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廉價航空]想請問我今日收到宿霧航空mail告訴我去程TPE-CEB,7/18的班機被取消,信件內容我有三個選擇Please let us kno...7,或者7/18任一航班?那我更改其他航班我需要付價差嗎?因為第一次買廉航機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麻煩知道的大大們,不吝回覆告知,謝謝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shyan1011 shyan1011 目前離線 shyan101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客
文章: 5
#1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18-01-04
舊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6:41

想請問我今日收到宿霧航空mail告訴我去程TPE-CEB,7/18的班機被取消,
信件內容我有三個選擇

Please let us know which of the following options works for you, so we can process accordingly:

1.Refund the cost of the flights in full


2.Get a full Travel Fund for future use in any CEB flight. Amount in the Travel Fund can be used up to 90 days from the date of creation

3. Rebook or reroute to alternate station within 30 days from your original travel date

因為不太懂英文,只能靠GOOGLE翻譯略懂,想請問第三點的意思,是我可以更改其他班機的意思嗎?

因為我還有訂7/22回程的票,若被取消7/18去程,我是能向宿霧航空改其他班機嗎?
例如去程改為7/17,或者7/18任一航班?

那我更改其他航班我需要付價差嗎?

因為第一次買廉航機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麻煩知道的大大們,不吝回覆告知,謝謝
被閱讀10692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yangsan88 的頭像
yangsan88 yangsan88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357
#2
旅遊相簿: 4
感謝: 757次/390篇
註冊日期: 2007-07-03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7:11

引用:
作者: shyan1011 (原文章)
想請問我今日收到宿霧航空mail告訴我去程TPE-CEB,7/18的班機被取消,
信件內容我有三個選擇

Please let us know which of the following options works for you, so we can process accordingly:

1.Refund the cost of the flights in full


2.Get a full Travel Fund for future use in any CEB flight. Amount in the Travel Fund can be used up to 90 days from the date of creation

3. Rebook or reroute to alternate station within 30 days from your original travel date

因為不太懂英文,只能靠GOOGLE翻譯略懂,想請問第三點的意思,是我可以更改其他班機的意思嗎?

因為我還有訂7/22回程的票,若被取消7/18去程,我是能向宿霧航空改其他班機嗎?
例如去程改為7/17,或者7/18任一航班?

那我更改其他航班我需要付價差嗎?

因為第一次買廉航機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麻煩知道的大大們,不吝回覆告知,謝謝
剛剛確認 桃園-宿霧 直飛航班
自2018/04/10 全面取消直飛
你可以發EMAIL 給宿霧航空 選擇
1.全額退費
2.退成旅遊基金存於你的 宿霧航空會員帳戶中 效期90天
90天內要用掉 不然就歸0
3.免費 重新訂位 但必須是你 原來訂位日期的前後30天內的航班

以目前看來 似乎都要變成 桃園-馬尼拉-宿霧 了
必需在馬尼拉轉機 !!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win19780903 的頭像
win19780903 win19780903 目前離線 win19780903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文章: 675
#3
性別: 男生
感謝: 110次/87篇
註冊日期: 2008-07-01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7:54

好險我兩趟都買馬尼拉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yangsan88 的頭像
yangsan88 yangsan88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357
#4
旅遊相簿: 4
感謝: 757次/390篇
註冊日期: 2007-07-03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8:16

哈哈 這種改變也未必不好
因為 已訂好的 桃園-宿霧
改成 桃園-馬尼拉 + 馬尼拉-宿霧
價格不會變喔 如果真的買到1P促銷
還是很值得啦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hyan1011 shyan1011 目前離線 shyan101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客
文章: 5
#5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18-01-04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8:22

引用:
作者: win19780903 (原文章)
好險我兩趟都買馬尼拉
早知道都買需要轉機的了
當時買到直航還很高興的說...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featherstella featherstella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3
#6
性別: 秘密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17-09-18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8:24

來回都被取消
請問一定要電話改班機嗎?還是可以用Facebook回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hyan1011 shyan1011 目前離線 shyan1011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客
文章: 5
#7
性別: 女生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18-01-04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8:24

引用:
作者: yangsan88 (原文章)
哈哈 這種改變也未必不好
因為 已訂好的 桃園-宿霧
改成 桃園-馬尼拉 + 馬尼拉-宿霧
價格不會變喔 如果真的買到1P促銷
還是很值得啦
謝謝您的回覆,TPE-CEB我是買到1P的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白玫瑰 白玫瑰 目前離線 白玫瑰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文章: 380
#8
性別: 秘密
感謝: 160次/86篇
註冊日期: 2010-01-09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8:46

引用:
作者: featherstella (原文章)
來回都被取消
請問一定要電話改班機嗎?還是可以用Facebook回覆??
跟宿霧航空交手的經驗來說
1. e-mail即可(但要查一下現在客服mail改成哪個了, 不是罐頭信的喔)
2. 半夜回信會特別快..信裏面就直接寫妳要改的班機時間
3. 信件標題愈聳動愈快有人看到妳的信 XD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yangsan88 的頭像
yangsan88 yangsan88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357
#9
旅遊相簿: 4
感謝: 757次/390篇
註冊日期: 2007-07-03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18:52

引用:
作者: shyan1011 (原文章)
謝謝您的回覆,TPE-CEB我是買到1P的
所以還是很值得
TPE-CEB 1P + 桃園機場稅
改班後 TPE-MNL + MNL-CEB 還是1P + 桃園機場稅 (總價不變)
如果當初就買 TPE-MNL --- 1P + 桃園機場稅 +
MNL-CEB --- 1P+馬尼拉機場稅
這樣 比較貴喔 !!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房家葳 房家葳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1
#10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8-01-04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22:20

宿霧飛往桃園班機應該不會受到影響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yangsan88 的頭像
yangsan88 yangsan88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357
#11
旅遊相簿: 4
感謝: 757次/390篇
註冊日期: 2007-07-03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23:11

引用:
作者: 房家葳 (原文章)
宿霧飛往桃園班機應該不會受到影響吧?
4/10 起 全面取消
不管 桃園 飛 宿霧 或 宿霧 飛 桃園
都取消了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一隻蝦 的頭像
一隻蝦 一隻蝦 目前離線 一隻蝦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文章: 475
#12
性別: 女生
感謝: 98次/85篇
註冊日期: 2015-08-25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4, 23:28

引用:
作者: yangsan88 (原文章)
所以還是很值得
TPE-CEB 1P + 桃園機場稅
改班後 TPE-MNL + MNL-CEB 還是1P + 桃園機場稅 (總價不變)
如果當初就買 TPE-MNL --- 1P + 桃園機場稅 +
MNL-CEB --- 1P+馬尼拉機場稅
這樣 比較貴喔 !!
所以改成宿霧-馬尼拉-台北 就不用繳750離境稅了。辛苦點。只好再去Moa逛逛了。哈哈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yangsan88 的頭像
yangsan88 yangsan88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1,357
#13
旅遊相簿: 4
感謝: 757次/390篇
註冊日期: 2007-07-03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5, 02:03

引用:
作者: 一隻蝦 (原文章)
所以改成宿霧-馬尼拉-台北 就不用繳750離境稅了。辛苦點。只好再去Moa逛逛了。哈哈
哈哈。我應該不會去逛 MOA 了
寧可再 T3 晃晃 吃吃東西
也不想進入馬尼拉市區
亂 塞 擠 還要擔心被騙被搶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stevenchoi stevenchoi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465
#14
感謝: 97次/74篇
註冊日期: 2007-06-09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5, 08:30

在宿霧的網頁,輸入訂單編號和姓名,系統會提示航班有更改,可以選擇其他日子的替代航班/轉機,然後你選好想要的航班,系統會自動括免手續費和差價,非常方便!

https://book.cebupacificair.com/ViewItineraryRetrieval.aspx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陳倩倩 陳倩倩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9
#15
性別: 女生
感謝: 4次/3篇
註冊日期: 2017-11-22
舊 回覆: 求助~宿霧航班去程班機被取消 - 2018-01-05, 09:19

有收到停飛的通知+1
但登入宿霧航空網頁沒有提示航班更改的訊息?
我是想要選擇退費方案
已經透過官方臉書告知
不知何時才能接到回覆...
有大大知道官方的信箱帳號是多少嗎?
網頁上都找不到

引用:
作者: stevenchoi (原文章)
在宿霧的網頁,輸入訂單編號和姓名,系統會提示航班有更改,可以選擇其他日子的替代航班/轉機,然後你選好想要的航班,系統會自動括免手續費和差價,非常方便!

https://book.cebupacificair.com/ViewItineraryRetrieval.aspx

附件 2256996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分類清單
亞航捷星酷航樂桃香草宿霧台虎
虎航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