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印度]哈哈原來玩笑也能成真不過建議後面的機票不要先買不然到時如果搭不了,浪費喜歡電影一定要看印度電影哦現在最火的電影,英文名字翻 NEVER SAY GOOD BYE我是在捷布看的印度電影院超豪華的也很便宜,最貴的位子才90RS...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阿靖 阿靖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827
#31
性別: 女生
感謝: 51次/41篇
註冊日期: 2006-01-09
舊 re: 十一就要和朋友去印度玩了,向各位请教行程安排!! - 2006-09-07, 13:36

哈哈
原來玩笑也能成真
不過建議後面的機票不要先買
不然到時如果搭不了,浪費
喜歡電影一定要看印度電影哦
現在最火的電影,英文名字翻 NEVER SAY GOOD BYE
我是在捷布看的
印度電影院超豪華的
也很便宜,最貴的位子才90RS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parson parson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3
#32
性別: 男生
感謝:3次/1篇
註冊日期: 2005-12-09
舊 Re: re: 十一就要和朋友去印度玩了,向各位请教行程安排!! - 2006-09-07, 23:44

引用:
作者: 跑远
看了些参考资料

初步决定:七天的旅行计划
跑远同学,
你的七天行程看起来真的是赶到暴,
看起来交通时间得花上不少时间,
可以的话尽量把点跟点之间移动的方式改为搭夜车,
这样你连五星级饭店都省了,

若你跟你朋友各有想要去的地方,
那倒不如到了新德里之后,就各自走各自排自己的行程吧
一个人走南印,一个人走北印,
回程时你们还可以各自分享南北印的心得。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跑远 跑远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4
#3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6-09-05
舊 re: 十一就要和朋友去印度玩了,向各位请教行程安排!! - 2006-09-08, 16:05

哈哈~~我们最喜欢超豪华的影院了,到了各地都要去看那里的电影,呵呵,还那么便宜,真是太棒了,多谢!!

嘿嘿...我们两个人可是不能分开的>.<

所以目前我们也尽可能的挑些感兴趣的地方,不然那种日夜颠倒的赶路真是够累,感觉要去当兵似的.

瓦拉那西 恒河边 那些景象 不知道会不会有感触

JAIPUR的PINK CITY会让我眼前一亮吗

最夸张的是 前天晚上都没睡好 整天脑子里都是印度的东西 就连做梦都是在印度赶路......汗!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一撮 一撮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06
#34
旅遊相簿: 8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6-05-12
舊 Re: re: 十一就要和朋友去印度玩了,向各位请教行程安排!! - 2006-09-08, 20:18

引用:
作者: 跑远
那种日夜颠倒的赶路真是够累,感觉要去当兵似的.
你也知道累喔!
呵呵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跑远 跑远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4
#35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6-09-05
舊 re: 十一就要和朋友去印度玩了,向各位请教行程安排!! - 2006-09-11, 13:34

呵呵,在友好的劝说下,我们打算只在北印玩了,反正一两年后有空可以再去南印啊,前两天南印那边有爆炸发生哦,怕怕~~

行程就大致如下:

德里—瓦拉那西—安哥拉—斋浦尔—德里

这样八天的时间应该可以吧,呵呵,最后两天回到德里,看看电影,住最好的宾馆,好好享受一下,哈哈~~

希望各位给建议,现在就订票去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跑远 跑远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24
#36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6-09-05
舊 re: 十一就要和朋友去印度玩了,向各位请教行程安排!! - 2006-09-13, 09:37

好开心有人一起啊~~不过你四号晚上就要走

我还没订票呢,怎样和你联系方便些呢?

我们打算瓦拉纳西到德里这段坐飞机,其余的就坐火车,我们目前把前面的行程反过来了,因为考虑到是30号2:30am到的机场,打算直接赶到下个点,就去斋浦尔咯,最早那班火车查了只要6点多,而做飞机到瓦拉纳西最快的也要11点多呢。

正打算网上订票呢,不过觉得行程的前面几段时间都满短的,差一点的票也可以承受,只是从AGRA到VARANASI就要坐的舒服些了。

你的行程若是坐火车,都嫌赶哦,怕人是会累,呵呵,肯定要早些订好票咯

快联系咯~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ufoet0892 ufoet0892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68
#37
性別: 女生
感謝: 5次/4篇
註冊日期: 2005-08-10
舊 10/21~10/28印度遊 - 2006-10-04, 18:12

各位大大,我快要出發啦!好緊張好期待~
給大家我的行程,請大家祝福我們四個第一次自助的小孩~
10/21:德里搭火車到Jaipur捷普爾(City Palace粉紅城市、Hawa Mahal風之宮殿)
10/22:去Amber Fort琥珀堡→Jaipur捷普爾撘夜車到Agra阿格拉
10/23:逛Agra Fort阿格拉堡、Taj Mahal泰姬瑪哈陵
10/24:逛Fatehpur Sikr法特普希克里→從Agra阿格拉撘夜車到Varanasi
10/25:Varanasi瓦拉納西河壇隨意逛
10/26:恆河看日出→搭飛機到Delhi
10/27:德里一日遊
10/28:搭飛機回家
Humayun’s Tomb胡瑪楊大帝陵墓是否於星期五沒有開放呀?!?
有些書寫有開放,有些書寫沒有開放,呵呵....搞不懂....
不知道到當地再買火車票會不會買不到....超擔心....因為要撘兩段夜車....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遊記行程交通住宿景點購物飲食
金錢證件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