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有這個農場嗎?!Everlasting(永恆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 查看完整圖文版


tomcat96
2008-07-25, 08:21
最近看到 104 在徵澳洲農場果園工作者 (派遣工作):
◎工作地點所在城市
→澳大利亞洲-(墨爾本(Melbourne)、新南威爾斯(NSW)
◎工作地點:
→Everlasting (永恆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內容
→澳洲農場果園工作者-各類蔬果採收、包裝 。

各位前輩有聽過"Everlasting (永恆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嗎?
煩請介紹一下吧

QQQ

Vincent~


Mini Yang
2008-07-28, 02:11
你好喔~~~

我8月3號會到墨爾本

可以加入我ㄉMSN嗎???

mini198125@hotmail.com

請加入我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阿溜
2008-07-31, 06:18
剛剛上網搜尋104也看到有在應徵
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這個地方
很怕被騙.....
請問有人知道嗎

感恩:-S

查看完整圖文版

miggie
2008-07-31, 17:00
好像是要在台灣先面試
派遣公司會將資料pass 過去農場
如果農場錄取了 派遣公司會收3000代辦費喔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也是害怕會被騙
希望各位大大 還知道其他訊息的
也請幫忙回覆一下嚕

查看完整圖文版

KeniCcc
2008-08-04, 03:30
有呀
我以前就在這公司工作了快3個月
他們在victoria跟new south wales都有農場

我是沒有聽說要先在台灣面試
我在澳洲直接打電話給工頭找的

每天工作8-9個小時,一個星期5-6天,
by contract或是hourly都有,
只是他們每天都會抽你工資的10%
就是扣掉13%稅還要多抽10%"行政費"
可是工作算蠻穩定
而且他們會安排住宿跟交通
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光賺錢不去玩
做一整年也是可以的

這公司的老闆旗下還有另外3家同類型的公司
就不怕同一間公司只能做半年了
而且會提供2簽的資格

查看完整圖文版

帥帥的小猛
2008-08-04, 17:05
有呀
我以前就在這公司工作了快3個月
他們在victoria跟new south wales都有農場

我是沒有聽說要先在台灣面試
我在澳洲直接打電話給工頭找的
就不怕同一間公司只能做半年了
而且會提供2簽的資格

請問有電話地址聯絡人嗎? Victoria

查看完整圖文版


KeniCcc
2008-08-08, 02:38
請問你說的行政費是指公司收的還是工頭收的呢?他們公司會不會很刁難打工度假者 女生也可以去嗎?
感謝您

女生當然可以呀~
我也是女生~
是公司收的,不過我們猜其實工頭也可以分攤
他們不會刁難打工度假者,因為我們就是他們的主力

查看完整圖文版

萬小咩
2008-08-08, 14:57
有呀
我以前就在這公司工作了快3個月
他們在victoria跟new south wales都有農場

我是沒有聽說要先在台灣面試
我在澳洲直接打電話給工頭找的

每天工作8-9個小時,一個星期5-6天,
by contract或是hourly都有,
只是他們每天都會抽你工資的10%
就是扣掉13%稅還要多抽10%"行政費"
可是工作算蠻穩定
而且他們會安排住宿跟交通
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光賺錢不去玩
做一整年也是可以的

這公司的老闆旗下還有另外3家同類型的公司
就不怕同一間公司只能做半年了
而且會提供2簽的資格

我想請問,每天抽10%的話
那這樣一個月大約可以領多少薪水呢?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k555888
2008-08-11, 13:41
好像是要在台灣先面試
派遣公司會將資料pass 過去農場
如果農場錄取了 派遣公司會收3000代辦費喔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也是害怕會被騙
希望各位大大 還知道其他訊息的
也請幫忙回覆一下嚕



機票要自付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helen1125
2008-08-12, 16:49
我今天有打電話問過郭先生了
之所以會有這個方案
是因為之前他也呆過那個農場一段時間
發現臺灣人有些人權益受損(工頭抽太多之類)
所以才出現這個想法
以保障我們台灣的權益
而且這家公司在澳洲有不同廠(蘋果.水梨.櫻桃.草莓.葡萄等)
總之就是保障我們一定會有工作啦

(以下是我問的問題的答覆)
AU$16~16.5/H並不寒食宿費
食約AU$20/月+ 住約AU$80/月
這個方案不是VISA簽證(如用此方案要抽49%)
WH是抽29% 離境時還會退稅

重點是
想去的首先要寄英文CV給郭先生
由於農場方面希望要能去就可以溝通
所以英文不能太差
(小生心裡有點怕!!因為小的英文自高中畢業就沒啥碰阿~~除了專業英文><)

SO~~想去的朋友動作要快
我們寄出CV後
郭先生還要幫我們轉寄給廠商
過了才可以去
一來一回會耗不少時間
所以如想趕在八月去的人(我也想趕這攤)
行動要快^^

查看完整圖文版

viviennehu
2008-08-12, 23:20
我查了104 並沒有這家公司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流連
2008-08-13, 09:08
http://www.104temp.com.tw/job/job_intro.jsp?jobno=4285515&source=bank
是這個網站
我昨天也直接到精英人力那找郭先生!
直接送履歷請他幫我寄出了!
這兩天在等消息!
呼!真希望能夠通過..

查看完整圖文版

helen1125
2008-08-14, 16:27
我昨天也寄了說
不知道啥時會有回復

查看完整圖文版

流連
2008-08-18, 08:13
請問有人收到通知了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ahnam
2008-08-18, 11:16
食約AU$20/月+ 住約AU$80/月


ummm....這應該不太可能.....應該是20/week 80/week 才對吧 !!

查看完整圖文版

lintw1328
2008-08-18, 12:56
作者: helen1125
食約AU$20/月+ 住約AU$80/月
我也覺得應該是打錯了,
預計10月初才會到Melbourne,也可以寄履歷嗎?
可以直接用104的表格寄?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DeniseXD
2008-08-20, 17:45
我找了一下網址這家Everlasting怎麼變成agent公司不大像是農場??

有沒有去過這間農場的朋友可以提供一下在墨爾本或NSW的工作地點的..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helen1125
2008-08-20, 22:24
ummm....這應該不太可能.....應該是20/week 80/week 才對吧 !!


不好意思:\'(
這部份是我打錯
謝謝指正:-)

查看完整圖文版

流連
2008-08-20, 22:46
我昨天也寄了說
不知道啥時會有回復

請問你!有接到郭先生的電話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m-ching
2008-08-21, 04:25
我也有看到這則派遣工作刊登

請問一下
所謂的(此方案稅金要抽49%)
是已經把薪資裡該扣掉的稅金都扣完了嗎? 還是還有其他的稅金要抽?

查看完整圖文版

helen1125
2008-08-21, 09:33
請問你!有接到郭先生的電話嗎?:-)

沒有接到耶想說今天在打電話問問
機票這幾天會先買
因為不管郭先生這邊的結果如何
都不會影響我要去澳洲的決心
(只是想說如果透過郭先生的話 至少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霸了:-$)
SO~有任何結果會在PO上來

查看完整圖文版

helen1125
2008-08-21, 14:06
沒有接到耶想說今天在打電話問問
機票這幾天會先買
因為不管郭先生這邊的結果如何
都不會影響我要去澳洲的決心
(只是想說如果透過郭先生的話 至少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霸了:-$)
SO~有任何結果會在PO上來


據郭先生表示
收到履歷後
若符合要求資格會於五天內撥打電話連絡
未符合者由於投寄履歷者過多
即不另行通知

查看完整圖文版

流連
2008-08-21, 14:18
據郭先生表示
收到履歷後
若符合要求資格會於五天內撥打電話連絡
未符合者由於投寄履歷者過多
即不另行通知

恩!了解了!謝謝~~
:-D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iky Chen
2008-08-22, 13:33
大家為什麼要從104寄履歷給郭先生呢 真是想不透 還要被抽
直接打給工頭就好了阿 而且根本沒有什麼履歷合不合的事 是看農場有沒有工而已吧
上周叫我去剪枝 一小時16但我沒去
這家有兩個仲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的 直接叫他幫你安排工作就好
薪資計件和論小時的都有
不用再透過台灣了吧 美其名是為了解決幫台灣人找工作的問題 到頭來還不是被剝削的更多
大家加油想清楚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seagalgirl
2011-08-13, 12:21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打工度假要透過當地仲介來找工作,其實澳洲很多找工作的網站可以去找,甚至是偏遠地區當地的職業介紹所,都有專門的農場工作,可以找。何必透過仲介讓她們抽一手。更扯的是,從台彎就開始被抽,抽到澳洲,不覺得很扯?我只能說EAM的老闆真的太強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有這個農場嗎?!Everlasting(永恆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