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法國巴黎第一圈 背包客民宿 ««« 查看完整圖文版


euniceku18
2010-08-08, 19:42
法國巴黎第一圈 背包客民宿 歡迎沙發客 自助/短租
小巴黎11號線 Pyrenees / Jourdain (zone 1)

房間描述:
出租的房間為我家客廳,客廳的房間頗大15平方公尺 ( 5坪上下) ,內有一大沙發床及通舖(供旅客使用),桌椅,電視,客廳內有一扇大窗,光線明亮,非常通風舒暢,客廳為獨立房間,附有門鎖,一但出租不在分享給其他旅客!

共用設備有:
我本身為屋主,客廳外的廚房及衛浴也可讓您分享使用
廚房內有微波爐 咖啡機 煮水器 烤麵包機 、冰箱 可簡易烹煮
衛浴設備有 吹風機 乾淨床單及毛巾 沐浴乳洗髮精 洗衣機
客廳可使用電視 室內如需上網 請自備手提電腦,即可享受免費無限上網
免費打台灣及巴黎(01到05)室內電話!!!

地點與交通:
地鐵11線Pyrenees站及Jourdain中間,從任一地鐵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家在巴黎20區,附近的生活環境便利,附近有麵包店,餐廳,藥房,咖啡廳,銀行,超市Monoprix, 非常靠近小中國城(Belleville)也只要走七分鐘,在中國超市可以買到更便宜的食物。附近有三所學校及教堂,位為文教學區,街道明亮,晚上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附近還有大小公園,可看見巴黎鐵塔 機能健全又方便。

自助房價:
最少兩人 兩人一晚共45歐 ,三人一晚共57歐,四人一晚共70歐,最多容納四人


※本民宿check-in時間為一到五下午四點過後,六日時間可溝通入住時間。check out時間為一到五為早上八點半前,六日為十一點前。退房後若要放置行李,需先溝通協調拿行李的時間,已可以配合雙方時間為前提。
※訂房請於傳email至 chezparisien@yahoo.com.tw (請告知您的人數、入住及退房日期 入住時間}
※請留意,入住時須繳交50歐元押金, 離開時若屋況無損即退還所有押金。
※如需更多客廳照片,請寫信告知預住日期以及人數至我的信箱索取照片

近三月空房情況如下,
2013 10/10 之後


euniceku18
2010-08-19, 06:13
目前八月份還剩8/18-22,8/29-8/30有空房
有需要者 請趕緊來預約

查看完整圖文版

心荷肥肥
2010-08-28, 13:49
你好~寄信箱到你MAIL~被退了回來
請問還有其他連絡方式嗎~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euniceku18
2010-08-29, 01:57
哈囉 不好意思
請試chezparisien@yahoo.com.tw
忘了加tw了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euniceku18
2010-09-15, 01:06
10/4-10/10號
10/18-10/20號
還有空房
有需要者 請趕緊來信預約

查看完整圖文版

euniceku18
2010-11-18, 23:22
空房狀況請見內文最後一段最新update,在您來信之前,可先參考是否有空房,感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murasaki
2011-01-10, 02:30
可以看一下照片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念仔
2011-05-13, 14:19
有照片或部落格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tina00097
2011-05-14, 20:52
請問9月還有空房嘛??
可以提供照片嘛??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my05
2011-08-25, 15:44
可以看一下照片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i03251982
2011-08-30, 19:03
請問有提供照片或是部落格可以看嗎??預計在20110917~20入住一人
wei03251982@msn.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llboy315
2011-09-12, 12:48
請問我跟我女朋友 打算11/21-11/24玩法國 打算租車去玩 不知道您那邊有免費停車媽 是不是把車停在民宿 搭地鐵去玩巴黎比較方便呢 另外可以請您提供房間的照片嗎 感謝您

感謝回答唷

查看完整圖文版

ghostinkishou
2011-10-14, 00:31
感謝Eunice的照顧,
2011/10/11剛從巴黎回來。
窮學生嘛,當初想說便宜就好,
別叫我睡陽台也就ok了。
但實際去住過覺得一晚25歐算CP值很高,
所以回來幫推一下。
順便分享點旅遊小心得。

1.交通:
來之前對巴黎地理位置不熟,
到底民宿在哪裡也是沒概念。
實際去住的感覺:
從民宿到車站,步行五分鐘吧。
一條線大概十多分鐘直達Chatelet這個超大轉運站,
聖母院所在的西堤島就離他兩站而已。
加上巴黎地鐵站又多班次超密集,兩分鐘一班,
可以說交通很方便了。

2.房間:
房子在四樓(法國的三樓),面著一條小巷。
據說還有電影來附近取景。
附近有學校,早上會有學生上學經過的聲音。
不過還好,我自己是沒覺得被吵到就是了。
房間裝飾挺溫馨的。配色蠻舒服,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老房子有幾塊木地板走起來會有聲音。
雖說是客廳,但門一關完全是獨立空間。
格局大概像這樣:

[客廳] [廚房] [浴室] [屋主]
[ 玄關&走廊 ]

房內有大窗,採光通氣佳。
雙人床墊,大沙發,大液晶電視(有台PS3還是XBOX就好了)、無線網路
可能人窮慣了,一個人住嫌有點大我覺得...兩人是非常剛好。

浴室在房外,相對房間來說是比較小,只能淋浴。
會與屋主共用。有提供給房客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等等。
吹風機屋主會提供。女生們不用再自己帶了...

總體環境很整潔舒適。

3.生活機能:
附近有超市麥當勞麵包店(巷口那家還不錯吃),
想省錢想家的附近也有Chinatown,可以找到亞洲食物。
或是參考杰希嘉的部落格去Tolbac(偏巴黎東南邊)
周邊吃各式便宜又大碗的越泰中料理:
http://blog.yam.com/jessicainparis/category/151052
推薦其中的Le Kok(可以要免錢的牛骨頭,吃到撐也不用7歐)
http://blog.yam.com/jessicainparis/article/7923416
跟 離民宿只有四站的新天壇點心店的豬腸粉(豬腸豬血很入味,才4.3歐)。
http://blog.yam.com/jessicainparis/article/8091824
坐車都不遠,而且中文都a通喔。
麵包吃膩想換口味的一定要去試試。

4.板主:
人蠻熱心的,去過不少國家,挺好聊的喔。
還告訴我不少巴黎人的習慣還有好吃的小點心。
畢竟在巴黎語言不通,有台灣在當地的人能問還是比較放心啦。

雖然如很多人所說的,巴黎有些地方真的又髒又亂。
不過就算髒亂,只要人漂亮好像就沒那麼討厭...
巴黎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一個又髒又亂的大正妹!XD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Evelynk1119
2011-10-27, 12:29
你好
可以email照片給我嗎? evelynk@gmail.com . tks

Evelyn

法國巴黎第一圈 背包客民宿 歡迎沙發客 自助/短租
小巴黎11號線 Pyrénées (zone 1)

房間描述:
出租的房間為我家客廳,客廳的房間頗大15平方公尺 ( 5坪上下) ,內有一大沙發床及通舖(供旅客使用),桌椅,電視,客廳內有一扇大窗,光線明亮,非常通風舒暢,客廳為獨立房間,附有門鎖,一但出租不在分享給其他旅客!

共用設備有:
我本身為屋主,客廳外的廚房及衛浴也可讓您分享使用
廚房內有微波爐 咖啡機 煮水器 烤麵包機 、冰箱 可簡易烹煮
衛浴設備有 吹風機 乾淨床單及毛巾 沐浴乳洗髮精 洗衣機
客廳可使用電視 室內如需上網 請自備手提電腦,即可享受免費無限上網
免費打台灣及巴黎(01到05)室內電話!!!

地點與交通:
位於巴黎第一圈(zone 1),地鐵11線Pyrénées站,步行約5分鐘
我家在巴黎20區,附近的生活環境便利,附近有麵包店,餐廳,藥房,咖啡廳,銀行,超市Monoprix, 非常靠近小中國城(Belleville)也只要走五分鐘,在中國商店可以買到更便宜的食物。 附近還有大小公園,可看見巴黎鐵塔 機能健全又方便

自助房價:
一人一晚25歐元,兩人一晚共40歐 ,三人一晚共55歐,四人一晚共70歐,最多容納四人

※本民宿check-in時間為一到五早上八點前或晚上八點後,六日時間可溝通入住時間。check out時間為一到五為早上八點半前,六日為十一點前,可配合的旅客請在來信


※訂房請於傳email至 chezparisien@yahoo.com.tw (請告知您的人數、入住及退房日期}
※請留意,入住時須繳交50歐元押金, 離開時若屋況無損即退還所有押金。
※如需更多客廳照片 請留下email索取

目前空房情況如下,
十月 10/24-10/31
十一月 11/5-11/11, 11/20之後
十二月 12/1-12/13, 12/20之後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mmer77
2011-10-29, 21:32
你好~想請問12月2日~6日 有空房嗎?兩個人入住~
也請email照片給我~謝謝你
summersummer77@sina.com

;-)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hli07
2011-11-07, 16:50
Hello 您好, 我有記email到您的信箱裡不知到是否有收到? 想要詢問12月6~12月12一個人 還有空房嗎?
如果還有的話麻煩回復我喔^^ah780303@hotmail.com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mi3332
2011-11-08, 14:23
你好~
我有MAIL到您信箱只是都沒回音
想請問2012年1月25日~6日這兩晚 有空房嗎?目前暫定一個人入住~
也麻煩您e-mail照片給我~

謝謝您

yumi3332@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wcylay
2011-11-15, 13:54
2/4-7/4有房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beabear
2011-11-22, 20:13
您好,我們有四個人,預計2012.7.20.21住兩夜

我的mail: cliff304bear@gmail.com

麻煩寄照片給我 感謝 ><

查看完整圖文版

Justmg
2011-12-15, 14:25
Hi ; if I want to stay over 3 weeks, only one person, april 2012, pls let me know how to cost me ? thanks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nieliu810214
2012-01-01, 03:35
您好: 我們有四人想要在今年七月的時候去巴黎自助旅行~~~可以email照片參考一下嗎 感謝您~~
annieliu810214@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miracle-47
2012-01-10, 00:55
2/17~2/27有空房嗎?我想詢問一人住9~10天 有沒有優惠~請回~narive010@Hotmail.com~
謝謝~等房間訂好 我再訂往巴黎的機票~~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echily
2012-02-03, 08:07
您好!想請問4/16~4/24有空房嗎?我們有三人要入住~
可否寄照片至 suechily@livemail.tw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stellawu
2012-02-10, 03:50
您好
2/27-3/7 一個人
是否有空房~
請寄照片給我謝謝
stellahainzinger@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oumaymay
2012-02-23, 02:46
您好
5/16~5/25 1或2個人, 是否有空房?
請寄照片給我謝謝
christine_ou@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egirl713
2012-03-14, 22:41
您好。。。楼主请问有照片吗? 4/7/2012 到6/7/2012 还有空房吗?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egirl713
2012-03-14, 23:38
您好。。。楼主请问有照片吗? 4/7/2012 到6/7/2012 还有空房吗?

不好意思。。。email 是season888@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georgechou70
2012-03-21, 22:34
可以看一下照片嗎?

georgechou70@yahoo.com.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vian
2012-03-23, 22:15
你好,想請問6/7~6/16還有空房嗎? 一個人住
是否可以mail照片給我呢?
cavia0803@hotmail.com
謝謝你:)

查看完整圖文版

vanesa7689
2012-03-26, 16:28
可以提供詳細的照片參考嗎?謝謝您!
suimay1983@yahoo.com.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finalin
2012-03-29, 20:36
請問7/11以後,至少4日有空房嗎??
如果有照片也請您liniojen@hotmail.com連絡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stephanietay
2012-03-31, 20:55
你好,請問10/5-10/7 之間有房嗎?

我們是二人同行,想看看你家民宿的照片呢。

msn: stephanietay@hotmail.com

感恩呀~~~

查看完整圖文版

gary5579
2012-04-09, 19:54
您好,可以提供照片嗎?
garyhhh@seed.net.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Daisychao
2012-04-11, 02:01
10/8-12還有空房嗎?可以寄照片給我嗎,aaa1105kimo@yahoo.com.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mmy0315
2012-06-05, 01:01
想問
8/5-8/14有雙人房嘛?
麻請回信
whitecat0315@g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AthenaYang
2012-06-17, 17:07
你好,想請問8/23~8/31有空房嗎
四人入住
email: chian-chi@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ene Tang
2012-06-22, 21:15
您好,請問6/30-7/1號還有空房嗎?
一位,可以寄照片給我看嗎? 謝謝:-)
email:key732100@yahoo.com.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bachiaki
2012-08-15, 14:29
您好~ 我們一家人(共5人)打算在6/9/2012-10/9/2012(共4晚)到巴黎遊玩~ 請問一下有空房嗎?請問可以發多點照片到我的信箱嗎?chin_y_l@hotmail.com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waney90
2012-09-17, 16:28
請問一下10月8,9,10晚上還有房住嗎? 每晚$30, 一個人.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tinalu97
2013-03-19, 10:36
你好:
我想請問5/4-10還有房間嗎?
我也想看照片,謝謝

tinalu97520@g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neria
2013-04-02, 00:23
你好,想請問今年8/1~4 還有房間嗎?
有房間的話方不方便多寄一些房間照片以供參考?
信箱:debby10014@g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ls712220
2014-04-25, 15:55
您好,我們有兩人希望從2014 7/28當晚入住,8/1離開,
請問現在的價錢是45歐/兩人嗎?
想請問那段時間是否能提供住宿呢?
還有,可以麻煩您回傳居住環境的照片給我們做參考嗎?謝謝~
我的email:ls712220@g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miew1016
2014-04-27, 19:00
你好,我們預計在7/4~7/11入住,請問還有空房間嗎?
miew1016@g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法國巴黎第一圈 背包客民宿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