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尋找旅伴]想要下個月12月來個快閃的旅行去哪兒也無所謂可以歐洲或者日本這些地方都可以主要還是想去散散心吧不會高消費那種哈哈最好是女生哦(我是香港女生)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哦暫時就只想到日本或者土耳其 其他的我也想試試看(A)...
訂房比價
回覆   發表新主題
xxsummerr 的頭像
xxsummerr xxsummerr 目前離線
背包客
#1
文章: 8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17-07-03
舊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1-14, 23:10
目的地: 未定   時間: 12月   人數: 不限   
想要下個月12月來個快閃的旅行
去哪兒也無所謂
可以歐洲或者日本這些地方都可以
主要還是想去散散心吧
不會高消費那種哈哈
最好是女生哦(我是香港女生)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哦
暫時就只想到日本或者土耳其 其他的我也想試試看
1 被閱讀809次 Like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maplerime maplerime 目前離線 maplerime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Hong Kong
背包客
#2
文章: 17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09-11
舊 回覆: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1-16, 00:42
引用:
作者: xxsummerr (原文章)
想要下個月12月來個快閃的旅行
去哪兒也無所謂
可以歐洲或者日本這些地方都可以
主要還是想去散散心吧
不會高消費那種哈哈
最好是女生哦(我是香港女生)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哦
暫時就只想到日本或者土耳其 其他的我也想試試看
hellooo
我地搵緊一個女仔join呀
我地而家計劃係 11-15 沖繩 自駕遊(我渣)
希望可以2男2女(全部呢度識既)
所以想揾多1個女仔join
你睇下有冇興趣啦 :D
可以pm我傾或者add我line傾都ok henryc1023

ps 我應該會7號去台北玩一轉再飛過黎沖繩 (1800咋3張機票!!!!)另外一個女仔考慮中

對沖繩有興趣,時間又岩既就搵我傾啦!我地買機票架啦快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Corinna Huang Corinna Huang 目前離線
背包客
#3
文章: 11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4-08-17
舊 回覆: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1-16, 09:23
你在台灣嗎?有一團12/13出發土耳其10天29900的有興趣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zzoo3388 zzoo3388 目前離線
背包客
#4
文章: 48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11-07-07
舊 回覆: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1-17, 14:00
越南有興趣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man1701 man1701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5
文章: 384
性別: 男生
感謝: 7次/7篇
註冊日期: 2010-12-13
舊 回覆: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1-17, 18:58
有日期/目的地嗎?
香港人,男生
12/14-20/12 有假期,還沒有目的地可以一齊討論
Line manng170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ine.tine tine.tine 目前離線
背包客
#6
文章: 10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4-06-23
舊 回复: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2-03, 09:28
open to 快閃 too.
有假但未有plan,有咩想法可以一起brainstorm 下

香港女生too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frank1111 frank1111 目前離線 frank111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Hong Kong
背包大俠
#7
文章: 145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12篇
註冊日期: 2009-08-30
舊 回覆: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2-03, 10:06
聖誕快閃越南有興趣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emi79s emi79s 目前離線
背包客
#8
文章: 10
性別: 女生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2-08-21
舊 回覆: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2-03, 16:53
引用:
作者: xxsummerr (原文章)
想要下個月12月來個快閃的旅行
去哪兒也無所謂
可以歐洲或者日本這些地方都可以
主要還是想去散散心吧
不會高消費那種哈哈
最好是女生哦(我是香港女生)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哦
暫時就只想到日本或者土耳其 其他的我也想試試看
我是台灣女生
12/11-15會在倫敦
12/16-12/21都還沒計畫

你如果有想到歐洲玩,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HHKHHK HHKHHK 目前離線
背包客
#9
文章: 9
性別: 男生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4-07-17
舊 回覆: 十二月5/6天快閃旅行招伴喔 - 2019-12-03, 22:08
引用:
作者: man1701 (原文章)
有日期/目的地嗎?
香港人,男生
12/14-20/12 有假期,還沒有目的地可以一齊討論
Line manng1701
17/12起可以去4至5日快閃,有興趣可以傾下,我是港男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過期其他
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