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跟著大胃女王吃遍築地!!! ««« 查看完整圖文版


昀兒
2015-02-28, 03:45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5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5')

蝦蝦!!

我個人長久以來一直有在迷戀一個節目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7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7')

"大胃女王吃遍日本"


內容就是從大胃女王比賽出來的名人們到各地以她們驚人的食量吃倒製作單位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2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2')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3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3')

還有很好笑的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6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6')

他們有'滿腹量"的計量(真的幽默死了)
然後你就會看到來賓們已經不行了,可是大胃女們怎麼吃都吃不飽?!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5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5')
(最遜的就是主持人小杉,標準中看不重用的胖子)
(連老闆都看不下去)


我最喜歡的是巨無霸美食的單元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5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5')

一直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嘗試!!!

可是團員們都興趣缺缺,於是我也只能將猛獸搬的食慾強行壓下...


但是,我人生中的但是就這麼出現了!!!
在出發日本前不久,節目居然播出了築地單元!!!
你們說,這不是命定不然是甚麼?!!!
老天爺就是在指示我去日本的時候一定要向大胃女王致敬啊!!!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8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8')
小紙筆記抄抄抄,全部都記下來囉~



說到築地,那就是你吃三個月都吃不完的大本營
而網路上推薦的幾家壽司,又都是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排到海枯時爛...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3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3')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6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6')

本人是史上最厭惡排隊第一名
走路走到腿退要斷都沒關係,但是絕 對 不 要 讓 我 排 隊!!!

大胃女王推薦的這幾家最棒的就是

不 用 排 隊

(不過,還是很想知道壽司大那些名店到底屌在哪啦,居然可以讓觀光客苦排四小時只為一份握壽司,但那可能要等老娘去日本去到無聊斃,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再去浪費四小時吧~)

而且,它是由真正的築地老饕選出來的五家店

而而且,還列出每家店的前三名

懂我為什麼瘋狂了吧!!!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0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0')
我自己畫的大胃女王美食地圖(歡迎下載)

紅色的丸豐,彥兵衛,裏虎杖,晴天就是節目有去吃的(還有一家小田保在內市場就沒畫到)

藍色的松露就是網路上所謂"必吃"的玉子燒


恩~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專心吃了...,所以照片其實不是很多...
不過最精采的都記錄在影片裡囉,就敬請期待影片吧!!!
(把責任都推給影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就很快的跟著大胃女王吃過一遍築地吧!!!
(非常快,大概時速240那麼快,因為沒有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胃女王第一站

丸豐飯糰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1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1')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4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4')

NO.3 溫泉蛋飯糰 (180日圓)
NO.2 炸蝦飯糰 (270日圓)
NO.1 貓飯糰 (210日圓)

(一二名的日文我忘了怎麼寫...,是直接寫內容物)

溫泉蛋和炸蝦都很好理解,那第一名的貓飯糰到底是甚麼呢?
實際吃完,我的感覺就是"日本的油蔥",很特殊,在台灣沒吃過的東西~

官方網站介紹丸豐飯糰連結 (http://www.gotokyo.org/tc/kanko/chuo/spot/130422.html)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0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0')

嘿嘿,在路邊大嗑飯糰的我們,可愛死了~~



大胃女王第二站

彥兵衛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8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8')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2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2')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8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8')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2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2')

NO.3 まぐろ三色丼
NO.2 穴子と鮪の自慢丼
NO.1 自豪丼


這家主要是屌在料給的很大方
まぐろ三色丼就是鮪魚生魚片的三種肉綜合在一起的丼飯
第二名和第一名是差不多的東西,都是鮪魚加星鰻,但第一名更豪華就是了

人生第一口鮪魚肚就獻給彥兵衛了(羞) ,正式體驗到入口即化,滿嘴油脂是甚麼感覺~

我們也在這家點了綜合握壽司喔,好吃好吃!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1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1')
吃得真好阿~~~


大胃女王第三站

晴天海鮮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1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1')
阿哈哈哈阿,這就是完全沒拍到照片的那家...
只留下三個女人大吸牡蠣的醜樣...


NO.2 燒きカキ (200日圓)
NO.1ラニのせ燒 (500日圓)

是的,它就是非常簡單,只有烤牡蠣和烤貝殼(抱歉,因才疏學淺,不太確定那種貝殼應該是叫甚麼...)
但是~
好吃斃了!!!!!!!



大胃女王第四站

虎杖裏店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4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14')

NO.3 小蝦天婦羅咖哩烏龍麵 (1200日圓)
NO.2 海鮮丼 (1400日圓)
NO.1 元祖海鮮桶飯 (2400日圓)


呵呵,本來是要去裏店的,結果他11點才開...
就在放棄時赫然發現他有外店!!(在同一條路上,裏店是要再彎進小弄,外店就在路上)
可是外店只有元祖海鮮桶飯~ (好想吃吃看小蝦天婦羅咖哩ㄚㄚㄚㄚ啊!!!)

第二名的海鮮丼有9種海鮮
第一名的海鮮桶飯(就是上圖的照片)共有12種海鮮喔~

而且最屌的是元祖海鮮桶飯有三種吃法喔!!!
1先吃海膽以外的海鮮飯!
2把海膽拌進去一起吃!!
3倒入熱茶,變成茶泡飯!!!

完全健達出奇蛋得概念阿,好吃又好玩呀~


虎杖裏店官網 (http://www.itadori.co.jp/shop/shop_02.html)



最後一間小田保我們就沒去了(太小間,塞不下9個人)

在內市場,在大和壽司隔壁
吃綜合炸物飯,叉燒蛋定食,蝦井飯
非常飽足的路線

小田保估狗位置連結 (https://plus.google.com/109089867338440920073/about?gl=tw&hl=zh-TW)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6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6')

開玩笑嗎?
當然要啊!!!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3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3')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9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99')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7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7')

迷死我們家芝於的鮪魚肉串和雞肉串
位置大概在晴天海鮮的斜對面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9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9')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0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8000')

網路上推到不行的玉子燒也是一人買一份
(結果證明九個人買一份就夠了,吃蛋吃到吐...)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icture.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4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lbum.php?albumid=42819&pictureid=517984')

在築地一直有一種"不行,我吃不下了"的感覺
但是一到達下一家就又

完 全 沒 有 任 何 問 題

築地是個會開啟胃部未知空間的地方,非常神奇!

1442468

唉呦~
我們真的吃很多耶,為什麼整篇文章看起來這麼貧乏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哪有甚麼為什麼,阿不就因為沒照片嗎)
還是等影片好了,保證嚇死你們!!!


原網誌連結 (http://bestiez19881989.pixnet.net/blog/post/266048005)2014東京行程準備,遊記同步更新中


mini蹦
2015-03-02, 11:55
我記得你們的泰國行唷!!

影片快點出來~~~敲碗!!!!

查看完整圖文版

louisatk420
2015-03-02, 14:04
影片快點出來~~~敲碗!!!!

查看完整圖文版

單名獨姓
2015-03-02, 15:05
吊人胃口 ~ 這沒江湖道義的.
影片快po出來.
:-P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FA
2015-03-02, 16:36
哇,超級勁爆,可以跟日本的小林尊相比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spark103
2015-03-02, 17:17
影片快出來阿~~~敲碗!!

查看完整圖文版


jkmclin
2015-03-02, 20:23
看起來超好吃! 感謝分享!

查看完整圖文版

p7551755
2015-03-02, 20:52
那節目我也有定時收看
可惜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停播了

之前都做東京附近的美食
看了真想每間都吃

三約底要出發了
鮪魚肉串和雞肉串
一定要去吃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昀兒
2015-03-03, 00:51
有有有!
影片已經接近完工狀態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昀兒
2015-03-03, 00:52
那節目我也有定時收看
可惜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停播了

之前都做東京附近的美食
看了真想每間都吃

三約底要出發了
鮪魚肉串和雞肉串
一定要去吃啦

有阿,緯來日本台持續每周熱播耶~
好好喔,也好想再去日本...

查看完整圖文版

Leon0082
2015-03-03, 11:07
四月剛好有築地行程,就照版主推薦的吃了!
GO~

查看完整圖文版


Il padrino
2015-03-03, 12:34
大胃王嘛, 這樣大量享受美食一定很過癮吧!
本人覺得, 就算多好吃, 旅行中要浪費多於一小時排隊的餐廳很難說服自己去. 那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可以做太多東西了; 那排隊的x個小時, 浪費了多少的精力. 不過每一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查看完整圖文版

p7551755
2015-03-03, 20:22
有阿,緯來日本台持續每周熱播耶~
好好喔,也好想再去日本...

我兩個禮拜日沒看到
剛剛看了一下節目表
這禮拜日又正常時間了
:-S

查看完整圖文版

胡小保
2015-03-04, 17:00
影片出來了嗎 ~~~敲碗!!!!

查看完整圖文版

hong999
2015-03-05, 16:21
我好餓
我好餓
我好餓
我好餓
我好餓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气大伤身
2015-03-05, 16:32
非常详细,感谢楼主!
另外,我想问一下,筑地市场的小店一般会营业到几点呢?想晚上去吃宵夜不知道是否可行?(H)

查看完整圖文版


daren
2015-03-05, 16:50
沒把一人吃的份量擺出來,沒有魄力的感覺...
不過這種美食旅遊表現方式還蠻有創意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昀兒
2015-03-05, 19:21
非常详细,感谢楼主!
另外,我想问一下,筑地市场的小店一般会营业到几点呢?想晚上去吃宵夜不知道是否可行?(H)

印象中築地沒有人在吃晚上的耶,畢竟魚市場的生意都是從凌晨開始的...
但是你還是查一下資料確認好了~
還是有哪一位前輩大大可以出面為我們解惑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昀兒
2015-03-05, 19:26
沒把一人吃的份量擺出來,沒有魄力的感覺...
不過這種美食旅遊表現方式還蠻有創意的!

嘿嘿,其實我們一個人的份量還真的不多,哈哈哈
我們怎麼可能跟大胃王們比呀,我們胃的容量真的就是一般人的大小而已~

我們大概就是以多樣化取勝吧,哈哈哈哈(自己說)

查看完整圖文版

XsunnyX
2015-03-05, 21:24
等你的影片好了
不過一次吃這麼多,真能吃出味道來?

查看完整圖文版

迷你馬兒
2015-03-05, 23:14
哇~好有趣喔!0!
我的人生願望之一就是想參加日本的大胃王比賽
我的食量 可是連路人甲 都認證過
不知道你們開不開團呢?
一群女生盡情大吃大喝 感覺很有趣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levi123
2015-03-15, 04:59
日本確實有一個築地達人, 厲害到出了一本築地美食指南
光築地美食就出了一本書, 只可惜中文版已經絕版

查看完整圖文版

昀兒
2015-03-15, 18:48
等你的影片好了
不過一次吃這麼多,真能吃出味道來?

Bestiez﹣日本東京自由行秋之旅﹣Japan Tokyo Travel Guide - YouTube
影片出來了!!!
請享用~

查看完整圖文版

快被烤焦的魚
2015-03-17, 10:11
那個節目在日本已經下檔了,換另外一個節目了

好可惜啊~~~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dychan1983
2015-04-05, 16:48
先收下了,謝謝 (看了肚子很餓......)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rpisam
2015-04-17, 14:41
Bestiez﹣日本東京自由行秋之旅﹣Japan Tokyo Travel Guide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HWaf4TlPQ)
影片出來了!!!
請享用~

你好,你們的遊記很有趣!

查看完整圖文版

hanni87525@sina.com
2015-05-18, 14:26
姐姐 那個標注各個館子的地圖實在是不清楚 能不能給張高清的呢 萬分感謝啊 就對那個晴天好感興趣,在內市場還是外市場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a7909140
2015-07-06, 10:29
好餓!


我也很怕排隊XD)

查看完整圖文版

西西魚
2015-07-11, 14:20
Bestiez﹣日本東京自由行秋之旅﹣Japan Tokyo Travel Guide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HWaf4TlPQ)
影片出來了!!!
請享用~


影片實在做的太棒了!真心覺得你們可以做成一個節目,從第一部首爾到第三部,每部看完都會不自覺的笑咪咪

查看完整圖文版

zxc123123
2015-08-03, 18:39
出去玩還是一定要吃好吃啊!!看了都流口水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秦姍
2015-08-20, 08:54
不好意思上面有分享一張您自製的地圖照片
可是下載之後解析度滿低的
放大之後完全看不清楚
是否可以分享原檔案呢
可以的話是否可以MAIL給我呢
感謝你的分享
我下週就要去了!!!!
準備跟著你們的腳步!

查看完整圖文版

Bit
2015-10-13, 20:34
看了你們的遊記短片,真的很棒很棒超級棒。讓人羨慕及感動的朋友們出遊回憶。

查看完整圖文版

lai7866
2015-10-31, 13:29
感謝版大熱心詳盡的圖文解說.對於想前往的人.有著極大的 幫助.好可惜的 是竹地將於今年走入歷史嘞.月底我悶家族旅遊也要前往.再次感謝無私分享

查看完整圖文版

aguomo
2015-12-27, 12:08
马上要去了,是否姐姐可以给份那个地图,非常感谢

查看完整圖文版

跟著大胃女王吃遍築地!!!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