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三度京都in2007秋天 第二天>>>直奔京都賞楓去!!!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咪雅苾
2010-08-18, 17:00
第二天>>>直奔京都賞楓去!!!
239174

出國旅遊!體力不好怎們玩>>>嘿嘿!!本姑娘 腳再酸也跟他拼了
先填飽肚子在說
搭車來到大阪梅田車站
左晃右晃 摩斯漢堡在哪丫
問了觀光案奈所>>>他說這附近沒有摩斯漢堡ㄋㄟ!只好放棄!
走進一家感覺還不賴的餐廳
嗯!早餐三明治+一杯熱可可=420日弊(約126台幣)
填飽肚子才有體力拼壓
先拍張照再說
呵呵呵~專業的果然不一樣啦
239175
搭上前往京都的急行列車
哇塞遇到日本人的三連休+賞楓期
媽呀!!!!都是人>>>擁擠的列車
車子在京都停下來了
我們今天是要買巴士一日卷>>>去繞幾各經典名所
走到京都巴士乘車處
哇ㄚ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人多到一個不像樣
首先要去賞楓名所>>>東福宮
案奈的人舉著牌子告訴我們這是列隊的最尾端
媽呀!光排對到上車時間就要1各小時耶
哇勒!
又不是去迪士尼玩遊戲!!!排什們鬼啦!
沒關西 既然巴士不可行 本姑娘搭電車總可以吧!
哈哈~ 來到前往東福宮的列車前
我差點沒昏倒
是怎樣 全日本人都跑來京都了嗎
吼~很煩A 你們住日本隨時都可以來丫
幹麻跟人家擠啦!!!
一整個火氣上升!
拼了!硬是擠上車>>>>>衝阿!
當列出抵達東福宮站月台
哇勒
全車的人都下車是怎樣
札口一整各擁塞>>>一團人擠在月台上以超級龜速前進
這短短的走上樓梯出改札口不到一分的時間可以完成的動作
眼看不擠上一小時是出不去的啦!!!突然> <...(好想哭)
嘿!聰明的Miyabi你怎們可已在這裡浪費時間勒
嗯對!就搭著電車到下一站>>>稻荷神社去吧!
本姑娘不跟你們這群臭熱鬧的擠了!!!
此時 剛好一班列車進站
衝上車ㄅ>>>抽離暴動的人群堆

耶!我的決定是對的
這間稻荷神社有各相當知名的東西
將將將獎ˇ
對低 千鳥居啦!!!
萬歲萬歲!
一樣美!人群也剛好
先來張神社廟口照ㄅ!Ya
239176
239177
239179
稻荷神社裡有狐仙歐>>>好多狐狸耶!
連祈福的繪馬木牌 也做成狐狸的樣子
真好玩>>>拍下來再說
笑一個YA!
239180 239181
239182
接下來往裡面走去
就是一個緊接一個的鳥居
好稱有千座! 我是沒閑情去數啦
不過感覺很多很多 好壯觀歐
果然應驗一句話"數大便是美"
硬凹"卡麥拉曼"幫我拍張美美低藝術照
呵呵呵~ 美吧
239183 239184
繞完大鳥居
眼前出現兩排小鳥居
哈 真是太讚了!!!
P看到照片肯定會感動到哭吧....
『烤杯!沒有跟到真機車』>>>我想P會這樣說!呵呵
W也會在一旁鬼叫吧!
誰叫你們不跟勒~怪誰 哈 哈 哈
迷宮般的一層又一層!!!!看不到出口歐~~~~~
239185
239186
逛完鳥居 走回程"卡麥拉曼"買了丸子三兄弟一串
239187
天ㄚ味道真他媽的怪硬是吞下一顆!
噁~ 原來是鹹的蒟蒻丸子
239188
只適合當道具拍照 哈!
---------------------------------------------------------------
中午了耶
找了間超級日本味的店吃吃日式料理
來到稻荷神社不吃稻荷壽司怎們行
稻荷壽司中文叫做是豆皮壽司啦!
239189
等上菜前~先拍一張>>>我說ㄅ 很有日本味的店吧!
239190
PS:這日本茶超好喝低歐~~~~~~^^)
吃飽了 人居然鬼檔在商店街
哈東拍西拍
239191
239192
239193
從商店街脫身 搭上阪急線!!
趕往原訂計畫的東福宮>>>GO!
原本以為跟大家錯身下午來人少一點
沒想到!錯錯錯 !!!!!!!!
一堆日本鬼跟著我們前往同一個方向
哇勒!我又暈了
這回 光是要進去東福宮的入口橋
就擠到我發暈
這還不是最慘的!
我們要進去參觀楓葉 需門票400日弊
當然二話不說買了!!!
當我來到牌的進入天橋的隊伍時>>>
心想隊伍因該就是在盡頭轉角處U轉爾以(約200公尺)
但是當我排到將近U轉時發現
錯錯錯 我忍不住先脫隊去觀察一下列隊的狀況
哇哩勒這隊伍簡直沒有盡頭一樣環繞著寺廟境內一個大圈接著一個
這下不哭不行了!!!!(媽呀!我腳快斷了耶~~~~)
暈死我了!
也只能跟他拼了!!!!
左等右等 整各隊伍是已超龜速前進
我整個人ㄎㄧㄥ到最高點
當我快將近抓狂時
終於來到了入口處>>>嗚嗚嗚~感謝老天爺 我的腳還在!
跨入那天橋入口的一霎那
我感覺到了!!!!!!
是的那是一股仙氣~~~~~
哈!我進入了仙境!
眼前的一切 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剛剛的痠痛不耐 突然消失?!(超神的)
不多說 請直接欣賞吧
人間仙境↓(讓人忘記一切憂煩)
239197
239198
人依舊擠到爆
但是 重點在美景 管他人在幹麻
只是人太多 太難取景辣~
每個人都猛按快門 拍各不停
我和YU 沉浸在仙境的氛圍裡>>>腦袋空白的望著眼前的一切
連眨眼 都覺得可惜

卡麥拉曼 不知從哪裡蹦出來
看他一付讚嘆的表情 肯定 收穫不少
此時 出口處不時的傳出廣播聲
各位遊客 距離關門時間還剩下10分鐘
請遊客盡快離開...
哇!沒人搭理ㄋㄟ
幾分鐘過後
一樣的廣播聲 傳出
啊!奇怪 一樣沒人鳥他
直到最後一分
他又急促的廣播聲加上 關大門的樣子
哇~~~~~
我和YU驚覺 大喊一下卡麥拉曼
門要關拉!!然後直奔門口~~~~~
只見最後踏出門檻的人
就是>>>卡麥拉曼
依依不捨的離開 仙境>>>東福宮
然後 找尋下一各目標
是的!!!我即將夜訪清水寺>>>耶
一整個人又嗨起來了(我哪來的體力呀?!)
夜間?觀 這可是有期間限定的ㄋㄟ
哈!剛好 我們這回也遇上了
我沒見過夜晚的清水寺
超級期待滴!
當巴士在接近清水寺那一站停下來時
從山腳下就遠遠看到一到淡藍光 從遠處直射出來
是的 他是從清水寺打出來的一道 超夢幻的光
劃過黑暗的夜空>>>指引我們前進!
239199
隨著人群 一步一步往上爬
周邊的販賣店
一間比一間有特色
239201
我進入了排隊區~~~~~~~~~~~~黑對 又開始排了
這回也不知要多久
反正就看到告示牌說 要我們準備零錢買夜間?觀票!
600日弊

耶!突破人群
我踏入了清水寺 (萬歲)
239202
239203
在這黑夜裡
透過微微的黃色路燈
整各超有氣憤~
卡麥拉曼 被眼前的景色給感動到無法言語
烙下一句 我不想錯過!
就跟我們約好9:30 入口見
他要好好的拍個過癮!
OK! 我和YU其實是想直奔戀愛神社拉 ㄎ ㄎ ㄎ
跟著緩慢的人群
進到了清水寺本殿
然後 參拜
一股腦就是直奔>>>戀愛神社
結果ㄌㄟ
不出所料
參?時間只到5:30
哎呀!小小失望>>>晚上7:00多
P的 戀愛御守也買不到嘍~
(換間神社買好了)
那就好好參訪整各園區吧!
此時讓我們停下腳步的
就是從遠處觀望 整各清水寺本殿的場所
這裡擠了超多人
我們排除萬難
找了各超好的點
好好的欣賞一番
因此處地勢較高 所以整各京都的夜景
盡收眼底~~~~~~~
239204
一陸上 因為我們都沒帶相機
心裡都想著 只要卡麥拉曼 拍下來就好
凡走到哪看到某一處美景
我和YU都一口同聲
"卡麥拉曼~希望你會拍..."
呵呵
這時體力也耗費的差不多了
時間來到了晚上9點 距離 集合時間還有30分
我們走出了園區
哇阿 剛說的集合地點是在園內耶
怎辦???
先別管 反正 大家的路線 是一樣的
在出口等好了
然後
我和YU 就去逛販店!
屋頂的甜甜圈超人 ↓(我3年前跟他拍過照歐)
239223
239224
三年前~~~~~呵呵^ ^
肚子餓死了
買了各啥填了一下肚子
然後 就到集合處 左等右等
就是看不到卡麥拉曼
ㄟˊ~真是奇怪
我心想 他該不會一直在入口處 拍那各橘色牌樓 和那5層塔吧??

此時我望向我們最初約好的園內入口集合處!
發現了他的大頭
天呀!
他該部會真的整整在那裡拍了2各小時多ㄅ(A昏氣)
阿連園內最經典的本殿都沒進去歐?!
整各塊暈死了
我和YU期待你拍的照片都泡湯啦~~~~~
天呀 二話不說 跟入口的日本人說 我要進去找會合的朋友
哇勒 一見到到他 就大喊 你該不會在這裡拍2各小時ㄅ
他說: 對呀!!!!
媽呀 你瘋了嗎
你以為清水寺 就是這各橘牌樓嗎???
哇勒
我整各激動到不行
我的美景 都沒拍耶~~~~
我又二話不說 沖去入口處 叫了一聲YU 快 快進來
於是拉著 卡麥拉曼 直衝本殿!!!!

一陸上速度超快 因為10點 就謝絕遊客
我們火速的經過本殿 來到了 經典的場景
剛剛參觀的路線 已經知道哪處是>最佳拍照處
直接奔過去!搶下那位置 開始一陣猛拍!
這一陸上 我只能說 卡麥拉曼 沒拍到 會後悔一輩子的
哪有人在們口拍2各小時 卻不知道真正絕景在裡面勒!
看著他看到絕景時的驚嘆>>>>>>我想他一輩子難忘嘍~~~
239230
吼~錯過這清水本寺 怎們能叫做來過清水寺勒!!!!!!
你看他那以木頭層層搭建起來的(完全沒有一根釘子喲!!)
日本鬼有你的啦!!!!(讚)

OK!我想最累的是我和YU
我們得再繞一次園區
但是能拍下美景 留下回憶>>在累都值得!
這樣走走拍拍 處處充滿禪意!
239231
再次出了園區 已經10點多了 販店 也打烊的差不多
這下只擔心"趕的上搭最後一班電車回大阪嗎???"
搭上巴士離開清水寺
10:30多來一班搭到京都車站的
A害 整各覺得趕不上回大阪的列車了
巴士大約11:00左右 來到了京都車站
我們搭上本日終電車>>>回大阪!
哇塞!真是老天保佑
結果呢 到達大阪已經12點多了
只剩下國營鐵路還沒打烊
然後又是搭上終電車
搭到距離飯店最近的一站
然後搭著日本小黃 回飯店
是的計程車起跳660+夜間加成!
哎~ 那也是沒辦法低呀
還好大家平分 交通費!
將近3千日幣
換算台幣約一千
只是短短的幾站!(貴的嚇人!)
精疲力盡的我們
還是要填飽肚子
找了間 看起來超好吃的店
大吃一番
這間店跟"大戶屋"很像
都是吃些日式定食料理
反正就是"就呵架辣"

填飽肚子>>>回到飯店都已經2點多了
不多說
倒頭就睡
明天還要再戰500回合低呀!
沒體力哪行!!!
睡ㄅ睡ㄅ
歐呀絲咪~

三度京都in2007秋天 第二天>>>直奔京都賞楓去!!!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