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曼谷及泰國中部]"華欣的海邊可以潛水嗎?  還是有啥活動嗎?  海鮮真的有比較便宜哦?"在飯店的tour是有看見出海潛水的活動!不過在華欣大多數人應該...有孔雀蛤也很便宜!有瞄一下菜單, 算是便宜的! (B)至於hilton斜對面的那家民宿,算是不錯!但是他的價位好像是一千多泰銖起跳喔!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泰國大使館 泰國大使館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390
#16
旅遊相簿: 1
性別: 女生
感謝: 19次/13篇
註冊日期: 2005-03-28
舊 re: 請問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4-23, 00:27

"華欣的海邊可以潛水嗎?
 還是有啥活動嗎?
 海鮮真的有比較便宜哦?"


在飯店的tour是有看見出海潛水的活動!
不過在華欣大多數人應該都是選擇在海邊休息!
那裏的海域好像都是早上是退潮,下午之後漲潮!
至於海鮮,我想是ok的!(在台灣,因為乾媽的關係所以我們吃的海鮮,都是從漁船上剛下來的,自然在哪海鮮對我們而言吸引力就沒那麼大!)不過蝦子倒是挺大一隻的喔!還有孔雀蛤也很便宜!有瞄一下菜單, 算是便宜的!


至於hilton斜對面的那家民宿,算是不錯!但是他的價位好像是一千多泰銖起跳喔!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我愛周星星 我愛周星星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41
#17
感謝: 7次/7篇
註冊日期: 2005-11-25
舊 re: 請問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4-24, 20:34

謝謝!!
非常有用喔!!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ucs480353 ucs480353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58
#18
性別: 女生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6-03-05
舊 Re: re: 請問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5-01, 23:39

引用:
作者: ku
我住過一家叫sulin hotel,靠近hilton,房價約1000b,房間很大,以房間設備來說有3-4星的水準,客房數不多,建物4或5層樓,沒有電梯,有小泳池,走路到海邊和夜市都很近,沒有網路訂房,但生意很好!超級推薦住這裡,除非特別喜歡gh的氛圍或想要享受一些,住有靠海灘的hotel或如sofitel之類的resort.
沒有網路訂房??那要怎訂啊??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u ku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6
#19
感謝: 6次/6篇
註冊日期: 2004-07-25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5-02, 09:11

資料找到了,是silin hotel才對!
tel: 032-511150
fax: 032-513571
可以寫傳真過去,回覆還蠻快得.
如果不要求有sea view,不要求豐盛的早餐,個人很推薦這家 !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chilena chilena 目前離線
等待郵件驗證會員
文章: 32
#20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6-06-11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6-11, 20:00

我六月底的時候會到華欣去,如果在那邊看到喜歡的民宿或飯店,會不會一宿難求,因為覺得很有可能改變旅行計畫,所以不太想先預定,這樣會部會有路宿街頭的可能押?希望各為能給我一點意見囉>"<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我愛周星星 我愛周星星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41
#21
感謝: 7次/7篇
註冊日期: 2005-11-25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6-12, 22:41

5月份開始 是華欣的淡季 我想應該不至於一宿難求啦
5月底剛去華欣 西方觀光客超少 大部分是當地比較有錢的華僑去度假
6月去 應該也還好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churola churol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9
#22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5-06-11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7-16, 20:22

好像比較少看到大家討論華欣,
我很喜歡那兒,覺得充滿閒適的氣氛,
上次去一家位於海邊的餐廳,叫"Let's Sea",覺得超棒的,
很悠閒但又很有設計感。
只是消費稍微貴一些,差不多是台灣簡餐店的價格。
EX: 一杯飲料近200

超推薦,不過詳細資料要麻煩大家自己再找一下了
上傳的縮圖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我愛周星星 我愛周星星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41
#23
感謝: 7次/7篇
註冊日期: 2005-11-25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7-16, 21:57

這次住華欣 沒有住gh
住在一家叫做verenda的
服務還不錯 也有自己的小游泳池
有家的感覺
上傳的縮圖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我愛周星星 我愛周星星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41
#24
感謝: 7次/7篇
註冊日期: 2005-11-25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7-16, 22:33

room
上傳的縮圖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我愛周星星 我愛周星星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41
#25
感謝: 7次/7篇
註冊日期: 2005-11-25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7-16, 22:36

2樓餐廳
上傳的縮圖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limeoscar slimeoscar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1
#26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6-09-05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9-07, 21:53

我去查了火車班次表,從曼谷到華欣0805-1111,0920-1300,
至少都要三個小時以上,甚至要四個小時!太花時間啦!
而且票價好像也不便宜,好像要兩三百以上!
聽說可以到巴士南站坐巴士去華欣!
不知道巴士南站的巴士多久一班車?有固定時間嗎?
車程要花多少時間?票價是多少錢哩?
有去過的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limeoscar slimeoscar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1
#27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6-09-05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9-07, 23:08

看書上講說,華欣和七岩的海岸邊有許多的飯店!
飯店裡的房間打開門就是海邊啦!走到沙灘又近又方便!
這是真的嗎?還是只有超貴的房間才有這種享受?
住在華欣好還是住在七岩好哩?
我是預計十一月去華欣啦!第一次喔!
有好心人要幫忙推薦個好飯店嗎?
分享一下你在華欣的旅程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asaamida kasaamida 目前離線 kasaamida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大俠
文章: 144
#28
性別: 女生
感謝: 11次/8篇
註冊日期: 2005-06-18
舊 Re: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9-08, 08:48

引用:
作者: slimeoscar
我去查了火車班次表,從曼谷到華欣0805-1111,0920-1300,
至少都要三個小時以上,甚至要四個小時!太花時間啦!
而且票價好像也不便宜,好像要兩三百以上!
聽說可以到巴士南站坐巴士去華欣!
不知道巴士南站的巴士多久一班車?有固定時間嗎?
車程要花多少時間?票價是多少錢哩?
有去過的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嗎?
火車的話 要加上誤點的時間
所以 大概都要5各小時拉
(我上次搭就是這樣)
票價我記得44b 沒有到兩三百吧
或許有分班次 我撘到的是那種很古老的台灣普通號列車

至於巴士 班次還蠻多的 很好等
撘巴士大概三各小時 中途可以下車休息
票價好像150b左右

如果時間夠 又沒撘過火車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 很不一樣的感受
要不 撘巴士會是最快速又舒服的選擇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泰國大使館 泰國大使館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390
#29
旅遊相簿: 1
性別: 女生
感謝: 19次/13篇
註冊日期: 2005-03-28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9-08, 14:06

可以參考我的遊記囉!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ght=%E8%8F%AF%E6%AC%A3

華欣真的很舒服!
計畫過年還要帶家人去走走!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riplaw Triplaw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5
#30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6-08-17
舊 re: 推薦華欣的便宜住宿 - 2006-09-18, 12:48

想向'泰國大使館'發問:

1) 從Bangkok往Hua Hin 的巴士有位置放行李嗎?從相片看應該帶手拉的然後放在車內頂架上, 是嗎?

2) 從Hua Hin往Samui 的過夜巴士安全嗎? 好像有網友提醒不要把行李放進車底下... ...

多謝幫助!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