛的原因是喝完嘴巴不會回酸,
白天時我喜歡喝黃色包裝的(好像是減糖?)
紅色包裝偏甜,我不太喝。
晚上如果忍不住想喝咖啡卻又擔心會失眠,
我就會喝綠色包裝(這個台灣比較難買到)

其實我也是到永和中興街買,
上個月買黃色Maxim 100包裝 台幣460,
價格算是很合理了

不然如果這麼大包請朋友帶可能會害他行李太重

引用:
作者: mypolly (原文章)
在台灣我幾乎不喝即溶咖啡的

因為都好甜唷

但去韓國時

發現他們的三合一咖啡好好喝喔 味道很適中

可是幾個大廠牌 台灣也有 但味道真的不一樣耶(是我的錯覺嗎XD)

最近朋友要去韓國 想託買

請問有推薦的即溶咖啡嗎

因為我在韓國喝一喝忘了 只記的包裝上好像有一個女生的樣子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eng.0927 jeng.0927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18
感謝: 39次/33篇
註冊日期: 2005-10-14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3, 22:15

我也是什麼樣的咖啡都有喝(除了會酸的咖啡我不愛)
韓國的三合一咖啡口味比較淡 黃紅二種口味也都有買來喝過
淡淡的我還蠻喜歡的 加我1票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830507 830507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93
#19
旅遊相簿: 43
性別: 秘密
感謝: 7次/6篇
註冊日期: 2008-12-13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3, 22:27

有~~真的很好喝~還有買到卡布的~有泡泡哦~其實韓國人很愛喝咖非的哦~
上傳的縮圖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小小婷 小小婷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7
#20
旅遊相簿: 1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7-08-30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4, 00:39

在台灣販賣的"雀巢"就有那種有奶泡的拿鐵喔(是寫日文的)!是單包裝的,一盒好像是5或6包,平常是1百多,接近賞味期限時,像7-11 , 7*4 , 都會有特價,如果是挑嘴鬼就沒辦法,不然像我這種不喝即融三合一咖啡的人,也會愛不釋手喔~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橘水萱 橘水萱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45
#21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8-08-26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4, 10:02

引用:
作者: 830507 (原文章)
有~~真的很好喝~還有買到卡布的~有泡泡哦~其實韓國人很愛喝咖非的哦~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
我去年底去買的時候
泡泡是沒變~
可是我記得2007年第一次去韓國時候
買到的咖啡盒裡面有附一小瓶巧克力粉
但去年買的時候卻沒有了~
還是我買錯口味了捏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ongoni longoni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1
#22
性別: 男生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9-09-14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4, 13:40

我也喜歡咖啡
但我覺得韓國這邊的咖啡機的即溶咖啡太甜了
但是沒辦法
這邊的星巴克比台灣貴一成左右
而且要走上一段路
我每天都喝咖啡機的即溶咖啡
已經習慣了
英文名稱叫做MAXWELL
台灣也有麥斯威爾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drwong 的頭像
drwong drwong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297
#23
旅遊相簿: 2
性別: 男生
感謝: 69次/46篇
註冊日期: 2007-05-17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4, 14:37

有機會。。試試馬來西亞特產的白咖啡。。。。保證你喝過一次就難以忘記他的味道。。。哈哈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eng.0927 jeng.0927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24
感謝: 39次/33篇
註冊日期: 2005-10-14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4, 22:20

引用:
有機會。。試試馬來西亞特產的白咖啡。。。。保證你喝過一次就難以忘記他的味道。。。哈哈
有喝過 覺得好甜 哈~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BoAman BoAman 目前離線 BoAman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59
#25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7-03-28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4, 23:01

三合一的我不知道
不過上次去韓國吃有名的早餐店issac(這麼拼嗎?)
他們的咖啡就非常好喝,比台灣的咖啡專賣店的更合我的口味!
還有聽說人蔘咖啡也很好喝~~~~(下次想買來試喝看看)
倒是有一次
就在三聚氰氨正嚴重那段時間
知名的雀巢有一小段時間在台推新包裝
可是一看都是韓文標示,應該是調貨過來應急的
那一個我喝了覺得還不錯
但是後來一樣的產品改成中文標示之後
我覺得口味也改變了(事實上應該配方也有改,只是看不出來....但是喝的出來)
變的很~難喝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ykk4238 ykk4238 目前離線
等待郵件驗證會員
文章: 5
#26
性別: 男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0-04-10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5, 04:41

我不買韓國任何東西 因為 我比韓國人更愛國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黑心肝 黑心肝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79
#27
性別: 女生
感謝: 7次/6篇
註冊日期: 2010-04-15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15, 07:08

我沒喝過韓國的三合一咖啡
謝謝大家的推薦
月底去的時候去韓國玩
在好好的給它買個幾大包咖啡回來喝看看
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小蘋 小蘋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37
#28
感謝: 18次/18篇
註冊日期: 2006-05-10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0-04-25, 08:56

引用:
作者: ykk4238 (原文章)
我不買韓國任何東西 因為 我比韓國人更愛國
是哦,給你拍拍手!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유완정 유완정 目前離線 유완정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客
文章: 19
#29
性別: 女生
感謝: 3次/2篇
註冊日期: 2012-08-20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2-10-05, 14:47

引用:
作者: drwong (原文章)
有機會。。試試馬來西亞特產的白咖啡。。。。保證你喝過一次就難以忘記他的味道。。。哈哈
哈哈 真的!! 因為太甜了.. 甜到印象深刻呀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凱小特 的頭像
凱小特 凱小特 目前離線 凱小特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客
文章: 18
#30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6-10-26
舊 回覆: 有沒有人覺得韓國的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好喝啊?! - 2012-10-05, 18:23

我也這樣覺得,若以即溶三合一咖啡來比,韓國的三合一有比較好喝。
人工調味做的比較好吧,但這也是需要研究的是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