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日本綜合]如題...比如說我在易遊網搜尋飯店時,點選某一飯店時,但房型卻沒有我想要的..囧(比如有無浴缸、雙床房、禁菸等)請問是否有網站可用上述...店請務必推薦給我 ,謝謝。(順便請教下2020/5/11~5/16去日本,除大學的學園祭及淺草的三社祭,是否還有其他當月才有的活動?)
訂房比價
mue1201 mue1201 目前離線 mue120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流浪漢
#1
文章: 4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02-05
舊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3, 23:55
如題...
比如說我在易遊網搜尋飯店時,點選某一飯店時,但房型卻沒有我想要的..囧
(比如有無浴缸、雙床房、禁菸等)
請問是否有網站可用上述條件當關鍵字來查詢,或有人推薦鄰近京城上野站的飯店嗎?
上次住的是Ueno Hotel(上野飯店),因是帶媽媽去玩,白天出外整天,
晚上回到飯店也都快鐵腿了...所以這次打算找有浴缸的(有無按摩皆可)。

如有人有住過相似房型的飯店請務必推薦給我 ,謝謝。

(順便請教下2020/5/11~5/16去日本,除大學的學園祭及淺草的三社祭,是否還有其他當月才有的活動?)
571 次查看
trance0620 trance0620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2
文章: 446
性別: 秘密
感謝: 392次/226篇
註冊日期: 2015-04-15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4, 04:23
你的這些問題其實動動手進訂房網打上"上野"就可以一間一間查找了吧

雖然你這問題有點伸手
但我還是不吝嗇的舉例一間給你好了

離京成上野站地點最近的且比較有品牌能符合你三個條件的大概就是APA首選吧
APA是連鎖商務飯店品牌
99%的分店有配置雙床房、100%絕對有浴缸、100%絕對有禁菸房
地點在京成上野站斜對面

APA酒店〈京成上野車站前〉
https://www.apahotel.com/hotel/shutoken/keiseiueno-ekimae/

至於你問的如何查找飯店內設備
1. 訂房網
2. 飯店官網
3. Google Map
上述三個管道幾乎都會提供照片給訂房者作房型參考
1人感謝
lompt2002 lompt2002 目前離線 lompt2002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3
文章: 5,101
性別: 男生
感謝: 2,366次/2,061篇
註冊日期: 2014-12-23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4, 08:23
例如Booking就有
kimmydefaru 的頭像
kimmydefaru kimmydefaru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4
文章: 24,160
性別: 秘密
感謝: 14,031次/9,745篇
註冊日期: 2008-05-22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4, 23:44
引用:
作者: mue1201 (原文章)
晚上回到飯店也都快鐵腿了...所以這次打算找有浴缸的(有無按摩皆可)。
NONONO
大大搞錯方向了
重點不是浴缸
是有沒有溫泉
無論是真溫泉還是假溫泉(人工溫泉 溫泉粉的啦)
只要飯店有附設溫泉 就優先選擇

我去玩耍也是每天爬走 甚至走數小時
但晚上在飯店的大浴場泡一泡 隔天完全沒事
腿也不會痛 更不用貼什麼足貼

至於浴缸
基本上網站上會寫
你就去飯店官網或訂房網站看
關鍵字 バス=浴缸(バス也可以是巴士...)

又或者如樓上大所言
你若有設定住宿區域
那就去google 丟幾個關鍵字去找
例如 上野 ホテル バスルーム
應該會有一些結果
mue1201 mue1201 目前離線 mue120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流浪漢
#5
文章: 4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02-05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5, 23:32
TO:trance0620
因我都是看易遊網訂的(機+酒一起方便也省時比較便宜),所以真的沒有看過訂房網的內容,
謝謝你告知這個用處!!
只是查到滿意的飯店,易遊網卻沒有空房,這點比較可惜...

TO:lompt2002
感謝告知。

TO:kimmydefaru
大眾池基於媽媽不會日文,應該不會考慮,但還是謝謝你^^
JacyL JacyL 目前離線 JacyL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6
文章: 3,666
性別: 女生
感謝: 1,902次/1,488篇
註冊日期: 2014-03-05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6, 00:49
大部份的訂房網其實都會寫得很清楚,像我自己慣用的Agoda就都會寫,如果寫得不夠清楚,我會去找官網看房型說明,通常用飯店的英文名稱找到官網的機率比較高,用中文去找,跑出來的多半是訂房網,用英文去找,你只要看到有「公式」兩個字,再稍微看一下網址是不是飯店的英文,差不多就是飯店官網了

話說,媽媽不會日文跟大眾池有什麼關係嗎?去那種大眾池又不需要跟人家聊天,我最喜歡飯店有這種大浴場或溫泉可以泡了

順帶一提,Ueno Hotel根本在遠得要命王國啊!那家飯店離車站的距離根本是壓垮雙腿的最後一根稻草,官網就有房間的配置,上面就畫得很清楚,沒有浴缸,這家我住過一次,再也不會考慮
此篇文章於 2019-10-26 02:17 被 JacyL 編輯。
mue1201 mue1201 目前離線 mue120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流浪漢
#7
文章: 4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02-05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6, 14:48
引用:
作者: JacyL (原文章)
大部份的訂房網其實都會寫得很清楚,像我自己慣用的Agoda就都會寫,如果寫得不夠清楚,我會去找官網看房型說明,通常用飯店的英文名稱找到官網的機率比較高,用中文去找,跑出來的多半是訂房網,用英文去找,你只要看到有「公式」兩個字,再稍微看一下網址是不是飯店的英文,差不多就是飯店官網了

話說,媽媽不會日文跟大眾池有什麼關係嗎?去那種大眾池又不需要跟人家聊天,我最喜歡飯店有這種大浴場或溫泉可以泡了

順帶一提,Ueno Hotel根本在遠得要命王國啊!那家飯店離車站的距離根本是壓垮雙腿的最後一根稻草,官網就有房間的配置,上面就畫得很清楚,沒有浴缸,這家我住過一次,再也不會考慮
長輩總有一些顧慮,尤其在語言不通的環境時。
因為那間是櫻花季離上野較近且是雙床房更是易遊網可選的飯店,當初找飯店都快瘋掉QQ
kimmydefaru 的頭像
kimmydefaru kimmydefaru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8
文章: 24,160
性別: 秘密
感謝: 14,031次/9,745篇
註冊日期: 2008-05-22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6, 16:29
引用:
作者: mue1201 (原文章)
TO:kimmydefaru
大眾池基於媽媽不會日文,應該不會考慮,但還是謝謝你^^
大眾池 跟 不會日文 有什麼關係啊(這是純問句 沒有什麼奇怪變態暗示噢)
我個人覺得無關欸
就是自己到大浴場去洗澡這樣啊

可能我很久沒去東京
東京飯店房間是否一定有浴缸就不確定
但我常去的北海道
除非你去訂那種民宿
不然一般我訂到的商務飯店
都是有浴缸的(當然事先查一下官網資料確認更好)

但房間內的浴缸通常不是太大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做分離
(總要先洗乾淨才能泡 那洗乾淨身體濕的等浴缸注滿水也蠻花時間的
裸體等著 體弱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感冒啊)
所以才建議去找有大浴場的
我並沒有強迫也沒有說這樣比較好<-- 一定要澄清免得被賴帳(不是說大大你噢)
mue1201 mue1201 目前離線 mue120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流浪漢
#9
文章: 4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9-02-05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7, 00:49
TO:kimmydefaru
想當初第一次跟媽媽去日本前,花很多時間才說服媽媽一同去日本,
一開始拒絕我的理由就是我們兩人都不會說日文怎去,
標語、名稱等字都不認得、出問題怎辦!
後來是用我第一次跟公司同仁去的時候也是有一個人行動的時候,
靠手機翻譯及國中英文程度敢開口說(當然單字不一定是國中學的),
而且大都有漢字甚至有說中文的店員。

但如真的讓她一個人行動,自然就ˊˇˋ
浴缸主要是要泡澡+舒緩按摩大小腿,
洗前10-15分先放水,洗的時候繼續放,洗好剛好滿水泡,應該OK。
JacyL JacyL 目前離線 JacyL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10
文章: 3,666
性別: 女生
感謝: 1,902次/1,488篇
註冊日期: 2014-03-05
舊 回覆: 請問如要針對房型(床、浴缸等)是否有可以查詢的網站? - 2019-10-27, 14:46
引用:
作者: mue1201 (原文章)
TO:kimmydefaru
想當初第一次跟媽媽去日本前,花很多時間才說服媽媽一同去日本,
一開始拒絕我的理由就是我們兩人都不會說日文怎去,
標語、名稱等字都不認得、出問題怎辦!
後來是用我第一次跟公司同仁去的時候也是有一個人行動的時候,
靠手機翻譯及國中英文程度敢開口說(當然單字不一定是國中學的),
而且大都有漢字甚至有說中文的店員。

但如真的讓她一個人行動,自然就ˊˇˋ
浴缸主要是要泡澡+舒緩按摩大小腿,
洗前10-15分先放水,洗的時候繼續放,洗好剛好滿水泡,應該OK。
樓主,日本商務飯店的浴室多半是一體成形那種,空間非常小,有些甚至是蓮蓬頭和洗臉槽的水龍頭是共用的,基本上洗澡都是把浴簾拉上後站在浴缸裡洗的,不可能讓你這樣慢慢放水在浴缸裡的啦!

另外,這種浴缸都非常小,我身高不到160,有些小到連我的腳都沒有辦法伸直放平,除非你願意拉高預算訂好一點的飯店,否則幾乎大部份的連鎖飯店或是商務飯店都這樣的


搜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