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旅伴 背包幫 地圖 今日新文章 搜尋 註冊 登入論壇
返回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相關網站 > 東北亞 > 日本關東 >

達美航空

達美航空相關網站
搜尋
贊助連結
達美航空主題
2010.09東京自助之旅-達美航空
[日本關東]台北-東京來回$11068(含稅)這次會了找便宜機票,選擇了一間大部分人都沒聽過的達美航空不過查了一下資料"達美航空"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安心訂機票去,時間也夠漂亮去程DL-276 2-4-2 (9:30-13:50) 回程DL-275 3-...

要不要選擇達美航空???
暑假去東京也是搭達美航空 的 網站上的評價的確是不怎麼樣啦 不過我個人經驗還不錯啊 與您分享囉 不是達美樂的達美航空 18dojin 背包客 文章: 40 性別: 女生 ...

達美航空一問...
我才剛搭達美航空757 從日本回來,去日本的時候也是同樣機型 起飛和平飛的時候都沒什麼問題,只是因為飛機小較不穩 遇到氣流的時候晃動比較明顯 但是降落的時候就晃的很大很恐怖,從來沒暈機的我都想吐了 ...

達美航空真不愧是ダメ(不行.沒用之意)航空!!
[日本關東]內有新聞連結只是因為這次颱風關係 所以報了一下就沒了以下為這次受害鄉民的文章 隻字未改 (成田機場一日遊 機場稅付的真值得) (達美航空的品質--滯留東京成田機場18小時)以下為本人重點整理:達美航空編號 ...

達美航空一問... - 第2頁
[日本關東]祝一切順利平安嘿(Y)回來不要忘了要分享一下喔^^... ... 從東京回來囉~ 達美航空的初體驗還算不錯 雖然飛機餐沒全日空那麼好吃 去程 回程 也沒有像日航的那麼親切地服務

有沒有人坐過達美航空去東京的? - 第2頁
[日本關東]小弟也在担心达美回程的check in,请问先进,小弟留出2个小时10分钟的时间去CHECK IN,ok吗... ... 去美國都是搭西北(現在是達美)在東京轉機,機票比較便宜,位子比中華航空大,比較舒適. 誤點的話倒是沒碰到,今年一月 ...

搭乘達美航空到東京有感
[日本關東]說實在老頭活到今天也算常出國旅遊雖然大部份是搭乘亞洲航空美籍就只有聯合航空經驗(荷航,北歐航空不算)這次會選擇搭達美實在是訂不到機位所致呀想說既不是廉價航空,應該水準不會差到哪去結果.....唉 ...

達美航空行李
[日本關東]預計4/8~4/14要去東京,搭乘達美航空,詢問達美客服他是說1人可以掛2件各23公斤,所以一人是46公斤嗎?!因為客服好像不是台灣人,講話有點含糊不清,想請問有搭過 ...

對於屢屢討論的「達美航空」易誤點問題之我有話說…
[日本關東]小弟,常常在網路上見高人討論 達美航空 (滴淚航空)容易誤點問題,屢屢見到,卻屢屢不見真正點出問題之所在,只淪為 指責 與 以訛傳訛 ,小弟搭乘過美國本土的達美航空(子公司)從 肯塔基 飛往 底特律 !

有沒有人坐過達美航空去東京的?
[日本關東]請問有沒有人坐過達美航空去東京的!我知道他是併了原本的西北航空,因為我個人在好幾年前曾經坐過西北去大阪對西北航空的印象不是非常好!(例如:餐點不好吃 ...

關於達美航空劃位...
沒錯 我個人也偏好走道位置 尤其是長途飛機 坐在走道一要上廁所都要勞師動眾才出得來 而且達美相較於亞洲多數航空來說座椅稍小又比較不好坐 坐過靠窗一次飛了16個小時非常痛苦 而且其實也沒什麼view可以看 哈

達美航空及美國聯合航空 即將停飛東京線 - 第2頁
從哪地方看到的 危言聳聽! 2012 Archives - 美國達美航空擴充全球最大配備 Wi-Fi 服務的機隊至國際客機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 ... 達美航空公司任命傑夫 • 布尼爾為其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北京訊,2012年5月15日 ...

請教!關於達美航空飛東京(經濟艙)托運一件行李23kg的新規定
請教!關於達美航空飛東京(經濟艙)托運一件行李23kg的新規定 - 2012-12-02, 20:52 請教近期搭乘過達美的前輩們,請問一件行李的定義:若是另外打包的小紙箱,(就是像一般團體常見的將整箱食物裝箱托運那種)是否就算是第二件行李 ...

東京六日行程~請大家指教~謝謝啦!
[日本關東]第一天:搭達美航空9:30(第二航廈)到成田機場(第1航廈)PM1:55→搭NEX 14:45或15:15往新宿(16:10 16:39)→轉JR往池袋東口(飯店) →池袋附近逛逛第二天:搭JR往原宿→明治神宮→竹下通 →表參道HILLS→青山→澀谷 →JR回池...

達美航空經驗+東京無線網路+日暮里住宿談
[日本關東]小弟在6/7~6/11之間到東京第三次自助行,一些心得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先講航空公司的部分:這次的航空公司是搭乘(聲名狼藉的?)達美航空,早去晚回的班機,桃園表定出發是9點10分,回程 ...

2015年過年機票(達美航空及日航)
... (達美航空及日航) - 2014-04-01, 19:47 今天看了日航跟達美價格都己經出來了... 達美2015年2/20機票價格己經出來...來回14195,好想坐日航但價格太貴了. 可能會坐達美吧.時間也不錯只是在成田.. 閱讀1719次 倩倩 背包至尊 文章 ...

搜尋
其他
» 東京
» 日本
» 日本購物必買清單
» 新宿
» 成田機場
» 東京自由行行程規劃2014
» jr
» 日本眼藥水
» tokyo
» 日本眼藥水推薦
» suica
» 成田機場免稅店
» 成田
» 箱根
» hotel
» 交通
» 迪士尼
» 台場
» outlet
» nex
» 池袋
» 河口湖一日遊
» 東京迪士尼
» camera
» 上野
» 全日空行李規定
» 河口湖
» 淺草
» bic
» 達美航空
» 日本成田機場免稅店
» 大阪
» 新宿到迪士尼
» 東京迪士尼門票
» 東京迪士尼票價
» 成田機場到迪士尼
» 羽田機場
» 大黑屋
» 日本第二類醫藥品
» 日本箱根溫泉旅館
» 日本迪士尼門票
» 箱根住宿推薦
» 酷行航空
» 日本藥妝購物攻略2014
» 羽田
» 富士山
» banana
» 東京迪士尼台灣特別護照
» 優惠券
» 輕井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