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加拿大]前些陣子去了一趟加拿大一個月,剛好幾位朋友都在那所以很幸運地過了很當地人的生活方式呢~~~~這次要來介紹18間在地華人常去吃的餐廳,好...船,但如果來到這就來吃一次吧店內風格很可愛,會有很多狐狸的插畫圖也會看到許多爸媽帶小孩來吃東西,走一種溫馨的路線班尼迪克蛋在這裡很有名
訂房比價
回覆   發表新主題
scpwxii12 scpwxii12 目前離線
背包客
#1
文章: 16
性別: 女生
感謝: 13次/6篇
註冊日期: 2015-10-16
舊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7-02-24, 11:27
前些陣子去了一趟加拿大一個月,剛好幾位朋友都在那
所以很幸運地過了很當地人的生活方式呢~~~~
這次要來介紹18間在地華人常去吃的餐廳,好吃又有名!

以下簡略介紹~~詳細內容跟更多照片請參考
https://goo.gl/UXmyqL
https://goo.gl/M4GU6t

1.Flying Beaver Bar & Grill :水上飛機的觀賞舞台
地址:4760 Inglis Dr, Richmond, BC
電話:(604) 273-0278  
http://www.drinkfreshbeer.com/flyingbeaver.html
這一間就建在河邊,某部分已經算建在河上了啦
景色很美~~~更酷的是這附近有水上飛機起飛跟降落
可以邊吃美食邊觀賞,天氣好的時候也有戶外座位,是坐在河旁邊喔
周末會有DJ放音樂氣氛很歡樂!
附近都能停車所以很方便,餐廳照片請按到官網,可以直接看餐廳內部環繞的環境
以下是加拿大很常出現的食物叫作Poutine,最初來自加拿大的魁北克
甚至能被說是很代表性的加拿大食物了,主要是炸薯條上面加上起司塊在淋上肉汁醬


2.Tim hortons:比星巴克還多的代表性咖啡廳
http://www.timhortons.com/us/en/index.php
都說來加拿大沒吃過Tim hortons就是沒來過加拿大
這是一間什麼都賣的咖啡廳,甜食,鹹食,主餐以及點心都賣
它到底是多有名呢~~查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整個加拿大已經有3300家分店了耶
市佔率整個超越星巴克跟麥當勞,很誇張吧


3.Cheese cake etc Vancouver:必吃溫哥華最有名起司蛋糕
地址:2141 Granville St.,Vancouver BC,V6H 3E9
電話:(604)734-7704
營業時間:每天晚上 7 pm – 1 am
http://www.cheesecakeetc.com/
這間完全就是名店,而且雖然是甜點店
但居然只開晚上,有沒有這麼大牌阿哈哈
內部裝潢也不像一般甜點走可愛風
裡面完全是一種爵士風格酒吧感,昏暗昏暗的有時還有現場伴奏~


4.Mamalee Malaysian Delight:最道地的南洋風味
地址:3144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V6K 2H3
電話:(604) 733-8882
營業時間:Monday - Thursday 11am - 8pm/Friday - Saturday 11am - 9pm(週日公休)*不提供訂位
http://www.mamalee.ca/
在加拿大的某天突然超級想吃海南雞飯,於是問了朋友
然後加上又上網查,一面倒完全都只出現這家名字
全溫哥華最好吃的海南雞飯,而且這間還不能訂位


5.Phnom Penh 金邊小館:獲獎無數的越南柬埔寨餐廳
地址:244 East Georgia St. (Chinatown), Vancouver
電話:(604) 682-5777
營業時間:Mon-Thurs 10am-9pm; Fri-Sun 10am-10pm
這間位於china town的,不要小看他這外觀,獲獎無數~~
這裡的老闆是柬埔寨的華僑,當然菜色也做得很道地!裡面高朋滿座的
牛肉 Luc Lac飯、金邊乾撈粿條以及生牛肉是主打菜


6.一品怪廚Delicious Cuisine:台灣的家鄉味
地址:100 - 7911 Alderbridge Way Richmond, BC, Canada
電話:(604)207-1388
營業時間:11 am - 3 pm  /  5:30 - 10:30 pm(週二公休)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898102
http://www.d-cuisines.com/index.php
如果在國外剛好想念家鄉味,趕快到這裡吃一下吧
很不錯喔,而且店內環境就跟台灣很傳統的餐廳裝潢風格相似


7.Italian tomato restaurant:念念不忘的義大利麵
地址:8380 Bridgeport Rd, Richmond, BC V6X 3C7, Canada
電話:(604)247-0040
http://www.italiantomato.ca/
這間是我剛到的大約第三天就被帶來吃的餐廳!
是一間意大利餐~~我只能說....這天我吃完之後
完完全全念念不忘!!!!!
小提醒~這裡的麵在菜單上的價錢是半份的如果要全份+2加幣就可以了
義大利麵我都點這個口味,叫作Da vinci


8.Bubble Queen:超厲害的港式麻糬雞蛋仔
分店1
地址: 8888 Odlin Crescent #1180, Richmond, BC V6X 3Z8, Canada
電話:(778)297-7838
營業時間: Mon-Thur 8am-9pm/Fri-Sat 8am-12am/Sun 8am-9pm
分店2
地址:3208 Oak St, Vancouver, BC V6H 2L3, Canada
電話: (604)620-1616
港式雞蛋仔到處都有,但裡面加了麻糬的我還沒吃過呢
有沒有看到麻糬飽滿的塞在裡面,而且是抹茶口味的餅皮!!吃得好滿足


9.JJBean:隨性自在的連鎖咖啡廳
http://jjbeancoffee.com/
JJBean也是一間在加拿大的連鎖咖啡廳
走一種明亮木質風格,賣的東西雖沒有Tim Hortons多
但飲品食物都有在水準之上,看著menu實在是很猶豫能喝什麼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眼睛就瞄到chai latte,然後就愛上了這味


10.Lotus:我要加蛋-越南河粉餐廳
地址: 4131 No 5 Road, Richmond, BC V6X2T9
電話: (778) 297-1180
營業時間:每天10:00AM - 12:00AM
http://www.lotuspho.ca/contact
長得跟台灣在賣的樣子有點不同,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選擇加蛋~~
有時候看到主餐上面放著一顆蛋就覺得特別療癒
而且這裡的河粉料多又大碗,吃下來一餐好滿足


11.Beaver Tails Pastry:來自渥太華的代表性甜食
http://beavertails.com/en/
以下兩間離溫哥華比較近的店
Beaver Tails北溫店
地址:6400 Nancy Greene Way, North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7R 4K9
電話: (604) 984-0661
Beaver Tails維多利亞店
地址:602 Broughton St,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 V8W 1C7
電話: (778) 440-8245
這是一家從渥太華起家的甜點店,後來在魁北克也可以看到很多它的身影
可以被封為加拿大代表食物之一了,中文翻出來叫做海狸尾巴
主要是以麵皮下去炸成像加拿大國寶動物海狸的尾巴,所以更受歡迎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898102

12.春秋火鍋Landmark:號稱溫哥華第一的火鍋店
http://landmarkhotpot.com/zh/
地址: 4023 Cambie Street,Vancouver, BC V5Z 2X9
電話: (604)872-2868
營業時間:每天晚上5pm-2am
春秋火鍋的品質可以說是一級棒,但是價位是真的比較高
這裡是屬於單點式,很適合多人聚會一起來吃
聽說除了這湯頭以外,港式麻辣湯也很值得一試喔


13.龍珠茶園Dragon Ball Tea House:創意珍珠奶茶店
地址: 1007 W King Edward Ave, Vancouver, BC V6H 1Z3, Canada
電話: (604)738-3198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2pm-11pm(週五及週六到晚上十二點)
喝過各種珍珠奶茶,但酪梨牛奶加珍珠才是很奇特
朋友一直說我一定要喝一杯龍珠才能離開加拿大


14.A La Mode:BC省的派專門店
地址:137 - 1689 Johnston Street, V6H 3R9, Granville Island
電話:(604)685-8335
營業時間:每天9:00-19:00
位於Granville Island
A La Mode本身最出名的是派,網路上也提供大量訂購
可以算是加拿大BC省最知名的派店了,不過來到這裡不只要吃派
他們的酥皮濃湯超級好喝,上面的餅皮烤得很酥脆


15.Samuri Sushi:超大份量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地址:5888 Cambie St, Vancouver, BC V5Z 3A8, Canada
電話:(604)325-8597
營業時間:每天11:00-21:00
這是一間街頭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味道很不錯,也很新鮮
這一天我們是用外帶的方式,有沒有看到生魚片超大一片
壽司也切很大塊,丼飯超大一碗,重點是真的很便宜


16.Thai son restaurant 泰山牛肉粉:老字號越南餐廳
http://www.thaison.ca/
地址: 373 East Broadway ,Vancouver,BC  電話:(604)875-6436
地址: 2800 East 1st Ave Vancouver,BC  電話:(604)255-6436
地址: 4791 McClelland Rd,Richmond,BC  電話:(604)278-6436
地址: 6471 Victoria Drive ,Vancouver,BC  電話:(604)325-6436
地址: 1440 SW Marine Drive ,Vancouver,BC  電話:(604)559-6436
這間是越南人開的,所以是很正宗的越南味
目前已經有五間分店了,都集中在市區很容易前往
要點招牌順化牛肉瀨粉湯 Bun Bo Hue Thai Son Dac Biet


17.Pajo's Fish & Chips:炸魚薯條專賣店
http://www.pajos.com/
這裡專賣炸魚薯條,和英國的炸魚薯條有得拚喔


18.Blue Fox Cafe:維多利亞超人氣排隊早午餐
地址: 919 Fort Street, Victoria, B.C. V8V 3K3.
電話:(250)380-16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7:30-16:00/六&日 8:00-15:00
http://www.thebluefoxcafe.com/
這間是在維多利亞島上的早午餐,所以要坐船才會到喔
開車的話車也要上船,但如果來到這就來吃一次吧
店內風格很可愛,會有很多狐狸的插畫圖
也會看到許多爸媽帶小孩來吃東西,走一種溫馨的路線
班尼迪克蛋在這裡很有名
6 被閱讀44263次 Like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Grace ~ Grace ~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2
文章: 964
性別: 女生
感謝: 464次/380篇
註冊日期: 2016-05-10
舊 回覆: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7-02-26, 01:21
15.Samuri Sushi 侍壽司 是間外賣為主的日本料理餐廳,店內只有幾個張桌子,在列治文也有分店(稍微大一點)BanZai sushi house 萬歲 地址:#40-8251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外帶提前一天訂有9折,2小時前訂有95折,想吃粗飽時蠻推薦他的house roll(tuna ,salmon,tamago,crab,tobiko,veg)
2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Canadian Canadian 目前離線
流浪漢
#3
文章: 2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6-03-09
舊 回覆: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8-09-30, 11:25
加拿大本拿比麗晶廣場陽光屋食物超級難吃, 青菜不新鮮. 每日配菜沒有變化.食物不是現做, 用微波爐加熱. 店家服務態度超級爛!店家只收現金, 逃稅. 我是曾經是SunshineCafe 本拿比麗晶陽光屋老顧客, 有天在店內用餐, 結帳時付現金, 但現金不夠,只差 $0.10加元. 店家堅持要付不足的$0.10加元才能走. 但店家不收信用卡及銀行卡.只好到附近銀行提領現金(要多付$5.00加元 bank service charge).

加拿大本拿比麗晶廣場陽光屋Sunshine Cafe食物超級不新鮮及難吃.平常也沒有客人. 我曾經是本拿比麗晶廣場陽光屋老顧客, 但我今生今世不再去本拿比麗晶廣場陽光屋.

Food at Sunshine Café is really terrible. The food waspre-cooked, then re-heat using microwave when customer comes in. Sunshine Cafétakes cash only, credit card and bank card were not been accepted by the owner.One time I was ordering meal at Sunshine Café, but do not have enough cash(just 10 cents short), then I was force to go to nearest ATM to get cash. Iended up paying additional $5.00 CAD for the bank charge. I used to be a daily regularcustomer at Sunshine Café, but I do not go there any more because the food at SunshineCafé at Crystal mall in Burnaby, BC, CANADA, is really terrible. 100% terrible.Never go back again!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ricot 的頭像
tricot tricot 目前離線 tricot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Canada
客棧之光
#4
文章: 2,007
性別: 秘密
感謝: 420次/394篇
註冊日期: 2010-05-30
舊 回覆: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8-09-30, 23:52
華人餐廳首推列志文巿。
只要是中文的商場,都不會倒。
温西就是downtown,41街,
温東Fraser/49街。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ukubiyao kukubiyao 目前離線
流浪漢
#5
文章: 2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10-04
舊 回复: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9-10-09, 15:53
有没有认识的朋友可以帮忙介绍一下,想去看看的,可以认识新朋友, 加微信huifan920608 备注一下就好哟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Grace ~ Grace ~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6
文章: 964
性別: 女生
感謝: 464次/380篇
註冊日期: 2016-05-10
舊 回覆: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9-10-10, 01:18
6.一品怪廚Delicious Cuisine 關掉應該2年多了吧,換成江湖台式鍋物熱炒,就沒想去吃了。

8. Bubble Queen關掉一陣子又重開,很愛他們的Mango Slush ,只是一杯真的不便宜。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errychou 的頭像
terrychou terrychou 目前離線 terrychou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VietNam
背包高手
#7
文章: 51
性別: 男生
感謝: 17次/13篇
註冊日期: 2018-05-29
舊 回覆: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9-11-04, 05:04
引用:
作者: Grace ~ (原文章)
15.Samuri Sushi 侍壽司 是間外賣為主的日本料理餐廳,店內只有幾個張桌子,在列治文也有分店(稍微大一點)BanZai sushi house 萬歲 地址:#40-8251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外帶提前一天訂有9折,2小時前訂有95折,想吃粗飽時蠻推薦他的house roll(tuna ,salmon,tamago,crab,tobiko,veg)
竟然沒有港式飲茶 XD
我在溫哥華怎麼都一直被帶去不同的飲茶餐廳 XD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Grace ~ Grace ~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8
文章: 964
性別: 女生
感謝: 464次/380篇
註冊日期: 2016-05-10
舊 回覆: 加拿大溫哥華《在地華人推薦好吃美食大集合》 - 2019-11-05, 00:48
引用:
作者: terrychou (原文章)
竟然沒有港式飲茶 XD
我在溫哥華怎麼都一直被帶去不同的飲茶餐廳 XD
有人說:「香港手藝好的廚師都跑來溫哥華」,所以列治文的港式飲茶餐廳可以說是香港以外作的最道地的。有朋友來,我也一定會至少請ㄧ頓港式飲茶,不過我家那幾個老外胃的小孩對港式飲茶興致缺缺,所以家庭聚餐反而不愛吃飲茶,會選擇港式茶餐廳,就為了那杯凍檸茶及港式的西餐。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