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日本關西]我這次去住..四季居..在本町站附近.旁邊就是心齋橋.道頓掘房子舒服乾淨.老闆是台灣人煮菜又好吃..4000元/1晚(包含早餐加晚餐)它的旁邊也是南船場..也就是補貨的批發店區..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請老闆帶你去喔!!...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旅伴 背包幫 地圖 今日新文章 搜尋 註冊 登入論壇
返回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論壇首頁 > 東北亞 > 日本關西 >

【住宿】 大阪四季居

主題分類清單
行程景點遊記飲食住宿交通金錢證件購物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1)
舊
kaka kaka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90
旅遊相簿: 2
感謝: 14次/14篇
註冊日期: 2005-09-09
大阪四季居 - 2006-06-03, 01:48

我這次去住..四季居..在本町站附近.旁邊就是心齋橋.道頓掘
房子舒服乾淨.老闆是台灣人煮菜又好吃..4000元/1晚(包含早餐加晚餐)
它的旁邊也是南船場..也就是補貨的批發店區..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請老闆帶你去喔!!
閱讀36666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2)
舊
kaka kaka 目前離線
背包至尊
 
文章: 290
旅遊相簿: 2
感謝: 14次/14篇
註冊日期: 2005-09-09
大阪四季居 - 2006-06-06, 13:52

你好~有無興趣住大阪"四季居"呢?
他位於本町站旁,心齋橋就在旁邊,我這次去就是去住那,老闆是台南人還會說台語,但ㄧ晚4000/1人,似乎有點超過你的預算,不過他有附早晚餐
老闆煮菜超好吃喔~ 不過沒有獨立衛浴,他是那種新式大樓的房子(進去還要按號碼),房客不多,而且棉被真舒服喔^^推薦給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3)
舊
mia mia mia mi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1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6-10-25
大阪四季居 - 2006-10-25, 11:56

大阪還有一個民宿"四季居" 我昨天才從大阪回來.
其實出發前想了很久不知道要選那一間,
大家比較常推薦的就是-南洲民宿,中野屋跟桃子媽媽.
可是看了一下地點 發現四季居比較靠近心齋橋,
因為我之前去東京的經驗是住在淺草寺附近,晚上想出去吃個宵夜
都沒有什麼店開著,想要去比較熱鬧的地方如新宿.澀谷
都要坐電車,又不能玩太晚,怕趕不上車回家,真是不太方便

所以這次就大胆的選了離心齋橋近的四季居(因為都沒什麼人提到,心裡其實很緊張)
真的很方便,出門走1分鐘就到心齋橋筋商店街了,到道頓掘走快一點
大概15-20分吧! 只是沿路大多商店了,會被吸引.呵呵

我只有第一天用走的慢慢逛,不知不覺就走到難波了耶!
第二天開始就跟阿姨借腳踏車(免費提供的哦)騎去比較遠的地方
很多地方騎腳踏車去都不遠,就把省下來的電車費拿去吃好料的!
阿姨人很親切,中文 台語 日文 都通 ,提供的晚歺也很好吃哦!
房子很乾淨,又很新,有浴缸而且浴室不小耶,交通又方便,
這次出去玩的太開心啦!!
還有去京都的交通也很方便,我是坐堺筋線轉阪急京都本線直接坐到河原町站.
每個人出去玩的方式不同 , 有人喜歡看風景, 有人喜歡逛街
應該看你想要怎麼玩來選凙住的地方
非常建議跟我一樣喜歡逛街的人 去看看四季居吧! 給大家提供個參考哦!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515376

註記:能否po出四季居的網址呢?
http://home.kimo.com.tw/yu.191211/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4)
舊
penpen penpen 目前離線 penpen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至尊
 
文章: 201
性別: 男生
感謝: 67次/52篇
註冊日期: 2006-11-16
re: [大阪]住宿討論區,包含民宿及飯店 - 2007-08-23, 16:46

我是來幫四季居老闆娘打廣告的~老闆娘除了自己住的那棟有房間,在附近的公寓也有房間,
我是住另一棟公寓的。

說實話,因為是以榻榻米的拉門隔間,所以隔音不會很好,
如果夫妻晚上要辦事,或是隔壁房的人打呼比較大聲,嗯......

但其他硬體設施來講都蠻不錯的,無線網路、只要有太陽曬衣服就很快乾的陽台、免費使用的洗衣機、大冰箱,
浴室跟廁所的設備也很不賴。

距離本町站走路約十分鐘內,旁邊就是船場,心齋橋筋,
我有一次無聊,儘管買了地鐵一日券,也還是從道頓堀沿著心齋橋筋走回住處,就在半小時之內。

我下次去應該還是會去光顧吧,不過希望老闆娘看在我幫打廣告的份上,房間給我角落一點的:P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5)
舊
就愛藍天白雲 就愛藍天白雲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2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7-05-23
Re: re: [大阪]住宿討論區,包含民宿及飯店 - 2007-08-28, 19:47

引用:
作者: penpen
我是來幫四季居老闆娘打廣告的~老闆娘除了自己住的那棟有房間,在附近的公寓也有房間,
我是住另一棟公寓的。

說實話,因為是以榻榻米的拉門隔間,所以隔音不會很好,
如果夫妻晚上要辦事,或是隔壁房的人打呼比較大聲,嗯......

但其他硬體設施來講都蠻不錯的,無線網路、只要有太陽曬衣服就很快乾的陽台、免費使用的洗衣機、大冰箱,
浴室跟廁所的設備也很不賴。

距離本町站走路約十分鐘內,旁邊就是船場,心齋橋筋,
我有一次無聊,儘管買了地鐵一日券,也還是從道頓堀沿著心齋橋筋走回住處,就在半小時之內。


請問這家是在地鐵站附近嗎?
或距地鐵站的距離是?
一晚的價位是多少?
是民宿型態或是青年旅社型態?
謝謝你的答覆喔


我下次去應該還是會去光顧吧,不過希望老闆娘看在我幫打廣告的份上,房間給我角落一點的:P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6)
舊
maygo maygo 目前離線
等待郵件驗證會員
 
文章: 4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7-09-08
Re: re: 大阪民宿-南洲民宿/近畿賓館/中野屋/桃子媽媽 - 2007-09-08, 21:53

引用:
作者: mia mia
大阪還有一個民宿"四季居" 我昨天才從大阪回來.
其實出發前想了很久不知道要選那一間,
大家比較常推薦的就是-南洲民宿,中野屋跟桃子媽媽.
可是看了一下地點 發現四季居比較靠近心齋橋,
因為我之前去東京的經驗是住在淺草寺附近,晚上想出去吃個宵夜
都沒有什麼店開著,想要去比較熱鬧的地方如新宿.澀谷
都要坐電車,又不能玩太晚,怕趕不上車回家,真是不太方便

所以這次就大胆的選了離心齋橋近的四季居(因為都沒什麼人提到,心裡其實很緊張)
真的很方便,出門走1分鐘就到心齋橋筋商店街了,到道頓掘走快一點
大概15-20分吧! 只是沿路大多商店了,會被吸引.呵呵

我只有第一天用走的慢慢逛,不知不覺就走到難波了耶!
第二天開始就跟阿姨借腳踏車(免費提供的哦)騎去比較遠的地方
很多地方騎腳踏車去都不遠,就把省下來的電車費拿去吃好料的!
阿姨人很親切,中文 台語 日文 都通 ,提供的晚歺也很好吃哦!
房子很乾淨,又很新,有浴缸而且浴室不小耶,交通又方便,
這次出去玩的太開心啦!!
還有去京都的交通也很方便,我是坐堺筋線轉阪急京都本線直接坐到河原町站.
每個人出去玩的方式不同 , 有人喜歡看風景, 有人喜歡逛街
應該看你想要怎麼玩來選凙住的地方
非常建議跟我一樣喜歡逛街的人 去看看四季居吧! 給大家提供個參考哦!


註記:能否po出四季居的網址呢?
http://home.kimo.com.tw/yu.191211/
.



四季居網址是這個http://fary-style.myweb.hinet.net/
我也剛由那邊回來 出國前其實也比較過很多 四季居的確很少人提
不過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他們家的評價似乎都很好
一到那其實稍微的緊張 不過民宿的阿姨好親切
晚上看到了阿姨的先生 忽然發現原來這就是夫妻 (因為都笑咪咪的)
交通確實非常的便利 所以像是mia mia說的
考量自己的行程去選取吧....

很多討論熱烈的其實我住過一兩家 但是看到會引發紛爭感覺真可怕
所以用心去看囉 決定前要多看多比較
不一定比較多人討論真的一定比較好 (我住過後的感想)
在那時回到台灣後 其實我心裡也想過為何就有幾間民宿這麼多人幫忙寫文章
不論真實與否我想出國遊玩就是要保持最好的心情
所以大家多交流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7)
舊
ryu.lin ryu.lin 目前離線 ryu.lin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背包高手
 
文章: 79
性別: 男生
感謝: 12次/12篇
註冊日期: 2007-10-14
大阪桃子媽媽及持田太太民宿 - 2007-10-14, 14:19

請問常去關西旅遊的前輩們,關西還有什麼好的民宿可參考!!!(便宜or交通方便的)

小弟我去年去關西玩了11天共住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桃子媽媽的民宿,一個為持田太太的民宿 .
這兩個民宿都有其優缺點(整體來說是都不錯,至於不好的地方是小弟個人的一點小意見!!!)

桃子媽媽的民宿
蠻有人情味的,但點離大阪市區有一點遠,民宿到火車站需約走10分鐘左右(個人的感覺)
需住4晚以上才有附早餐,價格稍稍微貴了一點點(兩人住好像是3000日圓)

持田太太的民宿
價格較便宜(2900加附早餐),民宿到火車站約走3分鐘左右,在大阪市區內,到京都or其他地方比較方便一點,訂房熱絡,不太容易訂的到!!!

兩個地方去年各住一半的時間,個人對持田太太民宿點覺得比較方便.
明年過年左右預定要再去玩個8天,但已經被別人訂走了一半,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能否介紹
一下不錯的民宿,以填補沒訂到的民宿!!!


...ryu...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8)
舊
maygo maygo 目前離線
等待郵件驗證會員
 
文章: 4
感謝: 1次/1篇
註冊日期: 2007-09-08
回覆: 關西還有什麼好的民宿!!! - 2007-10-16, 19:16

主要應該看你定點在哪~~
我去過幾次關西 今年剛好打算去採購
最後決定下是住到~讓我查詢很久覺得真的超方便"四季居"
因為什麼都在附近 逛街 搭地鐵都方便

如果你要待的地方 是要求""與""車費 (前提你要待的是這個區域)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607427
1.地鐵 (走到本町不用幾分鐘)
2.心齋橋 (確實轉彎就到 非常方便)
3.南波 (在心齋橋上也是走路即可)

如果符合以上 那麼這間民宿就可以考慮看看~


民宿老闆人都很好 是台灣人...
網路訂房的回應也很快速且有耐心,因為我們當時也挺囉唆問很久才訂房
網路服務一流,到了當地也是熱心的老闆 質得推薦 (


四季居網址 http://fary-style.myweb.hinet.net/
我們住的類型是選擇通鋪 不過我們是三個女生
要求下民宿的老闆也是給我們三人使用一間房間
房很乾淨 環境都很舒適 可以考量..

另外民宿阿姨有提供
1.腳踏車
2.無線網路(當時我們不知道所以沒帶電腦><) 每間房內都能用,,因為以前住過要排隊上網的沒想到這裡是整棟內自己有帶就可以.
都是免費....還不賴囉...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9)
舊
Nepos Nepos 目前離線 Nepos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流浪漢
 
文章: 5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6-06-13
回覆: 大阪四季居 - 2008-04-28, 17:27

才剛從日本回來..在大阪就是住四季居...
那邊真得很方便..心齋橋走幾步路就到了...
要買什麼東西都很方便..住的地方也很乾淨..
唯一的缺點是隔音不太好..晚上都聽得到隔壁聊天的聲音..還有二樓的衛浴小了點..
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好挑剔的..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0)
舊
grip grip 目前離線
等待郵件驗證會員
 
文章: 352
性別: 秘密
感謝: 59次/52篇
註冊日期: 2007-09-26
回复: 大阪四季居 - 2008-06-09, 16:09

我也想住四季居,因爲地點在心齋橋附近。位置很優。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1)
舊
hyojun hyojun 目前離線
背包高手
 
文章: 78
性別: 女生
感謝: 5次/5篇
註冊日期: 2008-08-05
回复: 大阪四季居 - 2008-08-13, 22:25

想请问四季居是不是不接受一晚的住宿呢?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2)
舊
cheong cheong 目前離線
客棧之光
 
文章: 345
性別: 秘密
感謝: 6次/6篇
註冊日期: 2008-05-05
回覆: 大阪四季居 - 2008-08-19, 09:40

引用:
作者: kaka (原文章)
我這次去住..四季居..在本町站附近.旁邊就是心齋橋.道頓掘
房子舒服乾淨.老闆是台灣人煮菜又好吃..4000元/1晚(包含早餐加晚餐)
它的旁邊也是南船場..也就是補貨的批發店區..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請老闆帶你去喔!!
我都訂了四季居,

請問南船場的批發店, 需要卡才可以進入嗎 ?

有那一間可以推介去掃貨 ?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3)
舊
hazety hazety 目前離線
流浪漢
 
文章: 3
性別: 秘密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11-06-13
回复: 大阪四季居 - 2011-06-17, 11:25

我也想订这家 回来汇报情况如何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4)
舊
osakaglobalhouse osakaglobalhouse 目前離線
封禁會員
 
文章: 381
旅遊相簿: 23
性別: 女生
感謝: 65次/62篇
註冊日期: 2010-11-04
回复: 回覆: 大阪四季居 - 2011-06-17, 14:56

南船场的批发店很多都不需要卡,但是有几家大型的商店是需要的。如万荣,丸大。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及跳轉
主題分類清單
行程景點遊記飲食住宿交通金錢
證件購物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熱門搜尋
大阪, 心齋橋, 交通, 關西, 京都, 住宿, 難波, 時間, 日本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版面 回覆 最後發表
【行程】 大阪住宿Solare Hotel チサン イン 梅田及心齋橋 chiayin0115 日本關西 17 2012-10-19 11:58
【住宿】 【住宿】可否分享大阪心齋橋哈頓酒店 (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的住宿經驗 Sylvia11 日本關西 1 2011-02-16 16:18
【住宿】 大阪心齋橋住宿 熒線 訂房網站 4 2009-03-04 18:55
【住宿】 可否分享大阪心齋橋hotel trusty飯店的住宿經驗 misia.min 日本關西 3 2008-06-13 11:01

主題工具


熱門搜尋

贊助連結

機票比價

住宿訂房比價

捷徑

相關好文推薦

熱門討論

關西自助找伴區

日本廣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