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訂房比價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景點地圖 背包幫 搜尋 今日新文章 註冊 登入論壇
馬爾地夫相關網站
馬爾地夫主題

馬爾地夫-Ukulhas島親子旅遊。

常常大家聽到去馬爾地夫都覺得昂貴或者無法輕鬆的自助,尤其有了小朋友以後就更難安排,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不錯的文章關於馬爾地夫,但因剛結束馬爾地夫自助所以來分享一下,讓想不花大錢又想帶小朋友或自助的朋友們都可輕鬆的去馬爾地夫遊玩。 基本上去馬爾地夫的班機已有多種可以選擇所以不多做敘訴,這次挑選Scoot酷航去馬爾地夫,並會在新加坡轉機,新加坡機場是很友善的機場,對轉機時間大於5.5小時的旅客都可參加免費的城市導覽,轉機也不會無聊並可做休息。可下載iChangi app裡面有更詳細的說明。 這是參加行程的報名處。 給承辦人員看下段機票及護照,再挑選要參加的時間即可,出發前會在身上貼貼紙,導覽...時間大概兩個半小時並會停兩個點休息拍照。 特別提醒,參加行程手拉式的行李箱是不能攜帶的,背包就沒問題。 以下是參加行程所拍的照片: 參加完後可在新加坡機場吃吃美食,等待登機到馬爾地夫。這個兒童遊戲區是我非常喜歡帶小朋友來消耗體力的好地方。 新加坡機場用台灣護照可以快速通關,如要去機場外面逛或到T3 B2的美食廣場吃飯,價格便宜又比機場內部的餐廳好吃,大推。 抵達馬爾地夫後,像我搭Scoot酷航已經是晚上的時間,可在機場島上住一晚在回機場的碼頭搭船,出境後的右手邊有店家可先買當地sim卡,七天14G就超級夠用收訊也很好,如果沒遇到飯店人員來接機也不必緊張,出境後的左手邊有

6分鐘帶你環島世界最小首都馬列!馬爾地夫機場渡輪與Maafushi居民島渡輪購票攻略。

▲ 6分鐘帶你環島世界最小首都馬列!馬爾地夫Maafushi居民島渡輪購票攻略。 ▲ 3分鐘帶你搭一趟馬爾地夫機場島渡輪,前往首都馬列島!&機場手機網卡購買攻略! ▲ 5分鐘帶你一起嚐嚐馬爾地夫馬列島當地人吃的平價餐廳料理! 我們準備前往的居民島Maafushi,從機場島的渡輪並沒有直達的船班,需要先搭渡輪來到馬列市機場碼頭,再到島上西南方另外一個碼頭(Villingili Ferry Terminal)換渡輪過去。 前往Villingili Ferry Terminal碼頭的方式,大部分的遊客都是搭計程車過去,不過其實馬列市區並不大,所以我們決定用徒步的方式環繞半個島走過去...。 ▲ 在Hulhumale機場島住一晚之後,我們搭上飯店的免費接駁車返回機場。 從飯店回到馬列機場渡輪碼頭的路上... 因為昨晚搭乘的飛機是半夜抵達,所以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 原來沿路上經過不少工地, Hulhumale島是一個人工造島,或許還有些島上設施或填海造陸工程還正在進行。 ▲ 經過一座水上飛機場,碼頭停靠許多架水上飛機。 話說在馬爾地夫要搭上一趟水飛可不便宜啊...有些度假島光是水飛的來回接駁費都比住宿費還要貴了! ▲ 正在興建中的連接機場島與馬列市區的跨海大橋,據說這座橋是中國幫馬爾地夫蓋的。 ▲ 原來從機場島就可以看得到馬列島,對岸的城市就是我們即將

3分鐘帶你踏入夢幻國度馬爾地夫!入境、換錢、上網與機場島住宿全攻略。

▲ 3分鐘帶你踏入夢幻國度馬爾地夫!入境、換錢、上網與機場島住宿全攻略 ▲ 3分鐘帶你入住馬爾地夫機場島!免費機場來回機送住宿攻略。 俗話說的好:機票給他訂下去,旅行最難的部分就完成了! 1.訂機票 我們的機票路線是購買台灣↔新加坡與新加坡↔馬列兩段來回機票, 還可以順道先去新加坡玩,這部分就看個人喜好與預算訂購囉 我們當時訂購機票的參考價錢: 台灣 ↔ 新加坡來回機票:NT5937/人 新加坡 ↔ 馬列來回機票:NT8456/人 ▲ 我們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準備飛往夢幻的國度馬爾地夫啦! 2.入境/簽證 ▲ 海關出入境表格:飛機上空服人員會發,機場也可以拿到。 入境...卡和出境卡是正反面同一張,照著表填上姓名、出生年月日、護照號碼、護照到期日、預計待的天數和飯店等等基本資料。 ▲ 簽證:護照(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落地後可辦理30天的免費觀光簽證,先準備好返程的機票,飯店訂房紀錄給海關檢查即可。 3.換錢/匯率 ▲ 機場出口旁邊有銀行窗口,可以兌換一些當地貨幣。 ▲ 匯率大約是1USD : 15MVR,收據一定要記得保留收好,回程如果有剩餘的錢要換回美金需要看收據喔! ▲ 我們先換30USD = 450MVR,到時候如果不夠用到再跟住宿的飯店換就好。 ▲ 馬爾地夫的錢幣還滿漂亮的...有塑膠塑膠的質感。 4.手機/行動網路 ▲ 機場出口

馬爾地夫潛水— 尋找鯊鯨,鬼蝠魟,巨大沈船探險 @ 南阿裏環礁

一講到馬爾地夫這個南洋小國,大家馬上想到的是蜜月勝地。 卻不知道對於會潛水的人來說, 馬爾地夫潛水 是許多人的夢想。 馬爾地夫雖然是亞洲面積最小的國家之一,但包含了二十六個環礁,約 1,192 座珊瑚島組成。 一系列的島嶼從南到北長八百二十公里,東西寬一百二十公里,也難怪當我在安排馬爾地夫旅遊時發現最貴的不是住宿,而是島與島之間的交通! 馬爾地夫這個國家已經是變成度蜜月的代言詞,很少人想到潛水。 馬爾地夫潛水 馬爾地夫潛水 擁有世界級的安全紀錄以及設備,雖然價錢在亞洲地區算偏貴(租設備 + 一支氣瓶將近 USD$75)但是這裡氣候全年溫暖,一月到四月時更是最佳潛水季節,只要你在飛機上看到...的單身男女來到馬爾地夫,無不外乎是來潛水的。 這次搭乘酷航從澳洲來到馬爾地夫,發現飛機上的單身男女許多都是特地來潛水的。 馬爾地夫潛水 通常是位於最熱門的北馬列環礁(North Male Atoll), 南馬列環礁(South Male Atoll),北阿里環礁(North Ari Atoll)以及南阿里環礁 (South Ari Atoll)。 當初老公查資料發現看鯊鯨最棒的地點是在南阿里環礁,於是我們這趟旅遊把一半的時間都安排在南阿里環礁,而當時我忙於工作也沒時間確認。 許多人來到馬爾地夫連首都— 馬列市都沒踏上,就直接飛往其他島嶼享受渡假村或是潛水。 可是現在寫網誌才發現北部的芭

3分鐘帶你入住馬爾地夫居民島!Maafushi渡輪交通、平價民宿與餐廳攻略。

▲ 3分鐘帶你入住馬爾地夫居民島!Maafushi平價民宿與餐廳攻略。 ▲ 3分鐘帶你搭一趟馬爾地夫居民島公共渡輪!Maafushi居民島交通攻略。 ▲ 馬爾地夫居民島Maafushi 是一個離機場很近又有很多民宿旅館的小島,因為開發的比較早,當地人口比較多,島上有著當地的超市、雜貨店、麵包店等,跟一些特色店家,比較容易體驗當地的民情風俗,海上活動行程豐富,可以讓你有比較多的選擇喔。 ▲ 前往Maafushi居民島的渡輪船票要在馬列島西南方碼頭(Villingili Ferry Terminal)購買。 ▲ 下午15:00有一班公共渡輪,票價22MRF。 ▲ 渡輪會先停靠

馬爾地夫四天三夜窮遊~~

剛從馬爾地夫回來曬得滿臉通紅。 現在面脫皮的困擾,全身發癢。 但是絲毫沒有後悔的感覺,因為馬爾地夫真的太美啦~~~ 夢想很多,但要踏出那一步卻是很難的。 想了很久的 Maldives 之旅,卻一直沒也一個完善的規劃。 發現自己不可以在漫無目的做白日夢。才毅然決然的訂了張機票。 從新加坡出發。開使我的窮遊之旅。 早晨9:20出發的飛機。 到達馬列的時間是11;10。 新加坡飛到馬列大約需要4.5小時 馬列機場很小,下飛機後要徒步走到關口。 馬爾地夫的水真的很藍,當你一下飛機看到海水的時候就讓人驚訝 到了馬列機場後,再搭船去馬列的市區,船票1美金一張~~ 到達馬列市的時間是1;00

馬爾地夫居民島螃蟹比賽!享用島上浪漫的沙灘露天晚餐Buffet。

▲ 10分鐘帶你參加馬爾地夫居民島螃蟹比賽!嚐嚐島上最浪漫的沙灘Buffet(Arena Beach Hotel) ▲ 在馬爾地夫的Maafushi居民島上就屬這個路口最吸引人了,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介紹應有盡有! ▲ 一旁看板大大的寫著顯眼的中文字:今晚9:00有場『螃蟹比賽』想不注意都很難,而且還是『Join Free』免費參加的喔! ▲ 螃蟹比賽是Maafushi居民島上一個大家一起同樂的娛樂性質比賽,這麼有趣的事我們晚上一定要來參一腳的啊! ▲ 日落之後,Arena Beach Hotel就會在前方的沙灘擺放桌椅,佈置Buffe晚餐的用餐環境。 ▲ 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

馬爾地夫自助全攻略----全包兩萬到六萬任君挑選

說到馬爾地夫應該是大家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地方吧:-|,期待是因為那兒真的太夢幻了,害怕是怕錢包會就此瘦得不像話:\'( 今天就要完整的寫一篇全攻略,幫助大家輕輕鬆鬆成為人人羨慕的假貴婦(H) 但是這次全攻略比較簡單,因為馬爾地夫自助真的很方便,不會很難,所以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多,先跟大家說說我們這次馬爾地夫六天五夜假貴婦自助一共是花了45365"全包喔!包含水上飛機(一人就要330USD)、水肺潛水、高級度假村(水上屋+沙灘屋共三天)" 但是聽說水上飛機漲價了好像變成一人350USD~這種地方就是每年都在漲價~大家一定要盡早去呀:\'( 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可以選擇不需要水上飛機的度假村...舒適乾淨的beary best這家,我還蠻推薦的。 以同時間的票價來看!可以用一萬五以內的價格就能夠抵達馬爾地夫,而且酷航的位置算是大的!到了新加坡後轉馬爾地夫是做虎航的飛機,也算是不錯! 這樣訂購下來機票錢可以壓在13000-14000台幣左右。可以上酷航官網上更詳細! 當然,我們這個只算是一般小特價,買到大促銷的時候也可以壓在1萬以內喔~ 如何排渡假村跟居民島的天數以及需準備的預算 1.從頭到尾都是住度假村全包大約要準備: 六萬元台幣 2.三天渡假村+2天居民島: 四萬元台幣上下 3.全部居民島:兩萬~~~~台幣(L) 如何交通到度假村與居民島以及金額 1.抵達渡假村:到達馬列後

盡享馬爾地夫的純樸與奢華(2)---與海龜尼莫同游,無人沙洲野餐,根本犯規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出了房門,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廚房隱約傳來連續劇的聲音。 到這裡住的話,請注意,早上可能只有廚師醒著,而且記得通知廚師你起床了,否則你坐半天也是沒有早餐吃的。 吃著吃著其他員工就會默默起床出現,看著他們剛睡醒的樣子,你會秒懂這裡就是這麼隨興XD 早餐總是很豐盛,看起來不多,但每次我們都是吃太飽的狀態。 別錯過馬爾地夫人的傳統早餐,在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的。 吃完早餐準備出海了,由Ayya跟Shiru帶我們出海玩,Shiru抗議我的帽子把他的臉都遮住了,因此又照了下面這張。 我們才下水沒幾分鐘,就看到海龜了,而且無.敵.近。當下覺得好不真實,只是很激動的腳一直踩水,想更

盡享馬爾地夫的純樸與奢華(6)---第六感拉姆島的輪廓。

揮淚離開Maafushi島,我們搭乘快艇回到機場島。 依著前晚飯店提供的指示,我們於標示著第六感拉姆的櫃檯前等待。 過一會飯店的人員主動過來相認,並將我們帶到了貴賓休息室。 第六感拉姆的休息室是與其他渡假村共用,因此現場人還滿多的。 貴賓室裡有個自助餐吧可以任意取用, 飲料及小點的種類還頗為豐富,但我們因為早餐吃得太飽,所以只喝得下一點點東西,太浪費啦~~~ 不過我覺得更可惜的是我們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拍, 畢竟在機場的VIP室享受,不知道是否會是人生最後一次 看在我如此遺憾的份上,大家請原諒我吧。 之後我們搭乘了馬爾地夫的國內航班(是說空姐空少真的跟普通的當地人不同啊~果然還是有挑過...), 來到了一個中繼的島嶼。 下飛機取回行李後,門口就有度假村的人員將自己旅客們認養回去。 我們隨著他們搭上快艇,喝著迎賓飲料(檸檬汁之類的吧,使用環保的紙製吸管), 吃著椰子乾,光著腳丫(沒錯,他們發了一個袋子讓我們裝鞋), 以一個非常放鬆的姿態踏上這個美麗之島。 一上島,旅客們就在這個區域坐成一圈,許多的工作人員列隊迎接我們, 由一位一看就知道是大咖的人講了一些歡迎詞,以及介紹他們各部門的要角, 並指派G.E.M.(Guest Experience Maker)給各房客。 接著,由我們的G.E.M. -----Hollow,帶領我們認識島上各設施,Hollow看起來是馬爾地夫

來去馬爾地夫阿里夫環礁主島Mahibadhoo居民島作客,Amazing的款待!

來到馬爾地夫第二天,我們要從馬列首都區域離開,搭乘4個半小時的Ferry,到南邊的阿里夫環礁(Southern Ari Atoll)首都Mahibadhoo,入住當地的民宿! ▶▶前情提要: 買完機票後,我們就進入了選島障礙期。我們的目標很明確也很模糊,明確的是排除了渡假村的選項,模糊的是要住哪個居民島的民宿好啊? ▶▶ 感謝馬爾地夫政府在2008年的開放民宿(Guesthouse)政策,發展至今,目前在背包客界中,最火紅的居民島選項第一名是離馬列90分鐘快艇的Maafushi居民島,島上有超過30家民宿;再來像是近年也在台灣人入住範圍的Rasdhoo、Keyodhoo...、Fulidhoo、Ukulhas等居民島。 這時候反骨性格又出現了,雖然Maafushi很多民宿選項,活動也多,但是相較來說觀光客也較多(據說尤其是對岸的不少)。想來想去,如果這一生只去馬爾地夫一次的話,到底想看什麼?想感受什麼?就在這時,剛好看到國外的部落格有人去了阿里夫環礁(Alif Dhaal Atoll)主島Mahibadhoo的民宿,島上目前有三間民宿(見文末),其中評價最高的那間,只有兩間房,看網站以及其臉書的經營感覺都很不錯,就決定是他了!Amazing Noovilu Guesthouse! 馬列 – Mahibadhoo 其實後來才發現,我們的班機對於要去Mahibadhoo或是原本

盡享馬爾地夫的純樸與奢華(1)---前居民島後渡假村之小資蜜月新選擇

我一向沒有寫文的習慣,但這次旅程真的覺得一切都太開心太值得, 而且因為是蜜月,所以想留個紀念。 一生一次的蜜月,我們選擇了遺落在人間的天堂─馬爾地夫。 身為女人,當然是希望蜜月可以越長越好(老公表示:......),好好的享受美景與兩人世界。 但是,人生往往就是有這麼多的但是, 馬爾地夫奢華的頂級度假島雖然美到逆天,一定要去會會它,但住一晚上就足以讓小資女孩喝一個月的西北風啊!! 加上我本身是一個喜歡了解當地民情,想要真槍實彈體驗在地生活的女子, 只是去渡假村舒服享受幾天並不能真正滿足我, 因此馬爾地夫政府開放居民島經營民宿,完全是全人類的福音來著。 總結上述各種糾結,我擬定了蜜月...前半段去居民島,後半段去渡假村的超完美計畫。 先在居民島好好的把水上陸上活動都好好玩一番(一樣的活動在渡假村可是要乘上好幾倍的價格), 再去渡假村好好放空,享受超棒服務與美景之餘,拍點個人寫真(歐齁齁齁齁) 搭配廉價航空,不僅可以玩個10天左右,還可趁轉機去新加坡或吉隆坡半日遊,費用又省一半, 身為人妻要懂得精打細算,這樣以後才可以再去啊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搭乘亞航,於吉隆坡轉機,在馬爾地夫的居民島Maafushi,體驗當地的寧靜純樸之餘,與當地人交朋友, 並玩遍各種你在渡假村捨不得花錢玩的活動。 接著前往我夢想中的五星級渡假村Six Senses Lammu,親眼見識渡假村頂級的美麗與

馬爾地夫省錢輕鬆自在自由行

湛蓝色的水天,镶嵌着一圈圈上帝灑下的花環。絢麗的海灘在耀眼的光辉下蘊藉著難以抗拒的魅惑。這裡就是香格里拉, 人間的天堂。它叫馬爾地夫(Maldives),是世界各地觀光客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 ↓下圖:從飛機上鳥瞰 這樣的旅遊天堂,身為背包客的我當然不想錯過。可是在我出發以前,我看了坊間有關馬爾地夫的旅遊書籍,也看了網路上的報導;說甚麼一島只有一飯店 ,住宿費價格昂貴,一晚少則數千元台幣,多則萬元台幣起跳。島嶼間觀光旅遊交通靠水上飛機、快艇 ,所費不貲。飲水也不便宜,物價也貴。市面上那本印刷精美、圖文並茂的旅遊書好像是暢銷書,內容卻全都是奢華resort的介紹。這麼說,馬爾地夫...就不是背包客的天堂囉!?考慮了好久,我就偏不信邪,機場、火車站、民房,我都睡過了,還有甚麼不能克服的?在馬爾地夫大不了以天為帳 ,以地為床。身為背包客,心就要隨境轉,山不轉人轉!盡信書不如無書, 根據經驗,很多旅遊書其實很多內容都是不實與誇張的,去了方知根本不是那回事。 四位同事娘子軍以為出國旅行就是要參加觀光團,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背包客。這回我破例接受請求 ,帶領她們經驗自助旅行。但願她們從此愛上自助旅行,當一個用心眼看天下的背包客。 上網買廉價機票,先搭jet star airline 往新加坡,遊歷數天後再搭tiger air line 往馬爾地夫。一周後 ,四位娘子軍要往斯里蘭卡,幫

台灣-馬爾地夫 傳統航空與廉價航空機票選擇術 – 銜接時間、轉機點、費用,還有不能錯失的飛機選位

去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馬爾地夫,航空公司選擇很多,但是轉機地點、費用、時間也大不相同,我們選擇了永遠的心頭好-廉價航空。從飛機上看下去的清澈景色,那就是馬爾地夫給人的第一印象和撼動! 傳統航空公司,從台灣出發,轉機一次 從台灣到馬爾地夫沒有直飛的班機,通通都要轉機。轉機地點視搭乘的航空公司而有所差異,以下為較多人選擇的路線,普遍來說,中國的航空公司價格是較為便宜的。 1. 新加坡航空:新加坡轉機,各有一班在中午和晚上抵馬爾地夫 2. 國泰航空:香港轉機,晚上抵馬爾地夫 3. 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轉機,晚上抵馬爾地夫 4. 曼谷航空:曼谷轉機,中午抵馬爾地夫 5. 東方航空:昆明轉機... / 南方航空:廣州轉機,兩家都是晚上抵馬爾地夫 註:從台灣出發時間不一一列出,因為關乎轉機時間,以及機票價格(是否可搭乘聯營班次等)。 除了上述的路線之外,其他如海南航空有飛北京到馬爾地夫,2014年阿酋航空開航台北-杜拜,因此也多了台北-杜拜-馬爾地夫的選擇,但飛行時間比較長。另外像是卡達航空,也有飛馬爾地夫,但因為卡達沒有飛台北,所以轉機要多一次。 中午抵達馬爾地夫好還是晚上呢? 不考慮價格的話,究竟是要選擇中午抵達還是晚上抵達的班機呢?其實見仁見智啦!因為晚上抵達的班機,回程也是晚上,最後還有完整的一天可以好好地跟馬爾地夫say goodbye;而中午抵達的班機,表示回程就是中午離開

帶淘寶婚紗去馬爾地夫Maldives雙魚島(Olhuveil Beach& Spa Resort)旅行❤自助腳架婚紗、水中婚紗。

此趟來夢想蜜月天堂馬爾地夫除了想瘋狂的浮潛外, 我們還帶了婚紗、西裝、腳架來此自助拍攝婚紗照, 剛好可彌補訂結婚的婚紗照沒有去海邊拍照的遺憾, 更能將蜜月之旅增添更多美好的記憶(L)(L) 婚紗在淘寶「幸福女人婚紗禮服」購買, 品名為「奢華蕾絲抹胸前短後長透視露腿魚尾拖尾外景海景婚紗禮服2015新款」, 我身高158公分,選M號,可以告知掌櫃身高體重,會回覆評估尺寸, 價錢加上直寄運費約台幣700元,婚紗是綁帶式, 感謝老公很有耐心的穿線,他直喊手很酸, 我會選擇這件是婚紗下半身是白裸紗很適合海邊、沙灘場景, 我完全忘記帶髮束,連橡皮筋都沒有, 所以髮型用電棒捲用捲,以繩子綁個辮子超...簡單, 而且拍攝這天(2016年1月15日)下午風蠻強, 中途整個頭髮就被吹亂吹直了*-) 而粉紅色捧花是在淘寶「戀戀筆記家居花藝」購買, 品名為「小清新手捧花新娘婚禮手捧花伴娘花童韓式仿真」, 乘載馬爾地夫回憶則擺放在家裡裝飾呢。 穿婚紗太招搖(其實是害羞)就在大小雙魚區海邊拍攝而已, 除了人少因素外,水上屋造型也是我們所喜歡的。 曬了好幾天,一整個就是皮膚黝黑狀態, 以下就是我們所拍攝的婚紗: 拍攝完回到水上屋房間準備換裝之際, 望向外面碧綠大海,怎麼能不去水中拍攝呢!? 恰逢漲潮水位變高,洋流變得有點湍急, 所以我們就在鄰近海域以小蟻運動相機拍攝, 想要學美人魚但頭髮飄散真的很像瘋婆子, 婚紗在水中變得異常沈重, 海中的裙擺很長,裙擺在逆向游時會反勾住腳, 差點絆倒起不來,用力之下裙擺就被我踩破了(悲劇!+o(+o() 所以若想嘗試水中拍攝務必要注意安全啊! 穿著婚紗在馬爾地夫旅行,真的很棒!令人回味再三!(H) 詳細圖文:

渡假村?居民島?馬爾地夫不專業選島術與淺談馬爾地夫民宿開放影響

買到了飛往天堂國度- 馬爾地夫的機票,接下來就會進入令人頭痛的選島選住宿階段。不管是住渡假村(Resort)或是居民島民宿(Guesthouse),價錢、地理位置、交通、房型、三餐等都需要列入考慮。簡短綜合了當初找資料的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要說這篇是不專業選島術呢?因為我也只去過馬爾地夫一次,也沒有住渡假村,所以觀點很個人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旅程是自己的,不管選擇什麼,開心地去享受就對了! Step 1. 渡假村?居民島? 比起其他國家,若一生只去馬爾地夫一次,住宿的選擇絕對會牽扯到你如何體驗、感受、回憶這個國家。究竟要選擇渡假村還是居民島民宿,可以從以下幾個面向來考慮...。渡假村多有潛水中心,可以出海潛水、浮潛,很多水上活動如划水、香蕉船。 住渡假村(Resort)的選島功課 現成快速資料:1) 直接找旅行社報價 2)或是市面上目前馬爾地夫的旅遊書,每本都會介紹推薦渡假村數十來間,可以看看喜歡哪一個的風格,及搭配預算來挑選 3)這個網站可以篩選渡假村的條件。 網路評價:若是看中意渡假村的太多,可以上Tripadvisor或是Agoda看各國旅客住過的評價。想要更有安全感且時間也很多可以做功課的人,最後一步可以上網路查台灣人的遊記心得,照片最真實。可以上背包客棧南亞區、批踢踢islandtravel版、直接在google搜尋渡假村的關鍵字,多到讓你看不完
其他
» 馬爾地夫
» 尼泊爾
» 印度
» 斯里蘭卡
» ebc
» 巴基斯坦
» 不丹
» 孟加拉
» 達蘭薩拉
» 加德滿都
» 馬爾地夫自由行
» diamond
» 聖母峰基地營
» 聖母峰
» queen
» 加爾各答
» 虎穴寺
» 孟加拉人有錢嗎
» 瑜珈
» 斯里蘭卡大螃蟹
» 島峰
» 健行
» valley
» 馬爾代夫
» 印度的髒亂
» 印度火車
» 南印
» trek
» 獅子岩
» rishikesh
» 喀什米爾
» 拉達克
» 孟買
» 瓦拉納西
» 列城
» abc
» mark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