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美國西部]Hi wupatty, Barrow 其實面積十分細小, 約數平方公里, 亦沒有租車公司, 我於六月造訪時是參加當地團由安克雷寄 (Anchorage) 出發, 回程是在 Fairbank 停留. ...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T. C. HO T. C. HO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04
#46
感謝: 4次/3篇
註冊日期: 2005-12-29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5-12-31, 18:12

Hi wupatty, Barrow 其實面積十分細小, 約數平方公里, 亦沒有租車公司, 我於六月造訪時是參加當地團由安克雷寄 (Anchorage) 出發, 回程是在 Fairbank 停留. http://www.kingeider.net/king5.html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upatty wupatty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47
性別: 秘密
感謝: 5次/5篇
註冊日期: 2005-07-10
舊 Re: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5-12-31, 21:45

引用:
作者: T. C. HO
Hi wupatty, Barrow 其實面積十分細小, 約數平方公里, 亦沒有租車公司, 我於六月造訪時是參加當地團由安克雷寄 (Anchorage) 出發, 回程是在 Fairbank 停留. http://www.kingeider.net/king5.html
T.C.HO
感謝您熱心回覆
不過由於ONE DAY TOUR的金額過於昂貴
所以我們想以亞洲萬里通哩程換票的方式
換到了阿拉斯加航空Fairbanks-Barrow這一段的來回機票
到了BARROW再租車
或是找個導遊兼司機帶我們到處瞧瞧
主要是想拿那張arctic circle crossed的certificate啦
回來可以跟朋友愛現
不曉得您當初參加的當地團價格大約多少
我們從台北出發經LA OR SEATTLE轉機到了FAIRBANKS以後
都會呆在那裡
並不會去ANC
或著您有旅行社的聯絡方式嗎
我自己寫MAIL去詢問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追著日出的米琪 追著日出的米琪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607
#48
旅遊相簿: 38
感謝: 135次/102篇
註冊日期: 2005-07-31
舊 Re: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1, 12:17

引用:
作者: wupatty
引用:
作者: T. C. HO
Hi wupatty, Barrow 其實面積十分細小, 約數平方公里, 亦沒有租車公司, 我於六月造訪時是參加當地團由安克雷寄 (Anchorage) 出發, 回程是在 Fairbank 停留. http://www.kingeider.net/king5.html
T.C.HO
感謝您熱心回覆
不過由於ONE DAY TOUR的金額過於昂貴
所以我們想以亞洲萬里通哩程換票的方式
換到了阿拉斯加航空Fairbanks-Barrow這一段的來回機票
到了BARROW再租車
或是找個導遊兼司機帶我們到處瞧瞧
主要是想拿那張arctic circle crossed的certificate啦
回來可以跟朋友愛現
不曉得您當初參加的當地團價格大約多少
我們從台北出發經LA OR SEATTLE轉機到了FAIRBANKS以後
都會呆在那裡
並不會去ANC
或著您有旅行社的聯絡方式嗎
我自己寫MAIL去詢問
你好:
今天剛從ANCHROAGE,AK返回 關於安拉斯加之旅 可以給你一點意見 但是我看到你先前的敘述 你是要直接到FAIRBANKS 主要是要到BARROW 這部分我們沒有前往 所以我沒辦法給你任何建議
我的行程
D1 5:35PM抵達 ANC 夜宿 BWST WESTERN (因為當初是考慮到租車 是從隔天半夜一點租車的關係 所以選擇這一飯店 但是 後來最後兩天 我選擇到ASPEN 因為在FAIRBANKS 隨便亂逛飯店 呵呵 發現這飯店也不錯價錢也很漂亮 這之後我在敘述)
D2 1:00AM 租車公司取車 因為牽涉到買保險的問題 所以刻意前一晚不租車 這樣價差一天就差了六十多USD 所以..... 7:30AM 起床吃早餐後 8:30AM出發前往FAIRBANKS 今天一路下著雪 所以路況不是很好 可是十一點多天色亮了 那時候我也接近DENALI國家公園 景色真是漂亮阿 好漂亮的雪白山峰 真是迷人... 但是因為路況加上下雪 所以車子打滑了 嚇死我了 這對沒在雪地開車過的我 真是不知道怎樣形容我的害怕 不過可以稍微形容一下 打滑前的感覺 行進中 突然覺得踩油門的那隻腳 瞬間有點無摩擦力 然後車子就三百六十度的轉 恐怖 但是經過這一次 之後就知道行進在某些路段 就有感覺要打滑ㄟ 會不踩油門加速 就順利度過 約下午三點抵達 FAIRBANKS 一抵達因為車子爆胎 所以耗損了一些時間 但是 至少這各夜晚 你可以前往FRED MEYER OR SAFE WAY買一些食物 個人建議 微波食品 紅蘿蔔 牛奶 雞蛋 反正就是可以加入微波爐一起煮的就對拉 還可以買麵包加上午餐肉 美國超市都有賣 不過你要從台灣帶一些泡麵喔 我是因為有SAM'S CLUB的卡 所以我在那裡買了18碗裝的韓國泡菜泡麵 9.XX USD 不過因為你台灣出發的 就帶一些吧 台灣的泡麵超好吃 另外如同katmai所說的 你帶一點巧克力這高熱量的垃圾食物是需要的 因為等候極光的時候 你沒法子靜止不動 太冷了 所以要吃點東西 會有保暖的作用 關於這一點真要向katmai說聲謝謝 這讓連續六天都在外等候極光的我 無後顧之憂 飯店建議你住 BEST WESTERN 在CUSHMAN ST.上面 電話是BEST WESTERN - FAIRBANKS INN Phone : (907) 456-6602 你可以用打電話的 告訴服務人員你要WEEKLY RATE 我的價錢是322.XX USD 不含早餐 但是 飯店內有微波爐 所以這點沒有影響 飯店很溫馨 這點我可以和你打包票的推薦 因為阿 聖誕節當天 因為白天該去的行程我去了 所以這一天算是很空 所以將FAIRBANKS的飯店都觀光了一趟 包括問價錢 看房間...... ANYWAY 這家飯店是最便宜但是卻是我絕得最溫馨的飯店喔 這一天晚上飯店推薦我到飯店附近沒多遠的足球場看極光 週遭環境太濫了 但是看到極光就原諒這沒氣質的地點嚕
D3 前往NORTH POLE聖誕老人屋 ㄟ 這各我要講一下 不太值得去 因為真的不怎麼樣 根本是GIFT SHOP 後來到UAF(學校)的博物館走走 可以看看一些標本 看看拍拍照 不錯喔 一人5USD 還可以順便參觀別人的學校 也可以看到市景 但是廢話講一下 FAIRBANKS讓我最受不了的 就是市區工業化太嚴重 感覺到處都煙囪 這點讓來自於平靜鄉下的我 很吐血 之後到市區走走 拍拍市景然後天就黑了 回家先睡覺 為了極光 這一天我到UAF去找了比較暗沒有光害的地方 背著包包 帶著一堆巧克力 毯子.... 看到了 真是美阿
D4 前往CHENA HOT SPRING 這裡真要推薦阿 超優質 如果喜歡洗溫泉 在這裡住一天也不錯 像我是因為不知道這裡那麼棒 笨笨的 沒有事先訂房 所以只好認命洗完之後 在深夜下山回飯店 唉 一人入池費 10USD 一天都可以自由通行 這裡真的很棒 可以在那裡泡溫泉看星星 我們在池內看到了流星喔 這一天都是吃自己做的三明治 以及自己帶的泰山八寶粥 還有些水果來解決午餐跟晚餐 我的用餐地點選擇在停車附近那邊的一棟樓的大廳 那裡有一張長椅子然後還有MOOSE標本作伴喔 這些食物是帶著預備的 本來想要在那裡的餐廳用餐 但是因為泡溫泉的時候跟了一各媽媽DIANA聊天 她是FAIRBANKS的居民 他告訴我 千萬不要吃 很難吃 哈哈 連老美都說難吃 那表示應該好吃不到哪裡去 這一天很幸運的遇到她 他告訴我一些特別的點看極光 這一夜 再回程的路上 碰見了 紅色綠色....色彩更豐富的舞動精靈...
D5 前往油管 PIONEER PARK 之後回市區 去了遊客中心聊天 問問阿婆 哪裡有啥好吃的 結論是 沒啥好吃的 哈哈 今天拍了好多相片 玩的超愉快 晚上我到了 SCIENCE VIEW看夜景 順便等極光 哈哈 果然DIANA講的很準 只要看到前方天空出現白色薄霧 就看右後方 天色會突然間明亮 立刻跳上車 順著右方那條路往前開 邊開要邊注意右邊喔 只要看到極光 立刻找各右邊的叉路轉進去 嘿嘿 真是人間仙境阿 這要你自己體會了
D6 再度回CHENA HOT SPRING 泡溫泉時看到極光了 真是只有爽 可以形容 想像一下 溫泉泡的暖暖的 又大開眼界 今天和DAVID聊天 他是專門做日本觀光客的導遊人員 他跟我們講了一堆歷史 還有一堆好玩的 不過他最後講了一句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FAIRBANKS的觀光 他還是鍾情極光 因為他這一句話 我取消了狗拉雪橇或是BARROW一日遊的預定計畫
D7 今天在景點回顧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在到這裡是多久以後了... 夜晚回到了我的極光區等候
D8 10:00AM啟程回ANC 今天天氣超棒 一片晴空萬里 沿路開車只有一各念頭 右邊像是拍那種高檔礦泉水的布景 左邊勒 像是拍七星香菸的廣告佈景 因為很冷冽 真是超美的景色 永生難忘 5:30PM回到 夜宿ASPEN HOTEL 這家飯店http://www.aspenhotelsak.com/contact.htm 上網訂房吧 一天50USD +4USD TAX=54 USD包早餐 這一天晚上在ORSO吃晚餐 高檔的義大利風格 要先預定喔 907-222332 超好吃超正點 一定要去吃 不吃會後悔 不知道是不是在FAIRBANKS憋壞了 哈哈

D9 前往PORTAGE看冰河 現在全球暖化 所以只有看到一點點 有點可惜... 下午就在市區及海岸繞一繞 晚上在CARRS看到了壽司 還有生魚片 立刻買了 回飯店吃 怎麼這樣好吃阿... 另外講一下廢話 要買紀念品 可以在FRED MEYER OR SAFE WAY ( CARRS)購買 便宜喔
D10 今天睡到自然醒 十點起床 整裝後前往642 E 5TH AVE. 的DAMI日本料理店吃午餐 推薦一下這一家 很好吃 他的午餐 可以點LUNCH COMBO 7.75起跳 好吃又便宜 至於他的壽司生魚片 ㄟ 個人不推薦 因為我點了 吃起來跟超市差不多 價錢兩倍以上 所以.... 下午又跑到市區閒逛 反正觀光客麻 哈哈 就是這樣嚕 買了一些小東西嚕 順便愛美的在市區那各小小小小已經不知道怎樣形容的mall買了保養品 喔 對 另外提一下 阿拉斯加免稅 所以可以買一點平常根本不打折的東西 這就另外一種省錢嚕 我買了KIELH'S 反正從沒打折過 就這裡買一點吧 女生的錢好賺 6XX USD不見了 晚上到BREWHOUSE吃晚餐 好吃 除了好吃 還是只能說好吃 這家餐廳跟ORSO是同一各老闆 就在隔壁 但是兩家餐廳風格完全不同 不過相同的是 都很好吃 是約會的好地點 電話907-274-BREW 請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不然要等很久很久 吃飽了 對這趟旅行滿足了 前往機場 返家..
這是我這種懶人玩法 並沒有太特別 但是該吃該喝該玩都有了 眼睛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極光 我想我滿足了我還在遊客中心拿到了極光證明書喔 哈哈 你若看到了極光 可以到遊客中心跟那裡的阿婆要求喔 免費的.....
對了關於BARROW的一日團 我在WESTMARK這家飯店有看到他有專門的日本觀光團 我想你跟這一團 可能比較有機會出團 因為畢竟講中文的不多 如果英文可以 我想你也可以問問飯店或是遊客中心 她們會給你建議 那日本團一天好像是350USD上下 金額不是很確定 反正去到那裡你在問問嚕 旅遊之前想想 你的最主要目的是啥 會比較清楚你要怎麼玩 祝你玩得愉快嚕...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 C. HO T. C. HO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04
#49
感謝: 4次/3篇
註冊日期: 2005-12-29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1, 13:33

Hi wupatty, Barrow 就像很多 Alaska 的地方一樣是沒有道路連接的, 區內的道路不能通往 Fairbank 及其它城市, 而 Barrow 的 local tour, 請瀏覽
http://www.alaskaone.com/topworld/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upatty wupatty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50
性別: 秘密
感謝: 5次/5篇
註冊日期: 2005-07-10
舊 Re: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1, 16:11

引用:
作者: T. C. HO
Hi wupatty, Barrow 就像很多 Alaska 的地方一樣是沒有道路連接的, 區內的道路不能通往 Fairbank 及其它城市, 而 Barrow 的 local tour, 請瀏覽
http://www.alaskaone.com/topworld/
我知道
我們是要搭機前往
當天來回
只是不想參加從fairbanks的one day tour
因為太貴了
USD四五百起跳
現在我們機票有著落
可是不知道到那裡的交通怎麼解決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
只好放棄了
沒辦法接受one day tour那麼貴的價格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upatty wupatty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51
性別: 秘密
感謝: 5次/5篇
註冊日期: 2005-07-10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1, 16:16

追著日出的米琪

那我出發前寫EMAIL給BEST WESTERN跟他們訂房就好囉
weekly rate算起來一晚才usd46
不過我算了一下
你們好像住6晚而已喔

CHENA HOT SPRING是那種大眾湯嗎?
所以要穿泳衣下去泡嗎?

再問白痴問題FAIRBANKS有MALL嗎
哈哈
白天要是太冷不想出去
想找室內活動打發時間
不過上網大概查了一下
根本沒有吧

那有沒有麥當勞勒?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追著日出的米琪 追著日出的米琪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607
#52
旅遊相簿: 38
感謝: 135次/102篇
註冊日期: 2005-07-31
舊 Re: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2, 04:05

引用:
作者: wupatty
追著日出的米琪

那我出發前寫EMAIL給BEST WESTERN跟他們訂房就好囉
weekly rate算起來一晚才usd46
不過我算了一下
你們好像住6晚而已喔

CHENA HOT SPRING是那種大眾湯嗎?
所以要穿泳衣下去泡嗎?

再問白痴問題FAIRBANKS有MALL嗎
哈哈
白天要是太冷不想出去
想找室內活動打發時間
不過上網大概查了一下
根本沒有吧

那有沒有麥當勞勒?
我只有住了六晚 因為當初定七天的房間是為了以防萬一 怕沒有看到極光哩... 但是運氣好 看見了 哈哈
所以就提早返回ANC畢竟這也是該參觀的景點 所以就....但是還是划算的 因為有一天我真的很無聊的跑到所有的飯店去比較價錢 哈哈 千萬不要揍我
MALL阿 哈哈 你死心吧 啥都沒有 不過你可以再沒有日光的時候 現在大約只有五各半小時的日光時間 ( 天色比較亮的時間 ) 你可以逛逛 FRED MEYER OR SAFE WAY買買食物 紀念品 .....這裡真的比市區的小店便宜很多唷 而且質感也不錯 (心得拉 )
麥當勞 漢堡王...... 通通都有 所以不要緊張 那裡只是沒有很大 但是該有的都有 雖然我絕得那裡真的很鄉下又工業化 但是為了極光 啥都可以犧牲的哩
CHENA HOT SPRING是大眾湯 所以要帶泳裝喔 記得 去之前到超市買各一箱礦泉水 攜帶溫泉池是可允許的 若英文不錯 可以跟那裡的泡湯客聊天 會得到很多資訊喔 我們兩個人 去一趟就泡三次 一次都泡兩各多小時 可以喝了六七瓶的礦泉水 泡完真的絕得身心舒暢阿
另外給你建議 不要租DOLLAR的車車 因為很差 服務也不好 ALAMO比較好 我當初前往黃石公園時候 九天一共換了三部車子 而且態度很好 另外 不管如何 雖然保險很貴 請你要在租車公司買齊全 畢竟美國一出事情 那後果不是你我所能承擔的 即便我本身就有汽車全險 我仍然買了 為了就是安心 你什麼錢都可以省 這部分千萬不要省阿 叮嚀在叮嚀!!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 C. HO T. C. HO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04
#53
感謝: 4次/3篇
註冊日期: 2005-12-29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2, 10:47

Hi wupitty, 當日來回絕對沒有問題, Barrow 有計程車, 有數間餐廳和 Hotel, 也有旅遊地圖派發, 衹是我造訪的時候是初夏, 遊客較多, 我是乘搭旅遊巴士的. 我想冬天是有即曰的 Local Tour, 或可以和同班航机的旅客合資僱用計程車, Barrow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務必一遊.......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atmai katmai 目前線上 katmai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United States
版面管理員
文章: 19,379
#54
旅遊相簿: 16
性別: 男生
感謝: 6,686次/5,811篇
註冊日期: 2005-01-27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2, 17:35

wupatty
剛從新墨西哥州爬鐘乳石洞回來,所以到現在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我來回答一下你有關Barrow的問題
恭喜你找到免費哩程的機票,建議你趕快換
這是全世界最好的deal之一,遲了就換不到了
用少少的哩程,就可以換到價值400~600美金的ANC/FAI-BRW來回機票
非常值得

Barrow是個小小的鎮,有兩家租車公司 (都是愛斯基摩人開的)
沒有那種連鎖的租車公司
租車的錢,一天大約60~100美金,如果人多,應該會比參加local團要划算
local團有不同的行情,通常是一天一人五六十美金,所以二個人的話,跟團和租車的價錢差不多

而且在Barrow這種凍原表面,開車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困難的
車輪隨時都會陷在雪裡面,如果你常開,知道如何脫離,應該沒問題,否則實在不建議

參加tour,才能真正了解愛斯基摩人的生活方式 (因為guide一定是愛斯基摩人),自己開車,就在一片凍原上開來開去,往往搞不清楚狀況,資訊也很少,因為Barrow並不是一個觀光鎮

其他Fairbanks/極光/Anchorage的部份,有別人回答了
你如果有別的問題,再問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upatty wupatty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55
性別: 秘密
感謝: 5次/5篇
註冊日期: 2005-07-10
舊 Re: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2, 19:20

引用:
作者: 追著日出的米琪
我只有住了六晚 因為當初定七天的房間是為了以防萬一 怕沒有看到極光哩... 但是運氣好 看見了 哈哈
所以就提早返回ANC畢竟這也是該參觀的景點 所以就....但是還是划算的 因為有一天我真的很無聊的跑到所有的飯店去比較價錢 哈哈 千萬不要揍我
MALL阿 哈哈 你死心吧 啥都沒有 不過你可以再沒有日光的時候 現在大約只有五各半小時的日光時間 ( 天色比較亮的時間 ) 你可以逛逛 FRED MEYER OR SAFE WAY買買食物 紀念品 .....這裡真的比市區的小店便宜很多唷 而且質感也不錯 (心得拉 )
麥當勞 漢堡王...... 通通都有 所以不要緊張 那裡只是沒有很大 但是該有的都有 雖然我絕得那裡真的很鄉下又工業化 但是為了極光 啥都可以犧牲的哩
CHENA HOT SPRING是大眾湯 所以要帶泳裝喔 記得 去之前到超市買各一箱礦泉水 攜帶溫泉池是可允許的 若英文不錯 可以跟那裡的泡湯客聊天 會得到很多資訊喔 我們兩個人 去一趟就泡三次 一次都泡兩各多小時 可以喝了六七瓶的礦泉水 泡完真的絕得身心舒暢阿
另外給你建議 不要租DOLLAR的車車 因為很差 服務也不好 ALAMO比較好 我當初前往黃石公園時候 九天一共換了三部車子 而且態度很好 另外 不管如何 雖然保險很貴 請你要在租車公司買齊全 畢竟美國一出事情 那後果不是你我所能承擔的 即便我本身就有汽車全險 我仍然買了 為了就是安心 你什麼錢都可以省 這部分千萬不要省阿 叮嚀在叮嚀!!
不曉得BEST WESTERN房內有沒有網路可用?
房價實在是太吸引我

沒有MALL?哀 逛FRED MEYER和SAFE WAY應該也很好打發時間吧
本人興趣就是逛超市賣場
買點台灣沒有的洗髮精扛回來用也爽
有麥當勞吃就不怕沒東西吃了
不太會用微波食物

另外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哪裡有雪橇狗?
朋友想做雪橇狗...
我EMAIL給旅行社
他給我的行程是雪橇狗+愛斯基摩晚餐+忘記什麼挖溝了
USD185 地點在CHENA HOT SPRING 附近
超過我預算金額了

租車是抵達fairbanks機場租就好
還是你建議我先網路預約一下?
另外保險的部份
租車就有保險了
那需要另外加入AAA會員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upatty wupatty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56
性別: 秘密
感謝: 5次/5篇
註冊日期: 2005-07-10
舊 Re: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2, 19:21

引用:
作者: T. C. HO
Hi wupitty, 當日來回絕對沒有問題, Barrow 有計程車, 有數間餐廳和 Hotel, 也有旅遊地圖派發, 衹是我造訪的時候是初夏, 遊客較多, 我是乘搭旅遊巴士的. 我想冬天是有即曰的 Local Tour, 或可以和同班航机的旅客合資僱用計程車, Barrow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務必一遊.......
計程車須先預約還是到機場就有搭車處
有包車一天的價格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upatty wupatty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87
#57
性別: 秘密
感謝: 5次/5篇
註冊日期: 2005-07-10
舊 Re: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2, 19:27

引用:
作者: katmai
wupatty
剛從新墨西哥州爬鐘乳石洞回來,所以到現在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我來回答一下你有關Barrow的問題
恭喜你找到免費哩程的機票,建議你趕快換
這是全世界最好的deal之一,遲了就換不到了
用少少的哩程,就可以換到價值400~600美金的ANC/FAI-BRW來回機票
非常值得

Barrow是個小小的鎮,有兩家租車公司 (都是愛斯基摩人開的)
沒有那種連鎖的租車公司
租車的錢,一天大約60~100美金,如果人多,應該會比參加local團要划算
local團有不同的行情,通常是一天一人五六十美金,所以二個人的話,跟團和租車的價錢差不多

而且在Barrow這種凍原表面,開車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困難的
車輪隨時都會陷在雪裡面,如果你常開,知道如何脫離,應該沒問題,否則實在不建議

參加tour,才能真正了解愛斯基摩人的生活方式 (因為guide一定是愛斯基摩人),自己開車,就在一片凍原上開來開去,往往搞不清楚狀況,資訊也很少,因為Barrow並不是一個觀光鎮

其他Fairbanks/極光/Anchorage的部份,有別人回答了
你如果有別的問題,再問
哇...多采多姿的人生
很多住在美國的朋友
都不像你這麼逍遙
他們都是工作奴
一樣是人 怎麼差這麼多

因為沒有在雪地裡開車的經驗
這是我和同伴最擔心的問題
而且我們是兩個笨女人
很擔心會出狀況
所以租車是下下策了
租車公司名稱是啥?
在BARROW機場就有租車點嗎?

理想狀況是找到local tour參加
有人帶我們
畢竟出門在外安全是很重要的
也不像東南亞又或著其他地方
是熟析的環境OR天候狀況

目前我EMAIL給很多ALASKA的旅行社
不是現在不提供BARROW的TOUR 就是沒回應
唉 找的半死
時間不多了
但我一定要去一趟BARROW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atmai katmai 目前線上 katmai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United States
版面管理員
文章: 19,379
#58
旅遊相簿: 16
性別: 男生
感謝: 6,686次/5,811篇
註冊日期: 2005-01-27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3, 07:38

Barrow的day tour的資料:
http://www.tundratours.com/
這是一間Eskimo公司,他們也擁有Top of the world hotel,如果參加tour的話,建議你住這間旅館,還蠻不錯的
幾乎所有的day tour,都是外包給這家公司經營的 (不是愛斯基摩的人沒有權利經營)
它的網站上沒有day tour的價錢,只有包含機票的價錢,但是打電話去問即可得知,就算到了Barrow機場,也可以向他們聯絡請人來接

強烈不建議你租車
租車公司的資料:
有兩家,都不在機場,必須走路或坐計程車才能到
一家也屬於Eskimo公司,另一家屬於Kings Eider Inn
如果你真的要自助,就住這間旅館然後向他們租車 (只有卡車和4WD的SUV,是唯一能在Barrow生存的兩種車輛)
http://www.kingeider.net/king7.html

坦白說,Barrow是Alaska裡面「比較不好玩」的地方
就只有地理位置比較特殊而已,氣候極冷

Alaska絕大多數的地方,都比Barrow好玩
例如Nome,地理位置也很特殊,(靠近俄羅斯/白令海峽),就非常值得一遊,而且是Iditarod賽狗的終點,也有很多條放射狀公路可以自行租車旅遊
飛到Nome的機票的價錢和Barrow差不多,也是數百美元,建議用哩程來換,否則實在很貴

大部份的美國人很重視生活品質,我只是像他們一樣而已,生活不需要太操勞,有錢沒閒也是沒用的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katmai katmai 目前線上 katmai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United States
版面管理員
文章: 19,379
#59
旅遊相簿: 16
性別: 男生
感謝: 6,686次/5,811篇
註冊日期: 2005-01-27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3, 07:44

Fairbanks的Bestwestern inn有無線網路

Fairbanks當然有Mall,它可是Alaska的第二大城,人口不少
其中一個Mall叫做Bentley Mall
在32 College Rd
Fairbanks也有高級電影院,有十幾個廳

坐dog sled最方便的地方就是Chena Hotspring,開車只要60分鐘
你可以自己開車前往,路況不算太差,雖然全部結冰,但是很穩定,路蠻安全的
自行前往就可以省很多錢,坐dog sled一個人大約30~50元而已
溫泉池絕對不可錯過,尤其是零下20度在露天泡湯是最讚的

租車就在Fairbanks的機場租,都不含保險
保費大概和租車費差不多,直接乘以2就差不多是正確的價錢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 C. HO T. C. HO 目前離線
背包大俠
文章: 104
#60
感謝: 4次/3篇
註冊日期: 2005-12-29
舊 re: 2月去阿拉斯加的行程問題 - 2006-01-03, 22:18

Hi wupatty and katmai, 我沒有去過 Nome, 但有看過 Lonley Planet 介紹 Barrow 時並沒有鄭重推薦. 只說是普通, 但子夜太陽和永久凍原等等使我心儀, 但很同意 katmai 所说 Alaska 其它地方也非常好玩. 在 Barrow 机場時沒有特別留意租車公司和 Day Tour 的廣告. 但個人覺得 Barrow 十分好玩, wupatty 回來時請分享所見所聞.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