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 註冊 登入

INGHAM 葵花寶典

46 24 49377
pging150
#1
舊 2011-12-07, 18:58
所在地: QLD   截止時間: 上SEEK看   人數: SEEK關心您   工作內容: 跟雞有關   時薪: 算高囉~   
小弟在這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INGHAM的資訊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
想拿到這個時薪高 工時正常 周休兩日 的神聖工作
請務必上SEEK 搜尋 INGHAMS 才有機會
http://www.seek.com.au/Job/process-workers/in/brisbane-brisbane/21022440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73795
至於投了履歷多久會有回復
我只能說真的是看你上輩子積了多少陰德(誤)
因為周圍的人 狀況都差很多
有人一投隔天一大早就被叫去INTERVIEW了
有人等了快兩個禮拜(都打算放棄前往農場)才打來
小弟我的狀況是11/2投的 11/18 接到電話
其實當下我根本忘記我投過履歷
接到電話的同時我還在咖啡廳幫老闆吸地 = =
(後來因為接電話接到太激動差點把地毯也吸進去)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就叫做無心插柳柳成汁 :P
最好是不要去刻意等電話
跟你保證會等到發瘋就算了嚴重的話還會有自殘傾向

最好事先找一份工作(不管時新高低)
先墊一下
因為一直燒台幣可是很心痛的 > <
畢竟來這邊只要多待一晚就是在燒錢~

再次提醒一下
雖然不知道他評鑑的標準是啥
但是請一定要寫推薦人跟自借信
推薦人寫台灣的也沒關係
(但要是先跟台灣那方確認好)
它們是不是有打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它們一定會問你可不可以打去確認

自借信就請教股溝大師一下囉

-----------------慢慢等分隔線--------------------

來簡單概述一下INGHAM
相信大家應該已經很了解他的薪資了 (超高)
介紹一下要怎麼去
如果有車的話就直接開車去啦
地址: 3798 Mt Lindesay Highway Park Ridge QLD 4125

一般沒有車的包包最好的交通工作就是火車TRAINLINKS
做紫色線 (Cleveland-line)做到Murarrie 站下再步行15~20 即可抵達



再來就是INGHAM 會問你的問題
基本來應該都會問到 但是有時候好像是隨機抽問

1.是不是可以敘說一下工作場合的安全規範?及衛生原則?
What is safety measures and hygene standards ?
2.在之前的工作場合,有沒有跟上司有過爭執?你是否有提供良好的工作建議過?
Have u ever had a argument with ur boss ? have u ever supply any good advice to ur boss?
3.你目前工作的內容是甚麼?
Whats ur present job ?
4.請列舉你目前工作的優缺點?
Please list some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of ur present job?
5.你怎麼排解壓力?
How will u relieve the pressure?
6.你覺得工作中甚麼事情會讓你感到驕傲?
What will gives you a sense of achievement during ur work?
7.請問你認為團隊合作(team work)是甚麼?
What does “team work” means to u?
8.為什麼你會想來Ingham工作?
Why do u want to work in ingham?

(以上小弟的記憶以及用翻譯機幫大家翻的如果有誤敬請見諒)

等問題問完~就會跟你約面試時間
面試就是填完下列這些表格
表格我就如同我翻譯的…..

















接著面試
面試問題如上

再來就是做體能檢測
分別試聽力、視力、握力、叫你做做體操看那裏會痛
其實都不可怕

我覺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體檢的聽力
如果你是下午或中午面試那還好
如果是早上……
你也知道要很早起
如果關在一個密室裡又很安靜….
一定會睡著 = = (沒騙你我真的不小心睡著了~)

總之做完第一次面試才是真折磨的開始
又是要等….
這種等法真的會讓人想死
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繼續努力工作

接著只要接到那通神聖的電話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終於可以不用再吃泡麵度日
不用在為了省錢而走路去SOUTH BANK 搭火車囉~~~


P S 如果在面試的時候問你想要哪個時段~請一定要講你想要的時段~
不要為了怕選時段會因此而沒工作而亂說
小弟發現很多人都是因為這樣~最後都因為時間橋不攏而變得騎虎難下

後記
第二通電話就是叫你去填稅號跟銀行帳號
接著會再跟你約INTDUCTION的 時間

至於INDUCTION要注意啥
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不要睡著跟遲到
還可以順便練簽名喔
(就當成是個人的簽名會努力的簽吧)

哈哈~祝大家好運
希望這篇文章友邦到大家

祝大家好運~
如果有問題歡迎提出
希望INGHAM 變成台灣人的天下…..(打爆韓國人!!!XD)
此篇文章於 2012-02-12 18:38 被 pging150 編輯。
感謝 41
49377 次查看
pging150
#2
舊 2011-12-08, 19:05
照片以修正^^
yuanjan
#3
舊 2011-12-08, 19:19
好詳細阿~辛苦了~造福大家謝謝!!
阿芃
#4
舊 2011-12-08, 19:34
真是謝謝您的分享~ 只是對於英文不好的人我想在

面試那關就可以宣告無救了......

大大真是強運! 祝福你繼續順利下去!!
感謝 1
teddy1129
#5
舊 2011-12-13, 16:35
OMG…謝謝大大的分享
大大的英文一定很好…
他的面試問題好難………用看的都流鼻血了…
小的現在在維洲做有一天沒一天的黑工…
這個聖蛋後要找白工集二簽,英文沒有很好很酸…臉很酸…鼻很酸…
rex-kwan
#6
舊 2011-12-13, 17:28
雖然我已經不可以投了(簽證不夠六個月的人,投了也沒用)
但看到你這麼努力的碼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真的要跟你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這麼詳細的分享
還有聽說一月份會再一次開缺
大家努力哦
朱尚恩
#7
舊 2012-01-10, 12:13
哈囉
可以跟我說關於這工作的更多細節嗎?
我上去找不知是哪個 謝謝
carl3388
#8
舊 2012-01-10, 20:52
請問是這個嗎?
http://www.seek.com.au/Job/ingham-process-worke...rne-melbourne/21324146

工作地點是melbourne 還是 QLD 啊?
請多提供工作內容

謝謝
pging150
#9
舊 2012-02-12, 18:45
我個人是選擇BRISBANE的~其他我不清楚耶~不過應該都大同小異!!
selinac612
#10
舊 2012-02-23, 17:31
hello pging,

只是想說一聲多謝你的葵花寶典,讓我縮減了很多查單字及填表的時間

他們真的還讓我蠻措手不及的,12月投的履歷以為沒希望了
結果又臨時接到通知!!所以還在等的各位也別放棄希望阿!

anyway!! thank you again!! its very useful!!
blacksmallwang
#11
舊 2012-05-04, 16:57
想請問selina 和pging150在面試完和體檢完後,面試小姐有要求你拿出稅號的letter嗎?我不確定那是甚麼?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
kid051008
#12
舊 2012-05-04, 18:57
哇~好詳細喔!
謝謝你的提供!
iamkatherine
#13
舊 2012-05-04, 19:26
引用:
作者: blacksmallwang (原文章)
想請問selina 和pging150在面試完和體檢完後,面試小姐有要求你拿出稅號的letter嗎?我不確定那是甚麼?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
Wang,
請問現在還有請人嗎?我好像找不到耶
可幫忙提供嗎?
謝謝
JONATHANLIAO
#14
舊 2012-05-24, 15:55
這幾天我也應徵了這份工作,感謝前人的分享,所以一切進行的很順利。以下分享一下我的面試過程,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或是其他因素,所以我的面試流程跟問題跟前面分享的有點稍稍不同。

5/18(五) 在Seek上面看到Inghams的徵人訊息

5/19(六) 網站上投履歷,他會問你以下問題

1.你目前的工作狀態(持有甚麼樣的工作簽證)
我寫Working Holiday Visa 417 Valid till 01/May/2013
2.提供兩個推薦人的名字、公司跟聯絡電話
3.你可以把甚麼樣的技能帶進Process Worker的角色上?
4.方便工作的時段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73795#post4000172
5.你自己有沒有曾經應徵過這個職位或是透過任何仲介或組織申請過。

5/22(二) 約莫中午12點接到無顯示號碼的Phone Interview,小姐講的英文很慢且清楚,我被問到以下的問題

1.還在找工作嗎?之前有應徵過Ingham的工作嗎?
2.你應徵甚麼職位?
3.你知道我們的地點在哪嗎?
4.怎麼會想要應徵這份工作? 有認識的人在這邊工作嗎?
5.之前有在工廠工作過嗎?甚麼樣的工廠?
6.打算怎麼樣來工作
7.對Process Worker工作的想法
8.有沒有其他問題

問完以後,他就問我方不方便隔天早上七點去面試(超早),提醒我記得要穿包鞋。

5/23(三) 我六點十分就到了Ingham,因為平常都頗晚睡,所以前一晚還是躺到兩三點才入睡,然後五點就起床,超累。

一開始填的資料就像之前分享的差不多,只是順序有點不同。我在警衛室報到的時候,看到整個名單約莫十個人,不過我那個時段只有四個人,一個KIWI男生、我跟兩個韓國女生。很多東西我不確定怎麼填,所以我就直接問訪客櫃台小姐,她人真的很好,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

KIWI最先填完,所以第一個進去面試,也很快就出來。我是第二個,沒想到櫃台小姐身兼面試小姐,所以建議大家從進訪客室開始就要開始保持形象,搞不好她在鏡子後面有默默在觀察。

我的過程滿久的,被問到的問題頗多,因為環境是很輕鬆的,所以我也侃侃而談說了一大堆,以下是問題
1.目前的工作是甚麼?你為什麼會想做目前這份工作?
2.工作中發生什麼事情會讓你感覺到挫折?
3.可以在骯髒的環境中工作嗎?
4.可以處理活雞嗎?
5.甚麼樣的工作內容會讓你感覺到壓力?
6.你怎麼樣排解這樣的壓力在工作中(during the work)?
7.你對於安全規定的想法?
8.Inghams是有很多規定和作業流程的公司,如果你發現你同事沒有遵守這樣的規定或作法,你會怎麼做?
9.你對於Teamwork的定義是甚麼?
10.為什麼你會想要加入Ingham?

結束後,小姐問我隔天方不方便早上八點半來做體檢。之前的經驗分享看到的都是同一天完成,但我是分成兩天。

5/24(四)

今天很"準時"到,真的是8:30分才踏進訪客大門。這個時段只有我跟另一個韓國男生。
一開始先做很多血壓、外觀跟動作的測試,物理治療師會請你模仿一堆動作請你照著做, 然後問你有沒有感覺到痛。還會做一些起立蹲下和握力訓練。這部分結束後,我有問治療師結果如何,他說以健康而言我是在很好的狀態,至於雇用方面則是他會把資料交給公司,從今天結束後的下午到之後的21天會有結果。

第一部分結束後,被帶進面試的房間,做了視力(該死的隱形眼鏡突然給我模糊,所以小字我都看不到)、肺活量跟聽力測試。聽力測試真的需要非常專注,如果你用猜的,就會很久結束,一開始會先從右耳開始,然後變成左耳,會聽到很小聲不同音頻的聲音,聽到就按鈕。物理治療師一直提醒我不要用猜的,也說大部分時間聽不到任何聲音是很正常的,不用太過緊張。因為聲音過小,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是不是自己在幻聽。

5/24(四)下午約莫兩點

正在睡夢中接到電話,說我的申請成功了(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應徵上的意思),請我5/25早上九點過去一趟,記得要帶稅號和銀行帳號的資料和信(她們提醒我要帶信核對)

以上是我的面試經驗,目前我也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就叫做應徵上了,希望是囉。感覺面試的時候都沒有碰到甚麼台灣人,台灣的包包加油囉~
感謝 3
popo13
#15
舊 2012-05-24, 20:12
真好~我現在才準備投><~也希望有好消息。
但面試的問題有點難回答~而且英文也不好。
恭喜你!!要帶資料過去應該就是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