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請問有人是今年申請到了,明年一月底要出發的嗎? «««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2-09-15, 05:58
如題

阿姐我的簽證是明年2/5以前一定要入境加拿大的
我打算明年一月底的時候飛
請問也有人打算同個時間飛的嗎??
我71年次 台北人
最近開始在看機票了
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喔喔~~~8-|
對了!我是打算去卡加立working holiday的~~


J9977
2012-09-15, 07:51
如題

阿姐我的簽證是明年2/5以前一定要入境加拿大的
我打算明年一月底的時候飛
請問也有人打算同個時間飛的嗎??
我71年次 台北人
最近開始在看機票了
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喔喔~~~8-|
對了!我是打算去卡加立working holiday的~~

email:ciciko1129@yahoo.com.tw


不是一堆徵同好文了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2-09-16, 03:48
呃……就是因為我看了那堆徵同好的
發現內容大多數都是打算申請2013、明年出發的
好像顯少是跟我一樣申請今年的,明年一月必須要出發~
所以我才發文問一下囉~~8-|
因為我覺得我好孤單喔……:\'(
有人跟我一樣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J9977
2012-09-16, 07:26
呃……就是因為我看了那堆徵同好的
發現內容大多數都是打算申請2013、明年出發的
好像顯少是跟我一樣申請今年的,明年一月必須要出發~
所以我才發文問一下囉~~8-|
因為我覺得我好孤單喔……:\'(
有人跟我一樣嗎…?

你一月出發開一串, 別人二月出發, 三月出發, 十二月出發也各開個一串
哦, 對, 乾脆日子不同的都來開一串好了, 這樣板面上會有365串(最好加上明年, 後年的來個雙倍, 三倍), 就不會有人漏掉了不是更好?

如果連這種程度的"孤單"都不能承受, 那來跟人家玩什麼打工渡假, 當什麼"背包客"?

P. S. 是"鮮少"不是"顯少"

查看完整圖文版

蒲公英的約定
2012-09-16, 20:49
阿 ...羽毛,我也是2/5前要入境。
整個人,現在還太愛目前的工作...所以可能工作到一月底,預計2/1-3號飛.
碰碰運氣年底前有沒有免美簽,才會下手買廉航,看怎麼轉機.
我還在做功課,雖然也想到卡加利,
但到時卡城應該零下-20度,...得想想身體挨冷的極限...喔.
隨遇而安了...早點練習...亂享受孤單的美好(sn)
有緣再相遇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loraine
2012-09-17, 00:58
在置頂文章的"實用文蒐集列表(建議發問PO文前先爬文)"中
其實已經將有用的實用文連結做收集,或其他人的PO文中或GOOGLE都應該可以找到你要的資訊
所以建議大家再開新標題發問(或找伴)前真的可以先爬文
這些相同的問題(或找伴)只是一直讓實用文章下沉或分散,只是會讓大家爬文更不方便而已

今天既然可以有幸到另外一個文化跟風格完全不同的國家生活一陣子
那麼如果能夠和當地人交朋友或聯絡,享受一下這個"culture shock"不正是另一個目的
所以也就不是必要非找伴一起出發不可
或到加拿大後還必須找台灣人交朋友
或非要跟華人租房子不可
其實有很多管道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的

每個城市都有backpackers或其他青年旅館,集滿了全世界來的背包客,是最好當地資訊分享或出遊及交朋友的最好管道

各個城市的圖書館或社區中心都有許多活動或語言課程,也是和當地人或其他國家新移民交流的地方

甚至到處都有的PUB或餐廳或市集也是和其他當地人最好攀談的場所

所以你也可以試試換個方式找伴,找新朋友,找資訊,順便洗一下腦袋!!!!!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2-09-17, 06:01
你一月出發開一串, 別人二月出發, 三月出發, 十二月出發也各開個一串
哦, 對, 乾脆日子不同的都來開一串好了, 這樣板面上會有365串(最好加上明年, 後年的來個雙倍, 三倍), 就不會有人漏掉了不是更好?

如果連這種程度的"孤單"都不能承受, 那來跟人家玩什麼打工渡假, 當什麼"背包客"?

P. S. 是"鮮少"不是"顯少"


哈哈!不好意思我國文造詣不是很好囉!!!謝謝你的糾正(Y)

另外我覺得你的回應也太酸了吧~
我真的有看過大家要徵求出去的內文大多都是打算申請明年、明年出發,跟我狀況有點不一樣才發文的呀~
因為我今年一月申請的時候,是又等了二個月才拿到歡迎信
我知道有很多網友都是又等了好幾個月,又甚至是等後補才拿到的
所以可能有些打算申請明年的朋友們在根本還沒確定自己何時才會拿到歡迎信之前就會先打算預計何時出發,可是疏不知在尚未拿到核可信之前是會有變化性的可能
因為我是已經確定需在二月初以前出去~所以才發這樣的主題囉~


另外我想告訴你,文字沒有表情,你那樣子的回覆方式讓人感覺蠻不舒服的~
我打覺得孤單只是一種吸引跟我差不多狀態的朋友能給點回應的方法,並不是不能承受孤單!的確,過去我在自助旅行的時候身邊都會有個伴,因為我不是那種懂得享受孤單的人,我喜歡分享,所以我才上來找朋友,更何況之前我曾隻身前往英國念書,孤單誰沒承受過?只是如果能有朋友同行對我來說更棒啊!!覺得孤單只是一種感覺,跟能不能承受是兩回事,請別在不了解別人經歷過什麼事之前就隨意下不友善的回應(在我感覺)

ps 字有點多,懶得檢查有沒打錯字~請隨意糾正吧~~;-) no offense~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2-09-17, 06:12
阿 ...羽毛,我也是2/5前要入境。
整個人,現在還太愛目前的工作...所以可能工作到一月底,預計2/1-3號飛.
碰碰運氣年底前有沒有免美簽,才會下手買廉航,看怎麼轉機.
我還在做功課,雖然也想到卡加利,
但到時卡城應該零下-20度,...得想想身體挨冷的極限...喔.
隨遇而安了...早點練習...亂享受孤單的美好(sn)
有緣再相遇啦;-)

謝謝你的回覆~~
我也是對目前工作太熱愛,而且他們一月才肯放人才會拖到一月底or二月初~仍在想
對於卡加利冬天的超低溫也是我目前仍在猶豫的因素
想請問一下你是打算去哪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2-09-17, 06:19
在置頂文章的"實用文蒐集列表(建議發問PO文前先爬文)"中
其實已經將有用的實用文連結做收集,或其他人的PO文中或GOOGLE都應該可以找到你要的資訊
所以建議大家再開新標題發問(或找伴)前真的可以先爬文
這些相同的問題(或找伴)只是一直讓實用文章下沉或分散,只是會讓大家爬文更不方便而已

今天既然可以有幸到另外一個文化跟風格完全不同的國家生活一陣子
那麼如果能夠和當地人交朋友或聯絡,享受一下這個"culture shock"不正是另一個目的
所以也就不是必要非找伴一起出發不可
或到加拿大後還必須找台灣人交朋友
或非要跟華人租房子不可
其實有很多管道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的

每個城市都有backpackers或其他青年旅館,集滿了全世界來的背包客,是最好當地資訊分享或出遊及交朋友的最好管道

各個城市的圖書館或社區中心都有許多活動或語言課程,也是和當地人或其他國家新移民交流的地方

甚至到處都有的PUB或餐廳或市集也是和其他當地人最好攀談的場所

所以你也可以試試換個方式找伴,找新朋友,找資訊,順便洗一下腦袋!!!!!



之前有看過您非常多替人解惑文~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查看完整圖文版

J9977
2012-09-17, 14:04
哈哈!不好意思我國文造詣不是很好囉!!!謝謝你的糾正(Y)

另外我覺得你的回應也太酸了吧~
我真的有看過大家要徵求出去的內文大多都是打算申請明年、明年出發,跟我狀況有點不一樣才發文的呀~
因為我今年一月申請的時候,是又等了二個月才拿到歡迎信
我知道有很多網友都是又等了好幾個月,又甚至是等後補才拿到的
所以可能有些打算申請明年的朋友們在根本還沒確定自己何時才會拿到歡迎信之前就會先打算預計何時出發,可是疏不知在尚未拿到核可信之前是會有變化性的可能
因為我是已經確定需在二月初以前出去~所以才發這樣的主題囉~



另外我想告訴你,文字沒有表情,你那樣子的回覆方式讓人感覺蠻不舒服的~
我打覺得孤單只是一種吸引跟我差不多狀態的朋友能給點回應的方法,並不是不能承受孤單!的確,過去我在自助旅行的時候身邊都會有個伴,因為我不是那種懂得享受孤單的人,我喜歡分享,所以我才上來找朋友,更何況之前我曾隻身前往英國念書,孤單誰沒承受過?只是如果能有朋友同行對我來說更棒啊!!覺得孤單只是一種感覺,跟能不能承受是兩回事,請別在不了解別人經歷過什麼事之前就隨意下不友善的回應(在我感覺)

ps 字有點多,懶得檢查有沒打錯字~請隨意糾正吧~~;-) no offense~


先生/小姐 (我猜是小姐):

別人有這麼無聊, 需要去了解你經歷過什麼事還是你祖宗十八代怎樣嗎? 你以為我閒著沒事來酸你 (倒是很高興你覺得被"酸"到了;-))?

Ioraine 也跟你講得很清楚:
""建議大家再開新標題發問(或找伴)前真的可以先爬文
這些相同的問題(或找伴)只是一直讓實用文章下沉或分散,只是會讓大家爬文更不方便而已""

按你的道理, 是不是每個出發日不一樣的都來開一串找伴文好了? 背包客棧乾脆改成找伴客棧了?!

你落落長的寫了一堆自傳, 跟這個問題有什麼關連性? 怪別人不友善? 你做錯事別人有義務友善的勸你嗎? 你在英國大街亂丟垃圾英國人不會凶你 ??!!

Grow up, pal. Oh, I hope this is not too "offensive" to u. ;-)

P. S. 我幫人改作文都要收錢的, 免費幫你一次別以為是別人義務該幫你的. 連自己的錯字都懶得檢查, 會有這種態度也不意外.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2-09-18, 04:49
先生/小姐 (我猜是小姐):

別人有這麼無聊, 需要去了解你經歷過什麼事還是你祖宗十八代怎樣嗎? 你以為我閒著沒事來酸你 (倒是很高興你覺得被"酸"到了;-))?

Ioraine 也跟你講得很清楚:
""建議大家再開新標題發問(或找伴)前真的可以先爬文
這些相同的問題(或找伴)只是一直讓實用文章下沉或分散,只是會讓大家爬文更不方便而已""

按你的道理, 是不是每個出發日不一樣的都來開一串找伴文好了? 背包客棧乾脆改成找伴客棧了?!

你落落長的寫了一堆自傳, 跟這個問題有什麼關連性? 怪別人不友善? 你做錯事別人有義務友善的勸你嗎? 你在英國大街亂丟垃圾英國人不會凶你 ??!!

Grow up, pal. Oh, I hope this is not too "offensive" to u. ;-)

P. S. 我幫人改作文都要收錢的, 免費幫你一次別以為是別人義務該幫你的. 連自己的錯字都懶得檢查, 會有這種態度也不意外.

哈哈~我真的覺得很有趣耶~放心,我不會介意的!
從你的文字一開始看起來好像很生氣~但到最後又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幽默感~
不管怎麼樣啦~
還是很謝謝你都會來回應我
(我也蠻變態的竟然回到家就想來看你是不是又回應了~哈)
如果你覺得你的文字酸到別人會很開心的話~那就讓你開心吧~;-)
我只是在表達我的感覺而已~看來我真的沒有猜錯!酸溜溜呢~~更高興了嗎?
而且,你的回應在我看來你還是沒有搞清楚我的重點在哪(不過我猜你大概又會回應你也不想搞清楚之類的吧~又或者我們二個根本都在雞同鴉講?沒關係也不重要了~)
總之,我沒有在怪你(就說文字沒有表情了)單純只是表達我的看法,如果因此你覺得不舒服了我很抱歉,因為我本意並非如此
不過很顯然我沒有猜錯,因為你竟然會因此而高興…^o)
如果你覺得我對於發文提問的內容跟大家的認知有差是做錯事的話,我也不是沒有承認做錯事的勇氣,我很抱歉~
你的確沒有義務友善的回應我,但我也實在不懂為什麼你的回應都要具有攻擊性讓我覺得不舒服連祖宗十八代都出來了…(這樣真的會讓你很高興嗎?沒有這麼壞吧?)

我只是想重申,我真的不是沒有爬文就隨意po文,可能對於內容的認知真的有差吧~
因此讓很多實用文下沉或分散造成版主及版友們的困擾我也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料到我在這裡開心的發了這個文會得到你這樣的回應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有人回應本來蠻開心
但是看到你的內文心情隨即就down下來了(maybe這又是你的目的吧,真的會因此而開心嗎?)
因為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隨意進來要糖就給糖吃的人
何況我在這裡潛水好幾年了~怎麼可能不懂爬文先的道理呢~
(不過我猜你可能又會覺得我既然都潛水這麼久了~怎麼還會發這種笨問題,所以就跟你說那是對於內容的認知真的有差了~不然你也不會一直鬼打牆,找伴客棧的點還蠻幽默的8-|)
我可沒有覺得你閒著沒事來酸我~反之,我是真心感謝有人回應我的!

落落長了那麼多,的確嚴重離題了!
為了避免又讓實用文往下沉
版主如果覺得不妥就請刪掉吧~
又或者你想回應的話就寄私訊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
也謝謝你耐心的看完我的垃圾囉~;-)


ps 倫敦街頭到處都是垃圾又髒又亂,我想如果你在街頭亂丟的話應該不會有人理你喲!
自傳?我想我們對於自傳的認知又是一大落差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loraine
2012-09-18, 10:35
題外話:

我一直都蠻喜歡加打的版面,除了許多的提問或找伴的文章以外
還可以看到些在加拿大旅居多時的陌生朋友們
願意分享他們在加拿大的生活體驗+提供我們很多在地的不同觀點+觀念上的交流
讓我們這些剛出門或快要出門的加打客能夠得到許多"不一樣的資訊"
這豐富了背包客棧,也豐富了背包客

最近因為媒體的報導炒熱了打工度假的話題(是好? 是壞?)
因為台灣教育及社會模式=讓大部分的年輕人有相同的行為或思考模式
如果大家能夠善用這個打工度假的機會
如果願意有所改變而且切實執行
就算是沒有存到錢
就算是沒有完遍整個加拿大
如果能讓加打朋友有一點改變(不管大小).如果能獨立一點..那就值得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J9977
2012-09-18, 13:55
哈哈~我真的覺得很有趣耶~放心,我不會介意的!
從你的文字一開始看起來好像很生氣~但到最後又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幽默感~
不管怎麼樣啦~
還是很謝謝你都會來回應我
(我也蠻變態的竟然回到家就想來看你是不是又回應了~哈)
如果你覺得你的文字酸到別人會很開心的話~那就讓你開心吧~;-)
我只是在表達我的感覺而已~看來我真的沒有猜錯!酸溜溜呢~~更高興了嗎?
而且,你的回應在我看來你還是沒有搞清楚我的重點在哪(不過我猜你大概又會回應你也不想搞清楚之類的吧~又或者我們二個根本都在雞同鴉講?沒關係也不重要了~)
總之,我沒有在怪你(就說文字沒有表情了)單純只是表達我的看法,如果因此你覺得不舒服了我很抱歉,因為我本意並非如此
不過很顯然我沒有猜錯,因為你竟然會因此而高興…^o)
如果你覺得我對於發文提問的內容跟大家的認知有差是做錯事的話,我也不是沒有承認做錯事的勇氣,我很抱歉~
你的確沒有義務友善的回應我,但我也實在不懂為什麼你的回應都要具有攻擊性讓我覺得不舒服連祖宗十八代都出來了…(這樣真的會讓你很高興嗎?沒有這麼壞吧?)

我只是想重申,我真的不是沒有爬文就隨意po文,可能對於內容的認知真的有差吧~
因此讓很多實用文下沉或分散造成版主及版友們的困擾我也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料到我在這裡開心的發了這個文會得到你這樣的回應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有人回應本來蠻開心
但是看到你的內文心情隨即就down下來了(maybe這又是你的目的吧,真的會因此而開心嗎?)
因為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隨意進來要糖就給糖吃的人
何況我在這裡潛水好幾年了~怎麼可能不懂爬文先的道理呢~
(不過我猜你可能又會覺得我既然都潛水這麼久了~怎麼還會發這種笨問題,所以就跟你說那是對於內容的認知真的有差了~不然你也不會一直鬼打牆,找伴客棧的點還蠻幽默的8-|)
我可沒有覺得你閒著沒事來酸我~反之,我是真心感謝有人回應我的!

落落長了那麼多,的確嚴重離題了!
為了避免又讓實用文往下沉
版主如果覺得不妥就請刪掉吧~
又或者你想回應的話就寄私訊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
也謝謝你耐心的看完我的垃圾囉~;-)


ps 倫敦街頭到處都是垃圾又髒又亂,我想如果你在街頭亂丟的話應該不會有人理你喲!
自傳?我想我們對於自傳的認知又是一大落差了~~

攻擊? 你稱這叫攻擊? ROFL...
你的英國老師沒教你什麼叫"Context"嗎? 沒教你"Fallacy"嗎? 請自行回去重修吧. 私訊什麼? 我可沒你無聊公眾之事暗著來搞.
今天明擺著就是你有問題還覺得全世界都該體諒妳, 你以為世界以你為中心啊, 公主?

Loriaine: 有的人去過多少國家都沒用的, 上面這位公主不就是個最好的例子了?

不過話說網路上真假難分, 誰知她"自稱留英"是真是假, 看她論理方式倒是十有八九是假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2-09-18, 18:21
攻擊? 你稱這叫攻擊? ROFL...
你的英國老師沒教你什麼叫"Context"嗎? 沒教你"Fallacy"嗎? 請自行回去重修吧. 私訊什麼? 我可沒你無聊公眾之事暗著來搞.
今天明擺著就是你有問題還覺得全世界都該體諒妳, 你以為世界以你為中心啊, 公主?

Loriaine: 有的人去過多少國家都沒用的, 上面這位公主不就是個最好的例子了?

不過話說網路上真假難分, 誰知她"自稱留英"是真是假, 看她論理方式倒是十有八九是假的~

哈哈哈!這位人兄你真的好幽默~
反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說的攻擊性字眼指的是什麼囉~
我只是以我推測你酸人的技巧被說中既而再推測你攻擊人的技巧罷囉~(不過也許沒那麼拙劣?)
如果你把祖宗十八代請出來是正面的字眼
如果你從頭到尾回應我的內容都是正面的字眼(在這我就不說攻擊囉)
那麼也許你這個人說話就是這個樣子囉~
莫非這些不是攻擊…是種變向的鼓勵??(H)
而且現在又多了個"懷疑留英"說想抹滅我的過去?你真的好樣的欸!(Y)(Y)
我實在看不出來我的哪個論理方式讓你覺得我十之八九是假的耶~
而且你著墨在去過多少國家以及留英上的用處我也看不是很懂?
(不好意思我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是大笑了覺得你真是有趣!)
隨你高興吧~(你好像很容易高興?)你覺得是假的就是假的吧~(你八成大概會覺得:看吧!我說中了!!):-D
我沒有覺得全世界都該體諒我呀~
我也沒有以為世界要以我為中心呀~
你怎麼那麼好笑~不要再幫我預設立場了啦哈哈哈!!
而且還幫我灌了個代名詞,下面還以代名詞稱我,你也太搞笑了吧~~~:-D

我說如果你想回應用私訊的方式
純粹只是想滿足不想讓實用文下沉這個目的而已
既然你要公開回應我我當然無妨囉~

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
看到還是手很癢的想要回應~~~

ps. 我英國老師還真的沒有教我要把fallacy寫進自傳耶~那我可能要回去重修喔~你的自傳比較厲害!!(Y)呃不對!因為我是假的嘛~~~~(H)見笑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ingwendy
2013-01-03, 09:41
哈哈哈!這位人兄你真的好幽默~
反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說的攻擊性字眼指的是什麼囉~
我只是以我推測你酸人的技巧被說中既而再推測你攻擊人的技巧罷囉~(不過也許沒那麼拙劣?)
如果你把祖宗十八代請出來是正面的字眼
如果你從頭到尾回應我的內容都是正面的字眼(在這我就不說攻擊囉)
那麼也許你這個人說話就是這個樣子囉~
莫非這些不是攻擊…是種變向的鼓勵??(H)
而且現在又多了個"懷疑留英"說想抹滅我的過去?你真的好樣的欸!(Y)(Y)
我實在看不出來我的哪個論理方式讓你覺得我十之八九是假的耶~
而且你著墨在去過多少國家以及留英上的用處我也看不是很懂?
(不好意思我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是大笑了覺得你真是有趣!)
隨你高興吧~(你好像很容易高興?)你覺得是假的就是假的吧~(你八成大概會覺得:看吧!我說中了!!):-D
我沒有覺得全世界都該體諒我呀~
我也沒有以為世界要以我為中心呀~
你怎麼那麼好笑~不要再幫我預設立場了啦哈哈哈!!
而且還幫我灌了個代名詞,下面還以代名詞稱我,你也太搞笑了吧~~~:-D

我說如果你想回應用私訊的方式
純粹只是想滿足不想讓實用文下沉這個目的而已
既然你要公開回應我我當然無妨囉~

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
看到還是手很癢的想要回應~~~

ps. 我英國老師還真的沒有教我要把fallacy寫進自傳耶~那我可能要回去重修喔~你的自傳比較厲害!!(Y)呃不對!因為我是假的嘛~~~~(H)見笑囉~
加油...你若過了他這一關..酷寒般的回應....我想你已經沒問題了來這裡ㄛ...加油..台灣的同鄉...歡迎來卡加利..
最近這裡有時零上2度...有時零下20幾度...保暖的衣服及其他行頭都要帶齊ㄛ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gus 621621
2013-01-04, 00:25
記劃2013的3月份出發溫哥華!要人要一起搭飛機的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羽毛翅膀
2013-02-04, 04:47
加油...你若過了他這一關..酷寒般的回應....我想你已經沒問題了來這裡ㄛ...加油..台灣的同鄉...歡迎來卡加利..
最近這裡有時零上2度...有時零下20幾度...保暖的衣服及其他行頭都要帶齊ㄛ

哈!我已經到囉~
不過我人現在在溫哥華~
一個月後才會到卡加利~
你的部落格我很早就已經加在我的書籤囉!!!!!
隨時做我的參考用~
真是受益良多謝謝你!!!

其實有不少網友後來都很熱心私訊給我看過"那人"的一些紀錄
大概就知道他在這板上的評價也不會在意囉~哈哈
謝謝你的提醒~我都帶齊囉~~~應該吧~~哈哈

查看完整圖文版

請問有人是今年申請到了,明年一月底要出發的嗎?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