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日本♡ 橫濱紅磚倉庫、絕美高樓夜景、摩天輪遊樂園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季黛比
2014-01-22, 23:25
紅磚倉庫位於橫濱,一個可以玩一整天,晚上又有夜景可看的好地方!

位於港邊的紅磚倉庫,因為運輸形態的改變,已沒有發揮倉庫的功能,

因此於2002年改建為商業設施重新開業,

復古風貌搭配著港口海景,現已成為著名又美麗的觀光景點。


1095527


從涉谷出發的車程約一個小時,

我們這次的交通方式是在涉谷搭「東急東橫線」抵達橫濱,時刻表請點這 (http://ekikara.jp/newdata/line/1307011.htm)

再從橫濱轉乘「港區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抵達馬車道,官網請點這 (http://www.mm21railway.co.jp/index.html)

大約從車站步行5~10分鐘,就可以看到紅磚倉庫了!


因為轉乘的支線很多,每種線都有一個代表顏色,

東橫線的代表色是最可愛的桃紅色,

走個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不同顏色的指標,要迷路也不容易。
1095515


從涉谷出發的停靠站很多,

你可以在時刻表裡查詢「急行」列車的時間,

很多站不會停,咻咻咻就可以到達橫濱了!

喔對,以甜點出名的自由之丘也在東橫線上喔~

1095516



馬車道的站內就已使用紅磚作為裝飾,

一下車就好興奮哪~覺得離目的地好近的感覺,

一方也告訴我們真的沒有下錯站!
1095517



出站後附近的建築很漂亮,

不過如果你沒看到以下這個建築也不要擔心,

這是我們刻意轉彎去拍照的,

因為安培覺得有點像半澤直樹裡面快速出現過的場景。
1095518

1095519



大樓林立的那區是港區未來,

晚上我們就是在最高的那棟建築物裡看夜景。
1095520

1095521


經過一片草皮後,就可以看到紅磚倉庫的身影啦~~
1095523

1095522



當天是週末假日,紅磚倉庫的人潮滿滿,

因為除了室外可以看港邊的風景外,

室內還有超多好逛的店以及看起來超美味的餐廳。

要是我住在日本,我也想來這裡度過週末假日阿!!!
1095524



照片的最右手邊沒入鏡的部分是一個溜冰場,

活動從2013 12月初到2014 2月底,

尤其是天黑後有裝飾燈點綴,看起來超有氣氛!

白天就大多都是小孩子在溜冰。
1095525




戶外也有這樣的攤位,

可以稍微填飽肚子或是喝點小酒好愜意。
1095526



紅磚倉庫一樓的某些餐廳還有戶外座,

我覺得在裡面用餐氣氛看起來超棒!!!

走在玻璃外面我還故意放慢腳步觀察裡面的人都在吃些什麼,

結果都是看起來超夢幻的甜點啦!!!
1095527




當然除了甜點之外還有正餐,

我相當建議各位朋友若是來到這,

一定要選一間最尬意的餐廳當作晚餐,

用完餐後再去另一區看高樓夜景,

一切都太太完美了阿!!!!

((都已經回台灣打遊記了不應該如此興奮....

1095541



我記得我當天我就在臉書發文說日本真的有好多地方適合約會喔,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日本的情侶比台灣多,

也是啦,這麼漂亮的地方看了誰都想交個男女朋友!
1095528



在迷上幾部日劇後,當時正在看的是王牌大律師,

所以安培動不動就會出現古美門的動作,

那時我們還在平板裡裝了好幾集打算在三四個小時的新幹線上看,

沒想到實際情況是一上車就倒頭呼呼大睡啦!

新幹線真是好平穩好好睡!((大離題
1095529




紅磚倉庫區位於港邊,

這一頭的風景也很有看頭!

後面的天空出現了很美麗的漸層顏色,

很不識相的我還問安培說:那是天氣污染嗎?!

好吧,我自己問完也覺得頗蠢,

可以接受安培給予白眼或是沈默以對。
1095537

1095538



摩天輪那一區夜晚開了燈超級美麗,

當時我們選擇再回到地鐵站搭乘港區未來線前往,

後來發現其實走路就可以到,

若是各位不趕時間就散步過去吧,

我記得路上都有明顯的路牌可以跟著走。
1095539

1095540


因為是港口的關係,

這裡的風比較大溫度也比較低,

只是慢慢走散步的話,難免會有些寒意。
1095542




這是紅磚倉庫的另一側,

我跟安培意見一致的覺得比較不美麗。
1095543




夜晚開了燈更有氣氛,

私心覺得聖誕節根本應該來這裡過!!((蛤
1095544

1095545



紅磚倉庫前還有這樣高級版的人力車,

應該可以帶你往摩天輪遊樂區那裡前進,

因為我走在港區時,就看到一台載著客人的車從我身邊經過。

只是要問清楚價錢就是了!
1095546

1095547



最後最後同場加映!到了美麗的港邊一定要來合照紀念一下,

不過每次這種照片一定是安培很成功而我卻是一副要死不活的臉,

不然就是安培還在飛我就已經落地看起來運動細胞超不發達,

總之很難拍到成功的照片就是了....
1095530

1095536



預告之後還會有遊樂園以及無敵高樓夜景的文章喔~

若是需要相關資訊的捧由可以訂閱BLOG或是發摟我們的專頁都行
1095549

1095548





橫濱 紅磚倉庫

涉谷搭乘東急東橫線→橫濱搭乘港區未來線→馬車道→步行5~10分鐘抵達紅磚倉庫

東急東橫限時刻表:http://ekikara.jp/newdata/line/1307011/down1_1.htm

港區未來線官網:http://www.mm21railway.co.jp/index.html



2013/12/29
Photo by Annpei * Written by Debbie
謝謝你/妳來看我們的文章,這個專頁會有更多的生活分享,歡迎光臨(G)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andannpei

原文出處(大圖):http://littlenannpei.pixnet.net/blog/post/347080352


季黛比
2014-01-28, 00:07
在Landmark Tower 69樓的空中花園看夜景是來到橫濱絕對不要錯過的行程!

從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晚上比白天美上好幾倍,

所以我們選擇在橫濱紅磚倉庫和遊樂園晃晃,晚上再來到高樓看夜景。

有Cosmo World樂園的點綴,Landmark Tower的夜景更有看頭!


1099532


在大量釋出夜景照片燃起大家的慾望之前,

請先容許我趕快把COSMO樂園交代完畢,

因為都要去迪士尼了,我們便沒有打算在這裡多做停留,

只是把它當成一個路過的景點散散步而已。

1099527

之所以能在樂園裡頭閒晃是因為Cosmo World是不需要入場門票的,

每項設施都需購票,比較小型的設施300円,大型一點的500円。

像這個設施我真是小看他了!

原本以為只是和平的轉圈圈,結果你看它到最後有多麼瘋狂!根本垂直!!

站在下面看的我腿都軟了......

1099526



你們一定要吃吃看這個所謂的台灣雞蛋糕!

雖然吃之前抱著:唉壓一定就是雞蛋糕的味道嘛~

不過吃了之後還是不得不承認真的比較好吃,

除了國外的月亮比較圓之外,就是八個賣我台幣一百多,

要是再難吃說的過去嗎?!

1099528

1099529


那棟建築物就是Landmark Tower,

走在港區未來那一區絕對很容易看到,

但是看的到卻找不到入口的窘境就這麼發生在我們身上!!

1099525


原來是因為Landmark Tower的49層到68層是皇家花園酒店,

也就是某一面的大門上頭刻的是''ROYAL PARK HOTEL'',

好死不死我們看到的就是在那一面。

明明Landmark Tower就在我們眼前呀,

但是它寫著HOTEL,一樓又是接待大廳,我們實在超級不確定。


總之最後我硬著頭皮進去問大廳的接待人員,

他告訴我們可以從左邊的手扶梯到達3樓,

也就是69樓空中花園直達電梯的入口,

想必這條路並不是最正確但也可以到達目的地的道路。


1099530

到了3樓的我們看到入口著實鬆了一口氣,

原來這一層是百貨廣場,

也就是有辦法從另外一面直接到達3樓,

而不是像我們一樣詭異的穿越酒店的大廳,

大家想來看夜景再找一下直奔3樓的入口吧!

再不行就只好使出下下策了!!((下下策是什麼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準備要搭電梯前需要購買入場卷,

價格都在照片上方囉!

1099531


電梯裡頭頂上方的圖案看起來有些科幻,

Landmark Tower擁有世界第二快的電梯,速度高達每分鐘750米(時速45公里),

僅次於台北101大樓觀景台電梯!


超快超快就到達了空中花園觀景台,

這裡可以360度觀看夜景。


我最喜歡的是電梯一出來的這一側,

摩天輪與海港絕對是最完美的組合!

1099532


雖說是360度,但是仍以東南西北四個方位來區分,

每一個方位都有一個超大窗戶,

所以也不是整圈都可以看夜景,

每個觀景窗之間會有些精品店等等。

這一區看不到摩天輪了,

取而代之的是較多的房子以及小部分的海港。

1099533


再往旁邊走一個方位,整個海港就消失了,

不可否認我們在有海港確實為整片夜景加了不少分。



因為玻璃反射的關係,照片其實不是很好拍,

時常會拍到背景的反射。

但我覺得安培拍的照片已經非常接近真實眼睛看到的了!

不要懷疑現場就是這麼美!!!

1099535

這一個方位有間餐廳,

可以點飲料坐在窗邊喝,

當然也有最靠近夜景的沙發區可以更接近夜景,

1099534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夜景的時候總是想著:

感謝那些人或是商店、路燈開著燈,

貢獻給我們這片超美麗的夜景。

((真的是很愛胡亂感謝一通。



最最美麗的夜景還是要自己眼見為憑才準,

前一次來日本因為節電的關係,沒有看到東京的夜景,

所以無從比較在東京市區和橫濱哪一個比較美麗,

至少可以確定東京市區無法同時看到海港的美景。



橫濱這裡的夜景已經完完全全滿足我對夜景的想像了!

也可以說是完美到無法挑剔,

若是有來橫濱走走散步,絕對不要錯過囉~



完整圖文(大圖):http://littlenannpei.pixnet.net/blog/post/348129806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liko
2014-02-01, 22:40
我相信真的就是那麼美
因為我也去過
不過自從開始住日本後,就沒再上去觀景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johnnie8686
2014-02-10, 21:54
那天去還看到有人在那辦求婚典禮..類似快閃..但是還有樂隊和主持人.(?).
總之感覺一整個熱鬧,假日去橫濱花樣比較多,好像淡水那樣,真的很多家庭和情侶去哪玩哦

查看完整圖文版

♡日本♡ 橫濱紅磚倉庫、絕美高樓夜景、摩天輪遊樂園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