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溫哥華旅行社相關網站
溫哥華旅行社主題

請問有無推薦溫哥華當地的旅行社

溫哥華本地華人旅行社出團去落磯山脈主要是下面3家的旅行社吧... 其他旅行社大部份是代理.... 這家不知道是代理還是自己出團 落磯山脈的旅行團通常都是4天, 可以再加遊附近其他地方1至2天(溫哥華,維多利亞,惠斯勒, 美國西雅圖等等). 如果只是一個大行李箱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2個大行李箱就不行了. 小手提行李可放車上... 但你最好報團的時候再跟旅行社確定一下. 溫哥華本地落磯山脈遊通常都是在指定地方上車... 如果找旅行社代訂酒店,通常都是可以在酒店接載 *** 回程不跟他們回溫哥華, 記得在報團時跟他們說 *** 希望幫到你吧...

10月1日出發洛磯山脈

妳好, 由于我已經訂好行程, 也刪除了搜集的資料, 所以忘了是哪一家, 不過我查的有溫哥華出發及卡加利出發的, 如果是CAD550我猜是從溫哥華出發的吧. 卡加利我找了兩家, 覺得這家汎亞的行程及價格比另一家好, 尤其能在卡加利住宿, 參一日遊買一送一更佳, 不過比較累吧, 每天來回, 網址如下: 參考看看, 不過三或四日, 沒看到有標示十月份, 可諮詢, 建議多找幾間比較. 我是從溫哥華出發, 覺得新聯華旅行社不錯, 另曾經找過翠明假期(香港人開的?), 這兩家價錢都相當, 似乎也算是溫哥華的老字號, 還有喜悅, 加寶, 給妳參考. 汎亞

加拿大品質不錯的旅行社請益~

樓主的"不趕行程,適度的拉車",標準會因人而異 基本上,溫哥華->洛磯山脈約八百公里,旅行社通常會分二天 如果在車上可以睡覺,不怕坐長途巴士,那就無所謂 如果很怕坐長途車,最好找:溫哥華搭機到卡加利,再拉到洛磯山脈的行程 上網找一找,還是有不少跟團的遊記,以下提供參考: 2012 升達: 2015 雄獅: 2017 可樂: 2017 鳳凰:

華航 飛多倫多請益

請問大家有搭過華航飛多倫多的經驗嗎(溫哥華轉機) 原旅行社代訂的是長榮直飛多倫多,但到多倫多已經有點晚了(住home stay) 隔天語言學校就要開課 查詢華航的抵達時間是早上,但因為沒轉過機,怕會來不及 目前是預計搭4/7晚上的班機 抵達溫哥華 大約4個小時後轉機多倫多 , 請問轉機時間充裕嗎?? 另華航跟長榮大家比較建議哪家呢?? 我預計買學生票 長榮回程日期可變更(不須額外費用)那華航變更回程日期要收費嗎? 麻煩大家協助解惑,謝謝

1/25~2/5溫哥華,班夫,路易斯湖,黃刀鎮 如何安排

哈囉~我去年過年去的,我是先在台灣訂和溫哥華旅行社訂黃刀鎮三天二夜的極光行程,但我到飯店後,才發覺在飯店就可以訂了,哈哈~回程飛卡加立,我是在台灣訂好租車,機場下來,去對面取車,班夫冬天也是非常美,可以再班夫小鎮報名一些活動,很放鬆的小鎮,很可惜,那次時間不夠,不然可以多住幾天的,我去年的一大遺憾,給你參考~

請問9/15到溫哥華玩15天的行程(必去景點)有哪些~

Hi妳好 我去年暑假兩個月在溫哥華的華人旅行社實習,也有針對溫哥華週邊的景點進行田野調查,也寫了些文章提供給妳參考! 妳可以針對妳想要去的地方規劃安排,有些像是洛磯山脈或溫哥華島...等交通比較需要自行開車的地方都可以跟團參加。 住妳們玩的愉快! http://m.xuite.net/blog/peggy1543/blog/234248683

請問冬天遊溫哥華+班夫NP+黃刀鎮看極光?

[Edmonton] 2.[Calgary]到[Edmonton]這一段風景好嗎? 3.Edmonton有何特色、景點? 個人建議跳過Edmonton, 在 Banff, Lake Louise多留一些時間吧 你的時間不多, 可以的話是坐飛機到Calgary再去Banff玩, 溫哥華當地也是有一些旅行社, 冬天出團比較少就是了 1/29~2/03會去黃刀鎮看極光,所以黃刀鎮有何TOUR、住宿建議嗎? 這部份在您的私訊有稍微解答了, 住宿 TripAdvisor 可以看看, 或是AirBnB. 當地也有許多 B&B 民宿 2/03飛回溫哥華,2/04清晨搭機回台灣 問:黃刀鎮到溫哥華的飛機會常因天氣...預計1/20傍晚抵達溫哥華。 1/21~1/23:三天待在溫哥華。 問:聽說是雨季?維多利亞現在去好玩嗎? 都安排好囉, 既來之則安之. Vancouver 稱為 Raincouver 是有原因的, 不過旅遊就是如此, 雨天有雨天的玩法 想利用1/24~1/28天參觀[路易斯湖]、[班夫國家公園]、[Calgary]、[Edmonton] 請問: 1.是坐灰狗完成? 溫哥華-(14h)-路易斯湖-(1h)-班夫NP-(2h)-Calgary-(4h)-Edmonton 還是溫哥華坐飛機到Calgary後,在坐灰狗到[路易斯湖]、[班夫NP]和

分開買機票│請問加拿大國際-國內線轉機和取行李過程問題

各位大大好 我有爬過文 但是因為對於國際旅遊真的認識少,以及其他爬文狀況有些不同,轉機時間又短不容有差錯,想發文詢問大家~請大家幫忙解惑... 我是分開買的機票(12月中出發) TPE桃園-YVR溫哥華 來回機票 (國內旅行社) YVR溫哥華-YZF黃刀鎮 來回機票 (透過bugetair下單購買) 第一天是12:25抵達溫哥華 然後當天轉國內線搭乘14:00 Westjet 14:00 溫哥華YVR - 16:22 卡加利YYC 17:05 卡加利YYC - 19:12 黃刀鎮YZF 我想請問的是, 由於我是分開買的機票 假設TPE-YVR班機有延遲狀況 接續的國內線...YVR-YYC-YZF航空公司會願意安排其他班次嗎? 還是因為算是自己延遲未搭到,得自己負責重新付錢買機票?? 另外,想請問關於行李部分─ TPE-YVR抵達溫哥華後,我應該是要取託運行李check-in baggage 然後去國內線櫃檯辦理登機和託運行李對吧??這種情況有辦法在桃園機場就申請直掛到YZF嗎?? 承上,若我去國內線辦理托運行李之後,YYC-YZF這段我應該就不用取托運行李了吧?(僅40分鐘) 抵達目的地YZF後取行李即可,對嗎?? 由於買票時選擇不佳,很多組合是轉機需跨日,所以買到轉機比較趕的~ 國際線轉國內線僅一個半小時,當時下單前有查過看到文章說一個半小時是夠的,就給它訂下去了! 但後來考量到自己不熟還有班機延遲的可能,所以請問一下各位版大較細節的轉機流程 謝謝!!

搭乘香港航空 台北經香港 溫哥華到卡加利(西捷航空) 行李問題

我購買香港航空台灣從溫哥華飛卡加利 搭乘航空 是 香港航空+westjet 原定回程的航班是 8/6從westjet卡加利飛溫哥華當天轉機香港航空香港再回台灣 現在想提前8/1就先從卡加利飛溫哥華 待幾天之後 再原班機香港航空香港回台灣 詢問旅行社 說可以更改 要改票費1700+稅差800約2500元台幣 我的問題是 1.8/1從卡加利飛溫哥華的westjet有沒有免費一人2件行李(一件23公斤) (原機票是包含的,改了日期之後不知道含不含了) 2.8/1進溫哥華,8/6再回台灣 那我的全程回台灣機票是會在8/1從卡加利飛溫哥華就給我 還是8/6在溫哥華報到時才會給? 以上問題還請有遇過的朋友 幫我解答了!

9月中溫哥華進出7天景點建議

可以參加當地 local行程,例如 1日: whistler, victoria 2日: victoria 3日: 黃刀鎮看極光 4日選擇性就多了,黃刀鎮,班芙+冰川 5日以上也有 6日還能去西雅圖、黃石公園 可以和我嫁至當地的友人聯絡 (Freya) 只有要北美 local tour 都能幫你安排 她在溫哥華當地旅行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31.2017補充>> 剛才友人 line to me,說大家現在都在問她九月份十月份的行程 她說九月十月是大陸黃金長假週 (每年的5月到10月中,都算旺季...) 許多行程早早就被預定,現在詢問根本來不及 (也是,五月份我問的時候還有,七月份再問,想要訂的10.12梯次就額滿了 只剩下10.14最後一梯次趕上) 友人說目前只能等待冬天的旅遊行程 (行程目前還沒出來,可能下個月九月或十月份才有) 建議大家提早半年前詢問 除了當地旅行社,旅遊方式還有包車選項(含導遊),較輕鬆,尤其是帶長輩或小孩的很適合 更要提早預訂 得考慮熱門景點如班芙、jasper等地的旅館,是否已被大陸客訂滿? 友人 Line ID: freyafang 需要的人也可line聯絡

溫哥華和班夫及賈斯柏國家公園10天心得

』 1.先在旅行社選出喜愛的行程,把景點存進google地圖,依據景點和路線決定住宿。 然後自己擬好路線後,再參照天氣的狀況做微調。 好處是,你可以導出自己的google地圖灌到Maps me執行離線導航。 2.當初以為開車一小時到賈斯柏公園,但因為大雪導致行車速度40km以下,車程拉長到兩小時,這些都是無法預期。 3.轉機絕對要抓充裕時間,我們在卡加利登機回溫哥華前一小時,發現iPhoneX手機掉在剛歸還的車上,好在時間允許順利找回手機並登機,為此我還安檢了第二次返回卡加利登機口。 『交通』 1.機場免費停車: 此次「美國運通」配合「中興嘟嘟房」免費停車非常麻煩。櫃台人員會請你自行把...車移到遙遠的外部停車場,停好車後待在現場等接駁車載我們到機場。這一段非常耗時,因為排隊人潮超多,然後又花時間找指定停車場,你會被耗了半小時以上,嚴重會誤機。 2.轉機: 溫哥華轉機到卡加利時間一定要足。當初旅行社給我40分鐘,還貼以下網址給我看, 事實證明真的不夠,飛機一落地我就設倒數計時40分鐘。首先,你會先卡在飛機座位上等前面旅客走出飛機。下飛機後,你會卡在入境人潮。當我鬧鐘響時,我人還卡在入境人潮裡,連自助報關機 Kiosks都還沒碰到,別說要轉機了。所以當初跟旅行社堅持給我更多的轉機時間。 3.租車: 此次和租租車租車,優點是介面中文網頁,中間有任何問題都可隨時用即時通訊軟體溝通

請問我想到加拿大溫哥華與周遭景點旅遊,有大大能提供我一些建議嗎?

抱歉抱歉! 第一次發文 有些事情都忘了提 請多包容 哈哈 我因為機票的的問題 我從白馬飛到溫哥華後還有四天才會再從溫哥華飛回台灣 所以有四天的自由旅遊時間 現在我有兩個地方都想去 溫哥華還有西雅圖( 想去拜訪星巴克)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走訪街道親近大自然等等的戶外行程 所以溫哥華很多的博物館不會列在我的旅遊地點里 而因為我喜歡做甜點 所以想前往西雅圖拜訪一些咖啡廳 由於我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在猶豫我要待在對我而言安全一點的溫哥華久一點 還是衝去西雅圖多玩幾天 我目前是想看看溫哥華旅行社有沒有什麼行程是到西雅圖並且可以自由行的 不知道這個方法可不可行 另外我住的地方就是會找靠市區較便宜的旅館或是青年旅館 哈哈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加拿大航空

我覺得你可能誤解了旅行社的話,大概大部份人都不會認同"溫哥華國際機場很小"這個描述,不過旅行社為了讓你安心,除了這樣講,大概也沒甚麼其它辦法. 如果你不需要"入境"加拿大,為甚麼要安檢你?難不成有東西是在你搭機過程中才產生出來的?如前所述,美國,加拿大即使是"轉機",也需要在到達該國的第一站做"證照查驗",也就是入境審查,入境身份沒問題後,再去拿行李過custom(海關),過完custom,還有下一段航程,請找Transfer的指標,沒找到的話就跟大家一起"入境",帶著所有行李去找國內線櫃台. 為甚麼需要找國內線櫃台確認?因為你不可能一路推著行李走去下一個登機門吧?有的航空公司會直接在提領行李處設一個Transfer點來收你需要轉機的行李,這樣你只需要領了行李再把行李交給航空公司就可以了,交之前也要再確認一次行李條跟你的班機資料是否正確,有的航空公司沒有做這樣的服務,所以你領了行李,入了境後需要"自助"去到國內線,或是轉機櫃台再掛一次你的行李.

令人懷念的加東單獨行

2006年3月 有機會到溫哥華進行6個月的遊學, 原本很擔心身上的盤纏可能只足夠我的學費和生活費, 所以當朋友約要去西雅圖什麼的我都無法跟。 直到8月,發現自己身上還剩一點錢, 剛好語言課程也告一段落, 又正好,要離開溫哥華的友人借了我一本加拿大東部的旅遊書, 索性,自己安排了一段一個人的加東10日之旅。 先是在溫哥華DOWNTOWN找了旅行社, 訂了來回機票,雖說是廉航(好像是)卻有包餐喔。記得好像叫HARMONY AIR。 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單獨旅行就此展開。 因為有學生証、又辦了HOSTELING卡,住宿和一些門票方面還真省了不少。 在溫哥華就訂好了渥太華(監獄旅館)、 魁北克...(所有房間最大的,還有櫃子)、 蒙特婁(使用廚房煎牛排獨自享用大餐)、 多倫多的HOSTEL(因為日期搞錯以致於住到混合房@@)。 加拿大之廣,搭飛機從溫哥華到多倫多需要四小時~ 從多倫多搭車到渥太華就要六小時以上... 長途使用灰狗巴士倒也安心平穩。 在多倫多和一位台灣的友人碰面, 自網路預約從中國城出發到尼加拉瀑布的車。 來回30加幣,到達後,先去賭場內辦理會員卡後就可以退25元,等於來回只要5加幣。 寫得一大串...管理員~請見諒呀~ 實在是由感而發呀~~ 預計十月要和老公去美西。 突然想起了當年自己一個人的流浪之旅, 似乎美國也沒這麼令人害怕了。 此外,現在網路發達,要找什麼都有~ 但~前天去書街找美國旅遊書~ 竟然完全沒看到... 幾乎都是歐洲啦、日本啦、韓國啦~ 光是日本就還分不同城市.... 這時不免要慶幸,有背包在真好。 已經看好機票~就等老公首肯訂票。 好期待永遠可以這麼開心快活的流浪呀 ^^:-$ 不好意思呀~讓大家費時看一篇沒啥用處的文章。

請問在溫哥華參加local tour到西雅圖..

我是暑假從台灣到溫哥華拜訪親戚兼旅遊,因為我沒有車,如果我在溫哥華參加當地的local tour到美國西雅圖玩,做旅行社的車入美國,請問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才能入境?因為當地旅行社都是大陸人參加居多,問了2家客服都要我自己申請EVUS,但EVUS是給大陸人用的,我都強調我是台灣人,而且台灣免簽證,最終還是問不出一個答案,所以在這裡請教大家! 另外大家有推薦的旅行社嗎?我查台灣開的雄獅旅遊沒有去西雅圖的行程,謝謝!

請大家幫我看看溫哥華14天的行程

(405),沿途都有農場 Richmond nature park有個小的資料中心和森林步道,但夏天去蚊子多到恐怖,我兒子6月校外教學回來,全身被叮將近40個包,還是別去餵蚊子吧 5.我的電器都是台灣帶來的居多,直接插不用轉換,使用上沒問題,去年帶去法義的加拿大筆電只買轉換插頭,沒用變壓器,所以反過來法國筆電到加拿大,應該不用變壓器 如果是ㄧ個人去溫哥華島玩,我會建議跟ㄧ日或兩日遊的行程 溫哥華本地旅行社:美亞、夢幻、皇室三間最大、雄獅、新聯華、翠明(其餘多為代銷的旅行社)都有各式ㄧ日、兩日及多日大溫地區出發的旅行團 現在的日落約9:15,估計8月初頂多8:30 詳細時間請查 別誤以為日落應該是6點多哦!
其他
» 加拿大
» 溫哥華
» 溫哥華天氣
» 加拿大租車
» 多倫多租車
» 換加幣
» 黃刀鎮
» 加拿大自由行
» 溫哥華到西雅圖火車
» 卡加利租車
» 溫哥華免稅店
» 多倫多泰安旅行社
» 加拿大工作簽證
» 多倫多
» 溫哥華租車
» 加幣換台幣
» 愛德華王子島
» ilac
» 加拿大eta
» 班夫
» 大班旅行社
» 西雅圖
» 加拿大看極光
» eta
» 洛磯山脈
» 極光
» banff
» 卡加利
» roots
» 蒙特婁
» 加幣旅支
» 維多利亞
» 上網
» 美亞假期
» tour
» 黃刀鎮極光村
» 加拿大地圖
» 露營車
» 魁北克
» 班夫國家公園
» 加拿大簽證
» 加拿大航空
» 溫哥華自由行
» canada
» 黃刀鎮極光
» jasper
» local
» aurora
» yellowknife
» westj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