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首頁 論壇 攻略 機票比價 訂房比價 旅遊相簿 會員相簿 旅伴 背包幫 地圖 今日新文章 搜尋 註冊 登入論壇
返回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相關網站 > 歐洲 > 瑞士 >

少女峰天氣

少女峰天氣相關網站
搜尋
贊助連結
少女峰天氣主題
瑞士少女峰行程問題
小弟曾經在四年內,去過少女峰三次,為何去那麼多次? 主因是前兩次去都起霧,看不到壯觀的景色,第三次去才如願以償 所以小弟的建議如下: 原則上上少女峰早上去較好,光morning ticket就便宜很多 不過您可以先看看天氣的狀況

瑞士少女峰天氣及纜車開放問題
瑞士少女峰天氣及纜車開放問題 - 2013-06-24, 03:04 各位瑞士版包友好 目前小弟打算十月出發,進行40天的歐洲之旅(英法瑞西義) 不過在瑞士少女峰行程,遇到了一些問題 ...

[瑞士]-----旅遊季節氣候衣著討論區 - 第12頁
剛從瑞士回來~~(2011年8月15-18) 住在INTERLAKEN~ 我和老公到埗的時候天氣不太好 第一天黃昏開始還下大雨...令我們很失望 >_< 我們原本打算到達的第二天(因為只待3天)便到少女峰 但因下雨而沒有上山 幸好第2天黃昏便開始停雨了 ...

請問德國和瑞士6月中~6月底的天氣
[瑞士]請問德國和瑞士6月中~6月底的天氣該穿什麼樣的衣服?若只是短袖的話OK嗎?慕尼黑、蘇黎世、策馬特、格林德瓦等地p.s.山上的話如少女峰呢?謝謝...

請問6月份上去少女峰和zermatt,需要穿什麼衣服?
我們是08年4月去過瑞士,有上少女峰,當時還算寒冷的天氣,所以一定是大外套,包的密不透風. 雖然你是要6月去,但是畢竟少女峰的海拔很高,所以相對氣溫會比較低,甚至天氣變化會非常的大,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帶保暖的衣服 ...

[瑞士]-----旅遊季節氣候衣著討論區 - 第6頁
瑞士11月的天氣通常不太好(但是也有例外), 有些地方這時已開始下雪, 大部份高達2000公尺以上的pass因下雪關係關閉. 除了四季可滑雪的Glacier 3000、 Sass Fee、 Zermatt、少女峰等Station外, 其他的滑雪Station可能要12月才開放滑雪.

瑞士6月的天氣
是呀!! 我們上周也在,耶~搞不好我們曾經遇見過,呵呵 我們到策馬特時,天氣並不好 剛到時也沒看見馬特洪峰,不過我們有去5湖健行,那天天氣是越走越熱,還好天公有做美,馬特洪峰有露臉幾次. 少女峰山區時也是,我們一早從 ...

請問二月頭跟三月中的天氣適合健行嗎
Pilatus還有 如果已經在Chamonix看過Mont Blanc 雪山 少女峰是否可以省略? ... 如果因為天氣問題不能健行, 那麼有什麼景點是在2月頭或三月中是值得一去呢? 爬過文後, 我有下列地區想遊覽... 1)Zurich, Bern

建議4月底5月初別到少女峰和策馬特玩!
[瑞士]我當初排行程,就沒人跟我說結果什麼都訂好了,才發現少女峰所有䌫車都在維修,5月3日才開放!策馬特也是!只有到Furi䌫車,還有到Gornagrat的火車還有開其它都沒開!!!!!天氣也是陰晴不定,每天都得抱著電腦 ...

第一次瑞士遊!遇上下雨天
只出現了幾秒,真可惜!天氣變化太迅速了,我今天上少女峰,昨天看網上少女峰天氣預測,今天應該有太陽,但此刻再查看,又預測有雲!唉... 希望好運啦。 shingcc 背包客 ...

自駕旅行-遇上天氣晴朗的少女峰
很幸運到少女峰山下也是這麼晴朗的好天氣 到旅館check in 後看著陽台的大太陽 決定馬上衝少女峰…因為天氣預報隔天是陰天 因為我們是自駕所以有算過買任何的pass都不划算 所以只能買貴貴沒有折扣來回車票(177法朗 ...

請問 大家都在少女峰的峰頂從事哪些活動呢?
還有因為上少女峰的當天早上預計先從Mannlichen健行至Klenine Scheidegg 所以大約中午才能上少女峰峰頂 想問 中午過後的少女峰天氣會不會比較不好?

新手請教瑞士行程
她住Interlaken,發現隔天少女峰天氣不好,Zermatt 天氣很好 馬上決定坐早上六點的車到Zermatt,上去Gornagrate玩再下來,回Interlaken住 這也是一招啦。。。 反正你時間也不夠多,也不可能去什麼Zermatt五湖健行之類的 ...

瑞士少女峰 - 第3頁
[b]少女峰是一定要去的啦...不過如果已經買了國鐵卷...即使再買morning ticket也不會再打折喔...建議下山時在中途車站(keline Scheidegg)下車健行至車站後方的小斜坡遠眺少女峰...若天氣晴朗...會別有一番不同風味的感受...我們那天 ...

5, 6月想去瑞士玩12-14天
[瑞士]我打算5, 6月去瑞士玩12-14天, 我很喜歡健行, 所以想安排多一些少女峰區和策馬特區的山中健行, 我希望天氣不要太熱, 山上比較多雪, 高山的湖泊已經解凍(就是說, 湖泊都是水, 至少可以看到馬特洪峰倒影的那一種), 草地 ...

少女峰三日遊行程規劃 - 第2頁
並沒有令我太驚艷。如果是第一次去少女峰區﹐而且停留的天數不多﹐這兩段健行﹐可以留做備案 (例如﹕ 如果天氣很不好﹐不值得花錢到少女峰頂﹐上去什麼都看不到) ...

搜尋
其他
» 少女峰
» 瑞士九月天氣
» swiss
» 瑞士
» 瑞士必買
» 瑞士十月天氣
» 瑞士插頭
» 瑞士天氣
» 瑞士半價卡
» 瑞士買錶
» 瑞士8月天氣
» 少女峰天氣
» 蘇黎世機場
» 瑞士旅遊
» haberdarre
» 瑞士冰河列車
» 瑞士少女峰天氣預報
» sbb
» 瑞士可以用歐元嗎
» 蘇黎世機場退稅
» 瑞士自由行
» 瑞士買什麼
» 瑞士9月份天氣
» 蘇黎世
» 瑞士航空
» 瑞士治安
» grindelwald
» 瑞士最美小鎮
» 瑞士國鐵
» theodul
» 鐵力士山
» flexi
» 220v轉110v
» 瑞士四月天氣
» 瑞士11月天氣
» 日內瓦
» 瑞士黃金列車
» fare
» 瑞士6月天氣
» interlaken
» half
» zermatt
» card
» 火車
» basel
» 冰河列車
» 瑞士住宿
» 黃金列車
» 瑞士購物
» 退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