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馬爾地夫]Club Med ««« 查看完整圖文版


cutesmallwe
2008-01-28, 16:54
我之前在哪裡當G.O.
我是真的很推薦去馬爾地夫的Club Med
因為馬爾地夫 真ㄉ事個高級的度假勝地
撇開房價吃飯錢基本開銷
任何的遊樂費用 譬如水上活動 幾乎都還要額外付費
Club Med就是一價全包的方式
不必再付三餐 而且在吧檯也是喝到飽
更不用怕無聊 整天都有活動 浮潛、風帆船、風浪板也都是免費的


kimmydefaru
2008-05-22, 21:14
我之前在哪裡當G.O.

您是哪位GO?
Faru與Kani我去了快十次
也許見過!~

查看完整圖文版

lpw
2008-06-02, 17:51
您好:
我是今年6月底要去club med去度蜜月的新人, 請問也啥事一定要注意的呢?
聽說67月是雨季, 真的會下一整天雨嗎??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mille
2008-06-02, 17:55
您好:
我是今年6月底要去club med去度蜜月的新人, 請問也啥事一定要注意的呢?
聽說67月是雨季, 真的會下一整天雨嗎??
謝謝....

要注意防曬,
不會下一整天的雨, 六七月下的雨有點像台灣的西北雨,
烏雲一過就下完了.

順便趁這個機會跟樓上的kimmy say hi, 歡迎加入客棧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08-06-12, 20:12
順便趁這個機會跟樓上的kimmy say hi, 歡迎加入客棧

3q3q
原來卡蜜你在這裡噢~

沒錯六七月會下雨噢
不過到時候真正會怎樣
就不一定了

祝晴空萬里(ip)

查看完整圖文版

JOHNNY326
2008-06-18, 01:58
請問 馬爾地夫的Club Med6天4夜要多少錢阿?
很想去 但從來沒去過只知道它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mille
2008-06-18, 02:18
請問 馬爾地夫的Club Med6天4夜要多少錢阿?
很想去 但從來沒去過只知道它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建議參考他們的網站
http://www.clubmed.com.tw/
可以查詢價錢, 另外網頁下方也有連絡電話, 可以直接打電話問.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saco
2008-07-01, 13:56
我們6/23晚上從kani 回台,那兩天的天氣都不太好,大概下午4:30就開始陰天,
然後就下了一夜的雨,我們本來要坐20分鐘的水上飛機去逛逛,也因為天氣不佳而取消。
留下遺珠。

天氣不好,很多活動都取消,應該在戶外的show也都取消,滿.........可惜的。
所以要去的人最好先問問~~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08-07-03, 02:02
我們6/23晚上從kani 回台,那兩天的天氣都不太好,大概下午4:30就開始陰天,
然後就下了一夜的雨,我們本來要坐20分鐘的水上飛機去逛逛,也因為天氣不佳而取消。
留下遺珠。

天氣不好,很多活動都取消,應該在戶外的show也都取消,滿.........可惜的。
所以要去的人最好先問問~~

那是因為馬爾地夫五月到九月是雨季
那是一個赤道國家
夏天對流旺盛多雨
冬天相對乾燥

以往約莫十一月起天氣逐漸穩定
不過據說近年全球暖化
曾有一年雨一直下到耶誕節

建議要去的人選冬季
只要避開耶誕節,西洋新年,中國農曆年三個旺季
價格上應該不會太貴

戶外活動因雨取消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這是基於安全
我也遇過因為海象不佳以致浮潛變成"cruise tour"
因為海上浪太大
實在無法讓人下海浮潛~

查看完整圖文版

席薇亞
2008-08-16, 22:04
我是要幫老姊張羅蜜月旅行, 順便體驗club med的規劃...
包套行程該包的幾乎全包, 但是否真的划算呢?

卡尼島奢華假期水上屋全包式專案約NT$12.2萬/成人 (七天五夜)
http://www.clubmed.com.tw/special_offers/special_offer_details_view.php?id=1437

水上屋是否真的有那個價值? 很怕到時房間普通, 只有隨時可下水的方便性而已...

妹妹我沒體驗過那麼貴的地方, 想讓老姊到maldives好好放鬆渡假
以上還請有經驗的棧友解題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il232
2008-08-20, 12:06
Club Med 的價格原本就是會比自己訂機票跟島上度假村訂飯店貴一些囉
我記得我去年過年前去了快2星期,也是去度蜜月
我是自己訂新航的機票和訂島上度假村房間
我記得機票跟住宿大概花了17-18萬(換2個島住)

不過,今年的機票價格不同
價格一定會調整

但是,我有聽說Club Med的卡尼島真的很不錯!
他跟一般度假島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飲料喝到飽囉!
這在馬爾地夫是很重要的!
因為在馬爾地夫,飲料跟水都是非常珍貴的---通通都需要錢唷!

你可以評估一下
多做比較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geltear
2008-09-01, 17:33
我是要幫老姊張羅蜜月旅行, 順便體驗club med的規劃...
包套行程該包的幾乎全包, 但是否真的划算呢?

卡尼島奢華假期水上屋全包式專案約NT$12.2萬/成人 (七天五夜)
http://www.clubmed.com.tw/special_offers/special_offer_details_view.php?id=1437

水上屋是否真的有那個價值? 很怕到時房間普通, 只有隨時可下水的方便性而已...

妹妹我沒體驗過那麼貴的地方, 想讓老姊到maldives好好放鬆渡假
以上還請有經驗的棧友解題了...

水上屋值不值得這要看每個人的價值觀囉,
建議你可以多看看網友的ClubMed Kani遊記及相簿,
然後再自己做個決定囉....

ClubMed Kani的水上屋前年整修過後,
目前應該不會有人用普通來形容這樣的房間^^

至於全包式的行程划不划算這跟每個人價值觀、生活習慣更有關係了,
對我來說,我會覺得不划算,
原因很簡單,我去馬爾地夫只是要放鬆心情、悠閒渡假而已,
其他渡假村提供的東西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加上我不喝酒,ClubMed 這種全包式(All-Inclusive)的經營方式,
或多或少都把酒錢給計算在內,沒必要去多付這費用....

ClubMed最吸引我的是那些水上運動器材,會有GO免費教學,
這種有教學的課程在其他渡假村可是很貴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OldWang
2009-02-13, 17:21
我是要幫老姊張羅蜜月旅行, 順便體驗club med的規劃...
包套行程該包的幾乎全包, 但是否真的划算呢?

卡尼島奢華假期水上屋全包式專案約NT$12.2萬/成人 (七天五夜)
http://www.clubmed.com.tw/special_offers/special_offer_details_view.php?id=1437

水上屋是否真的有那個價值? 很怕到時房間普通, 只有隨時可下水的方便性而已...

妹妹我沒體驗過那麼貴的地方, 想讓老姊到maldives好好放鬆渡假
以上還請有經驗的棧友解題了...

老王上禮拜剛從卡尼度蜜月回來
關於您的問題我的答案當然是有那個價值
水上屋的住宿品質肯定比標準房跟濱海屋好很多!
還可以用房內早餐的服務 (房內的早餐比BUFFET的精緻喔)

如果以省錢為優先考量
不介意換房間的話
老王個人的建議是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可以選擇住非水上屋
因為第一天到卡尼島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了
進房也只是睡覺而已
最後一天因為中午就要CHECKOUT(除非辦DELAY CHECKOUT)
所以比較沒差
而且應該可以省下不少的$$

如果再讓老王選一次...我還是選擇住水上屋:-)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09-29, 00:24
老王, 各位棧友...

小弟也在規劃明年的 Club Med 蜜月之旅, 想請教各位:

1. 我自己走行程到曼谷, Bangkok Airways飛 Male, 飛機到也是晚上, 我找到了一家飯店名稱叫做 Mookai Hotel 只距離機場一公里, 我想乾脆在這個兩星級飯店住一晚再去把所有的錢花在水上屋. 請教: Club Med 的島與島之間交通費用是包含的, 那這是個怎麼個run法? 機場接送? 有無特定時間? Jetty Port有 Club Med專屬櫃檯? 隨時有船有人可以處理?

2. 回程我們飛機當然也是晚上, 請教 Club Med 怎麼處理... 退房之後暫時不走的問題? 因為我飛機十晚上十點多才起飛... 我可以一直留在卡妮島到.. 傍晚? 船呢? 最後一班船是蛇麼時候? 我早上可以搭乘的第一班到卡妮的船又是什麼時候?

3. 如果有些時間要在 Male 島上消磨... 有什麼東西可以看?

多謝多謝, 3Q3Q~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09-09-29, 18:15
1. 我自己走行程到曼谷, Bangkok Airways飛 Male, 飛機到也是晚上, 我找到了一家飯店名稱叫做 Mookai Hotel 只距離機場一公里, 我想乾脆在這個兩星級飯店住一晚再去把所有的錢花在水上屋. 請教: Club Med 的島與島之間交通費用是包含的, 那這是個怎麼個run法? 機場接送? 有無特定時間? Jetty Port有 Club Med專屬櫃檯? 隨時有船有人可以處理?

馬爾地夫CM我去了八次
我想我可以回答一下
不過我最近一次去是兩年前
如果你要最新最肯定的資訊
直接問CM台北辦公室
"地中海會旅行社"
最下面的網址裡面有地址電話
建議你若問題很多打電話去問好了
或者去他們那邊拿介紹文宣
(在八德路台安醫院附近)

那種距離機場一公里的飯店
基本上都是讓人過境的
所謂過境
就是搭晚班機,要去住距離國際機場比較遠的飯店的人住的
(因為住太遠,得要撘水上飛機去,但水上飛機晚上不飛)
你要住不是不可以
只是去馬爾地夫都是去玩水的
那種過境飯店通常沒有啥美麗海灘
(我想所謂一公里應該就是在機場島上吧~)

CM沒有麼島&島之間的接送
只有機場接送
當然因為機場也是島,你要說是島&島也不是不行
只不過沒有從CM的kani去其他飯店島的
如果你上面說的那個飯店是在機場島
則你就自己過去接客處等著上船去kani
機場接送只有買package的免費
你若不是買package
費用另外計算
(多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買package)

機場機送當然有時間
就是配合來去班機的時間(接送客人啊)
台灣這邊賣的package是搭新航
新航是晚上到晚上走
所以機場接送就是安排晚上時間
當然你要求其他時間不是不可以
但最好是有飛機來的時間(如歐洲,斯里蘭卡有早上來的飛機)
因為船也沒有幾艘
特別開去載你可能有困難或者甚至要你付很貴的費用(油很貴)

機場當然有CM櫃檯
但也只有要送客人來機場或者要來機場接客人的時候
櫃檯才會有人
也就是說
倘若某天就算機場來去班機不斷
但因為沒有客人要去CM
則櫃檯也不會有人

不可能隨時有隨有人的


2. 回程我們飛機當然也是晚上, 請教 Club Med 怎麼處理... 退房之後暫時不走的問題? 因為我飛機十晚上十點多才起飛... 我可以一直留在卡妮島到.. 傍晚? 船呢? 最後一班船是蛇麼時候? 我早上可以搭乘的第一班到卡妮的船又是什麼時候?

那是機場 接 送
所以會送你去機場
不用擔心
什麼叫做退房後暫時不走?
你可以要求late check
或者checkout之後去bar休息,去精品店購物
沒人會趕你
當然可以一直待著
kani每天晚上會公佈隔天的機場接送名單
你去看名單就隻到自己該幾點去碼頭集合等著上船去機場了[/quote]


3. 如果有些時間要在 Male 島上消磨... 有什麼東西可以看?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自己看吧
我實在沒力打了:-$:-D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09-29, 22:44
感謝kimmydefaru客棧之光, 我想我大概懂, 其實我還是會買CM的package,只是不想第一晚就去,我想我會去跟他們公司搞懂接送的問題,當我要下訂之前,3Q~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10-15, 20:33
馬爾地夫CM我去了八次
我想我可以回答一下
什麼叫做退房後暫時不走?
你可以要求late check
或者checkout之後去bar休息,去精品店購物
沒人會趕你
當然可以一直待著
kani每天晚上會公佈隔天的機場接送名單
你去看名單就隻到自己該幾點去碼頭集合等著上船去機場了

有關於 "至於退房後,通常可以留在島上" 及使用 facility這一項, 他們好像說不行, 但是他們說可以: 1. extend checkout 或者是 2. 單買 meals, 你就可以留在島上並使用 facility.

如果我去了, 有其它的旅客沒有 extend checkout 或者是買 meals 但是還是可以留在島上並使用 facility/beach. 我會K死 Club Med TW office. 就我個人來說因為我會呆到晚上八點, 所以我至少買 meals 是買定了, 希望單買 meal 的餐廳場地浪漫到死, 不然一個人快三百塊美金的餐............. @_@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09-10-15, 21:31
有關於 "至於退房後,通常可以留在島上" 及使用 facility這一項, 他們好像說不行, 但是他們說可以: 1. extend checkout 或者是 2. 單買 meals, 你就可以留在島上並使用 facility.

這應該是單買行程的人
單買行程的人連機場接送都要額外付費
要你再出錢買meal不是不可能
不過買package的人不可能還要你再給錢
至少我去這麼多次都沒有
除非他規定改了

如果我去了, 有其它的旅客沒有 extend checkout 或者是買 meals 但是還是可以留在島上並使用 facility/beach. 我會K死 Club Med TW office. 就我個人來說因為我會呆到晚上八點, 所以我至少買 meals 是買定了, 希望單買 meal 的餐廳場地浪漫到死, 不然一個人快三百塊美金的餐............. @_@

自動延後退房如果村子不滿
通常會主動給客人
當然你也可以主動問
不過近來聽說村子都很滿
能否免費late checkout最好先問一下

我覺得你說的一些什麼checkout後不能用設施不能吃飯的問題
都是單買行程的人才有的
買package的人應該不會這樣
除非規定改了


買package的台灣客人都是搭SQ451(套裝一律配新航)
checkout時間是下午兩點
SQ451通常是晚上十一點起飛
所以CM會要求客人晚上八點上船
你要早一點上船也沒有船給你上

departure行程前一天就會公佈
你搭SQ451的人就是搭八點的船
不會提早要你走不用擔心
你一定可以待到晚上八點
(想早走還沒有咧~除非你特別要求)

也就是說
如果你乖乖兩點checkout
你在島上還有六小時
這六個小時如果禁止客人去游泳去買東西去打個乒乓球或者用公共淋浴間
也太不通人情了

至少我在這六小時內買過東西也用過公共淋浴間
沒人禁止我:-)

而且晚上的飯照樣可以吃免費啊
我從來沒有餓肚子上船的

in short
如果是買package
很多事就不用煩了:-P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10-15, 22:43
對對對我就是單買, 我走曼谷, 機票兩個人共八段我才買三萬, 飛機時間跟新航幾乎一模一樣 (新加坡超無聊不想去), 我還可以從曼谷去清邁, 蜜月去兩個地方渡. 加上 CM 的單買水上屋, 我大概才花十幾萬兩個人, 這大概就是十幾萬跟二十幾萬的差別...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09-10-16, 17:18
對對對我就是單買, 我走曼谷, 機票兩個人共八段我才買三萬, 飛機時間跟新航幾乎一模一樣 (新加坡超無聊不想去), 我還可以從曼谷去清邁, 蜜月去兩個地方渡. 加上 CM 的單買水上屋, 我大概才花十幾萬兩個人, 這大概就是十幾萬跟二十幾萬的差別...

啊~~~那就難怪啦
R大是單買行程的就跟我們這種買package的不一樣了
老實說我也沒有算過哪種比較好比較省
因為我很懶惰所以就都買package

如果大大不是搭新航走
你應該就不會在晚上八點才上船
會按照你的飛機時間另有船班
至於啥時候那就不知道咧:-D(歹事因為沒經驗)
可是你說你的時間跟新航差不多
咦~~~我想到了
那個飛馬列的應該是曼谷航空吧?
剛才查了一下是不是2230起飛的

我又查了SQ451
他現在改成2315~25起飛

老實說我不確定他會不會讓曼航跟新航的客人一起搭船走
因為這樣等於新航客人得早走
照理以曼航的時間
七點半就得上船走人才是
如果這樣你千萬不要自費買晚餐
因為晚餐七點十五分才開始
你只有十五分鐘能吃
還不如去bar點些點心或者去精品店買零食吃
(要不然就是午餐多吃一點
然後到機場再吃啦)

以上班機時間都是用現在10月份算的
因為沒看到你說你啥時去)

一點建議而已啦~~~:-D
祝你旅途愉快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10-16, 17:43
嘻嘻, 一月. Yes Bangkok Airways. 我在曼谷有朋友, 很幸運的又在一個當地的旅遊展覽從 travel agent 買到 discount 的 discount FLYPASS FREEDOM 卡.

CMTW office 說船程大約 40mins, 我還想說我飛機十點半, 我飯可以吃到九點勒~! @_@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09-10-16, 18:48
CMTW office 說船程大約 40mins, 我還想說我飛機十點半, 我飯可以吃到九點勒~! @_@

嘻嘻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克拉麵不可能那麼晚才送你去機場
除非你花錢包船

R大
人家新航十一點多起飛的都八點或八點半就要上船了
你更早起飛怎麼可能讓你九點才去
那船不是公車那樣的隨時都有的噢
是前一天就安排好的

老實說看到你的故事我用力回想上次去克拉面的情況
印象中好像還真的曾跟搭曼航的人一起走啊
因為那次搭船去機場滾蛋的客人的船就有至少四艘啊~
碼頭上堆滿行李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10-16, 23:31
丫K感謝您! 看來是不太可能............... 唉~@_@

所以說, 背包客棧真好! ~^_^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geltai
2009-11-16, 03:25
照理以曼航的時間
七點半就得上船走人才是
如果這樣你千萬不要自費買晚餐
因為晚餐七點十五分才開始
你只有十五分鐘能吃


我記得如果是7:30離開的客人
CM會告知可以提前六點多去吃
吃完再上船,以免客人沒吃晚飯就離開,很餓

如果我去了, 有其它的旅客沒有 extend checkout 或者是買 meals 但是還是可以留在島上並使用 facility/beach. 我會K死 Club Med TW office. 就我個人來說因為我會呆到晚上八點, 所以我至少買 meals 是買定了, 希望單買 meal 的餐廳場地浪漫到死, 不然一個人快三百塊美金的餐............. @_@

R大因為是單買行程,如果要late checkout 或多用餐當然是要照村子的規則使用者付費
雖然說在CM人來人往走來走去,晚餐也是自由進出
應該不會有人檢查您付了晚餐費了沒有
不過這牽扯到國格的問題....
別人不重視只能說是自我品格不圓滿~
您應該也無法探查到哪位客人是沒有付錢又使用設施的吧
幫您省一頓K不用K~(H)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11-17, 10:17
感謝大家, 我就祇買中餐而已了, 到時候就閒閒混混逛逛, 我住水上屋給他們十幾萬了不會隨便逛逛幾個小時都不可以吧... 嘻嘻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09-11-18, 22:08
感謝大家, 我就祇買中餐而已了, 到時候就閒閒混混逛逛, 我住水上屋給他們十幾萬了不會隨便逛逛幾個小時都不可以吧... 嘻嘻

你不需要太擔心吃飯問題
如果你中餐吃得晚又吃得多
其實應該可以飽到晚上
(因為你下午checkout應該不會去做啥消耗能量的"劇烈活動"吧)

我不知道你這種單買行程的客人有沒有克拉麵現在推的"喝到死"歡樂吧
(就是酒吧的"大多數"食物與點心可以拼命吃喝,僅少數烈酒除外)
所以真的餓了
1600左右主吧台開了就可以去吃喝一下

如果你沒有"吃到死"
也可以去精品店裡面買一些小零嘴墊墊肚子
小零嘴雖然不見得很便宜
但一定比你多買一頓便宜

A大講的那種偷偷進去吃的事情
我想應該也是發生過的
畢竟客人臉上也沒有刻著說我退房了
所以根本也沒人知道這個來吃的人有沒有給錢之類的
(因為沒有單買過行程不知道
不確定單買行程的人是不是必須出示什麼票券才能去吃
但我在CM沒看過有人得出示票券才能去吃的)

只是像我們這樣來自進步國家的人
對自己的行為有一定的道德要求
不會去做這種事情

我覺得你不需要太擔心吃飯
到時候看情況就好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09-11-18, 22:15
3Q~ I LOVE YOU GUYS/GIRLS!~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10-01-27, 23:54
我覺得台灣的 Club Med 小姐跟我講了一個錯誤的資訊, 她說, check out 之後如果沒有加買餐點, 不能使用村內設施. Club Med @ Kani check-out 的時間很奇怪, 是早上十點. 但是我到了 Club Med @ Kani 之後, 村內設施使用說明明明就寫著: check out 之後但是在等航班的旅客是 <<<可以使用游泳池跟淋浴間>>> 的. 而且他們也不會叫你馬上滾蛋回去 Male 島, 我的航班是晚上十一點的, 就是八點才離開 Kani.

我覺得台灣的 Club Med 沒有明確的告知這一點, 有點搶錢的感覺,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至於餐的問題, 大家就有各自自己的選擇囉! 如果明文規定可以在游泳池待一下等飛機, 我吃泡麵不行嗎??

另外, 各位真的不用單買所謂的浪漫晚餐 (很貴很貴的那一種...) 如果真的要買就跟我一樣買一般 buffet 晚餐就好了. 我們在那邊的四晚裡, 有一晚還甚至是整個餐廳搬桌椅到海灘上吃飯的! 所謂的浪漫晚餐的那一區單獨的一區並沒有比較浪漫, 不值得花那大錢去那邊吃, 整個 Kani 島都很浪漫, 在海灘上吃泡麵都是五星級水準~

Kani 的游泳池粉美勒! 是整個島海灘的最中心... 這張照片就是在游泳池拍碼頭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10-01-28, 00:01
對了, 還要跟大家說一個好康, 台灣的 Club Med 根本沒說: 如果你的行程 <<<沒有買水上屋>>>, 但是水上屋如果有空房的話...

你可以跟旅客中心用補差價 USD337 的價錢體驗一晚(只能)的水上屋!!! 才一萬耶!!!!!!

我是在我進村之後的 paper 說明上面看到的... 口烏口烏口烏~@_@~ 我估計水上屋的進住率大概是八九成左右... 應該還是有空房的!!

給大家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1-28, 00:05
我覺得台灣的 Club Med 小姐跟我講了一個錯誤的資訊, 她說, check out 之後如果沒有加買餐點, 不能使用村內設施. Club Med @ Kani check-out 的時間很奇怪, 是早上十點. 但是我到了 Club Med @ Kani 之後, 村內設施使用說明明明就寫著: check out 之後但是在等航班的旅客是 <<<可以使用游泳池跟淋浴間>>> 的.

我覺得台灣的 Club Med 沒有明確的告知這一點, 有點搶錢的感覺,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至於餐的問題, 大家就有各自自己的選擇囉! 如果明文規定可以在游泳池待一下等飛機, 我吃泡麵不行嗎??
.

R大你回來啦~

辦公室的人的說法比較照本宣科
我以前也聽過單買房間的人有一些奇怪規定
吃飯似乎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因為我沒有單買過房間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我記得我之前也跟你說過
誰退房誰沒退房又沒有寫在臉上
就算吃飯門口有人守著不讓已退房者去吃好了
但公共設施怎麼可能不給用
難道要我們一退房就去跳海(哈哈:-P)
我有一次就是退房後去使用公共淋浴間
雖然還不錯用
可是裡面沒冷氣
洗完居然又一身汗

你說有被搶錢的感覺
是怎麼回事呢?
難道你被要求額外加付退房後使用設施的錢嗎?

看來你應該玩得很愉快
一些美中不足的事就算了
很多資訊其實還是要以到了村子為準
畢竟村內工作人員常常換
(連村長都是輪調的咧)
一些規定啥的也不見得update給台北辦公室:-)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10-01-28, 00:15
就是說好像不買餐就要去跳海的感覺... 哈哈哈! 我是買餐.

感謝 Kimmy, 老實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花錢 (全買水上屋), 我當背包客在曼谷都住每晚五百的 bed+breakfast, 在 Maldives 一晚花四萬住水上屋, 哈哈! 我起笑了! 為了老婆不得不然, 一生一次!!

餐的問題真的是要看個人做法, 在這裡也不詳細敘述了. Club Med @ Kani 的公共淋浴間確實有點悶.

整體來說 Club Med @ Kani 是五星++級的享受口拉! ~$$$$~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10-01-29, 02:01
上傳一些圖吧, 馬爾地夫真的是很美...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2-09, 20:03
Clubmed Kani如果買套裝行程
7天5夜含新航機票住水上屋約120,000
單買水上屋卻要一晚4萬?!

那真的有點搶錢啊.....:-|

7天5夜含新航機票住水上屋約120,000
-->這應該是兩人成行的一個人的台幣價格
如果是單人要去住水上屋七天五夜
價錢就不是這樣了
會更貴
而且有可能訂不到
因為不接受單人訂水上屋
我以前訂過
後來要訂就訂不到了
答案是不給單人訂

單買水上屋卻要一晚4萬
-->這應該是一個水上屋房間的一晚價格(可睡兩人,所以一人兩萬)

我想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此外淡旺季的價格差別也很大

我手邊只有三年前的房價資料
(現在克拉麵好像沒把價格post上網了)
而且是淡季的價格
當時水上屋"續住"(不含機票的純房價)每人每晚就要快一萬六
所以上述每人每晚兩萬應該差不多(因為價格年年漲)

錯了不要打偶
一切以克拉麵說的為準:-P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10-02-09, 21:13
Kimmy說的完全正確…這當然是兩個人加上水上屋下面的數十條檸檬鯊與魟魚一晚的價錢!哈哈…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3-03, 16:04
上傳一些圖吧, 馬爾地夫真的是很美...

R大你的照片真的是毒到小弟了 (Y)
小弟在三月底也要出發到Kani去渡蜜月啦~~ 看完R大的照片一整個充滿期待ㄚ!!!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10-03-03, 18:31
R大你的照片真的是毒到小弟了 (Y)
小弟在三月底也要出發到Kani去渡蜜月啦~~ 看完R大的照片一整個充滿期待ㄚ!!!

也祝你永遠幸福 (ip)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3-06, 14:21
也祝你永遠幸福 (ip)

感恩!! 大家一起幸福啦~ (F)

查看完整圖文版

Tonnny97
2010-04-07, 16:20
請問一下三個問題: (關於package)
1. 如果預算考量, 只想住兩晚水上屋, 其他住標準房or濱海屋, 請問這兩者的差距大嗎? 也沒有說要非常省, 只是濱海屋跟標準房的價差值得嗎?
2. 可以任意自己決定哪一天住哪種房型嗎?
3. 可以自由選幾天幾夜對吧? (網頁上是報七天五夜, 想要多一天八天六夜)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4-07, 19:17
請問一下三個問題: (關於package)
1. 如果預算考量, 只想住兩晚水上屋, 其他住標準房or濱海屋, 請問這兩者的差距大嗎? 也沒有說要非常省, 只是濱海屋跟標準房的價差值得嗎?
水上屋跟標準房or濱海屋的最大差別應該是在於水上屋蓋在海上面, 標準房or濱海屋蓋在島上...(H)
至於差距的話, 我只能說住水上屋的爽度真的很贊ㄚ!!! 我個人認為絕對值得!!!

2. 可以任意自己決定哪一天住哪種房型嗎?
可以的~

3. 可以自由選幾天幾夜對吧? (網頁上是報七天五夜, 想要多一天八天六夜)
是的, 要住個10天半個月也是沒問題的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Tonnny97
2010-04-07, 19:36
不好意思, 我表達不清楚,
關於第一個問題, 我主要要問的是: "濱海房"跟"標準房"的差別,
會不會其實不住海上屋, 其他就住標準房就好
除了靠沙灘的差別以外, 房間大小等沒有差別呢?
兩者的價差還不小, 再想除了兩晚海上屋以外, 其他要住哪一種,
Thanks!!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4-07, 22:15
不好意思, 我表達不清楚,
關於第一個問題, 我主要要問的是: "濱海房"跟"標準房"的差別,
會不會其實不住海上屋, 其他就住標準房就好
除了靠沙灘的差別以外, 房間大小等沒有差別呢?
兩者的價差還不小, 再想除了兩晚海上屋以外, 其他要住哪一種,
Thanks!!

你是要問這幾種房型在內裝上的差別是嗎?
(ㄟ,因為我還是很不清楚你要問啥)

我可以老實告訴你
一分價錢一分貨,絕對有差
我雖然沒有住過新的水上屋(我住的水上屋是海嘯以前蓋的)
但我進去參觀過
答案就是-->也未免太豪華了吧,豪華成這是要幹啥呢?
(請原諒我們窮人的尖酸評論)

沙灘屋我沒有住過
但我在旁邊看過
老實說,我不覺得他跟標準房有太大差別
房間可能大一點點
聽說有小花園(誰要去馬爾地夫玩花園啊~)
重點是,我記得沙灘屋所在的區域
距離theater(晚上有表演)很近
也就是說
除非你出來看表演
否則窩在房間大概會吵死;-)

老實說
標準房絕對不會嫌太小
兩個人住很寬敞的
該有的也都有
如果要省錢
全程住標準房就可以了
水上屋的話
可以等你到了CM去碰碰運氣
因為如果還有空房
你當場貼點錢升等去住個一晚爽一下就可以了
金額應該會比你在台北先訂好便宜

你也許會問
那大家都碰運氣好了幹啥在台北訂?
在台北訂是保證你一定有水上屋可以住
當場問的話無法保證
簡單來說,就看你要不要賭一賭了

如果你是蜜月
睡水上屋也就算了
反正就那一次
如果只是普通去玩
不是很建議你去住水上屋
甚至不建議你換房間(我個人偏見,我覺得換很浪費時間,影響我去浮潛!!!)
因為新航班機時間的緣故
去馬爾地夫的行程去頭去尾
每分每秒都很寶貴
不是很建議把寶貴的玩耍時間用來整理行李換房間這種事情上

因為無論你住哪個房間
你在外面的吃喝玩耍都是平等的
不會因為你住水上屋就吃得比較好
今天到馬爾地夫就是出去曬太陽玩水
沒人窩在房間裡面睡覺(蜜月除外)
CM又以活動多聞名(很難不想參加)
如此一來,房間每天只有洗澡睡覺兩種用途
真的不必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又,你要住幾天都可以
有錢就行
我住過兩個禮拜:-D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4-08, 00:35
Kimmy大, 你應該算是去"八次"馬爾地夫的窮人喔!!! (H)

其實就像K大講的, 水上屋沒住過or度蜜月住住就算了, 因為KANI那邊的活動真的蠻多的,
特別是浮潛, 沒參加就真的虧大了!!!
因為每次出海浮潛的點都不一樣, 總共有14個點, 假設"全勤"的話也要一個禮拜才會都玩過一輪(早上一個點,下午一個點,照順序輪流)

你再參考一下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4-08, 01:29
SC大大
偶現在已經窮到都不敢去馬爾地夫啦~~
價錢年年飛漲~~薪水都沒有漲啊
(5555想念馬爾地夫)

您說的很對
浮潛不參加太可惜了
因為不但會去不同地方
最重要的是--免錢!!!連浮潛三寶也免費借你!!!
這麼好的康當然一定要康到啊~~~
怎麼能為了換房間而犧牲這種好康

不過還是要平心而論一下
雖然潛點不同
不過Kani附近比較優的潛點就那幾個
並不是每一個都優啊~~~
本人的最愛是北邊的lion's head(希望名稱沒記錯,偶太久沒去了~~)
每次聽到工作人員報告說要去那邊就很爽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4-08, 14:10
不過還是要平心而論一下
雖然潛點不同
不過Kani附近比較優的潛點就那幾個
並不是每一個都優啊~~~
本人的最愛是北邊的lion's head(希望名稱沒記錯,偶太久沒去了~~)
每次聽到工作人員報告說要去那邊就很爽

我這次去了三個浮潛點, 名字全忘光了 :-$
如果可以遇到鯨鯊or Manta就真的無敵了啦!!! 這個要求會太高嗎??? 哈~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4-08, 17:22
我這次去了三個浮潛點, 名字全忘光了 :-$
如果可以遇到鯨鯊or Manta就真的無敵了啦!!! 這個要求會太高嗎??? 哈~

應該不會
manta在kani附近就有耶
有一次我們在浮潛船上就看到好幾隻
以前覺得在船上看到海豚很酷
看過manta以後就覺得海豚也還OK
(反正我就是欠打;-))

robinson我記得現在有兩個版本
舊版本會去兩個島
一個是無人小島
另外一個是吃龍蝦的島
兩島的浮潛都不錯
我在吃龍蝦島看過manta(也拍到了)
這一切要感謝當時帶隊的當地人GO非常會找那些有的沒的
我們都戲稱那些manta海豚海龜根本是他的寵物
一叫就來

我最後一次去的時候
旅遊部負責人是個日本帥哥
他很得意告訴我
把robinson分成AB版是他的政績
其實我心裡想,偶覺得新版本粉爛...
因為新版本好像只去一島
另外一島變成購物
老實說花那麼多錢我寧可浮潛看海中生物
並不想去買有的沒的啊

鯊的話
我看到的應該是reef shark
小小一隻
鯨鯊應該是比較大的那種吧
如果想看到那些有的梅的
除了去的次數,去的季節也很重要
還有就是一定要出海浮潛(每天兩次都要去)
多去幾次看到的機會就多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4-08, 17:41
那為什麼我都沒遇到...:\'(
有人連在台灣東北角潛水可以遇到manta了, 但是我就是遇不到, 我還跑到巴里島土藍奔想要來個"共游", 就是沒有, 難道是所謂的緣分未到嗎?? 8o|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4-08, 19:38
那為什麼我都沒遇到...:\'(
有人連在台灣東北角潛水可以遇到manta了, 但是我就是遇不到, 我還跑到巴里島土藍奔想要來個"共游", 就是沒有, 難道是所謂的緣分未到嗎?? 8o|

呵呵,查爾斯大大
這應該是馬爾地夫的"陰謀"啦
要你至少再去看它一次

有沒有看到好康其實也要看運氣
我第一次去馬爾地夫時因為人龜毛居然沒下海:-|
所以自然沒有看到好康
後來有一回與朋友一起去
此人八成是得到諸神加持
就來這麼一百零一次
居然啥都看到了,包括海龜,海豚...etc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4-08, 23:23
恩~有道理,
我就不信我真的這麼天生帶賽, 下半年再去一趟跟他拼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rf104g
2010-04-09, 02:18
我去過世界彩虹的盡頭帛琉, 所以覺得馬爾地夫浮潛算是普通, 各位猜我在馬爾地夫浮潛看到最特別的東西是什麼? 章魚, 哈哈... 小弟真的沒看過 ~^_^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4-09, 14:53
我去過世界彩虹的盡頭帛琉, 所以覺得馬爾地夫浮潛算是普通, 各位猜我在馬爾地夫浮潛看到最特別的東西是什麼? 章魚, 哈哈... 小弟真的沒看過 ~^_^

R大,
不知道那隻章魚最後有沒有被你"處理"掉...(6)
但是章魚這種動物有時候也是蠻危險的, 不小心被牠的"鸚鵡嘴"咬到, 保證爛個十天半個月...
萬一遇到的是"藍環章魚"就更不好玩啦~ 被它弄一下, 就真的會再見了... 要小心ㄚ!!!

對藍環章魚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寫的蠻詳細的!!
http://www.dreye.com/ews/uw/word/view.php?id=73759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4-09, 17:38
ㄟ,說到章魚
我在馬爾地夫好像也看過耶
不過我只看到疑似吸盤的東西
沒有看到整隻

馬爾地夫好康的應該不少
浮潛的話能看的有限
scuba dive聽說會很精采
個人覺得浮潛可以看到manta算不錯了
此外我看過eel(醜到噁到不行啊)
海歸的話是差點摸到
(我想摸但怕嚇到它,結果另一人去摸
果然嚇到海龜,讓我很不爽,欺負動物啊~)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rfer charles
2010-04-10, 00:02
浮潛看到Manta, 算超級好運了吧!!!
K大你又講給我心酸了, 我連背氣瓶到處去都遇不到了...:\'(
其實不管是有毒沒毒還真的是不建議用"手"觸摸海中生物,
一方面保護自己(皮膚泡水後會變得很脆弱), 一方面保護動物~ 用眼睛看就好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geltai
2010-04-10, 01:05
我也有看到Manta Ray!!!
真的好幸運!
比人還大的Manta 4-5隻就在我們上方游來游去,好不愜意
一隻氣瓶的時間大家就緊緊的抓住海底的岩塊一動也不敢動
驚嘆造物主的奇妙可畏
不過因為都沒動,這樣看20分鐘體溫下降,很冷....

上個月同事去Hillton住水上屋
說浮潛就看的到Manta
應該是比較小隻的吧~~
我還沒看到她的照片

不過由下往上看到Manta在頭上飛
應該是一生無敵的回憶;-)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4-10, 18:25
偶發誓我真的是浮潛看到的
我還有拍照耶(這樣是否又更欠打?)
不過不是數位相機拍的
是用即可拍拍的
當時照片洗出來真是爽死
因為這真的證明偶有看到哈哈

樓上大大太酷了
從下往上看啊~
我因為浮潛總忍不住要抬頭看看自己浮到哪去
常常一抬頭再下去就"豬羊變色"<--好康的都游走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Tonnny97
2010-07-12, 01:51
目前看到如雄獅, ezTravel等也可以訂購club med的相關行程,
ex: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t/grp_begdate.jsp?LINE_CD=202&prod_no=FRT0000006018
請問一下, 這樣會比跟club med台北辦公室直接訂方便嗎?
價位or服務等,有訂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另外如果跟旅行社訂, 是否就無法隨意變更要待的天數, 或房間種類混搭呢?
Thanks!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geltai
2010-07-13, 02:10
目前看到如雄獅, ezTravel等也可以訂購club med的相關行程,
ex: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t/grp_begdate.jsp?LINE_CD=202&prod_no=FRT0000006018
請問一下, 這樣會比跟club med台北辦公室直接訂方便嗎?
價位or服務等,有訂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另外如果跟旅行社訂, 是否就無法隨意變更要待的天數, 或房間種類混搭呢?
Thanks!

我記得以前是沒有價差ㄝ,旅行社跟CM都是一樣價錢

但目前CM官網的價錢是
7天5夜個人自由行成人(12歲以上)優惠價格 (每人):
不含兵險、稅$8500及會員費$900
.................標準房......濱海屋
6/15 - 7/16 $58,000 $86,000
7/17 - 10/31 $61,500 $92,000

7/16前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如果你是7/17後出發,跟EZ訂(全含$67,600)反而比較便宜!!

七天五夜通常是團體機票才會便宜
所以下訂時要問清楚是團體票還是個人票
如果是團體票,一般是無法更改停留時間的,或是要另外加$$~~:-#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mmydefaru
2010-07-13, 17:24
目前看到如雄獅, ezTravel等也可以訂購club med的相關行程,
ex: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t/grp_begdate.jsp?LINE_CD=202&prod_no=FRT0000006018
請問一下, 這樣會比跟club med台北辦公室直接訂方便嗎?
價位or服務等,有訂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另外如果跟旅行社訂, 是否就無法隨意變更要待的天數, 或房間種類混搭呢?
Thanks!

的確沒有價差
不過如果你對克拉麵有比較多疑問與要求
建議你直接找台北的辦公室訂

CM台北辦公室就是一家專門辦理CM業務的旅行社
名稱叫做"地中海會旅行社"
所以不必擔心有啥問題

因為直接找台北的辦公室的話
你的要求與疑問可以比較快得到解答
而且照理應該是正確的解答

代售的旅行社只是代賣行程
你的問題與要求得透過承辦人員轉給克拉麵
然後克拉麵告訴承辦人員
承辦人再告訴你...
光是時間上就有點慢
此外要是傳話傳錯啦:-O
或者承辦人自認很了解一切
根本沒問克拉麵就拿以前的舊答案給你
(客拉麵村長會輪調
村長一換有一些小地方的小規定有可能改變
亞洲總部也可能改變一些大政策)

如此一來問了白問
你的問題沒解決
到時候覺得被騙啥的...

我去克拉麵這麼多次
我都是直接跟辦公室買的

要換房型當然可以
不過還是建議直接找台北的辦公室比較方便

以上是個人經驗談
僅供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ik
2011-01-27, 00:26
club med 的價錢很死
所以還是建議去club med 的網上定
或者打給club med
我們是用打的
他會寄給你價錢表和幫你排房間
也可以給你建議

尤其是你要換房間的
網上沒那麼清楚和方便

查看完整圖文版

晨間雨露
2018-06-08, 07:15
我今年10月中要去卡尼島,要注意什麼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馬爾地夫]Club Med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