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西藏阿里北線含雙湖(已有6人) «««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04, 22:04
Dear all:
因為西藏行程需要包車,所以上來問問有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想要一起出發!
目前我們已經有9個人!預計再找4人一起分擔車資及導遊費用~
詳細行程如下:
1130558
7/2(三) 台北飛成都
7/3(四) 成都飛拉薩(3595m)
7/4(五) 布達拉宮周邊、大昭寺、八廓街
7/5(六) 哲蚌寺、色拉寺
7/6(日) 藥王山、羅布林卡、西藏博物館鄰近羅步林卡
7/7(一) 拉薩 -->桑耶寺-->澤當(昌珠寺)
7/8(二) 澤當 -->雍布拉康-->藏王墓-->羊卓雍錯(4441m)-->卡若拉冰川-->江孜(3980m)
7/9(三) 江孜(白居寺、宗山古堡)-->日喀則(扎什倫布寺) (3840m)
7/10(四) 日喀則-->定日-->絨布寺(4900m)-->珠峰大本營
7/11(五) 珠峰大本營-->希夏邦馬保護區入口->佩枯錯(4591m)->薩嘎(4600m)
7/12(六) 薩嘎-->仲巴(4772m)-->帕羊(4750m)-->神山聖湖區
7/13(日) 瑪旁雍措停留一天
7/14(一) 轉山
7/15(二) 轉山
7/16(三) 轉山
7/17(四) 塔欽-->札達(東嘎皮央遺址,托林寺)
7/18(五) 札達-->古格王國-->獅泉河(葛爾)
7/19(六) 獅泉河-->班公錯(4242m)-->獅泉河
7/20(日) 獅泉河-->革吉-->改則
7/21(一) 改則--洞措--尼瑪
7/22(二) 尼瑪-双湖特別行政區
7/23(三) 双湖特別行政區-->普若岡日冰川-->双湖特別行政區
7/24(四) 双湖特別行政區--班戈
7/25(五) 班戈-->納木錯(4718M)
7/26(六) 納木錯-->羊八井-->拉薩
7/27(日) 緩衝日(八月需趕回台灣的旅伴建議最好機票買在7/27之後,畢竟路途遙遠,難免有所狀況!預備個兩天緩衝比較恰當一點)

目前詢價結果包車一台費用為CNY24800
導遊費用一天CNY300(不含珠峰車輛進山費CNY 400/車、希夏邦馬峰進山費環保費約60)
證件CNY350
機票目前上網查價大約一萬四台幣左右
而成都拉薩的機票七千多台幣(要再等折扣)
其他還有門票住宿費合計大約估計一個人費用台幣七萬左右,以上報價費用僅供參考,若有意願一起前往的旅伴們,機票這些都是得自己上網去買的!我不經手錢的~謝謝!

另外,我不是導遊也不是領隊~我只是想去這些點!所以提出規劃~再來找找看有沒有人願意同行~~~~期待有緣人可以一同前往!!!

我期待中的旅伴
1.至少要有基本的體能,部分健行路線較為辛苦~
2.獨立自主
3.有時間觀念,不遲到
4.面容和善好相處,不擺臭臉
5.希望能有高山經驗,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面對高山症~
6.請確定能夠同行再傳訊息與我進一步討論!!!常常遇到那種說好了要去最後又不去這種,因為這是包車行程,所以費用是大家均分!若老是要去不去~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的~

行程結束後,我和另外兩位旅伴會轉往尼泊爾~~若再有遇到包車到樟木問題會再看看有沒有人可同行,這部分就只缺一人了。

<本頁面的圖片是由旅伴樹哥繪製>


yasujiro
2014-03-04, 22:17
你前年也揪了一個團,行程"好像"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你都走過這條線了,難道不知道外賓不能進雙湖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04, 22:24
前年西藏暴動!有很多點都不能進去~後來我改去四川雲南走了一回~今年打算再拼一次!雙湖部分不能進去這個我不知道~但是我有問過包車師傅!他沒有說有問題呀???謝謝您的告知~我會再問問看!

p.s.雙湖問題已經教過包車師傅!若因故不能進去一輛車減CNY1700~

查看完整圖文版

風吹不動
2014-03-06, 10:33
非常有興趣,可提個小建議嗎?
將兩天緩衝撥一天在瑪旁雍措邊住一晚,另一天轉內轉山,若可做這小調整就加我一位,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a-chin
2014-03-06, 22:53
非常有興趣,想跟你同行,還有想請教你有關尼泊爾的行程,我的信箱:wen_wen_yu@yahoo.com.tw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07, 16:34
TO 風吹不動:未知為何要在瑪旁雍措待一天?要轉湖時間上也來不及~至於內轉山行程,建議網路上我看大家外轉山一般是2-3天!有腳程較快還有人1天就回來了,所以真對內轉山有興趣,可以外轉山兩天+1天內轉山!才不至於耽誤行程~畢竟大北線的狀況比較多,如果沒預留個緩衝日,萬一趕不上飛機~有些人還要請假換班次等等~

chia-chin:很歡迎您的加入,至於尼泊爾的行程目前規劃為悠閒輕鬆度假的行程,沒有要去ABC健行喔!若還是有興趣~我再將相關資料寄給您~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風吹不動
2014-03-07, 17:39
不轉湖,只是想靜靜的感受聖湖的晨昏,且看資料在即烏寺觀看神山或聖湖及那木那尼峰的視野非常棒.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yiching
2014-03-09, 00:08
你好:
出發時間已經確定是7/2嗎?有無延後幾天出發的可能?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a-chin
2014-03-09, 11:03
沒去健行沒關係,我也想跟你們去尼泊爾,想了解一下行程,還有預留天數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09, 19:45
TO suyiching:沒辦法喔!我們機票都已經買好了~^^
TO chia-chin:行程e-mail到你信箱!還請查收~
TO 風吹不動:我了解你的意思了~瑪旁雍措旁待一天還蠻棒的!只是用掉兩天的緩衝日行程有點太過緊張~就要看外轉山您是否能兩天轉完再加一天內轉山!這樣還有一天緩衝日會比較恰當點~

查看完整圖文版

風吹不動
2014-03-10, 09:43
太棒了,感謝成全,只要有在聖湖邊住一晚我就很滿足了,內轉山就隨緣吧!
關於機票,台北-成都自己買,成都-拉薩也自己買呢還是會團體買?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10, 16:29
確定加入者!煩請私訊我妳的FB帳號~我會將你加入FB的社團討論中~內有機票其他相關細節~謝謝!!!不過請很確定再跟我聯繫~不然人數一直變動比較麻煩一些~也會影響其他朋友的權益的!謝謝大家~感恩!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13, 13:07
目前確定人數為七人!其他還不能確定的朋友們~會等您們確定再加入FB西藏社團討論~
謝謝大家查看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17, 09:45
目前確定的人數為9人!~很確定的我都已經加到FB社團討論~
其他沒有臉書帳號,還有用e-mail聯繫的夥伴!這兩天我會再跟您們做最後一次確認~謝謝大家!!!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lico11
2014-03-17, 18:36
想請教有經驗的前輩們,我們從成都進拉薩,西寧回台灣,這樣的行程台胞證應該是加簽一次就好了吧?!都在中國境內,不需多簽吧?!但是有旅行社說要多簽比較保險,但是在台灣多簽據說是違法的,到底怎樣才對呢? 那請問版主你們是加簽還是多簽呢?Thanks!!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17, 19:12
我們是加簽喔~你們的行程看來都是在大陸行走為何要多次簽???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lico11
2014-03-17, 21:11
我們是加簽喔~你們的行程看來都是在大陸行走為何要多次簽???

我們去年班機從俄羅斯經烏魯木齊往廣州飛回台灣,想說只有轉機不出境,不用加簽,結果就被滯留烏魯木齊1天了,被迫加錢改航班從烏魯木齊直飛台北,所以會擔心再次發生類似情況!!怕西藏自治區是否有特殊要求!!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19, 14:05
不大知道為您為啥會遇到這種狀況?幾年前去美國在廣州轉機來回也沒到這種狀況^^
至於西藏,目前包車師傅沒說這問題,我會再確認!謝謝您的提醒……“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lico11
2014-03-19, 14:27
謝謝你!徐強跟海基會都説一次簽就好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lico11
2014-03-19, 14:36
不大知道為您為啥會遇到這種狀況?幾年前去美國在廣州轉機來回也沒到這種狀況^^
至於西藏,目前包車師傅沒説這問題,我會再確認!謝謝您的提醒……“

我們那時從臺灣經上海轉機去波蘭有加簽沒問題,但從俄羅斯回來,在大陸轉兩個點,沒有加簽,就被滯留一天一夜(免費提供食宿,外派公安24小時陪同哦)!所以真怕再被滯留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19, 22:30
Dear all:

目前人數確認為11人!另外~還有幾個旅伴正在考慮的~我已發信跟他們再確認了~
所以請先暫時不用再發訊息給我!
這兩天~若其他人也確定好!那麼就算額滿了!謝謝大家的觀看!

也期待旅途順利平安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3-20, 07:10
人員已全數到齊!謝謝大家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cwednesday
2014-04-11, 14:57
您好,我事怡如。很有興趣。想要加入。不過我有個問題,我不笑的時候臉真的有點臭 ~~~~~ (冤枉呀~~~大人)

查看完整圖文版

xxxkeung
2014-04-11, 15:23
是不是不會再加人 我很有興趣keung20051441@hotmai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cwednesday
2014-04-12, 21:01
哈囉,我想加入。我可以私訊您我的FB帳號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yeti.hu
2014-04-13, 21:19
我有興趣~
但請問一下~拉薩要待那麼多天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4-15, 20:24
謝謝大家的回覆!目前人數已經到齊了~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在拉薩待三天主要是為了適應高山~希望所有的夥伴都能順利完成行程~~~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verwolf
2014-04-15, 20:50
我們去年班機從俄羅斯經烏魯木齊往廣州飛回台灣,想說只有轉機不出境,不用加簽,結果就被滯留烏魯木齊1天了,被迫加錢改航班從烏魯木齊直飛台北,所以會擔心再次發生類似情況!!怕西藏自治區是否有特殊要求!!

烏魯木齊到廣州就已經算大陸國內線了,當然算入境了,因此要加簽

最近傳出今年阿里路線的入藏函都被打回票,
樓主要多和徐強加強聯繫,
甚至須提出備案路線。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ckie
2014-04-16, 07:08
謝謝樓上的回覆!我知道最近阿里的問題,也有持續關注中……

查看完整圖文版

kingkong5168
2014-05-11, 14:35
請問我在成都或拉薩會合***入藏證明如何辦理與你們配合

查看完整圖文版

西藏阿里北線含雙湖(已有6人)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