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求助,关于东部旅行 «««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16, 18:07
我在厦门,台湾签证下来了,估计下个月能去成台湾。

两个方案,
一,可能上台北培训,所以周末只有两天时间,不知道东部哪里的海最漂亮最值得去,我的一个目的,就是想纯粹地看看海

二,自费 那就是有将近一周的时间可以呆在台湾,预计台北呆两天,其余时间待分配,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还有,听我台北同事说旅行的消费很高,不知道两天和一个礼拜的预算大概要多少才够?

(Z)


小眼睛先生
2007-11-16, 18:21
台灣四面環海,所以要看到海是很簡單的事

從台北往北,淡水、基隆、東北角、宜蘭頭城、花蓮、台東都可以看到海。

往南走濱海的快速道路,也可以看到海。

如果一定要去東部看。

比較簡單的作法可能是坐火車到花蓮,然後在花蓮火車站附近租摩托車(依車種不同,價格也不同,約是三百到五百,一天。)可以到蘇花公路沿線,或七星潭走走。

如果要看台東的海,一樣是搭火車,到台東新站。出來一樣有租機車的地方。價格比花蓮便宜一些。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16, 23:28
tks,一天的时间火车不知道能不能来回
如果住花莲的话,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吗?呵呵,我等这周考试完,得好好做功课了

还有,我不会骑机车,一个女孩子租机车不知道会不会安全?每天都在看中视新闻,所以有点怕怕

查看完整圖文版

阿東仔
2007-11-16, 23:51
台北-花蓮一天來回會很趕,也沒啥旅遊品質。
建議找家民宿住一天會比較理想
海邊的話可以住七星潭的"海洋微風"民宿
1分鐘就可以走到海邊,晚上也可以拌著浪濤聲入睡
七星潭也可以騎單車逛全台唯一的海岸自行車步道
餐點也可以在附近解決
應該還滿符合您的需求
而且花蓮人情味超濃,不用擔心啦
搞不好會有熱情的人可以免費帶你去玩一天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sylviattw
2007-11-17, 10:42
我在厦门,台湾签证下来了,估计下个月能去成台湾。

两个方案,
一,可能上台北培训,所以周末只有两天时间,不知道东部哪里的海最漂亮最值得去,我的一个目的,就是想纯粹地看看海

二,自费 那就是有将近一周的时间可以呆在台湾,预计台北呆两天,其余时间待分配,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你要不要先等妳決定好到底是2天行程或是一周行程再來發問呢?

还有,听我台北同事说旅行的消费很高,不知道两天和一个礼拜的预算大概要多少才够?

唉~我必須說一句 旅行的消费高...台北的消費也不低啊~

我不会骑机车,一个女孩子租机车不知道会不会安全?

這...不會騎機車...就表示沒有駕照....沒有駕照就不能租車喔~


我是住在花蓮但是也曾在台北唸書.工作的人

查看完整圖文版

asics999
2007-11-18, 15:45
來台灣工作不簡單喔 有機會可以來台南玩

我的MSN:asics999@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18, 18:34
挖哈哈,大家好热情啊,去台湾一趟真的粉贵捏....而且还要一大堆的证明 汗
老板让我去学习 我就可以不用花钱了
可是 现在就希望老板不要让我去 我就可以自己花钱去玩一个礼拜
可是 真的很贵啊 ...

Re:阿东仔
谢谢你哦,我看过几张七星潭的照片,感觉还不错呢
不过不知道据说整个东部海岸线最美的地方是哪里呢?

Re: sylviattw
我知道你有客栈对不 呵呵
我有汽车的驾驶证了 拿了四年 可是只开过一次 嘿嘿

Re:asics999
我在厦门的主管也是台南人啊 不过除了那边的小吃 我对台南没什么了解
如果有去台南就去找你玩哈

呵呵,也欢迎大家来厦门玩

查看完整圖文版

阿東仔
2007-11-18, 20:08
哈!整個台灣東部最漂亮的海岸就是七星潭啦!還可以遠眺壯麗的清水斷崖哩!
想當年葡萄牙人航海經過台灣東部看見清水斷崖的無敵美景
贊嘆的說:Formosa(美麗的島)就可以想像的到有多美啦!
海岸邊還可以隨意撿拾七彩美麗的石頭當紀念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ping
2007-11-18, 21:55
一,可能上台北培训,所以周末只有两天时间,不知道东部哪里的海最漂亮最值得去,我的一个目的,就是想纯粹地看看海
暑假時,我們所上有大陸教授來短期授課,他最讚嘆不已的是看到了"太平洋"。當時他是在台東海岸的伽路蘭、加母子灣。

二,自费 那就是有将近一周的时间可以呆在台湾,预计台北呆两天,其余时间待分配,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建議可以至花蓮或台東,看看原住民文化,12月份是花東縱谷的花海季節唷!好像休耕期間,會種很多油菜花田、波斯菊或向日葵。還有台南(文化古都)及吃道地的台南小吃。
如有到台東,素素可以帶你去七逃。:-D

还有,听我台北同事说旅行的消费很高,不知道两天和一个礼拜的预算大概要多少才够?
 看您自己的預算囉!交通費是固定的,其他可以吃省一點、住背包客最愛的YH。

查看完整圖文版

sylviattw
2007-11-19, 01:12
哈!整個台灣東部最漂亮的海岸就是七星潭啦!還可以遠眺壯麗的清水斷崖哩!
想當年葡萄牙人航海經過台灣東部看見清水斷崖的無敵美景
贊嘆的說:Formosa(美麗的島)就可以想像的到有多美啦!
海岸邊還可以隨意撿拾七彩美麗的石頭當紀念呢

說到七星潭突然想起了
去年我家在大陸投資的公司的總經理陪同"省級高等官員"來台灣旅遊時
到了花蓮七星潭邊 驚嘆不已
他們是這樣說的:以前書上總把這阿里山.日月潭寫的多似仙境 實際一看 不過爾爾...
尤其是日月潭 根本就是一窪小水池 但是這花蓮的七星潭.....還真大 你瞧~ 這怎麼也看不到邊呢~
身為地陪的我們聽了之後直附和 : 沒錯~ 這七星潭可是世界上最大的"潭"啊~ ( 我就不相信找的到比太平洋還大的"潭"....:-P )

提到這一點只是提醒大家"七星潭"是緊鄰太平洋的"海灘"啦~ 它只是剛好名字裡有個"潭"字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19, 12:58
Re:阿东仔
七星潭是最美的吗 以前我还以为是矶崎那里的海岸线最美

sylviattw 很幽默,我同学也说是不是要去日月潭啊,汗,好象这里人对台湾的认识就知道日月潭阿里山...还是以前学校课本学的

不过,我在厦门从小看台湾的电视长大 语言也通 应该还好
这些年一直很中意 中视的M.I.T台湾志 我还想去秀姑峦溪 XD 不过泛舟,想可能跟这里的一些地方差不多吧,可惜没有时间,不然去找个山爬也不错...

素素,
七逃哦,HOHO,我喜欢...可惜就是没钱 工资太低了

阿弥陀佛啊,拜托我可以自费去....
等21号老板来厦门....

查看完整圖文版


asics999
2007-11-20, 11:18
七星潭目前是我看過最美的海岸吧
我12月6-7有排要到花蓮一遊
我有個朋友在那開民宿叫牛山呼庭
有時一個人去都是他招待我的

花蓮遊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ics999&book=31

當然歡迎你來台南

查看完整圖文版

lancelote
2007-11-20, 17:06
花蓮美景我推薦中橫,
當然七星潭也是不可錯過的美景,
另外六十石山也很棒(雖然現在不是金針花季)~~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27, 11:15
七星潭目前是我看過最美的海岸吧
我12月6-7有排要到花蓮一遊
我有個朋友在那開民宿叫牛山呼庭
有時一個人去都是他招待我的

花蓮遊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ics999&book=31

當然歡迎你來台南

6-7号哦 那时候我可能还得呆厦门 初步打算8号去....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27, 11:16
花蓮美景我推薦中橫,
當然七星潭也是不可錯過的美景,
另外六十石山也很棒(雖然現在不是金針花季)~~



中橫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我正在做计划 大概两三天后出来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27, 11:22
我的初步计划是
12月8号 厦门-台北 住北投朋友家,省一晚住宿费和吃住
12月9号 台北-基隆-宜兰 (计划,如不合适此行可省去)
12月10号 花莲 - 太鲁阁,清水断崖
12月11号 花莲 - 七星潭
12月12号 台东 - 太麻里
13-14号 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12月15号回台北,然后准备回家
12月16号 回厦门

因为我对路程和交通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是初步做出我的计划,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查看完整圖文版


阿東仔
2007-11-28, 00:04
在花連慈濟精舍旁有一間民宿叫生活農場,住宿一晚只要450元/人
就是那種標準背包客去住的青年旅館
老闆人超好,而且不知道要去哪玩也可以問他
之前我有碰到一個澳洲來的退休飛行員在那兒住了半個月
可以參考看看
基本上我建議太魯閣或是花東縱谷都不錯
東海岸冬天比較冷門,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不管去那兒
交通工具應該是你最大的問題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28, 09:58
在花連慈濟精舍旁有一間民宿叫生活農場,住宿一晚只要450元/人
就是那種標準背包客去住的青年旅館
老闆人超好,而且不知道要去哪玩也可以問他
之前我有碰到一個澳洲來的退休飛行員在那兒住了半個月
可以參考看看
基本上我建議太魯閣或是花東縱谷都不錯
東海岸冬天比較冷門,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不管去那兒
交通工具應該是你最大的問題吧!

我知道冬天会很冷
交通工具 应该都有公车吧
我想我现在学机车来不及了 呵呵:-P

查看完整圖文版

ofey
2007-11-28, 10:15
建議以定點方式自助游,
例如週五晚上夜車南下台東,周六早上到
週六租腳踏車或搭公交車方式遊知本、紅葉、小野柳‧‧‧等景色,可宿民宿或便宜的市區旅店,
週日再往北花蓮、宜蘭回台北。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7-11-28, 11:11
我知道冬天会很冷
交通工具 应该都有公车吧
我想我现在学机车来不及了 呵呵:-P
花東沿線是有公車.但是班次不多.請多注意銜接時間!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28, 18:01
建議以定點方式自助游,
例如週五晚上夜車南下台東,周六早上到
週六租腳踏車或搭公交車方式遊知本、紅葉、小野柳‧‧‧等景色,可宿民宿或便宜的市區旅店,
週日再往北花蓮、宜蘭回台北。

恩,记下了。不过我应该不会坐夜车。:-P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28, 18:02
花東沿線是有公車.但是班次不多.請多注意銜接時間!

那有什么好建议吗?

查看完整圖文版

阿東仔
2007-11-28, 22:22
看了這麼多的建議,我想你應該也有了大概的計畫了
交通的部份,在花蓮火車站出口處右前方就是公車站了
如果還有搭車的問題可以請教公車站旁的遊客中心
不管是撘車或是景點安排,都會有熱心的解說員會為您解答的
不要太擔心了,來了就對了
花蓮的人情味很濃的
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呀!
祝你旅途愉快嚕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eyue_m
2007-11-29, 00:08
看了這麼多的建議,我想你應該也有了大概的計畫了
交通的部份,在花蓮火車站出口處右前方就是公車站了
如果還有搭車的問題可以請教公車站旁的遊客中心
不管是撘車或是景點安排,都會有熱心的解說員會為您解答的
不要太擔心了,來了就對了
花蓮的人情味很濃的
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呀!
祝你旅途愉快嚕

:-D 那就安了 呵呵~

查看完整圖文版

yangnan
2007-11-29, 10:12
[QUOTE=jieyue_m;520781]我在厦门,台湾签证下来了,估计下个月能去成台湾。

我和朋友12月5.6.7會去屏東和墾丁,如果你有來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免車錢住宿費一起分擔不會花很多錢啦,讓妳體驗台灣人的熱情與台灣的美麗,絕對讓你歡喜回夏門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asics999
2007-11-29, 19:48
12/8.9可以留在台北 基隆玩 住妳朋友那裡(可請朋友帶你去玩)
12/10 花莲 - 太鲁阁,清水断崖
12/11 花莲 - 七星潭(這裡妳不可能呆一天吧 妳可以再排其他景點)
12月12号 台东 - 太麻里
13-14号 高雄台南 旗津 西子灣 愛河 安平 台南小吃(作夜車上台北)
12月15号回台北,然后准备回家
12月16号 回厦门

查看完整圖文版

愛好自然
2007-11-30, 16:52
要來台灣玩
我可以給妳一些意見
這是我的msn
timothy0406@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求助,关于东部旅行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