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請教.... 今年四月打算到蘭嶼潛水 ««« 查看完整圖文版


深海貓
2007-01-08, 13:29
我們4人香港人, 打算4月到台灣蘭嶼潛水...

請教 :
1) 台北到台東, 台東到蘭嶼的機票, 可以在 網上訂購嗎 ??
2) or 其他可行的交通工具, 最好可以網上訂購
3) 有無潛水店推薦 ?

謝謝


nido1978
2007-01-08, 17:29
我們4人香港人, 打算4月到台灣蘭嶼潛水...

請教 :
1) 台北到台東, 台東到蘭嶼的機票, 可以在 網上訂購嗎 ??
2) or 其他可行的交通工具, 最好可以網上訂購
3) 有無潛水店推薦 ?

謝謝

請參閱以下文章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10383

查看完整圖文版

美雅
2007-01-08, 18:48
網路訂機票
http://www.eztravel.com.tw/index.html?WT.mc_t=kimo_index07
或是
http://www.ezfly.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深海貓
2007-01-09, 09:12
謝謝你們.....

查看完整圖文版

agvin
2007-01-12, 22:11
潛水的部分我推薦蘭嶼的東龍潛水,阿亮教練服務真的沒話說 (Y)

他們的網址:http://220.133.238.228/

您也可以參考我們的遊記,我們去年9月份才去過蘭嶼潛水,就是找蘭嶼東龍。

http://gavinangel.com/wordpress/?p=485

http://gavinangel.com/wordpress/?p=413

查看完整圖文版

深海貓
2007-01-16, 16:57
請問海底世界如何, 我們四月去會很COLD...

查看完整圖文版


leechianjian
2007-01-16, 17:42
蘭嶼我前年才去潛水,四條溝 和 沉船 的震撼我現在都還記的一清二楚,非常的壯觀啊。 不過蘭嶼大多數潛點都在30m左右,某些點會有些許海流(湧昇下降都有),需要小心注意安全,不熟悉大深度的新手切記隨時檢查氣瓶殘壓。

我那時非常菜(open water 21支氣瓶),大深度 + 海流強 + 沒睡飽 + 太興奮,結果連續兩次跟阿亮共生.... 呵呵,阿亮快被我煩死了....

4月去,要帶頭套下水,上岸上船注意風大感冒,記的保溫擋風。

一整年沒去過蘭嶼了,好想再去。

查看完整圖文版

深海貓
2007-01-17, 09:29
甘唔好等啦, 一齊去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江江好
2007-02-03, 15:55
哇....我都只有浮潛爾以...超清澈的 喔.....
下次也來試試......
打算今年飛魚季再去一次......

查看完整圖文版

austinwutw
2007-02-08, 01:22
蘭嶼潛水 該怎麼說
台灣人 沒有長假時間的 沒辦法出國潛 只好去墾丁 綠島 蘭嶼
香港人特地跑過去蘭嶼潛水 這就..............

綠島 我去過五六次 蘭嶼 我去過兩次
真的非常漂亮 世界級的海景 五十米深藍
但是沒有魚 尤其是蘭嶼
海底生物的數量沒有辦法跟東南亞相比

另外 光是台北到蘭嶼的交通費 深海貓想坐飛機
來回就要六千多台幣吧 光是台灣的交通費喔 香港台灣的不算在內
而離島"Resort" 收費真的可以媲美大飯店 品質呢 去了就知道

不是要說台灣不好 綠島蘭嶼真的很棒 否則不會去那麼多次
而是同樣的花費 真的可以去東南亞潛水度假中心好好享受了
東南亞 五星級飯店服務 船潛 有人幫你背氣瓶 魚大又多

查看完整圖文版

深海貓
2007-02-08, 11:39
多謝你....我想我必須要好好考慮...因為台灣蘭嶼的交通及使費, 的而且碓是一大個問題....以4天三夜的行程, 這裡就可以去菲律賓小島潛一潛....

查看完整圖文版


kajunk
2007-02-09, 09:06
的確蘭嶼海底生物數量可能沒東南亞多
但如您不是那種重度的潛水客
蘭嶼其實是值得您來一趟的地方
它的人文、生態和沒有過度的商業包裝
是它的特色

到蘭嶼的路線
不是只有台北到蘭嶼,費用也不用到新台幣六千多
您可選擇從香港飛到高雄小港機場
然後轉搭公車到恆春下車
下車後搭德士車到後壁湖港
在搭恆星輪到蘭嶼
這樣高雄蘭嶼來回費用大概花您新台幣2700左右
到蘭嶼住民宿每人收費一晚也只不過400~500元
如您是那種喜歡五星級舒適服務的大爺
那蘭嶼可能就不適合您了
:-)

查看完整圖文版

austinwutw
2007-02-09, 12:39
坐船去蘭嶼 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只要那天風浪別太大
站在戶外欣賞風景 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而且經常還可以看到鯨豚群 比花大錢專門去龜山島賞鯨還值得
來回1900~2000吧

但是 船班部分 冬天好像沒有開 只能坐飛機
台東富崗那夏天有固定船班 墾丁後壁湖好像就沒有固定
我記得後壁湖要事先預約 確定船班 四月應該還沒有

蘭嶼一般消費不算貴 相較於綠島的世獪 蘭嶼好多了
但是潛水費用 只能說 不便宜就是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bonnie_yang02
2007-02-09, 13:19
我們4人香港人, 打算4月到台灣蘭嶼潛水...

請教 :
1) 台北到台東, 台東到蘭嶼的機票, 可以在 網上訂購嗎 ??
2) or 其他可行的交通工具, 最好可以網上訂購
3) 有無潛水店推薦 ?

謝謝

HI 我也打算4月去蘭嶼你們是4月何時ㄋ我想去3天2夜 也許從屏東後壁湖過去
有興趣一起討論 martica_yang02@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gicfx
2012-03-11, 20:01
黑潮超清澈的海水
蘭嶼的達悟族文化
核廢料儲存場前的海蛇
珠光鳳蝶
蘭嶼角鴞
都很有特色

日本沖繩也有黑潮流過
水也很清澈
也有很多海蛇
生活機能很好
但是你要會講一點日語
才容易跟潛店的人溝通
而且沖繩消費比較高

菲律賓的話
從香港去很方便
消費便宜
想長期潛水的話 可去菲律賓船潛
在蘭嶼潛水想省錢的話 就選擇岸潛

查看完整圖文版

sytoo
2012-03-20, 01:03
Tec only 蘭嶼潛水
提供乾淨的空氣&高氧
詳情可以問阿光教練喔 :)
myresist@seed.net.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風間
2012-03-20, 19:05
對的地點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缺一不可?

所以...此地很適合也很不適合.....皆各有理.....

若在評估過後還想到此.....

那個人建議不見得正確....供參考...推東龍一票吧....雖然貴一些...

查看完整圖文版

gillyeh
2012-03-21, 00:29
幾個我喜歡的輕鬆的''岸潛''好點 (我覺得)
1.去年在椰油小港邊的椰油斷層岸潛了約十支 從15米到40多米 .每次去都還是覺得很新奇美麗或許大魚少了點淡珊瑚岩石等地形美景卻百看不厭
2.藍洞 陽光與藍海交錯的時候彷彿與海共舞.加上探索洞穴的樂趣
3.玉女岩
4.雙獅岩

船潛: 紅頭外海的沈船...有時午後陽光束 恰巧映射到沈船簡直美到不行阿 哈 五顏六色加上鮪魚群和他類魚群 簡直令人難忘 ,另外還還有機場外礁, 青青草原下附近的海域(刺激的流:-S)

我也滿推薦 Tech only 蘭嶼潛水(Y), 我覺得通常他帶潛水的人數比較小團型所以可以比較盡興(岸潛的話建議散客可以直接找他收費很合理) ,(如果船潛的話那就可能有基本人數分攤吧), 想要知道詳細的資訊請詢問阿光教練吧 電話 089-732151 .0939612030 如果打不通或沒人接可能在潛水吧或不知道幹麼去了吧 哈哈哈:-) /另外他也有高氧 和 技術潛水服務喔

感謝阿光教練 (哈,本身他自己也是個潛水狂)專業的帶領+ 一潛水就無比的活力 讓我們幾個朋友從另一個角度好好享受蘭嶼潛水的樂趣與懶魚島的深藍. 希望今年能再一起潛 (H)

查看完整圖文版

dennis_kcf
2012-03-21, 11:59
台東到蘭嶼可以乘坐德安航空 :http://www.dailyair.com.tw/
你可以網路訂票或撥打電話訂:07-8014711(外國要加886-78014711)
祝你旅途愉快 !

查看完整圖文版

請教.... 今年四月打算到蘭嶼潛水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