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日本關東]我又要去日本了~~~~哇哈哈~~但這次只有4天3夜啦~ (F) 不過這次住到赤阪東急飯店?!!!..介紹上說在丸之內線赤阪見附站有人住...嗎?!!......這次還是會去築地市場再吃他一回,台場去補沒逛到的地方 自由之丘+涉谷也要去......感恩~~~~~~~~ :-$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旅伴 背包幫 地圖 今日新文章 搜尋 註冊 登入論壇
返回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論壇首頁 > 東北亞 > 日本關東 >

【住宿】 赤阪東急/赤坂東急 討論區

主題分類清單
行程景點遊記飲食住宿交通金錢證件購物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
(#1)
舊
lindaho76 lindaho76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2
旅遊相簿: 3
感謝: 2次/2篇
註冊日期: 2004-02-09
赤阪東急/赤坂東急 討論區 - 2005-01-17, 15:32

我又要去日本了~~~~哇哈哈~~但這次只有4天3夜啦~
不過這次住到赤阪東急飯店?!!!..介紹上說在丸之內線赤阪見附站
有人住過嗎?!!
離六本木很近嗎?!!......

這次還是會去築地市場再吃他一回,台場去補沒逛到的地方
自由之丘+涉谷也要去......

感恩~~~~~~~~
閱讀100253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2)
舊
夫婦丹滿 夫婦丹滿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6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1-17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1-17, 23:14

他是位於赤坂見附站的對面,
過個馬路就搭地鐵了!我想去哪都方便吧!
這飯店的早餐還不錯吃說!
祝你有個豐富的旅程!記得分享照片喔!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3)
舊
elysha elysh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5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6, 19:57

請問一下...赤阪EXCEL東急這家飯店有沒有人住過呢?
飯店的品質和環境好不好?交通方便嗎?還是各位有住過哪家飯店還不錯的.
可以提供一下嗎?...利木津巴士可以到達的.謝謝!!!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4)
舊
doblue doblue 目前離線 doblue 已通過手機驗證. 門號所屬國家:Taiwan
客棧之光
 
文章: 4,873
旅遊相簿: 9
感謝: 1,640次/1,200篇
註冊日期: 2005-04-17
Re: 東京哪幾家飯店不錯呢? - 2005-06-17, 08:28

引用:
作者: elysha
請問一下...赤阪EXCEL東急這家飯店有沒有人住過呢?
飯店的品質和環境好不好?交通方便嗎?還是各位有住過哪家飯店還不錯的.
可以提供一下嗎?價錢不要太貴...利木津巴士可以到達的.謝謝!!!
......這基本是矛盾的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5)
舊
elysha elysh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5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7, 23:06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附近交通方便嗎?
可否給點建議呢.謝謝!!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6)
舊
Tiamo Tiamo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4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7, 23:56

你說的是赤阪見附的赤阪EXCEL東急嗎?
如果是,那我去年暑假去住過
很好喔~~房間很大 讓人家一進去就感覺很舒服
早餐也很好吃
如果你想去Disney 櫃檯也可以幫你定巴士的樣子
而且 對面就可以搭地鐵
對面的小巷進去很多吃的 也有藥妝店
還有一間高級黑色的麥當勞
對面就是一間百貨
賣很多東西 有些東西很便宜
裡面有一家書店 晚上可以去挖寶
上次買到一本500日圓的雜誌 內容很棒
書店營業時間比較晚
其他大概7-8點就關了
也有麵包店.....還不錯 簡餐......沒去吃
我覺得住在那很棒
有預算 我會在去那裡住
^^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7)
舊
Tiamo Tiamo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4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7, 23:57

對了 飯店有連著一家7-11
晚上可以去買飯團吃
一樓也有賣東西 不過沒去逛就是了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8)
舊
Tiamo Tiamo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4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7, 23:58

恩 利木津好像可以到耶 我上次看亞航的網頁
他有說會送一趟利木津巴士券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9)
舊
vitatsou vitatsou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0
感謝: 7次/6篇
註冊日期: 2004-10-07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8, 09:24

我先前也住過,優點就如上述所說,房間蠻大,離地鐵站也很近
當時從機場到飯店我們也是坐利木津,但是遇到車潮,塞很久才到
所以要回機場時,我們是選擇到上野坐電鐵
雖然要拖行李,但至少不用怕趕不上飛機~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0)
舊
elysha elysh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5
Re: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8, 21:09

引用:
作者: vitatsou
我先前也住過,優點就如上述所說,房間蠻大,離地鐵站也很近
當時從機場到飯店我們也是坐利木津,但是遇到車潮,塞很久才到
所以要回機場時,我們是選擇到上野坐電鐵
雖然要拖行李,但至少不用怕趕不上飛機~

謝謝你的提供^^ ,我之前本來是考慮新宿華盛頓,
不過房間太小,聽到飯店房間大就蠻吸引我的~
我們回去也會考慮搭地鐵,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搭耶??!!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1)
舊
elysha elysh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5
Re: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8, 21:28

引用:
作者: Tiamo
你說的是赤阪見附的赤阪EXCEL東急嗎?
如果是,那我去年暑假去住過
很好喔~~房間很大 讓人家一進去就感覺很舒服
早餐也很好吃
如果你想去Disney 櫃檯也可以幫你定巴士的樣子
而且 對面就可以搭地鐵
對面的小巷進去很多吃的 也有藥妝店
還有一間高級黑色的麥當勞
對面就是一間百貨
賣很多東西 有些東西很便宜
裡面有一家書店 晚上可以去挖寶
上次買到一本500日圓的雜誌 內容很棒
書店營業時間比較晚
其他大概7-8點就關了
也有麵包店.....還不錯 簡餐......沒去吃
我覺得住在那很棒
有預算 我會在去那裡住
^^
原來那附近有那麼多地方可以逛喔~
非常感謝你給的寶貴意見.
我們都對那間高級的黑色麥當勞感到很好奇~
(為什麼叫黑色麥當勞呢?)
像麵包店我們也想吃吃看.它也是開在巷子裡嗎?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2)
舊
Tiamo Tiamo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4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8, 22:47

麵包店是在對面百貨裡.....書店也是....百貨裡面還有很多店
巷子裡 有吃的 藥妝 柏青哥.....等等
黑色麥當勞 就是 黑色的底 黃色的M
跟一般紅色的底 黃色的M不一樣
比較高級 餐點也不太一樣
漢堡一般size就超大一個 還有大size的
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在地鐵口 還有人會發扇子
宣傳用的 日本人很喜歡發扇子
上次去 拿了10幾支
呵呵......那裡很方便的啦!!
到機場的話 你可以坐:
A:赤阪見附-中央線快速-東京,東京-JR山手線-上野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B:赤阪見附-銀座線-上野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如果你要路線的票價 我可以幫你查
我建議B路線比較單純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3)
舊
elysha elysh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5
Re: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9, 01:38

引用:
作者: Tiamo
麵包店是在對面百貨裡.....書店也是....百貨裡面還有很多店
巷子裡 有吃的 藥妝 柏青哥.....等等
黑色麥當勞 就是 黑色的底 黃色的M
跟一般紅色的底 黃色的M不一樣
比較高級 餐點也不太一樣
漢堡一般size就超大一個 還有大size的
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在地鐵口 還有人會發扇子
宣傳用的 日本人很喜歡發扇子
上次去 拿了10幾支
呵呵......那裡很方便的啦!!
到機場的話 你可以坐:
A:赤阪見附-中央線快速-東京,東京-JR山手線-上野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B:赤阪見附-銀座線-上野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如果你要路線的票價 我可以幫你查
我建議B路線比較單純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這麼特別的麥當勞我們一定會去吃吃看^^
你提供的意見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喔~~~
那你可以幫我們查一下票價嗎?謝謝喔!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4)
舊
Tiamo Tiamo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3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4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9, 17:04

A:赤阪見附-中央線快速-東京(290¥),東京-JR山手線-上野(150¥)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B:赤阪見附-銀座線-上野 (190¥)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15)
舊
elysha elysha 目前離線
背包客
 
文章: 13
感謝: 0次/0篇
註冊日期: 2005-06-15
Re: re: 有人住過赤阪東急嗎? - 2005-06-19, 23:03

引用:
作者: Tiamo
A:赤阪見附-中央線快速-東京(290¥),東京-JR山手線-上野(150¥)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B:赤阪見附-銀座線-上野 (190¥)
上野-京成特急(1000¥)-成田機場
嗯~B這條路線比較方便也比較便宜.
我們本來是想搭利木津的.
不過聽過一些人說過撘利木津會塞車.
想想還是搭地鐵比較經濟實惠.
非常謝謝你的熱心提供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發表新主題

主題工具及跳轉
主題分類清單
行程景點遊記飲食住宿交通金錢
證件購物其他全部
主題工具
論壇跳轉

熱門搜尋
上野, 東京, 成田, 成田機場, jr, 交通, 日本, 台場, 新宿

相似的主題

主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