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歐洲旅遊好文]雪地開車還有一件事情要注意,當你車子停了一晚上而被雪覆蓋滿的話,該如何處理?記得不要馬上用雨刷去刷喔........
訂房比價
printemps 的頭像
printemps printemps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16
文章: 2,700
性別: 男生
感謝: 463次/369篇
註冊日期: 2006-03-09
舊 回覆: 【冰島紀行】冬天自駕攻略 - 2019-11-04, 15:18
雪地開車還有一件事情要注意,當你車子停了一晚上而被雪覆蓋滿的話,該如何處理?
記得不要馬上用雨刷去刷喔.....
ciciko 的頭像
ciciko ciciko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17
文章: 93
性別: 女生
感謝: 119次/21篇
註冊日期: 2006-12-06
舊 回覆: 【冰島紀行】冬天自駕攻略 - 2019-11-06, 01:54
引用:
作者: printemps (原文章)
雪地開車還有一件事情要注意,當你車子停了一晚上而被雪覆蓋滿的話,該如何處理?
記得不要馬上用雨刷去刷喔.....
第一件事情當然先拍照然後大笑啊~~這麼難得的景象對不對哈哈哈

好啦講正經的~我們都還是會先發動引擎之後就開始鏟雪欸~

在雪國的車上絕對會有雪鏟和一個類似塑膠刮刀的東西
通常這個也會附帶一個小掃把
鏟、刮、掃、休息→這個循環多做幾次就可以上路上了
Yu Yao wei 的頭像
Yu Yao wei
背包高手
#18
文章: 77
感謝: 16次/12篇
註冊日期: 2019-09-22
舊 回覆: 【冰島紀行】冬天自駕攻略 - 2019-11-06, 12:20
冰島真好玩!羨慕


搜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