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機票及搭機問題]因為預算想減到最低,因此挑上中國東方航空,它的評價是中國三大航算比較好的了,不過Delay終究還是發生了(桃園出發延遲三十分鐘,上海只...半小時,上海飛紐約遲到十五分鐘,算是可忍受範圍,而且也看得到機組人員正在檢查飛機,深感安心❤️如果想看圖文版,就點這裡進入原文網址~*
訂房比價
回覆   發表新主題
3swhale 3swhale 目前離線
背包客
#1
文章: 20
性別: 秘密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6-06-22
舊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6, 12:27
因為預算想減到最低,因此挑上中國東方航空,它的評價是中國三大航算比較好的了,不過Delay終究還是發生了(桃園出發延遲三十分鐘,上海只有延遲十五分鐘 )。
說實在的,我又忘記要拍裏面的長相,顧著放行李之後扣上安全帶,立刻又復發「上車秒睡」老毛病,醒來後又被餵食,一整個養豬專家,所以我們來看看食物吧!(大誤)
中國東方航空從桃園TPE-紐約JFK票價約30200,最低有買到23200,但後來改票,只好放棄。

達美航空從紐約JFK-奧蘭多MCO票價約7000,不含行李託運,行李託運約25美元起跳。
第一段:桃園-》上海[炒飯]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炒飯,迷迷糊糊被叫起床吃飯覺得很困惑,因為兩岸對飛不到兩小時,完全沒想到必須要經過「吃飯」這道程序,不過基於太過害怕飛機餐難吃到難以入口,從早上到下午上機前,只有吃一碗泡麵墊肚子
所以炒飯除了太軟,超像我家老媽煮得白米軟飯以外,認真覺得很好吃,而且有台灣製造的鳳梨酥喲❤️️

吃到甜點就覺得心情大好

一進到上海,入過迪奧,喔買尬真美,立馬拍下來,出國就是要去多看看別人家到底長什麼樣子嘛~不過人家很克制,口袋沒多深,只是站在那裡流口水,順便看看服務員美不美。

這位外國人兄不知道在哪拍影片,有點像是經營VBlog的玩家,在機場裡一直忙活他的影片,後來才赫然發現,原來隔一條走道就有插座!難怪他敢如此放肆使用電腦,不怕沒電,上海轉機大約等了快兩小時多,雖然久,但起碼飛機沒遲到多久,不然我真的也會拿出筆電狂打字跟他PK忙碌XD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去美國的人就是這麼多,中國觀光客超多,來遊樂園不是美國華裔(可能完全不會說中文),就是中國散客(家庭旅遊),目前一個星期中還沒見到中國遊客團,不過有這種觀光團嗎?不過有很多美國少女團一起來遊樂園就是了。

上飛機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好好檢查有什麼裝備,最基本的小螢幕、毛毯都有,還有一個飛機枕,經過一番比較,老哥買的果然比較好用!有小小的鈕扣可以緊實脖子,這樣就不怕睡姿歪掉,被迫醒來調整枕頭。

但是隔壁大叔一直睡翻,往我這裡倒QQ,我一直閃,最後上半身大半個位置都被他佔走,下次如果遇到這種事,我一定要勇敢嗆他,不然向空服員反應要換位,真是一整個閃他閃到臉貼氣密窗玻璃。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759236

第二段:上海-》紐約[雞肉飯]

一拿到餐點,整個大傻眼,只有飯還令人覺得欣慰,有維持從台灣飛過來的香味和觀感,但是配菜好令人傷心,最慘的事情是等到我把飯都吃完,餐包才姍姍來遲,所以⋯⋯餐包變成飯後甜點XD

不過雞肉飯真的可以吃,不負我故意餓自己好幾個小時之苦,雞肉飯的味道一下子達到滿足點,讓我吃得超開心,不過旁邊大叔感覺很不滿意,吃得超快,動作又超急,無法乖乖坐在位子上等空服員收走,搶著去前面餐車丟。

對了,飯裡面還有青菜!So Sweet❤️


第二段:上海-》紐約[XX麵]

什麼麵我也忘了,照片也失手刪掉了,不過配菜完全一模一樣,麵好吃嗎?比飯空虛多了,不過因為另一個選擇是牛肉飯,怕牙齒卡牙縫,一想到在飛機上沒辦法好好清牙齒,就覺得算了。

飛往紐約的座艙比Peech大一點,底下的位置很空,你的「膝蓋」以下可以伸很長,但是想翹腳在椅背上就有點難度,會到處卡卡,兩邊位置不夠寬,有鑒於胖子越來越多,飛機位子真的不夠放,看我旁邊的大叔就知道了,而且他身上還有怪味一直飄過來,無法拒絕,也無法抵擋,下次搭飛機一定要戴口罩,就這麼決定了XD

空服員態度好嗎?我這人雖然地雷多,但是心胸寬大,也能理解要在飛機上服務大眾要有優越的平衡感,對我來說他們只要能忍住不發脾氣就很好了,畢竟飛過去的時候一直有氣流,常常震動、亮燈,他們還要發餐點,詢問要不要喝飲料,萬一跌倒怎麼辦?

雖然這是他們的工作,但是服務員也是人,摔下去後,大家也都只有一條命,能活/不能活的差別,所以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繼續這份工作,聽說空服員的流動率超大 。


至於底累狀況真的還好,台灣飛上海遲到半小時,上海飛紐約遲到十五分鐘,算是可忍受範圍,而且也看得到機組人員正在檢查飛機,深感安心❤️

果想看圖文版,就點這裡進入原文網址~*
1 被閱讀13310次 Like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anjen Janjen 目前離線 Janjen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2
文章: 4,465
性別: 男生
感謝: 2,474次/1,547篇
註冊日期: 2013-02-05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6, 13:53
說真的,東航台北一上海,還是餐盤端來的套餐,而且還有鳳梨酥。

同樣時程,國泰台北一香港給的,僅是一個鉛箔紙包的起司三明治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IchDich IchDich 目前離線
背包客
#3
文章: 10
性別: 秘密
感謝: 4次/4篇
註冊日期: 2016-07-05
舊 回复: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6, 19:28
有提供酒精飲料嗎?謝謝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3swhale 3swhale 目前離線
背包客
#4
文章: 20
性別: 秘密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6-06-22
舊 回覆: 回复: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7, 19:44
引用:
作者: IchDich (原文章)
有提供酒精飲料嗎?謝謝
從上海飛到紐約,我有要到一杯紅酒XD 想說應該比較好睡一點XD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inp 的頭像
linp linp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5
文章: 11,342
性別: 秘密
感謝: 2,155次/1,726篇
註冊日期: 2009-01-29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8, 02:44
"台灣飛上海遲到半小時,上海飛紐約遲到十五分鐘"
多半小時內,應算可接受內.
所以這樣機餐,準點應都算可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870192003 s870192003 目前離線
背包客
#6
文章: 34
性別: 女生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2-04-05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9, 07:21
可是台灣出發飛往其他國家的飛機餐不是台灣準備的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anjen Janjen 目前離線 Janjen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7
文章: 4,465
性別: 男生
感謝: 2,474次/1,547篇
註冊日期: 2013-02-05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9, 13:49
引用:
作者: s870192003 (原文章)
可是台灣出發飛往其他國家的飛機餐不是台灣準備的嗎@@
準確點說,應該是各航空公司,自己設計餐點,然後委託台湾在地公司準備執行的。
所以不同航空公司,吃的當然大有不同。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inp 的頭像
linp linp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8
文章: 11,342
性別: 秘密
感謝: 2,155次/1,726篇
註冊日期: 2009-01-29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09, 23:19
引用:
作者: s870192003 (原文章)
可是台灣出發飛往其他國家的飛機餐不是台灣準備的嗎@@
是Y,
大多委由各地代製.

但也渋及各航空公司訂製的價格, 樣式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3swhale 3swhale 目前離線
背包客
#9
文章: 20
性別: 秘密
感謝: 12次/8篇
註冊日期: 2016-06-22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12, 09:09
引用:
作者: linp (原文章)
"台灣飛上海遲到半小時,上海飛紐約遲到十五分鐘"
多半小時內,應算可接受內.
所以這樣機餐,準點應都算可吧
我覺得算非常好了,因為它的遲到是非常有名的,所以這種成績一點也不算糟,而且機餐真的不難吃,只是真的吃不飽XD,男生最好上飛機前多吃一點東西。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inp 的頭像
linp linp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10
文章: 11,342
性別: 秘密
感謝: 2,155次/1,726篇
註冊日期: 2009-01-29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12, 13:59
引用:
作者: 3swhale (原文章)
我覺得算非常好了,因為它的遲到是非常有名的,所以這種成績一點也不算糟,而且機餐真的不難吃,只是真的吃不飽XD,男生最好上飛機前多吃一點東西。
胃口大是要該自備點食物.

機餐,胃口大真的是兒餐.
飯肉菜. 附小沙拉 小水果. 小cake.

好一點beer可多喝一點,到飽.

搭過海南航航,早上以外有提供的beer是中國最便宜最淡的. 沒有其他的.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Janjen Janjen 目前離線 Janjen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11
文章: 4,465
性別: 男生
感謝: 2,474次/1,547篇
註冊日期: 2013-02-05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13, 04:53
引用:
作者: linp (原文章)
胃口大是要該自備點食物.

機餐,胃口大真的是兒餐.
飯肉菜. 附小沙拉 小水果. 小cake.

好一點beer可多喝一點,到飽.

搭過海南航航,早上以外有提供的beer是中國最便宜最淡的. 沒有其他的.
東方的短程餐,如台北一上海,算不錯的了,再怎樣,也強過如國泰的台港餐,如果那可算是"餐"的話。
至於越洲的餐,東方的餐,我認為和美國航空公司的餐相似。我見過之最土最差的越洲餐,大概是中國南方的了。

東方的餐吃不飽,或者還有個原因!他們的空服員發餐時,往往不趁機再多加個麵包,然後等大胃王都吃完了,他們最後才走來問,說還要不要麵包?這時候再吃那麵包,都沒東西配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linp 的頭像
linp linp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12
文章: 11,342
性別: 秘密
感謝: 2,155次/1,726篇
註冊日期: 2009-01-29
舊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14, 01:51
引用:
作者: Janjen (原文章)
東方的短程餐,如台北一上海,算不錯的了
再怎樣,也強過如國泰的台港餐,如果那可算是"餐"的話

至於越洲的餐,東方的餐,我認為和美國航空公司的餐相似

我見過之最土最差的越洲餐,大概是中國南方的了

東方的餐吃不飽,或者還有個原因!他們的空服員發餐時,往往不趁機再多加個麵包,然後等大胃王都吃完了,他們最後才走來問,說還要不要麵包?這時候再吃那麵包,都沒東西配了。
國泰的台港餐,非正餐時段. 好像沒熱餐了.
沒錯已不是"餐", 只有發個餐盒附手提精美紙bag.

"最差的越洲餐,大概是中國南方",記筆記
不是買了不少A380.
若是搭這A380. 不知有沒有好一點.

胃口不小的. 多要個餐包. 嗯,不錯的方法. 多點飽足感.

我還是對很久以前泰航的一整塊,牛排.感到滿意 經濟艙也有牛排餐. (沒有加附飯麵)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IchDich IchDich 目前離線
背包客
#13
文章: 10
性別: 秘密
感謝: 4次/4篇
註冊日期: 2016-07-05
舊 回复: 回覆: 中國東方航空之超簡短機餐分享 - 2016-07-14, 08:57
引用:
作者: linp (原文章)
國泰的台港餐,非正餐時段. 好像沒熱餐了.
沒錯已不是"餐", 只有發個餐盒附手提精美紙bag.

"最差的越洲餐,大概是中國南方",記筆記
不是買了不少A380.
若是搭這A380. 不知有沒有好一點.

胃口不小的. 多要個餐包. 嗯,不錯的方法. 多點飽足感.

我還是對很久以前泰航的一整塊,牛排.感到滿意 經濟艙也有牛排餐. (沒有加附飯麵)
國泰台港線全部都是提供有點像派之類的東西

現在中華航空台港線也是向國泰學習 cost down 全部發一個小提帶

建議還是訂機位的時候選擇其他餐點比較好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