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新加坡]剛好那個時候是他們學生的假期 ,所以才那麼貴吧 ,哈哈之前過境是搭公車,剛好可以體驗一下用走的過境...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優惠專區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Benny liu_0804 Benny liu_0804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0
#31
感謝: 3次/3篇
註冊日期: 2015-07-05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19, 01:19

引用:
作者: 泰愛泰黨 (原文章)
那新加坡飛吉隆坡的機票,比新山飛吉隆坡的機票貴兩千台幣?
哇!!!有差這麼多啊?
那我是你可能也會搭兩趟Grab Car接駁兩個機場吧...呵呵~~
只是徒步越過柔佛海峽....要注意安全...會不會被海風捲走啊?哈~~
剛好那個時候是他們學生的假期 ,所以才那麼貴吧 ,哈哈之前過境是搭公車,剛好可以體驗一下用走的過境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Hank.lim Hank.lim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312
#32
感謝: 542次/435篇
註冊日期: 2013-07-27
舊 回复: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19, 01:52

引用:
作者: 泰愛泰黨 (原文章)
那新加坡飞吉隆坡的机票,比新山飞吉隆坡的机票贵两千台币?
哇!!!有差这么多啊?
那我是你可能也会搭两趟Grab Car接驳两个机场吧...呵呵~~
只是徒步越过柔佛海峡....要注意安全...会不会被海风捲走啊?哈~~
很容易理解的,因为最基本的费用 fees and taxes,乘客都要付SGD49.80,还没有含机票钱。你可以随便在Jetstar com, AirAsia com,从新加坡出发到别的地方,看看那些fees and taxes 的明细就知道了

senai airport也是有这些费用,不过算是国内班机,所以也是比较便宜. 可以比较,senai airport的taxes and fees全部是 11 + 3.53 + 1 = Rm15.53,然后是以马币计算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corgio scorgio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2,016
#33
性別: 男生
感謝: 617次/532篇
註冊日期: 2013-05-28
舊 回复: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19, 10:03

引用:
作者: Benny liu_0804 (原文章)
刚好那个时候是他们学生的假期 ,所以才那么贵吧 ,哈哈之前过境是搭公车,刚好可以体验一下用走的过境
步行过长堤其实是被禁止的。
只是碰到大堵车,有人宁愿下车走,官方睁一眼闭一眼。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峇厘貓 的頭像
峇厘貓 峇厘貓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7,246
#34
性別: 秘密
感謝: 2,272次/2,020篇
註冊日期: 2009-04-10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0, 08:19

樓主若堅持這麼做
最好要先買好新山段的機票
以免過長堤時被盤問
至少對方看在你急著趕去機場份上會網開一面
快進入新山關卡時要注意靠右邊
巴士通道那兒過去(在二樓,要搭電梯上去),不要走到汽車通道
可能也會被盤問
馬來西亞段沒有人行道,走路會有點危險
關卡理論上是禁止步行的,保安的關係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wfay Twfay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6
#35
性別: 男生
感謝: 27次/19篇
註冊日期: 2012-02-23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0, 12:56

引用:
作者: Benny liu_0804 (原文章)
小弟我11/29星期五凌晨1:00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接下來要趕在9.00到吉隆坡機場,但新加坡出發飛吉隆坡的機票那天都太貴了:'(,所以想由新山機場出發,想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大概花1000台幣就可以趕在5:00前到新山機場,小弟預計1:30就可以在新加坡入關完成,能希望3個半小時能儘快趕到新山。感謝大家的幫助,小弟因爲沒什麼錢,所以想能省則省,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瞭解
6 點的senai 班機是AirAsia 航班。理論上645 到你是有時間的,不過亞航飛到的地點是第二大廈,一般航空都在第一大廈。時間上你會浪費在轉大廈30到60分鐘。非常冒險哦。考慮到廉價航空有時候會延誤,要留意一下吧。你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包車從新加坡到吉隆坡的。基本上新加坡去senai 問題不大,不過飛去吉隆坡的航班太不可預知了。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Benny liu_0804 Benny liu_0804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0
#36
感謝: 3次/3篇
註冊日期: 2015-07-05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0, 13:04

引用:
作者: Twfay (原文章)
6 點的senai 班機是AirAsia 航班。理論上645 到你是有時間的,不過亞航飛到的地點是第二大廈,一般航空都在第一大廈。時間上你會浪費在轉大廈30到60分鐘。非常冒險哦。考慮到廉價航空有時候會延誤,要留意一下吧。你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包車從新加坡到吉隆坡的。基本上新加坡去senai 問題不大,不過飛去吉隆坡的航班太不可預知了。
我是要直接從kila2到kl sentral,所以不用再到kila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wfay Twfay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6
#37
性別: 男生
感謝: 27次/19篇
註冊日期: 2012-02-23
舊 回覆: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0, 13:10

引用:
作者: Benny liu_0804 (原文章)
我是要直接從kila2到kl sentral,所以不用再到kila
因爲你說9點要到吉隆坡機場嘛。
第二大廈到Kl sentral 要1個小時左右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峇厘貓 的頭像
峇厘貓 峇厘貓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7,246
#38
性別: 秘密
感謝: 2,272次/2,020篇
註冊日期: 2009-04-10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0, 19:17

引用:
作者: Benny liu_0804 (原文章)
我是要直接從kila2到kl sentral,所以不用再到kila
所以你不是要在機場轉國內航班?
我是不明白九點的約定需要你如此勞累奔波
如果是kl酒店check in,下午也不遲吧?
不需要分秒必爭
如果還是堅持
只能祝你順利完成任務咯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Hank.lim Hank.lim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312
#39
感謝: 542次/435篇
註冊日期: 2013-07-27
舊 回复: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0, 21:11

引用:
作者: 峇厘貓 (原文章)
所以你不是要在机场转国内航班?
我是不明白九点的约定需要你如此劳累奔波
如果是kl酒店check in,下午也不迟吧?
不需要分秒必爭
如果还是坚持
只能祝你顺利完成任务咯
实际上你不需要了解,楼主喜欢兼高兴就好,只要对他人无影响和没有犯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追求和信念。用新加坡式英文说,limpeh (林北) happy can liao. None of it is your business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rray 的頭像
array array 目前離線 array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Singapore
客棧之光
文章: 1,899
#40
性別: 女生
感謝: 370次/311篇
註冊日期: 2005-12-12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2, 16:24

我常常看人在橋上走耶, 我自己也走過兩次, 我都不知道橋上是不能用走的
白天走很曬 晚上走還算舒服, 但就是快走到 JB 那就沒有人行道了, 進海關那邊要小心車

除了走路, 偶而有騎自行車的, 然後騎電動滑板車的也不少
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2f768 a2f768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6
#41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10-24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4, 10:43

引用:
作者: 峇厘貓 (原文章)
樓主若堅持這麼做
最好要先買好新山段的機票
以免過長堤時被盤問
至少對方看在你急著趕去機場份上會網開一面
快進入新山關卡時要注意靠右邊
巴士通道那兒過去(在二樓,要搭電梯上去),不要走到汽車通道
可能也會被盤問
馬來西亞段沒有人行道,走路會有點危險
關卡理論上是禁止步行的,保安的關係
請問大大,因為我也是於11/8清晨1點的飛機到樟宜,我是要過境到新山而已。
因先前都是搭公車170或CW1到JB,現在只能考慮步行過橋。所以這是被禁止的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2f768 a2f768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6
#42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10-24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4, 10:46

引用:
作者: array (原文章)
我常常看人在橋上走耶, 我自己也走過兩次, 我都不知道橋上是不能用走的
白天走很曬 晚上走還算舒服, 但就是快走到 JB 那就沒有人行道了, 進海關那邊要小心車

除了走路, 偶而有騎自行車的, 然後騎電動滑板車的也不少
請問大大若是步行過橋是從巴士站直接沿著橋走到JB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泰愛泰黨 的頭像
泰愛泰黨 泰愛泰黨 目前離線 泰愛泰黨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China
客棧之光
文章: 4,814
#43
旅遊相簿: 21
感謝: 1,068次/793篇
註冊日期: 2004-02-23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4, 10:46

引用:
作者: a2f768 (原文章)
請問大大,因為我也是於11/8清晨1點的飛機到樟宜,我是要過境到新山而已。
因先前都是搭公車170或CW1到JB,現在只能考慮步行過橋。所以這是被禁止的嗎?
你說半夜有公車170或CW1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Benny liu_0804 Benny liu_0804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0
#44
感謝: 3次/3篇
註冊日期: 2015-07-05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4, 10:49

引用:
作者: a2f768 (原文章)
請問大大,因為我也是於11/8清晨1點的飛機到樟宜,我是要過境到新山而已。
因先前都是搭公車170或CW1到JB,現在只能考慮步行過橋。所以這是被禁止的嗎?
我看網路上影片很多人用走的過橋,應該是沒有被禁止的,只是蠻危險就是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a2f768 a2f768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6
#45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10-24
舊 回覆: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新山機場凌晨交通請益 - 2019-10-24, 10:56

引用:
作者: 泰愛泰黨 (原文章)
你說半夜有公車170或CW1嗎?
末班車好像只到12:30,所以我才想確認是否可步行過橋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