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有誰去過西班牙的 Ibiza ? ««« 查看完整圖文版


tree
2005-03-22, 01:54
有誰去過西班牙的 Ibiza ?
想請問通於交通 消費 當地景點,
及rave等資訊

謝謝


tree
2005-03-28, 01:22
這篇文章有提到 Ibiza:
http://www.la-groove.com/archives/000033.php
可幫瞭解 Ibiza

查看完整圖文版

joeytan
2005-03-29, 20:24
http://www.ibiza-spotlight.com/night_i.htm (A)

查看完整圖文版

imdavid
2005-07-24, 03:29
剛從那回來,在Ibiza島上住兩天,如果時間許可,可以住個至少4天會是最完整的。我是從Valencia搭飛機,再從那裡搭回Barcelona。雖然有船行駛,但我不建議搭乘,因為從Valencia沒有直達,需從denia時間很長,而且不是每日固定班次,可去http://www.balearia.es/。去iberia或Spanair等航空公司網站留意一些便宜機票,說不定比船票便宜。

島上不大,公車系統也還算OK,一下飛機就在機場的[i]拿當期公車時刻表。如果兩三人前往,最好租車,到一些偏遠的海灘較方便。

多數人住在位於東岸離機場較近的首府Ibiza市(有時寫成Eivissa),但第二大城位於西岸的San Antonio也很熱鬧,我這次住在這裡。主要是想就近前往lounge/chill-out music的始祖地--海洋咖啡館(Cafe Del Mar)看夕陽,果真讓我如願看了兩天的夕陽!

景點可分四大類,一為歷史古蹟,Dalt Vila城牆位於Ibiza市(,二為數不盡的海灘,全島有數十個沙灘,有熱鬧、有幽靜的、有沿岸有沙岸,各有特色。三為夜生活,Ibiza島有上百間club,每年有數萬人英國人飛去那裡朝聖,因為全球最紅的DJ都在那裡駐場,而且去一趟免不了要帶幾張舞曲 CD回家。四為內陸小鎮,有許多特色的手工藝品以及媲美希臘的純樸建築與小教堂。

由於這裡是歐洲人的度假勝地,別看它是個迷你島,機場卻非常大而且是國際的,許多英國與德國人都直接飛來此,是兩大族群,連電視都有德語節目。這裡亞洲人非常少,我只看到一家大陸人在此開餐館,幾乎沒有亞洲遊客。通常歐洲人來此度假習慣一待就是一兩個星期以上,晚上泡pub到凌晨(這裡許多club是白天開放,讓人跳一整天的!)中午起床至海邊「烤肉」,傍晚看夕陽喝個小酒。

暑假有些飯店必須訂三天以上,8月是這裡的高峰,房間最貴,最好不要5月以前來這裡,所有的club秋冬都是關門的,6月初才會盛大開幕。因此6月中至6月底應是最適合前往的時刻。由於是度假勝地,因此在兩大城市英語是非常通用,唯一需注意的是如果像我一樣是搭公車,有些偏遠處一日只有兩三班,需算準來回時間。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1-29, 20:49
預計今年六月底左右要去西班牙自助, 主要想去ibiza, 預計會呆上1-2週, 本身是唸設計的Soho,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過, 有建議的行程可以讓我參考.

過去有自助的經驗, 但大都在中' 美' 日' 港和台灣, 歐洲有去過法' 比' 德' 荷,
但是是跟團半自助, 想請教大家如果去西班牙有沒有哪些特別要注意的事項?

sunghua@hotmail.com

這是我的mail, 歡迎交換旅遊心得



查看完整圖文版

Hipper0415
2007-02-01, 18:43
挖~ 要去ibiza~
那不是遠近馳名的Party島嗎~~?
那裏就是盡情Party啦~~ 一定是很棒的旅程~~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1, 18:52
對呀我期待了ㄧ年
希望今年可以成行...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fedelmar
2007-02-01, 19:28
我5年多前自助去玩過一趟
待了一個禮拜吧
不知道你比較喜歡什麼
但是我推薦給你在Ibiza我的最愛
Cafe del Mar
它在San Antonio那一邊
去那兒看夕陽真是不虛此行 (Y)

如果你熱愛clubbing的話
可以先查查資料
你喜歡的DJ當時在哪家CLUB放音樂
我個人比較喜歡Amnesia這家的空間
Pacha也不錯
夜間有D Bus(Disco Bus)可以坐到各大club

但要小心路上會有一些黑人(白天晚上都有)
看似在賣金鍊和手錶
實則販毒
會跟你兜售
如果你拒絕或不理他
他會罵得很難聽 8o|

住的話
San Antonio我是住在Ses Savines
價錢還算合理
但是雙人房是面海的
後門出去是游泳池
再出去就是海邊了 (H)
個人很推薦 (Y) (Y) (Y)
Ibiza Town那邊的話
我是住在山坡上的一家完全不推薦的"晚娘hotel"

不過以上的資訊
都是5年多前的
而且只是我腦袋裡記得的
如果這幾年有同好有去的話
或許可以提供更新的資訊

嗯~~~
很懷念那年在Ibiza的時光
而且那時西班牙的物價還沒這麼高...... :-(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01, 19:43
我02年去過Ibiza
那年也是六月的時候去的
因為那時候一些舞廳陸續開始營業
一年當中就屬各大舞廳的opening party最精采
06年則把巴雷阿利群島總共四個島都走一遍
發現各有不同的樂趣。
全球頂尖的DJ當然還是集中在Ibiza
但是若以舞廳的景觀來說
mallorca跟menorca就好太多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01, 19:54
我5年多前自助去玩過一趟
待了一個禮拜吧
不知道你比較喜歡什麼
但是我推薦給你在Ibiza我的最愛
Cafe del Mar
它在San Antonio那一邊
去那兒看夕陽真是不虛此行 (Y)

住的話
San Antonio我是住在Ses Savines
價錢還算合理
但是雙人房是面海的
後門出去是游泳池
再出去就是海邊了 (H)
個人很推薦 (Y) (Y) (Y)
Ibiza Town那邊的話
我是住在山坡上的一家完全不推薦的"晚娘hotel"

不過以上的資訊
都是5年多前的
而且只是我腦袋裡記得的
如果這幾年有同好有去的話
或許可以提供更新的資訊

我的感覺跟cafedelmar略有不同,
提出來討論
San Antonio因為是島上最早開發的區域
飯店通常較為老舊
海灘上或街上到處都很擁擠
住的品質比較不好,
我很不喜歡去那個區域。
Ibiza Town則比較貴
但是到各大舞廳的交通方便
六月的時候去Ibiza最好
因為房價較便宜
千萬別七八月的時候去去
房價甚至貴到六月的兩三倍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1, 20:20
好感人~
有大家熱情的回覆

我現在其實還很猶豫
不知道該住在San Antonio還是Ibiza Town
主要因為...我對交通方面功課做不夠多
加上我可能會是依個女生自己去自助
我其實也有考量像cafedelmar 說的"黑人"問題
過去去美國紐約和去法國時都有遇到
ㄧ個人比較會沒安全感
想要多了解交通時間, 方式和距離的問題要如何掌控

Cafe del Mar 我是ㄧ定會去朝聖的
其他的Club則還在做功課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01, 21:16
好感人~
有大家熱情的回覆

我現在其實還很猶豫
不知道該住在San Antonio還是Ibiza Town
主要因為...我對交通方面功課做不夠多
加上我可能會是依個女生自己去自助
我其實也有考量像cafedelmar 說的"黑人"問題
過去去美國紐約和去法國時都有遇到
ㄧ個人比較會沒安全感
想要多了解交通時間, 方式和距離的問題要如何掌控

Cafe del Mar 我是ㄧ定會去朝聖的
其他的Club則還在做功課


住哪裡要看你的預算
最近島上正在大肆建設修路
交通會越來越方便
但計程車費也會越來越貴。
至於"黑人"的問題讓我想到經常聽網友談到到黃種人被歧視
這種不自覺的歧視黑人也很不應該。
Ibiza的party最經典,自然有毒品的問題。
我所碰到的販毒人恰巧都是白人
而且不只西班牙人,也有英國人。
而且熟悉Ibiza的人也都知道島上的毒窟在哪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黑人"問題
請不要再以膚色來貼標籤。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fedelmar
2007-02-01, 23:18
至於"黑人"的問題讓我想到經常聽網友談到到黃種人被歧視
這種不自覺的歧視黑人也很不應該。
Ibiza的party最經典,自然有毒品的問題。
我所碰到的販毒人恰巧都是白人
而且不只西班牙人,也有英國人。
而且熟悉Ibiza的人也都知道島上的毒窟在哪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黑人"問題
請不要再以膚色來貼標籤。

其實我並沒有要對黑人貼標籤的意思
可能只是當年我去的時候在San Antonio的海邊遇到大概總共4、5次
碰巧都是黑人吧
我純粹分享我個人經驗
對於其他種族我沒有任何的好惡
像我在巴黎就遇到很友善的黑人
也有被阿拉伯人歧視的經驗

至於sunghua你兩邊都想住
既然你要待1~2週
那就都住啊
我當年也是這樣
兩地距離不遠、交通很方便
第一次去就都住看看
看你喜歡哪一邊
每個人的喜好其實都不同

但對於住宿其實我的要求不是非常高
只要乾淨、交通方便、有泳池、房間有view就更好了
因為都在外面玩
旅館只是洗澡睡覺 :-P

反正時間還不是非常緊迫
你多看看多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2, 13:34
沒啦~沒想太多歧視這麼嚴肅的問題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2, 13:40
真是個好建議~
我再傻什麼...怎麼都沒想到喔
可以都住住看ㄚ

預算的話我暫時定在10-14萬中間
去的時間會抓在六月下旬跨七月初的時間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充裕或是根本還很克難的旅行

原則上我很外向
在台灣就經常去海邊衝浪
或是往戶外跑踏青露營
也會駐足bar or Club之類的
我想去這裡應該可以很快適應吧....
希望~當地人人都是英語通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fedelmar
2007-02-02, 17:57
對啊~哈哈
你在傻什麼

我也是做設計的
所以我猜你會喜歡San Antonio那邊 ;-)
不過能多住幾個地方還是比較好的
多看看多比較囉

不過我在西班牙所碰到的當地人
有很多是不太說英文的
年輕的似乎比較多會講英文
Ibiza因為很多英國人去
英文理所當然就比較通囉
不過會幾句西班牙文就更好囉 (H)

我想你的預算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當年是去歐洲玩兩個月
機票:英航倫敦轉機Madrid進、Barcelona出再加一段到Paris
停留點:London轉機有玩幾天、西班牙大部份的城市、Paris
Paris那一個月是住我朋友們的地方
所以沒花住宿費用
這樣兩個月下來
包括機票交通住宿吃喝SHOPPING等等
全部約17萬5
但是今非昔比
物價上漲很多......
不過你只是2個禮拜
你的預算我想是OK的
看看有沒有最近去歐洲的人提供一下意見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2, 19:24
對啊~
而且光是機票轉機接駁的問題
價格就可以差很多

至於語文我想我只能乖乖的好好小練ㄧ番
再把過去有學過西語還是去過西班牙的朋友
通通找出來拷問一輪應該會對我的行程有幫助

anyway想到要去
就粉開心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03, 16:59
真是個好建議~
我再傻什麼...怎麼都沒想到喔
可以都住住看啊

預算的話我暫時定在10-14萬中間
去的時間會抓在六月下旬跨七月初的時間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充裕或是根本還很克難的旅行

原則上我很外向
在台灣就經常去海邊衝浪
或是往戶外跑踏青露營
也會駐足bar or Club之類的
我想去這裡應該可以很快適應吧....
希望~當地人人都是英語通

預算14萬不知道有沒有包括機票
其實有點吃緊
例如舞廳的門票從35歐元起跳
一般都在40歐元
甚至有些opening party要50歐元
你去的時間房價還好,
不是最貴的時候。
西岸往北方去Platges de Comte附近有很棒的海灘Cala Conta。
機場以南的沙灘也不錯
Platja D'en Bossa俊男美女最多
這裡有SPACE,他們的OPENING PARTY開24小時。

如果要更省錢可以考慮露營
西班牙有些海灘開放露營
不過島上可能要在北邊較偏遠處才可能有這種海灘。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fedelmar
2007-02-04, 22:57
嗯嗯~
Platja D'en Bossa別錯過

不過物價真的是差太多了......
我當年去
門票大都1000台幣左右:-|

Camper的鞋也是大約2000台幣上下......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4, 23:21
目前機票的部份
台北飛巴塞隆納在飛Ibiza
我抓在三萬
過完年後就會先訂

住宿的地方
想到處住看看
露營和住宿
其實也都想要都試試看

不知道當地租車的價格怎麼算
現在還在做功課

越來越期待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4, 23:24
這樣一來我得再趕緊找個更小的超輕量帳篷
才能當更稱職的背包客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08, 06:47
不過我在西班牙所碰到的當地人
有很多是不太說英文的
年輕的似乎比較多會講英文
Ibiza因為很多英國人去
英文理所當然就比較通囉
不過會幾句西班牙文就更好囉 (H)

今非昔比
物價上漲很多......
不過你只是2個禮拜
你的預算我想是OK的
看看有沒有最近去歐洲的人提供一下意見囉
島上的居民不是很喜歡英國人
因為他們嗑藥最兇。

許多歐洲人都會來島上渡假,
在西歐使用英文根本不是問題。

我上次也是跟你差不多相同的時間(2002)去,
六月中旬的時候,
那時候就覺得島上不便宜。
四千多塊台幣的房間沒有冷氣,
不過是在海灘上。
2006夏天的時候再去沒什麼特別改變的感覺,
還是一個字~貴

省錢的祕訣就在季節
尤其是這種以觀光為主的地區,
不同的月份就有不同的房價,
看訂房的網頁就知道。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fedelmar
2007-02-09, 20:22
剛剛去看了我上次住的那間
6月中好像都滿了 :-|
要查6月底時他們的系統就當了
沒查到......

所以...意思是要訂房間就要快了! :-P
6月底應該是要進入還是已經進入旺季了吧!?
不過沒關係
如果沒訂到住宿
你也有小帳篷了~ (H)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09, 22:15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順便就在西班牙遊學一陣子
因為我年後才要訂房
如果到時很busy
我會延後出發直接去當地遊學
待上三四個月
我想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住宿的問題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10, 17:18
Ibiza的旺季從六月開始(一般舞廳都是這時候開始營業),
一直到八月底。
所以你可以考慮九月去。
十月開始就冷了,
而且還會下雨。
不過六月時候的觀光客不會太多,
不可能現在訂不到。
要住帳篷得注意
西班牙不是隨便哪裡都可以讓你搭帳篷
一般都有固定的海灘
請先上網查。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13, 02:34
恩恩~
感謝你!
你真的粉給他利害...
我會多做功課的
感恩~

查看完整圖文版

noti
2007-02-16, 11:07
Hi sunghua,

剛好我們也是六月底會在Ibiza唷
是從BCN過去,待五天然後就回台灣了

若跟你的行程日期有重疊,說不定可以相約

在住宿跟機票方面我們都已經訂好了
看到你說機票你抓三萬....有點小驚訝
不知道是否台灣飛BCN你也是找廉價航空呢?(聽說從新加坡有)

因為我是去年12 月就先訂了新航的特惠票,也要三萬(現在三萬三)
如果現在找,三萬元左右的就是義航或荷航了
我說的價錢已經包含燃料稅那些

還是我傻傻的沒有找到真的便宜的 T_T
如果你有資訊,可以分享嗎?
因為我們還有一個朋友也考慮要去,但是還在詢價

此外,BCN飛Ibiza的機票也剛訂好
歐洲內陸機票其實不貴
但要訣是一定要早訂
我們才猶豫了一天就剛好遇到調漲@@

如果你有需要,我再跟你說可以去哪些網站搜尋航班

至於住宿,我們是找Ibiza Town附近的旅館
後來挑了一家離Bora Bora最近
比較貴一點點,但是國外Ibiza的討論區的人都蠻推薦的

或者你訂機票的時候,也有機票+住宿的優惠
裡面有幾間品質還ok,如果本來就想住那間,是有省到
或許看你住宿預算多少,再去找比較方便

很高興看到也有人要去Ibiza,而且時間差不多 \O_O/

其實啊,因為你是計畫六月底出發
如果你有辦法提早出發
六月中在BCN有一個festival叫做SONAR,很棒唷

是前衛藝術與音樂方面的festival
白天有很多展覽、裝置藝術、音樂活動等等
晚上也有很多party,許多名DJ都會來唷

你又是學設計的,應該會喜歡

http://www.sonar.es

參考看看:)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22, 16:13
機票你可以直接在客棧點"機票比價"查
然後在實際電話問旅行社
應該會有一些差別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22, 18:24
Hi sunghua,

至於住宿,我們是找Ibiza Town附近的旅館
後來挑了一家離Bora Bora最近
比較貴一點點,但是國外Ibiza的討論區的人都蠻推薦的
...


你們是booking哪一間
大概多少錢?

查看完整圖文版

noti
2007-02-22, 18:42
你們是booking哪一間
大概多少錢?

我們是訂Jet Apartment Complex旗下的Bossa Mar Apartment,地點就在Bora Bora旁邊。費率的話會因時間不同有所變動,可以上他們網站check一下。

http://www.ibiza-spotlight.com/jetibiza/apartments_i.htm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24, 23:56
你們是booking哪一間
大概多少錢?

我們是訂Jet Apartment Complex旗下的Bossa Mar Apartment,地點就在Bora Bora旁邊。費率的話會因時間不同有所變動,可以上他們網站check一下。

http://www.ibiza-spotlight.com/jetibiza/apartments_i.htm
這家就在沙灘Platja D'en Bossa
(Bora Bora當然也就在這個沙灘上)
附近有許多公寓
住便宜的公寓千萬要注意自己隨身物品
Space也在這裡喔!
搭公車進城只要五分鐘
算是很熱門的區域。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26, 15:06
你們是booking哪一間
大概多少錢?

我們是訂Jet Apartment Complex旗下的Bossa Mar Apartment,地點就在Bora Bora旁邊。費率的話會因時間不同有所變動,可以上他們網站check一下。

http://www.ibiza-spotlight.com/jetibiza/apartments_i.htm

OK我了解了
我果然晚一步了
機票都被Booking光
我得把預算往上提了
感謝你的訊息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26, 15:15
你們是booking哪一間
大概多少錢?

我們是訂Jet Apartment Complex旗下的Bossa Mar Apartment,地點就在Bora Bora旁邊。費率的話會因時間不同有所變動,可以上他們網站check一下。

http://www.ibiza-spotlight.com/jetibiza/apartments_i.htm
這家就在沙灘Platja D'en Bossa
(Bora Bora當然也就在這個沙灘上)
附近有許多公寓
住便宜的公寓千萬要注意自己隨身物品
Space也在這裡喔!
搭公車進城只要五分鐘
算是很熱門的區域。

OK了解啦
你真的超博學多聞的
因為機票問題我把時間前後拉長
定6/21出發7/13回來
前面就會在巴塞隆納和馬德里中間閒晃
七月才到Ibiza
但是我有點非常不習慣
西班牙訂房
很多是定床位
而不是房間
我有點弄不清楚
這樣證件是不是都要帶在身上
要如何避免扒手問題
或是證件有哪裡可以替代保管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26, 19:31
OK了解啦
你真的超博學多聞的
因為機票問題我把時間前後拉長
定6/21出發7/13回來
前面就會在巴塞隆納和馬德里中間閒晃
七月才到Ibiza
但是我有點非常不習慣
西班牙訂房
很多是定床位
而不是房間
我有點弄不清楚
這樣證件是不是都要帶在身上
要如何避免扒手問題
或是證件有哪裡可以替代保管
妳說的定床位應該是廉價旅館(例如上述的公寓),
一般旅館都一樣是以房間為單位。
雖然巴雷阿利群島的治安比西班牙本土好很多,
可是在IBIZA島上還是要小心一點好。
西班牙除非高級飯店,
否則房間裡的保險箱都要跟旅館方面租,
以天計算。
我都把證件與大額現金放在notebook的袋子裡,
一起交由櫃台保管,
隨身攜帶護照影本、信用卡與小額現金,
如果自己一個人去沙灘
甚至連信用卡都不帶。
建議妳在六月完成行程
可以玩最精彩的openingparty
房價與機票也會比較便宜。
廉價機票一般來說半年前定都有位子,
不過因為要上網買問題比較多(除了刷卡的問題之外機位也常常有狀況),
我寧可多付些在西班牙當地買,
至少安心許多。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26, 20:00
OK了解啦
你真的超博學多聞的
因為機票問題我把時間前後拉長
定6/21出發7/13回來
前面就會在巴塞隆納和馬德里中間閒晃
七月才到Ibiza
但是我有點非常不習慣
西班牙訂房
很多是定床位
而不是房間
我有點弄不清楚
這樣證件是不是都要帶在身上
要如何避免扒手問題
或是證件有哪裡可以替代保管
妳說的定床位應該是廉價旅館(例如上述的公寓),
一般旅館都一樣是以房間為單位。
雖然巴雷阿利群島的治安比西班牙本土好很多,
可是在IBIZA島上還是要小心一點好。
西班牙除非高級飯店,
否則房間裡的保險箱都要跟旅館方面租,
以天計算。
我都把證件與大額現金放在notebook的袋子裡,
一起交由櫃台保管,
隨身攜帶護照影本、信用卡與小額現金,
如果自己一個人去沙灘
甚至連信用卡都不帶。
建議妳在六月完成行程
可以玩最精彩的openingparty
房價與機票也會比較便宜。
廉價機票一般來說半年前定都有位子,
不過因為要上網買問題比較多(除了刷卡的問題之外機位也常常有狀況),
我寧可多付些在西班牙當地買,
至少安心許多。

所以其實只要將貴重物品交由櫃檯保管就好了嗎?
因為機票剛剛訂好6/21 TPE-BCN~7/13 BCN-TPE
所以可以開始決定飯店了
BCN-IBZ的機票你都是在西班牙才訂嗎?
通常BCN-IBZ的飛行時程大概是多長
我看網路上有很多資料
寫著西班牙有的飯店Check in的時間超過的話
就不能Check in是真的嗎
語文太弱了要一個人去流浪
還是有點小嚇~呵~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2-26, 23:04
所以其實只要將貴重物品交由櫃檯保管就好了嗎?
因為機票剛剛訂好6/21 TPE-BCN~7/13 BCN-TPE
所以可以開始決定飯店了
BCN-IBZ的機票你都是在西班牙才訂嗎?
通常BCN-IBZ的飛行時程大概是多長
我看網路上有很多資料
寫著西班牙有的飯店Check in的時間超過的話
就不能Check in是真的嗎
語文太弱了要一個人去流浪
還是有點小嚇~呵~
因為電腦放不進保險箱
店家願意代為保管。
如果你擺明了拿現金跟證件給櫃台
不敢保證人家願意幫你保管。

從來沒有想要去巴賽隆納,
所以第一次是從瓦倫西亞飛去IBIZA,
第二次是從馬德里飛去。
到IBIZA的機票都是跟台灣的旅行社買的,
06年在IBIZA買機票去馬約卡島、
從馬約卡買船票去梅諾卡島,
再從馬約卡島買機票飛回IBIZA。

什麼叫做check in時間超過?
預定哪一天當然就是哪一天入住,
為什麼會超過?

Ibiza連鄉下英文都通不必擔心,
當地人許多都會講法文、德文...
很方便。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2-28, 02:17
所以其實只要將貴重物品交由櫃檯保管就好了嗎?
因為機票剛剛訂好6/21 TPE-BCN~7/13 BCN-TPE
所以可以開始決定飯店了
BCN-IBZ的機票你都是在西班牙才訂嗎?
通常BCN-IBZ的飛行時程大概是多長
我看網路上有很多資料
寫著西班牙有的飯店Check in的時間超過的話
就不能Check in是真的嗎
語文太弱了要一個人去流浪
還是有點小嚇~呵~
因為電腦放不進保險箱
店家願意代為保管。
如果你擺明了拿現金跟證件給櫃台
不敢保證人家願意幫你保管。

從來沒有想要去巴賽隆納,
所以第一次是從瓦倫西亞飛去IBIZA,
第二次是從馬德里飛去。
到IBIZA的機票都是跟台灣的旅行社買的,
06年在IBIZA買機票去馬約卡島、
從馬約卡買船票去梅諾卡島,
再從馬約卡島買機票飛回IBIZA。

什麼叫做check in時間超過?
預定哪一天當然就是哪一天入住,
為什麼會超過?

Ibiza連鄉下英文都通不必擔心,
當地人許多都會講法文、德文...
很方便。


喔喔瞭了~
因為好像有些飯店櫃台有訂定Check in時間
可能因為櫃台沒有24HR所以超過時間不給Check in
......
又或者是以上純屬我對西班牙的飯店想太多(幻想太多)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3-02, 19:42
喔喔瞭了~
因為好像有些飯店櫃台有訂定Check in時間
可能因為櫃台沒有24HR所以超過時間不給Check in
......
又或者是以上純屬我對西班牙的飯店想太多(幻想太多)
你說的有check in時間限制的旅館是否是客棧或是三星以下等級的飯店?
一般飯店24小時櫃台都接受check in
有一次抵達瓦倫西亞已經半夜兩點多,
入住預定的飯店並沒有碰到你說的情況。
謝謝妳提出這個問題,
請大家注意預定住宿飯店或旅館是否有此限制。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3-03, 13:12
喔喔瞭了~
因為好像有些飯店櫃台有訂定Check in時間
可能因為櫃台沒有24HR所以超過時間不給Check in
......
又或者是以上純屬我對西班牙的飯店想太多(幻想太多)
你說的有check in時間限制的旅館是否是客棧或是三星以下等級的飯店?
一般飯店24小時櫃台都接受check in
有一次抵達瓦倫西亞已經半夜兩點多,
入住預定的飯店並沒有碰到你說的情況。
謝謝妳提出這個問題,
請大家注意預定住宿飯店或旅館是否有此限制。


哈~
被發現我真的是要去流浪的
想真正當一次背包客到處晃
所以飯店的花費上會配置
大部分時間不會住太好Di~

查看完整圖文版

noti
2007-03-03, 19:47
BCN 飛 Ibiza 50分鐘而已

我們定的那家旅館是定房間不是定床位耶...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7-03-07, 21:31
哈~
被發現我真的是要去流浪的
想真正當一次背包客到處晃
所以飯店的花費上會配置
大部分時間不會住太好Di~
IBIZA的住宿真的比西班牙其他地方貴,
找便宜一點的地方才不會對不起荷包。
祝妳順利找到滿意的住宿地點。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nghua
2007-03-13, 15:16
初步行程暫定如下:

6/21TPE- 6/22 BCN(Barcelona)
6/27 BCN-IBZ(Santa Eulalia)
6/30 IBZ(San Antonio)
7/4 IBZ(Ibiza Town)
7/13 IBZ-BCN

之後再Update詳細內容和Hotel資訊

查看完整圖文版

Eli
2008-04-12, 23:26
請問一下
夏天時
島上BUS是每天24小時都有嘛
因為我看冬天好像只有周末才有24夜巴
不知道下天是不是每天都有?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irder.c
2008-05-16, 09:46
HI,
我打算在7月中到IBIZA去度假,
但在網路上介紹的IBIZA 旅遊指南,真的少之又少!
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介紹一些有關於交通、
好吃的東西、好逛的地方、好玩的clubing!
多說些有關於島上的事吧!

還有 我會在IBIZA住一個禮拜!
打算住在 Sant Antonio 市區,希望有去過玩過的前輩們給些心得跟意見!

謝謝分享!

查看完整圖文版

silentspring
2008-06-03, 23:53
HI,
我打算在7月中到IBIZA去度假,
但在網路上介紹的IBIZA 旅遊指南,真的少之又少!
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介紹一些有關於交通、
好吃的東西、好逛的地方、好玩的clubing!
多說些有關於島上的事吧!

還有 我會在IBIZA住一個禮拜!
打算住在 Sant Antonio 市區,希望有去過玩過的前輩們給些心得跟意見!

謝謝分享!

今年五月去
也是住San Antonio. 個人覺得沒有太喜歡
整區沒有太乾淨也不是太多好看的景點 倒是大型club EDEN就在旁邊
所以後來跑去住在San Josef的山上
因為不知道你是要跑趴呢還是要在海邊懶散
所以你要自己考慮清楚

關於交通我們是租車 ㄧ下機場就可以租到
(但強烈建議先預訂因為旺季會搶不到)
好吃的東西的話就是海鮮 那裡有些地中海特產的魚類但比較貴就是了
我訂的飯店因為有餐食所以外食的機會比較少
我們住一星期剛好把整島看過ㄧ圈 但要開車的話要特別留意
聽說Ibiza每年夏天的交通狀況都很糟 很多喝醉酒的Party Animal
clubbing的話五月都還沒開門但是你要是八月去不怕找不到很熱鬧喔
Pacha的票都已經開賣了

這是我後來換的旅館,只能說旺季真的住不起但是很棒就是了
http://www.hotelhacienda-ibiza.com/77_83_philosophy.html

查看完整圖文版

silentspring
2008-06-04, 17:35
昨天翻了ㄧ下我的資料
Ibiza全長45公里寬只有25公里
我們一星期開車下來加的油才跑不到一半 
如果你可以租車那不如住在你喜歡的地方而不是離景點近的地方
我們比較喜歡Ibiza那種小小的旁邊有石頭的海灘 (加泰隆尼亞語叫cala)而不是明信片那種ㄧ望無邊的海灘(plaja)
我個人喜歡cala blanca (旁邊有各飯店叫invisa可以參考)

附上圖片兩張 給大家意會一下
第一張是2008五月的San Antonio
第二張是我喜愛的島上其中ㄧ各cala (旁邊還是有小沙灘可以看美女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irder.c
2008-06-10, 07:25
謝謝你!!!
我想在請問一下,租車的價錢貴嗎???大概是多少呢???
如果我沒有國際駕照,她會租給我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silentspring
2008-06-13, 00:14
謝謝你!!!
我想在請問一下,租車的價錢貴嗎???大概是多少呢???
如果我沒有國際駕照,她會租給我嗎???


租車要看你要租什麼
我easter去的時候全島只剩一台Escota的小車
雖然是全新的但是我們都覺得那車很爛(應該是義大利車系我們不習慣)
ㄧ天的租金是19歐元還有附汽油
但還有一些小費用就是了
只是你開回去要加滿就是了 但是島實在太小不用擔心最近油太貴的事實

然後再來就是駕照問題
你要是沒有國際駕照那他要怎麼租車給你啦*-)....
雖然西班牙有時候比較像非洲國家但畢竟有加入歐盟
別開玩笑吧 有時候有些地方還會規定25歲以下有駕照者也會有比較高的費用呢

我的建議是
不開車就玩定點
找各自己喜歡的地方就呆下來
也是不錯
小島旅遊也很適合定點的

good luck!

查看完整圖文版

fidello
2008-09-09, 23:36
有一位板友說搭船到不了
我忘記哪一年
我在西班牙自助旅行一個月
就是從VALENCIA搭大型渡輪(車子可以開上去)
直達IBIZA
同樣搭船到MARLLORCA
再搭船到BARCELONA
行程非常順

住的部分 西班牙有一家ALCON VIAJES旅行社
我都是到達西班牙後 待在馬德里兩天
這兩天就到這家旅行社去索取當年的HOTEL CUPONES
裡面有很多優惠的飯店 想到哪一個城市前
先撥電話到優惠的飯店 詢問是否還有房 並且說要用CUPONES
他們都可以事先預約的

超方便的歐!!!推薦給大家!

查看完整圖文版

www
2008-09-26, 03:46
IBIZA比較是屬於歐洲人的度假地
小島本身並不漂亮 但是因為著名的夜店讓這裡成為PRATY天堂
不過如果讀一下歷史就知道這個小島大有來頭
我七月底八月初在此待了十一天 每天就是泡水曬太陽 一身古銅色 歐洲人都說很好看

所以 怕太陽的不要來 想看美麗風景的可以省下時間
要游泳 浮潛 日光浴 這裡是天堂

有幾個不錯的網站可參考 但是沒中文
http://www.eivissa.org/default.php(官方網站 資料詳細清楚)
http://www.ibiza-spotlight.com/
http://www.ibiza4all.org/
http://wikitravel.org/en/Ibiza

查看完整圖文版

會飛的奶油
2008-12-14, 18:28
Islas Baleares 我都去過,我在Sant Antonio拍到了很棒的日落,Ibiza古城很值得一看,我個人覺得真的超美的. 不管到三個哪一個島上去,坐渡輪都是很方便的選擇,如果有租車的話,也可以一起開著去. 如果去了Ibiza有時間一定要坐船到Formentera;在Ibiza古城旁邊的港口,一天有許多班次往來Formentera,大概每半小時就有一班. Formentera是人稱歐洲的加勒比海!

我在我的blog上有寫過一些有關Ibiza:
http://blog.udn.com/ahphoto/1060565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alien
2010-04-04, 16:38
請問有沒有較推薦的住宿及機車到住宿的交通方式?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福阿達
2010-08-15, 22:18
wow..wanna go...

查看完整圖文版

有誰去過西班牙的 Ibiza ?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