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到南投各景點 [ 合歡山/清境/廬山/奧萬大/日月潭..... ] 交通問題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


頁 : [1] 2

travelingsoul
2005-05-24, 16:23
請問從台北到日月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怎麼走比較快,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如果去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兩天一夜時間夠嗎?週末會不會很塞車?
(我們不會開車騎車,所以只能搭交通工具﹞


travelingsoul
2005-05-24, 16:26
因不會開車騎車,所以請問從台北到廬山要怎麼去?要花費多久時間?

查看完整圖文版

ray0127
2005-05-24, 17:29
北部或南部的遊客,請先搭火車或公車至「台中干城車站」,再轉搭前往埔里的南投客運 到 埔里轉到廬山溫度的南投客運

南投客運 http://www.ntbus.com.tw/005.htm

或在台北西站坐國光客運直達埔里 再轉到廬山
http://www.kingbus.com.tw/

台北西站也有到日月潭的車

埔里和日月潭都有到九族的南投客運

請不要開兩個主題 謝謝 :-)

查看完整圖文版

2005-05-24, 20:33
坐火車到台中火車站後,從前站出來往右邊方向走約10分鐘的路程吧,會看到「干城車站」,在干城那兒有車可以到日月潭。

到九族的話,可以從前站出來後直走,到第一廣場前面那兒搭車,那邊車蠻複雜的,可能你要找一下,有直達九族文化村、劍湖山...等遊樂區的車子就是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travelingsoul
2005-05-25, 12:31
請問從干城車站坐到日月潭要多久?班次多不多?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ngyu
2005-05-25, 12:53
自行開車從干城車站到日月潭約2小時(熟手才是2個小時,生手就看情況了)。


http://www.nine.com.tw/info_02.htm

這是從台中搭車到九族文化村時間表,參考看看。

兩天一夜夠玩了,如果加上車程時間,就有一點趕了。不過還是能玩到好玩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大猩猩
2005-06-06, 11:01
請問從台北到日月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怎麼走比較快,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如果去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兩天一夜時間夠嗎?週末會不會很塞車?
(我們不會開車騎車,所以只能搭交通工具﹞
如果你從台北下來,約七點搭火車出發,到台中約是九點,而再坐公車進九族約十一點,醬子就可以玩一個下午,但因你們搭車所以可能要確定一下南投客運時間表 (http://www.ntbus.com.tw/005.htm),建議可以住埔里或日月潭。
或,你們第一天可以先到日月潭後,隔天再坐南投客運"埔里-水里(經九族)"的公車到九族玩一玩,再搭專車回台中。
至於週末會不會塞車的問題,目前一般來說,台14縣如果沿線沒有辦活動的話就不會很塞,但如果有地方辦活動就會有一堆私人轎車,不過如果是坐公車是可以在車上補眠啦。(猩猩就曾在台14縣上開到打瞌睡... :-P )[/url]

查看完整圖文版

煙斗
2005-06-06, 11:50
http://www.kingbus.com.tw/
國光客運(台汽)台北西站有直達日月潭水社碼頭一帶的巴士!
早上9點、10點各一班!
行車時間約4~4.5小時!
可以避免火車、走路、換巴士的麻煩!
一下車,就會有一堆日月潭的特產(台灣很多觀光地區特產)「鏢客」出現來拉客!前一陣子警察抓得凶,不知道有沒比較收斂!
可以跟旅遊服務中心的人詢問如何去九族、順便拿些資料!
回程最晚是5點的班車!
將近一天半的時間,在日月潭、九族應該還夠玩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ycyang
2005-08-25, 23:43
台中出發可至干城車站或是火車站前搭乘國光客運、埔里客運、或是一些私營小巴士到埔里,
再從埔里轉搭南投客運到霧社、清境等地....

另外提醒的是,
如果要搭乘大眾運輸的話,
因為清境周邊景點班次不多,(可以霧社為轉車點)
故你要去的地方可能必須要先規劃一下,
最好能與班次結合,
否則容易發生錯失搭車的時間唷~

查看完整圖文版

阿為
2005-12-08, 21:23
請問一下~有客運會到合歡山嗎..還是到附近的。
或者有其他辦法 :-P
合歡山附近有廟嗎...因為我一個人所以刻苦一點膸變找個地方睡一晚救OK了
還是有超便宜的民宿...不要超過600= .= 我想應該沒有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do1978
2005-12-09, 17:50
請問一下~有客運會到合歡山嗎..還是到附近的。
或者有其他辦法 :-P
合歡山附近有廟嗎...因為我一個人所以刻苦一點膸變找個地方睡一晚救OK了
還是有超便宜的民宿...不要超過600= .= 我想應該沒有

1 客運只有到達清境而已 想上合歡山要花錢找人載上去OR運氣好可搭到便車喔
~祝你好運~ <大貨車比較有機會>
2 合歡山附近有廟嗎...=>高山上又是國家公園怎麼可能會有廟呢 ?建議你去
合歡山莊問問看好了 六人通舖(5間):480元/人,共5間
合歡山莊: http://recreate.forest.gov.tw/03-4.php?char=big5&forest=16

查看完整圖文版


nana6298
2005-12-13, 00:36
南投客運只到翠峯
http://www.ntbus.com.tw/005.htm
要撘便車
機會很多
我昨天回來也是招手牌
很多當地人願意載人
(如果背背包, 更樂意)
假日住房最好先預約
最近常客滿
山上超冷
天氣陰雨不定
禦寒需充分準備

查看完整圖文版

fishbone
2006-03-27, 18:11
小弟爬文後,大致可知如果沒車的話,就得要騎機車或是坐公車到清境了。但還是不甚清楚,想了解一下:

如果是騎車的話,從南投騎到清境大概要多久?路況如何呢?租車費一天大概是多少?以及是否有推荐的優良機車行呢?騎車到廬山是否方便?騎到廬山又大概要多久呢?

如果是坐公車,從南投坐到清境大概要多久?看一下站牌,清境好像分成青青農場跟維也納小花園(7-11)兩區?這兩區走路大概要走多久?

再請教各位,請問各位會推荐騎車或是坐公車呢?

感謝各位的幫忙,謝謝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do1978
2006-03-28, 20:28
如果是騎車的話,從南投騎到清境大概要多久?
=>從南投那裡出發的呢?騎的速度也有關
大概1.5~2小時內會到清境

路況如何呢?
=>OK的啦 有些地方有小施工
自己小心注意安全嚕

租車費一天大概是多少?
=>南投很少看到租機車耶

以及是否有推荐的優良機車行呢?
=>如果是假日的話大部份機車行都沒有開喔
自己出發前最好先檢查一下
機油 煞車 胎壓 及所有車燈

騎車到廬山是否方便?
=>當然方便呀

騎到廬山又大概要多久呢?
=>從清境到廬山大約30~45分鐘
清境下快到"霧社"鬧區時要左轉進入廬山
會有指示牌 注意看就不會走錯路了

如果是坐公車,從南投坐到清境大概要多久?
=>2.5小時,也許更久;車班也很少
請參考: http://www.ntbus.com.tw/005.htm

看一下站牌,清境好像分成青青農場跟維也納小花園(7-11)兩區?這兩區走路大概要走多久?
=>兩者之間的腳程約30分鐘左右

再請教各位,請問各位會推荐騎車或是坐公車呢?
=>以上報告;自己衡量看看嚕
個人建議自行騎車

查看完整圖文版

逐鹿草人
2006-04-24, 10:16
埔里有出租機車。下客運站問問即可。
霧社,不知道。霧社比較熱門的是加油站。

以上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TIANA
2006-07-04, 18:20
我剛從清境回來,坐南投客運到春陽部落後,租機車到清境,沿著老闆娘教的小徑騎很快!!大約十分鐘吧~24小時500元!!還車時,老闆娘還很好心的開車送我們一家人到霧社搭南投客運,省了一點$$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wangwalker
2006-08-23, 21:50
從台中到埔里大約要一個小時十分鐘左右~~~
發車的時間從早上的五點半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半~~
每十到十五分鐘一班車~~
票價是150元/人
而從埔里再到清境農場~~也差不多是一個小時~~
票價是93元/人
不過有固定的發車時間~  

埔里<->青青草原 (清境農場)
埔里→青青草原 終點站 青青草原→埔里 起點站
06:00 松岡 07:30 松岡
07:10 翠峰 10:00 翠峰
08:35 松岡 10:38 松岡
10:20 翠峰 12:35 翠峰
14:00 翠峰 16:35 翠峰
16:35 松岡 18:10 松岡
以上都是以南投客運為主~~~給您參考~~
至於交通工具的問題~~~個人覺得還好~~
我和我的朋友去的時候~~也適用上述的方式到清境~~
其實可以玩得地方就差不多了~~
只是隔天我們有上合歡山~~
我門上合歡山的方式是詢問當地人~~
在那裡有很多的當地人有做合歡山的接送~~
在家上那次剛好遇到下雪~~所以就~~~~~~^_^~
這些建議提供給您~~希望用得到~

查看完整圖文版

ealing
2006-09-12, 18:56
我准备10-3日坐12:20的飞机从香港到台北,然后直接在机场坐车到日月潭,但是我发现在机场没有车直接到日月潭,所以只能先坐车到台中,然后再到埔里,
这个时候可能是下午6点后了,我查了南投客运从埔里到日月潭的车到6点就停了,请问这个时候是否还有别的车可以到日月潭? 我那么晚去日月潭是否还能找到住的地方呢?
谢谢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do1978
2006-09-13, 13:37
我准备10-3日坐12:20的飞机从香港到台北,然后直接在机场坐车到日月潭,但是我发现在机场没有车直接到日月潭,所以只能先坐车到台中,然后再到埔里,
这个时候可能是下午6点后了,我查了南投客运从埔里到日月潭的车到6点就停了,请问这个时候是否还有别的车可以到日月潭? 我那么晚去日月潭是否还能找到住的地方呢?
谢谢了。

到機場後直接搭車到台中在轉車到埔里如果來不及轉搭埔里到日月潭的公車的話
又不想搭TAXI的話
那您可現在先找到日月潭當地的飯店or民宿預約
在告訴老闆您的狀況
請老闆去埔里接您到飯店or民宿
大部份的老闆都非常樂意去接送的
~祝您旅遊愉快!~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do1978
2006-09-14, 09:40
谢谢,如果万一要打TAXI从埔里到日月潭的,大概要多少钱呢?

沒有搭過TAXI去日月潭耶?所以不清楚價錢
但我想"最貴"應該是不超過500元
請問一下您是幾個人去玩呢?
只要不超過4個人,我覺得鄉下地方的人都很熱情的
所以還是先定一間民宿在請老闆去埔里接妳們一下
就可以省下TAXI的錢嚕

查看完整圖文版

劉妹
2006-09-23, 18:16
各位大大!快幫幫我吧 :'( !我剛剛已經很努力爬文了,但是我還是不懂要怎麼搭車從台中直接到達日月潭,我不要轉車的,我要很快就能到達的,而且是否能提供我哪裡車站網站或電話的,因為我也要在日月潭6點以前回到台中才行!各位大大我真的很著急,因為零時決定帶外國朋友去玩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粒線體
2006-09-23, 22:06
;-)別緊張
請到台中干城車站(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走路就可到達了)
那附近就有國營或私營的車子
買票時
請強調"直達車"
就可能只在草屯停一次
頂多一個小時半
就可到埔里了
到埔里再轉車


不過最快的辦法
還是自己開車

我是埔里人

歡迎來玩 (F)

查看完整圖文版

pamelaboss
2006-10-08, 14:01
可以在台中後火車站那邊搭 總達客運 就可以直達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rah
2006-12-17, 12:49
從台中到埔里大約要一個小時十分鐘左右~~~
發車的時間從早上的五點半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半~~
每十到十五分鐘一班車~~
票價是150元/人
而從埔里再到清境農場~~也差不多是一個小時~~
票價是93元/人
不過有固定的發車時間~  

埔里<->青青草原 (清境農場)
埔里→青青草原 終點站 青青草原→埔里 起點站
06:00 松岡 07:30 松岡
07:10 翠峰 10:00 翠峰
08:35 松岡 10:38 松岡
10:20 翠峰 12:35 翠峰
14:00 翠峰 16:35 翠峰
16:35 松岡 18:10 松岡

==> 我在清境租了民宿在清境國小旁﹐請問這些客運到不到?
(我會從台北乘車到埔里,如果不坐這客運,可以怎到那裡?)
謝謝!!!


以上都是以南投客運為主~~~給您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do1978
2006-12-17, 14:47
==> 我在清境租了民宿在清境國小旁﹐請問這些客運到不到?
(我會從台北乘車到埔里,如果不坐這客運,可以怎到那裡?)
謝謝!!!



如果搭客運上清境的話那您上車時就先問問司機老大
可不可以讓您方便一下,在清境國小那或附近下車.

您如果從台北搭車到了埔里不在轉乘客運上清境
那就自行租車or租機車上清境
如果經費多的話也可包小黃上清境啦
還有就是攔便車搭 (這要碰運氣)

查看完整圖文版

singoevita
2007-04-21, 22:58
8-| 在台北的東區豐榮客運…可以直接搭到日月潭喔!
很方便…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豆豆@@
2007-05-03, 16:23
豐榮客運-->是怎樣的呢?在哪裡坐啊??
有沒有時間表之類的呢??
還有, 我打算到日月潭-->盧山-->清境-->埔里 可以嗎?
還是需要調次序呢?
我是香港來的,對台灣不大認識,很緊張啊,謝謝解答!!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lvinko767
2007-05-23, 09:56
豐榮客運-->是怎樣的呢?在哪裡坐啊??
有沒有時間表之類的呢??
還有, 我打算到日月潭-->盧山-->清境-->埔里 可以嗎?
還是需要調次序呢?
我是香港來的,對台灣不大認識,很緊張啊,謝謝解答!!

路徑應該是 日月潭 --->埔里---->廬山----->清境 這樣比樣順路

最近中部在下雨 要來之前查一下氣象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荳菈嘛
2007-08-07, 00:15
我打算和同學自行去清境玩.大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住台中,二天一夜.交通上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我還沒有什麼計劃,行程不想太趕...走渡假路線的.我們都是女生,我沒有開過什麼山路.最多從台中開到埔里而已,你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開車好呢?那個山路會不會很危險....
清鏡是不是台14號出去後往埔里方向走....我是八月廿四及廿五日二天一夜...
聽說很會塞車耶...不知會塞多久...我是不是要很早就出發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ny
2007-08-08, 17:45
我打算和同學自行去清境玩.大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住台中,二天一夜.交通上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我還沒有什麼計劃,行程不想太趕...走渡假路線的.我們都是女生,我沒有開過什麼山路.最多從台中開到埔里而已,你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開車好呢?那個山路會不會很危險....
清鏡是不是台14號出去後往埔里方向走....我是八月廿四及廿五日二天一夜...
聽說很會塞車耶...不知會塞多久...我是不是要很早就出發啦..

你們並非週末去,所以不用怕塞車啦
清靜的路況很ok的,所以你放心嚕
只要別開太快就好了
若走悠閒路線,就第一天直接先上清靜
可以去青青草原.瑞士花園.附近的步道走走
晚上也可以到廬山泡溫泉.逛逛
第2天,欣賞清晨清境之美
四處走走....(也可以上去合歡山看看)
沿路回來,可以去埔里酒廠吃東西
yuny (X)

查看完整圖文版

shuaishuai
2007-08-12, 11:36
我今個月尾會同朋友去台中, 想問一下:
1)機場去台中火車站大概需時多久?是否很方便?
2)我第一天下機便會直去清境, 11:50pm到台中, 5:00pm 前可到清境嗎?
3)第二天一早會上合歡山, 那幾條步道(主峰步道), 對於從未到過去的人, 容易找到路嗎?

謝謝解答^^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exng21
2007-09-01, 11:32
請問 合歡山 (大禹嶺) 到 清境 可怎麼去?

可用走的嗎? 易走嗎? 走多久?

本人一個人 十月四至六, 多謝幫忙!

查看完整圖文版

可貓
2007-09-06, 13:44
可上南投客運的網站看, 車行清境到合歡山的翠峰而已.http://www.ntbus.com.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exng21
2007-09-09, 01:53
那合歡山 (大禹嶺) 到 翠峰 走多久???

查看完整圖文版

^.^y
2007-09-09, 02:06
那合歡山 (大禹嶺) 到 翠峰 走多久???
大禹嶺 <---> 翠峰 26Km左右
如果用走的 要 4~6 小時

查看完整圖文版

771
2007-09-13, 22:52
請問清境(青青草原)有公車或TAXI到廬山溫泉區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n5834073
2007-09-14, 10:02
請問清境(青青草原)有公車或TAXI到廬山溫泉區嗎?

公車要下到霧社換車,再進廬山
http://www.ntbus.com.tw/004.htm


計程車沒坐過,下面這是從另一個旅遊網站看來的連結。
http://nt.ito.tw/car/home.php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iru1983
2008-01-14, 20:33
上星期到合歡山,搭了南投客運,在翠峰順利搭到便車抵達合歡山。
後來經由南投客運司機以及合歡山莊的人員告知,下次要上合歡山可以在台中搭乘豐原客運,一天一班。
http://www.fybus.com.tw/
台中--梨山。中途會經過合歡山莊。
我下山便是搭乘豐原客運。
因為在這裡的文章都只有南投客運的資訊,所以提供給沒有交通工具的背包客另一種方式上合歡山。

查看完整圖文版

knlim
2008-02-26, 21:00
我 想 请 问 , 有 什 么 交 通 可 以 让 我 从 花 莲 去 到 清 境 , 以 及 从 清 境 到 日 月 潭 吗 ? ? 费 用 大 约 多 少 ? ?

查看完整圖文版

a20040107
2008-03-16, 10:33
ㄟ~~來這裡~好像沒有看到有人說從台中高鐵~然後到日月潭的走法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n5834073
2008-04-04, 01:01
ㄟ~~來這裡~好像沒有看到有人說從台中高鐵~然後到日月潭的走法喔?

http://www.thsrc.com.tw/tw/travel/transfer.asp#1
http://www.thsrc.com.tw/images/tw/travel/map/busroute_tac.html

南投客運:高鐵站-(國道三號)-草屯-埔里-魚池-日月潭(部分班次經九族文化村)

查看完整圖文版

xixiliap
2008-04-09, 00:16
這個六月初想到合歡山去,
因為只有一人又不會騎車,開車的關係,想請問:

1) 非假日午後1,2點要搭從翠峰到合歡山莊的便車,會難接嗎?(擔心沒人上山 XD)
2) 要從合歡山莊到登山的地點或昰武陵or 小風口..是否走路可以抵達或試也有人試過搭便車呢?
3) 從合歡山莊下清境,應該也可以搭便車吧?!

謝謝拉~~ 第一次探合歡山,最擔心的還是交通....^o)
走路似乎要走很遠很遠...
補充, 從高雄出發

查看完整圖文版

DINGDONGPAM
2008-06-12, 16:13
对不起, 我是有点乱了, 请问台中的机场是什么名字呢? 我想上网查一下香港飞的来回班次, 谢谢.

查看完整圖文版

pekomomo
2008-06-12, 16:27
对不起, 我是有点乱了, 请问台中的机场是什么名字呢? 我想上网查一下香港飞的来回班次, 谢谢.

香港到台中的是清泉崗機場
航班 : 港龍 11:20 - 12:40 (hk > 台中) 回程是14:xx - 13:xx
華信 10:10 - 12:50 (hk > 台中) 回程是 16:40 - 18:xx

查看完整圖文版

DINGDONGPAM
2008-06-12, 17:01
谢谢!

查看完整圖文版

旅行客
2008-06-20, 13:15
打算暑假去清境合歡山走一趟考慮著要自行開車還是選擇在埔里搭可運上山而困擾中 ....ing.....因為一車的女子會開車就只有一個人擔心若是山上天氣狀況不好的開車是否危險?若是搭車到了清境, 計畫選擇的名宿離遊客中心稍遠一些且又想前往合歡山瞧一下擔心沒開車很不方便,
想請教:
1.英格曼名宿離清境的7-11遠不遠?若是坐客運車只到清境農場下車後怎麼前往到該名宿?走路遠嗎?
2.從英格曼要到合歡山往返有付費私人的車可以坐嗎?可提供聯絡電話預約嗎?價格約多少一個人?

要麻煩熟門熟路者惠賜意見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06-21, 17:05
打算暑假去清境合歡山走一趟考慮著要自行開車還是選擇在埔里搭可運上山而困擾中 ....ing.....因為一車的女子會開車就只有一個人擔心若是山上天氣狀況不好的開車是否危險?若是搭車到了清境, 計畫選擇的名宿離遊客中心稍遠一些且又想前往合歡山瞧一下擔心沒開車很不方便,
想請教:
1.英格曼名宿離清境的7-11遠不遠?若是坐客運車只到清境農場下車後怎麼前往到該名宿?走路遠嗎?
2.從英格曼要到合歡山往返有付費私人的車可以坐嗎?可提供聯絡電話預約嗎?價格約多少一個人?

要麻煩熟門熟路者惠賜意見謝謝!
你好
1.清境的遊客中心.7-11.國民賓館約在台14甲線 7-8K處.而英格曼民宿約在11.8K處.這樣你就大概知道要走多遠囉.這一路都是上坡喔.(建議商請業者接送.有部分民宿是免費服務的)
2.來回合歡山的交通.可以請業者幫你問問.通常他們都有配合的管道服務.
祝~旅途愉快

查看完整圖文版

旅行客
2008-06-21, 21:33
謝謝你的回覆!

查看完整圖文版

旅行客
2008-06-25, 15:38
再度請教: 可否有人推薦埔里總站有車行載客到清境的, 費用如何計算?有聯繫電話嗎?感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06-26, 10:46
再度請教: 可否有人推薦埔里總站有車行載客到清境的, 費用如何計算?有聯繫電話嗎?感謝!
介紹你去問問清境.星光流域老闆娘 黃姐
她有認識的司機可以載客人到清境.即使你不住她家民宿.
也是可以問問的 無需不好意思喔!
http://sunping.nantou.com.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bluce
2008-08-02, 12:04
~~台北直達清境的觀光巴士~~

這次去清境住了一晚才知道現在有台北直達清境的觀光巴士,
也就是說不用再到埔里轉車,
however, 班次很少周日只有一班回台北,
因為鳳凰颱風來襲本想趕緊搭觀光巴士滾下山,
民宿老闆告訴我要先預約才能坐,
殘念的是因為太晚聯絡所以沒座位,花了7個小時才回到台北....囧rz
不過有偷看到老闆上網找電話幫我聯絡,
http://www.eurocountry.com.tw/carmap.php
(這是民宿的網站,上面有各式到達清境的方式,或許直接問老闆比較快...哈哈~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哪~XD)

我雖然看出來是最下面觀光巴士的超連結,但點進去找還是找不到班次訊息,
http://www.taiwantourbus.com.tw/ch/index.php
所以我猜還是直接點電話0800011765去預訂應該比較直接(就問台北-清境直達巴士)


就我所知本來也有高雄直達清境的車,但客人太少停駛了,
台北-清境平常日比較便宜600元左右,而週末單趟要700元,來回大概1200元,
若能請民宿方面代訂可以訂到比較優惠的價格,
周日固定1:30左右由清境發車回台北....that's all.....Orz

覺得蠻不錯的,提供大家另一種選擇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watershao
2008-08-17, 21:59
請問從天祥走新中橫到埔里在到日月潭
大概需花多久時間
路途上有可以填飽肚子的店嗎

請大大幫忙

查看完整圖文版

I vy
2008-08-17, 22:12
哇~~~有點遠喔!!天祥到日月潭這個距離
開車大概也要四五個小時吧
天祥上次颱風災情慘重小心落石
吃的~~~路上都有
不過離很遠!!
好像沒幫上忙
不好意思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08-17, 22:45
請問從天祥走新中橫到埔里在到日月潭
大概需花多久時間
路途上有可以填飽肚子的店嗎

請大大幫忙

你好
天祥>走台8線.中橫(不是叫新中橫喔)>大禹嶺 約1.5小時(吃)>經合歡山 約30分鐘>清境 約50分鐘(吃)>霧社 約30分鐘(吃)>埔里 約30分鐘(吃)>日月潭25分鐘.
山區道路蜿蜒請小心駕駛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watershao
2008-08-17, 23:05
你好
天祥>走台8線.中橫(不是叫新中橫喔)>大禹嶺 約1.5小時(吃)>經合歡山 約30分鐘>清境 約50分鐘(吃)>霧社 約30分鐘(吃)>埔里 約30分鐘(吃)>日月潭25分鐘.
山區道路蜿蜒請小心駕駛喔!!

感恩感恩

這樣就有個概念了

希望從天祥8點出發
下午1點可以順利到日月潭欣賞風景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快樂石頭
2008-08-18, 02:13
希望從天祥8點出發
下午1點可以順利到日月潭欣賞風景
=====================================
天祥到大禹嶺約53公里,大禹嶺到合歡山約11公里,
合歡山到清境農場約20公里,清境農場到埔里約15公里,
埔里到日月潭約14公里,
全程約114公里約有65公里為上坡路段,
認真開車趕路3個小時可到,不過沿途風景優美,
又經過合歡山群峰清境農場等著名景區,
建議多些時間順便逛逛,以至少六七小時走完才不枉此行.

查看完整圖文版

山大王_廖司機
2008-09-06, 20:24
可以到台中乘坐小黃安排行程,集集綠色隧道,集集小火車站,水里車埕,日月潭遊湖,埔里酒廠,中台襌寺,虎頭山,蘆山溫泉,清境農場,合歡山。

查看完整圖文版

山大王_廖司機
2008-10-01, 18:44
因不會開車騎車,所以請問從台北到廬山要怎麼去?要花費多久時間?往奧萬大中斷,清境農場全線通車(Y)(E)(Y)

查看完整圖文版

olivehuang
2008-10-07, 13:36
請問一下,現在搭乘大客車上清境(大型遊覽車)是否安全?

查看完整圖文版

清境歐鄉美邸
2008-10-10, 10:25
請問一下,現在搭乘大客車上清境(大型遊覽車)是否安全?

安全呀!!
現在客運已經有通車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清境歐鄉美邸
2008-10-10, 10:28
~~台北直達清境的觀光巴士~~

這次去清境住了一晚才知道現在有台北直達清境的觀光巴士,
也就是說不用再到埔里轉車,
however, 班次很少周日只有一班回台北,
因為鳳凰颱風來襲本想趕緊搭觀光巴士滾下山,
民宿老闆告訴我要先預約才能坐,
殘念的是因為太晚聯絡所以沒座位,花了7個小時才回到台北....囧rz
不過有偷看到老闆上網找電話幫我聯絡,
http://www.eurocountry.com.tw/carmap.php
(這是民宿的網站,上面有各式到達清境的方式,或許直接問老闆比較快...哈哈~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哪~XD)

我雖然看出來是最下面觀光巴士的超連結,但點進去找還是找不到班次訊息,
http://www.taiwantourbus.com.tw/ch/index.php
所以我猜還是直接點電話0800011765去預訂應該比較直接(就問台北-清境直達巴士)


就我所知本來也有高雄直達清境的車,但客人太少停駛了,
台北-清境平常日比較便宜600元左右,而週末單趟要700元,來回大概1200元,
若能請民宿方面代訂可以訂到比較優惠的價格,
周日固定1:30左右由清境發車回台北....that's all.....Orz

覺得蠻不錯的,提供大家另一種選擇參考...


早上0630從台北車站發車
約11點30分就能到清境了

回程約12點50分發車
約4~5點左右就能回到台北了!

不過現在後漲價了
真是該死!

查看完整圖文版

cutesnow627
2008-10-31, 14:49
請問一下12月想要去谷關玩不知道路況如何?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有遭到颱風的破壞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yenlynn
2008-10-31, 16:27
谷關路況良好,篤銘橋單線通車,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還是有遊客入園。出發前打個電話問近況。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04)2595-1214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收費站(04)2595-1520

請問一下12月想要去谷關玩不知道路況如何?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有遭到颱風的破壞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山大王_廖司機
2008-11-24, 22:56
請問從台北到日月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怎麼走比較快,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如果去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兩天一夜時間夠嗎?週末會不會很塞車?
(我們不會開車騎車,所以只能搭交通工具﹞

你好。
在台北可以坐高鐵到台中烏日站,找山大王來為你們服務安排行程、解說服務、好玩右方便。

景點可排、集集隧道、集集小火車站、水里車埕、日月潭遊湖、看夕陽很漂亮。



埔里司機兼導遊 廖司機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icle_i
2008-11-26, 14:44
你好,山大王,

我們是12月29日, 想包車:早上由清境 宿> 合歡山>集集>紙寮>酒廠 >台中(6pm便要走了)...

(1)請教行程是否順路?這樣往集集順路嗎?
(2)包車價位如何?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1-26, 16:12
你好,山大王,

我們是12月29日, 想包車:早上由清境 宿> 合歡山>集集>紙寮>酒廠 >台中(6pm便要走了)...

(1)請教行程是否順路?這樣往集集順路嗎?
(2)包車價位如何?

你好
你的行程應該改成....
1.早上由清境 宿> 合歡山>酒廠 >紙寮>集集>台中....這樣才有順路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icle_i
2008-11-26, 23:21
謝謝呀...

想請教如我去到埔里市,再乘的士往酒廠和紙療....不知是否可行呢?多不多的士呢?:-O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天生紅月
2008-11-26, 23:48
謝謝呀...

想請教如我去到埔里市,再乘的士往酒廠和紙療....不知是否可行呢?多不多的士呢?:-O

埔里的的士不是隨街攔停及跳錶的,而是用講價格的,集中地在客運總站!
如果你搭客運在埔里下車就會看到很多的士等客,只是去酒廠叫車是不划算的~
因為用走的約10分鐘左右可達,但紙寮如我在另一帖中回應的,要搭的士哩 (H)
問題出現了,你搭的士到酒廠後他不會等你,但你逛完後出了大門要攔車也攔不到,
所以只好留下車行電話,要坐車時打電話叫囉~而你到紙寮後情況也相同!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1-26, 23:52
謝謝呀...

想請教如我去到埔里市,再乘的士往酒廠和紙療....不知是否可行呢?多不多的士呢?:-O
你好
當你從清境搭車回到埔里時.請先跟司機說要靠近酒廠那一站下車就可以啦.(好像在郵局那兒下吧).
至於紙寮...有些小遠.可以乘的士.的士車在客運站也多請放心.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icle_i
2008-11-27, 10:31
謝謝大家....其實因為我拿著行理....走10分鍾好像有點難度....又要找路...所以想反正往紙寮都要坐小黃,那不如一屏坐小黃去酒廠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pekomomo
2008-11-27, 10:54
謝謝大家....其實因為我拿著行理....走10分鍾好像有點難度....又要找路...所以想反正往紙寮都要坐小黃,那不如一屏坐小黃去酒廠吧.....

以我的經驗呢, 埔里雖不大, 但要走路還是有點距離,
倒不如找"小黃", 省點腳力去觀光.
可以把行李寄存國光車站. "小黃"在國光客運站外有很多,
搭了一轉, 問司機拿個名片, 要去第二個地方時打電話給司機, 即可來接.
以下給你參考看 :
國光站/南投車站 > 金都餐廳午餐 (nt100)
金都餐廳 > 酒廠 (nt100)
酒廠 > 南投車站 (nt100)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天生紅月
2008-11-27, 11:36
你可按小鄧大講的方法,從清境下來後不在〔中正路客運站〕下車,改在〔南投客運總站〕下車,
而埔里酒廠就在旁邊,但若出了酒廠是叫不到計程車的,就算到南投客運總站也沒有車叫哦,
所以~你還是要有一張計程車行的名片,若沒有的話,我可以提供你車行電話 ^^a

查看完整圖文版

LA牛仔leon
2008-11-27, 12:03
清境下來可在客運總站下車去酒廠,那逛完酒廠後呢?
是必須到中正路客運站才能搭車回台中市,對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icle_i
2008-11-27, 13:14
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煩請給我車行電話,好嗎?

大家那麼好,我又不怕問多一點了,反正我不包小黃,那早上便上不了合歡山....那我不如早點自清境下來埔里玩,若乘 10 am 的南投客運, 11:30am到埔里,再玩酒廠...再玩紙療,仍有時間去集集嗎?

但我當晚8:50 便要在台北返香港了...即是最晚5:50要離開台中了...

其實我應該往集集,或是回台北呢?;-)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icle_i
2008-11-27, 13:14
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煩請給我車行電話,好嗎?

大家那麼好,我又不怕問多一點了,反正我不包小黃,那早上便上不了合歡山....那我不如早點自清境下來埔里玩,若乘 10 am 的南投客運, 11:30am到埔里,再玩酒廠...再玩紙療,仍有時間去集集嗎?

但我當晚8:50 便要在台北返香港了...即是最晚5:50要離開台中了...

其實我應該往集集,或是回台北呢?;-)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天生紅月
2008-11-27, 13:56
四輪同心會.計程車行 049-2988414

晚上20:50的飛機....
那你在埔里要搭上16:00往台中烏日高鐵站的車,大約會在17:15分到....
再轉18:00的高鐵北上,大約會在18:40分到桃園青埔站,再轉接駁車....
所以在埔里能玩的時間只有幾個小時,因此你是無法再趕去集集的,
因為那又是一條不同的旅遊路線,比去日月潭還要遠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1-27, 14:04
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煩請給我車行電話,好嗎?

大家那麼好,我又不怕問多一點了,反正我不包小黃,那早上便上不了合歡山....那我不如早點自清境下來埔里玩,若乘 10 am 的南投客運, 11:30am到埔里,再玩酒廠...再玩紙療,仍有時間去集集嗎?

但我當晚8:50 便要在台北返香港了...即是最晚5:50要離開台中了...

其實我應該往集集,或是回台北呢?;-)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你好
我幫你問過司機朋友.你先前打算從清境離開後>合歡山>埔里.酒廠.紙寮>集集>台中
這樣一趟路下來 約NT:5000 等於是包一天的行情.(再往機場就須另計)
你應該是在桃園機場搭機返香港吧.那就要19:50之前抵機場報到喔.17:50離開台中有些遲....請勿把時間算的太剛好.萬一高速公路上塞車的話你將是急的跟熱鍋上螞蟻一樣ㄋ.建議再提早些離開台中.

查看完整圖文版

苏黄米~in
2008-12-05, 14:44
想请问有没有任何交通从日月潭到嘉义?
从阿里山到台中?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2-05, 16:55
想请问有没有任何交通从日月潭到嘉义?
从阿里山到台中?
朋友 你好
你所說的上述地區之間是無直達車可搭乘.只能轉乘喔!
1.日月潭乘豐榮客運>水里.轉集集線小火車>二水.轉縱貫線火車>嘉義站
2.阿里山搭小火車OR客運>嘉義站.轉乘縱貫線火車>台中站
祝~順利

查看完整圖文版

苏黄米~in
2008-12-06, 03:49
朋友 你好
你所說的上述地區之間是無直達車可搭乘.只能轉乘喔!
1.日月潭乘豐榮客運>水里.轉集集線小火車>二水.轉縱貫線火車>嘉義站
2.阿里山搭小火車OR客運>嘉義站.轉乘縱貫線火車>台中站
祝~順利

谢谢你^^其实我还在计划中。。。
如果有问题可以向你请教吗?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2-06, 13:23
谢谢你^^其实我还在计划中。。。
如果有问题可以向你请教吗?
沒問題.歡迎提問!
我會盡所知道的跟你說明.

台灣 歡迎你的光臨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苏黄米~in
2008-12-10, 14:18
朋友 你好
你所說的上述地區之間是無直達車可搭乘.只能轉乘喔!
1.日月潭乘豐榮客運>水里.轉集集線小火車>二水.轉縱貫線火車>嘉義站
2.阿里山搭小火車OR客運>嘉義站.轉乘縱貫線火車>台中站
祝~順利

日月潭至嘉義有点复杂哦~~
其实我的行程如下:

12/27----从高雄----〉日月潭 (交通?多久时间?)
12/28----日月潭----〉清境农场绵羊秀&合欢山(去合欢山先,还是绵羊秀先?)
12/29----清境农场----〉阿里山 (如上所言,要多久时间?)
12/30----阿里山----〉奋起湖----〉台中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2-10, 15:25
日月潭至嘉義有点复杂哦~~
其实我的行程如下:

12/27----从高雄----〉日月潭 (交通?多久时间?)
12/28----日月潭----〉清境农场绵羊秀&合欢山(去合欢山先,还是绵羊秀先?)
12/29----清境农场----〉阿里山 (如上所言,要多久时间?)
12/30----阿里山----〉奋起湖----〉台中
你好
你只有4天時間玩以上行程很趕耶必須刪除部分!且順序不對喔.
1.高雄.搭早班火車>嘉義站.轉乘嘉義線公車 約2.5小時>阿里山 宿
2.阿里山觀日出後.順遊森林遊樂區>搭車回嘉義站.轉火車>二水.轉集集線火車>水里.轉豐榮客運>日月潭(這一天行程較趕請配合好班次時間喔.或者搭火車到台中站.找到仁友客運.豐榮客運直達日月潭)
3.欣賞晨曦中的湖光山色.餐畢>遊湖.環潭步道漫步>搭客運>埔里.轉南投客運>清境 宿
4.商請業者幫你找付費箱型車上合歡山>回清境午餐.青青草原與羊共舞>遊客中心小歇.翠湖步道瀏覽民宿群.遠眺碧湖>回埔里.轉客運>台中
僅供參考!祝~順利:-D

查看完整圖文版

苏黄米~in
2008-12-10, 18:07
你好
你只有4天時間玩以上行程很趕耶必須刪除部分!且順序不對喔.
1.高雄.搭早班火車>嘉義站.轉乘嘉義線公車 約2.5小時>阿里山 宿
2.阿里山觀日出後.順遊森林遊樂區>搭車回嘉義站.轉火車>二水.轉集集線火車>水里.轉豐榮客運>日月潭(這一天行程較趕請配合好班次時間喔.或者搭火車到台中站.找到仁友客運.豐榮客運直達日月潭)
3.欣賞晨曦中的湖光山色.餐畢>遊湖.環潭步道漫步>搭客運>埔里.轉南投客運>清境 宿
4.商請業者幫你找付費箱型車上合歡山>回清境午餐.青青草原與羊共舞>遊客中心小歇.翠湖步道瀏覽民宿群.遠眺碧湖>回埔里.轉客運>台中
僅供參考!祝~順利:-D

1。如果先去南投,再去阿里山,是不是比较不方便?
2。那么看绵羊脱毛秀就必须舍弃了吗?因为只有星期六及日才有得看。。。还是平日也有得看?
3。如果第一天要去奋起湖,有可能吗?
4。第二天从阿里山先去清境,第三天才去日月潭,是否可以呢?因为第二天在清境订了房间。。。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2-11, 16:30
1。如果先去南投,再去阿里山,是不是比较不方便?
2。那么看绵羊脱毛秀就必须舍弃了吗?因为只有星期六及日才有得看。。。还是平日也有得看?
3。如果第一天要去奋起湖,有可能吗?
4。第二天从阿里山先去清境,第三天才去日月潭,是否可以呢?因为第二天在清境订了房间。。。
你好
1.先南投再阿里山再去台中...是繞路了.
2.平日無綿羊秀喔.
3.第一天高雄.搭早班火車>嘉義站.轉乘嘉義線公車>奮起湖....是可行.但還要去阿里山的話就需搭配好小火車時間上阿里山了.切記時間要控制好!
4.阿里山下來後.請在嘉義站乘火車>台中站.搭南投客運OR台中客運~新埔里線>埔里.轉南投客運>清境.請注意上清境的末班車為16:30喔.之後再安排日月潭也是可以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苏黄米~in
2008-12-12, 02:21
你好
1.先南投再阿里山再去台中...是繞路了.
2.平日無綿羊秀喔.
3.第一天高雄.搭早班火車>嘉義站.轉乘嘉義線公車>奮起湖....是可行.但還要去阿里山的話就需搭配好小火車時間上阿里山了.切記時間要控制好!
4.阿里山下來後.請在嘉義站乘火車>台中站.搭南投客運OR台中客運~新埔里線>埔里.轉南投客運>清境.請注意上清境的末班車為16:30喔.之後再安排日月潭也是可以的.

您好,
谢谢你给了这么多有用的资料哦~~
如果平日无绵羊秀,那么绵羊总该有得看吧?
因为来到清境却看不到绵羊会很遗憾的,哈哈~~
你知不知道清境有一间薰衣草专卖店?值不值得去呢?会不会非常不顺路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鄧
2008-12-12, 14:56
您好,
谢谢你给了这么多有用的资料哦~~
如果平日无绵羊秀,那么绵羊总该有得看吧?
因为来到清境却看不到绵羊会很遗憾的,哈哈~~
你知不知道清境有一间薰衣草专卖店?值不值得去呢?会不会非常不顺路呢?
你好
清境的綿羊幾乎天天都要"上下班".所以即使平日去青青草原仍有綿羊四處趴趴走ㄋ.
提醒你買個10元羊飼料好餵羊.屆時綿羊還會包圍你喔.
清境的薰衣草專賣店就位於遊客中心裡頭.是順路的.如果你喜歡香草植物的東西還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台灣 歡迎你的光臨喔!!:-)
祝~順心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son Chen
2008-12-12, 15:27
您好,
谢谢你给了这么多有用的资料哦~~
如果平日无绵羊秀,那么绵羊总该有得看吧?
因为来到清境却看不到绵羊会很遗憾的,哈哈~~
你知不知道清境有一间薰衣草专卖店?值不值得去呢?会不会非常不顺路呢?

平日是有綿羊野放在草原上的,不過牠們很害羞的,千萬不要追著牠們跑哦~~

薰衣草專賣店就清境遊客中心裡面。從青青草原到遊客中心步行只要30分鐘,勉強可以算是同一個景點了,對面有瑞士小花園,而且那裡也可以搭車。至於值不值得呢?這個問題就真的見人見智了,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當散步,走走逛逛囉,裡面也還有全台灣最高的7-11、starbucks跟一些店家,反正都順道看看的嘛。

查看完整圖文版

苏黄米~in
2008-12-12, 21:24
我下个星期日就会抵达台湾了
真的很期待哦~~
哈哈。。。我现在只是想都会感到很兴奋~~:-)
希望那天赶快来临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s8728860
2008-12-15, 10:24
請問埔里這邊
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民宿可以介紹一下?

查看完整圖文版

京國
2008-12-15, 22:01
請問埔里這邊
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民宿可以介紹一下?
你可以接受的價格是多少呢?有什麼需求呢?
基本上住民宿都是要一千塊以上,如不能接受就去住旅館吧
另外我會建議你去住水田衣藝術家民宿,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不怕遠的話,藍屋頂,青蛙阿婆的家,挑米農莊,綠屋,紅瓦厝都是不錯的選擇

查看完整圖文版

山大王_廖司機
2008-12-22, 20:44
請問從台北到日月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怎麼走比較快,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如果去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兩天一夜時間夠嗎?週末會不會很塞車?
(我們不會開車騎車,所以只能搭交通工具﹞
從台北坐高鐵到台中烏日站>本人安排行程集集綠色隧道>集集火車站>水里車埕車站>日月潭>酒店。
第二天九族文化村>國姓草莓>高鐵站。(Y)(Y)(Y)

查看完整圖文版

b924011049
2008-12-23, 20:48
你好
你只有4天時間玩以上行程很趕耶必須刪除部分!且順序不對喔.
1.高雄.搭早班火車>嘉義站.轉乘嘉義線公車 約2.5小時>阿里山 宿
2.阿里山觀日出後.順遊森林遊樂區>搭車回嘉義站.轉火車>二水.轉集集線火車>水里.轉豐榮客運>日月潭(這一天行程較趕請配合好班次時間喔.或者搭火車到台中站.找到仁友客運.豐榮客運直達日月潭)
3.欣賞晨曦中的湖光山色.餐畢>遊湖.環潭步道漫步>搭客運>埔里.轉南投客運>清境 宿
4.商請業者幫你找付費箱型車上合歡山>回清境午餐.青青草原與羊共舞>遊客中心小歇.翠湖步道瀏覽民宿群.遠眺碧湖>回埔里.轉客運>台中
僅供參考!祝~順利:-D


小鄧,謝謝你的寶貴資料!
搜尋資料很久了總覺得從阿里山到日月潭的路途好遙遠,不太方便帶著一家大小搭客運,現在看起來好像也沒這麼難.謝謝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山大王_廖司機
2009-01-05, 17:28
請問從台北到日月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怎麼走比較快,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如果去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兩天一夜時間夠嗎?週末會不會很塞車?
(我們不會開車騎車,所以只能搭交通工具﹞
由台北坐國光客運到日月潭時間約4.5小時,可由台北坐高鐵到台中在找小黃到日月潭約2.5小時。

查看完整圖文版

vicky cc
2009-01-28, 02:56
很久沒回台灣了
這次想搭桃園高鐵到台中-魚池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因為大概至少有一件大行李跟小行李
如果搭高鐵標準車箱要買哪個位置會比較靠近放置行李的位置

到台中可以搭南投客運去魚池
很久前我有搭過豐榮的回去
但巴士有點老舊連放行李的門都打不開
我只好硬著頭皮把行李搬上巴士
不知現在的南投客運有沒有好一點(至少可以讓我放行李)
還有到魚池停的點是哪裡?

或是直接搭計程車高鐵台中-魚池單趟價錢為多少?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fom
2009-02-23, 17:15
小弟爬文後,大致可知如果沒車的話,就得要騎機車或是坐公車到清境了。但還是不甚清楚,想了解一下:

如果是騎車的話,從南投騎到清境大概要多久?路況如何呢?租車費一天大概是多少?以及是否有推荐的優良機車行呢?騎車到廬山是否方便?騎到廬山又大概要多久呢?

如果是坐公車,從南投坐到清境大概要多久?看一下站牌,清境好像分成青青農場跟維也納小花園(7-11)兩區?這兩區走路大概要走多久?

再請教各位,請問各位會推荐騎車或是坐公車呢?

感謝各位的幫忙,謝謝啦~~~

清境陽光花園 (http://www.sunny-garden.com.tw/campaign.html)有推出套餐~可以打電話去問也滿方便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fom
2009-02-23, 17:20
你可以接受的價格是多少呢?有什麼需求呢?
基本上住民宿都是要一千塊以上,如不能接受就去住旅館吧
另外我會建議你去住水田衣藝術家民宿,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不怕遠的話,藍屋頂,青蛙阿婆的家,挑米農莊,綠屋,紅瓦厝都是不錯的選擇

嗯~
這幾間推的真的都不錯喔!!(Y)
可以幫回覆加評分嗎?(A)
佳園 (http://jy.okgo.tw/)也不錯!

查看完整圖文版

benywc
2009-03-02, 18:14
想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想問一下,
1. 兩天兩夜行程 - 日月潭 / 九族 ,住宿如果選擇在埔里 (因看上了幾問民宿), 會不會很不方便。
2. 另外, 行程還想去阿里山, 再折返台北, 想請問一下可以如何安排。

行程大概如下:
日月潭(1) -> 九族 (1) -> 阿里山 (2) ->台中沙鹿(必須) ->台北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天宮
2009-04-11, 23:07
你們好
我五月頭將會到台灣 , 交通真是令我頭大...
行程大約是台北---> 清景---> 墾丁
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1. 由台北到清景除了坐國光客運外 , 有沒更快的方法到達景?
以我所知可坐高鐵到台中轉--> " ? " 到埔里 --> 南投客運到清景農場
問號的是什麼交通工具 , 這方法真的會快些嗎?
2. 除了這兩個方法 , 還有沒其他方法?
3. 國光客運&高鐵可以網上預定車票嗎? 如可以在那裡預定? 香港可以預定到嗎?
4. 清景要如何到墾丁呢? 有沒快些的方法?
5. 各個轉車點相近嗎? 會不會要另外找路?
6. 有沒有各種交通工具的時刻表參考?

謝謝大家幫助! 無言感激!

查看完整圖文版

n5834073
2009-04-16, 10:26
你們好
我五月頭將會到台灣 , 交通真是令我頭大...
行程大約是台北---> 清景---> 墾丁
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1. 由台北到清景除了坐國光客運外 , 有沒更快的方法到達景?
以我所知可坐高鐵到台中轉--> " ? " 到埔里 --> 南投客運到清景農場
問號的是什麼交通工具 , 這方法真的會快些嗎?
2. 除了這兩個方法 , 還有沒其他方法?
3. 國光客運&高鐵可以網上預定車票嗎? 如可以在那裡預定? 香港可以預定到嗎?
4. 清景要如何到墾丁呢? 有沒快些的方法?
5. 各個轉車點相近嗎? 會不會要另外找路?
6. 有沒有各種交通工具的時刻表參考?

謝謝大家幫助! 無言感激!

交通方式如下:

台北 - (高鐵 (http://www.thsrc.com.tw/tw/index.htm) ) - 台中高鐵站 - (南投客運) - 埔里 - (南投客運) 清境
清境 - (南投客運) - 埔里 - (南投客運) - 台中高鐵站 - (高鐵) - 高鐵左營站 - (墾丁列車) - 墾丁


台灣高鐵線上售票系統
https://irs.thsrc.com.tw/IMINT/

國光客運 (可線上訂票)
http://www.kingbus.com.tw/index.php


1、客運及高鐵的網站有時刻表
2、高鐵網站有轉乘接駁說明
3、轉車點很近…很近…

查看完整圖文版

到南投各景點 [ 合歡山/清境/廬山/奧萬大/日月潭..... ] 交通問題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