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路途極其兇險……徵7月2日曼谷->暹粒同行 ««« 查看完整圖文版


eddycui
2010-06-28, 21:06
如果有哪位大大恰好7月2日打算從曼谷去暹粒的,路途極其兇險,讓我們一起走吧……
共同抵抗貪財的簽證官和計程車司機,:-P:-P


Queena5471
2010-06-28, 23:46
我們是7/1 出發啦..
怎麼不到khao san rd 買BUS 坐去呢~
單程350元~~
很方便喔!
簽證我是先辦好了
或是你辦電子簽也OK呀~好像才多3元(USD)
不過我想在邊境辦現在也不兇險了~
就衝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eddycui
2010-06-29, 00:25
我們是7/1 出發啦..
怎麼不到khao san rd 買BUS 坐去呢~
單程350元~~
很方便喔!
簽證我是先辦好了
或是你辦電子簽也OK呀~好像才多3元(USD)
不過我想在邊境辦現在也不兇險了~
就衝吧!!!!

KS Road 的350塊BUS極其兇險啊……大大要爬文一下,準備好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哦XD

查看完整圖文版

otis568
2010-06-29, 16:08
如果有哪位大大恰好7月2日打算從曼谷去暹粒的,路途極其兇險,讓我們一起走吧……
共同抵抗貪財的簽證官和計程車司機,:-P:-P

我也是7月2號要到泰國曼谷,六天五夜晚去午回的荷蘭航空的

暹粒是什麼?

查看完整圖文版

Bungy
2010-06-29, 19:53
吳哥窟所在~

查看完整圖文版

Tron0801
2010-06-29, 21:12
我也是7月2號要到泰國曼谷,六天五夜晚去午回的荷蘭航空的

暹粒是什麼?

it is Siem Reap!(*)

查看完整圖文版


Tron0801
2010-06-29, 21:16
如果有哪位大大恰好7月2日打算從曼谷去暹粒的,路途極其兇險,讓我們一起走吧……
共同抵抗貪財的簽證官和計程車司機,:-P:-P

Don't worry....it is quite safe and convenient from BKK to Siem Reap via
road now.

查看完整圖文版

pingco
2010-07-03, 15:13
嗯!我6月初也是由考山路買公車票到暹粒,
票價是300+100(我住市中心)=400
我8點出發一路到亞蘭,都沒什麼問題。
在亞蘭要出泰國邊境就換另一個人來接我們,
填了基本的入境卡,因為我是用電子簽證25美金,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邊落地簽是多少。

泰國出境、柬國入境都很簡單,
一路步行沒什麼問題,
接著上了公車到了波貝車站,
問題來了,我們到的時間是約下午12點,
要到3點才有公車到暹粒,
而牆上的價物表寫著波貝到暹粒的車價,
計程車10美金/人.
公 車 6美金/人。
因為我們不想等3個鐘頭,
所以每人又出了10美金到暹粒,
可是計程車把我們送到嘟嘟車集中地,
免費嘟嘟車送我們到gh,
免費是在一個要求之下,
你明天如果要逛吳哥窟要由他載你過去!!!!

這時就要考驗你的智慧了;
是要選擇等(他會說等公車到暹粒又要叫嘟嘟車也要花上個5美金,
等的時間加上有的沒有你到gh都近8點…)??還是不等???
等也可以,到暹粒約5點,天還亮,如果你住的地方也找好了,
嘟嘟車2元就搞定,如果訂好了gh也可以請gh的人來接你,
其實暹粒很小的…gh又一堆,不用擔心。

其實在暹粒很有趣,只是小心細節,有些小欺小騙也要小心呀。

查看完整圖文版

路途極其兇險……徵7月2日曼谷->暹粒同行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