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燦星旅遊] 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


 
泰愛泰黨
2004-08-30, 16:57
今天早上被通知候補到計劃旅行票
先刷了訂金
然後就一直被催付清尾款
工作忙請她緩一下
發了最後mail給我限五點以前繳清
結果工作忙到4點準備上網繳清
竟然已經繳清了

還笨笨的問她們怎麼付清欄位已經不能操作了
他們還回答說會再開放讓我線上使用
叫我重新進入網站
結果那個付清欄位怎麼樣也無法操作
再打電話去
竟說上面顯示已付清了呀
(我竟然沒看清楚,不過是誰繳的啊?)

真是裝笑維 :-@
直接幫我刷也說一下就好了呀 8o|

竟然來這套
被嚇到了
以後不敢再用信用卡了 (N)

查看完整圖文版

ycyang
2004-08-31, 13:40
泰愛泰黨大哥...
依據我的經驗,
燦星確實是催錢催得蠻快的,
而且都是用這一招,
幾點前沒付清就取消,
不過我是用傳真的方式.....
刷多少金額是固定的,
自己也可以留底!
料他也不敢亂來!

但是老實講,
他們服務人員的態度是還不錯就是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泰愛泰黨
2004-08-31, 14:14
昨晚燦星來電說
我怎麼還沒繳錢

我又下一跳
咦~
不是已經被你們幫我刷卡繳清了嗎

他們解釋說為了開票
必須先幫我設定已繳清.......
結果又叫我再刷卡付尾款


越搞越複雜 8-)

反正不要給我盜刷就好了 |-)

態度是還不錯啦
只是做事情應該按部就班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才會一清二楚 :-)

查看完整圖文版

ycyang
2004-08-31, 15:34
喔......原來是如此呀!!
那應該也是燦星為了保護你的機位,
才先把你付款狀態設定為繳清吧!
不過業務人員應該也要通知一下吧!
不然一下子說付清了,
一下子又說要付尾款,
實在是有點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哩!

不過我想以燦星的品牌,
應該不致於有盜刷的情事發生吧!

大哥你要去高麗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泰愛泰黨
2004-08-31, 22:19
喔......原來是如此呀!!
那應該也是燦星為了保護你的機位,
才先把你付款狀態設定為繳清吧!
不過業務人員應該也要通知一下吧!
不然一下子說付清了,
一下子又說要付尾款,
實在是有點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哩!

不過我想以燦星的品牌,
應該不致於有盜刷的情事發生吧!

大哥你要去高麗嗎?

是的
剛好有這個空檔
又有便宜的機票

想好好的觀察一下漢城
許多人都說跟東京很像
看看到底有多像 8-|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yhew
2004-08-31, 22:50
喔......原來是如此呀!!
那應該也是燦星為了保護你的機位,
才先把你付款狀態設定為繳清吧!
不過業務人員應該也要通知一下吧!
不然一下子說付清了,
一下子又說要付尾款,
實在是有點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哩!

不過我想以燦星的品牌,
應該不致於有盜刷的情事發生吧!

大哥你要去高麗嗎?

是的
剛好有這個空檔
又有便宜的機票

想好好的觀察一下漢城
許多人都說跟東京很像
看看到底有多像 8-|

跟東京並不太像,比較像台北,但他的商業區較國際化......

查看完整圖文版

shimo0929
2004-10-08, 19:47
最近燦星旅遊有便宜到東京的機票
我打算十二月九日或十五日出發的
但是他要十人以上成行
如果出發前七天沒有十人的話就會取消並退費
但是我都請好假也訂好東橫INN旅館
那又不能成行那不是很慘嗎?
請問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很猶豫耶~~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外東橫INN旅館再去住前七天可以取消嗎?
我怕我真的遇到這種倒楣事 (N)

查看完整圖文版

shimo0929
2004-10-09, 00:38
嗯...那個...十人成行...是只有機票還是"出團"呢?
妳不是要自由行嗎?
感覺那種人數不夠會取消的...應該是"團"..而不是機票喔? *-)

若是假請好了...很難再更動...若一定要去的話...那機位最好先訂囉~~
訂位跟機票...記得是兩回事喔?

是不是可以先訂位....再找適用的便宜機票呢?(不過...這種訂位要注意"艙等"喔?)

妳好~那是機票~
規定是五天的票~不得更改行程
然後有是聯合航空早去晚回
價錢比其他網少約兩千!!
所以我很心動ㄟ~~
但是又說
出發前七天才確定是否成行~?
意思就是說如果沒有滿十人買這個航程的話
就不行去了><
本來預算機加住一萬五左右的
可是就是擔心這一點內!!
真是窮人ㄉ天人交戰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布大俠
2004-10-09, 01:35
湊團票都是這樣,一般來說不會湊不到啦,因為他們都會把很多不同旅行社拉到的客人湊在一起,湊不成的機率不大,尤其是熱門的城市。人不夠的話也有可能會要求你改時間到比較多人的日期去湊,對於要請假的人就比較麻煩了,最好是出發前常打電話去跟旅行社卻認識否已經湊足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e29
2004-12-07, 22:20
我們訂了12月10日的燦星旅遊,12990兵險等全部包含,玩的如何回來再告訴大家,PS.我去過東京*2,大阪/京都*1

查看完整圖文版

e29
2004-12-14, 23:00
我們參加燦星旅遊回來了...12999的價錢...我只能說便宜大碗阿..
現在都要15999了...
自由行也不錯...只是沒有早餐...要注意...
介紹你住在新宿附近的New City Hotel(東京都廳旁)...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離新宿站10~15分/步行,7~10,16~21時每20分有車子免費到新宿站接送

查看完整圖文版

狗爹地
2004-12-31, 18:31
燦星的服務真的不太好啦

人都找不到,電話也難找人

我都是迫不得已(因為便宜)才跟他們打交道的

幾乎每次交易都不愉快,他們職員非常不專業

一次跟團去加拿大因為最後一天未參加自費自由行,居然要我們自己扛行李去機場(雄獅出的團)~答應幫我們跟雄獅爭取後來也無消無息

一次四人跟團去沙巴,母親免費專案,結果錢都付了跟我說出團旅行社未幫我們訂位,人家卻又說是燦星沒幫我們報名~害我們改去蘭卡威

一次只買國際機票,我訂好的位子承辦人員跟我說沒位子,系統卻回覆OK(也不會幫我跟她們公司說),我還幫他查了一堆ABACUS記錄都說有位子,真讓我傻眼!!

只能怪自己窮,貪便宜,唉~~~

查看完整圖文版

linus
2005-01-02, 15:26
泰愛泰黨大哥...
依據我的經驗,
燦星確實是催錢催得蠻快的,
而且都是用這一招,
幾點前沒付清就取消,
不過我是用傳真的方式.....
刷多少金額是固定的,
自己也可以留底!
料他也不敢亂來!

但是老實講,
他們服務人員的態度是還不錯就是了!

燦星最會搞這招,買"個人票"還跟我說一個星期內要開票
否則空公司會取消機位! 還說是航空公司的規定
之後一直傳簡訊要我付款開票

騙人家第一次買機票嗎? 兩個月前訂的位
deadline 通常都嘛是出發前一個月左右
後來不爽取消訂位後就跑去ezfly訂,業務就跟我明講deadline是什麼時候!

查看完整圖文版

James
2005-01-02, 22:41
騙人家第一次買機票嗎? 兩個月前訂的位
deadline 通常都嘛是出發前一個月左右

無關燦星,只說說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我去年訂好2005年9月中去XX的機位,deadline 是一個星期。
不過,有的特價機票確是規定訂位後馬上或極短的時間內要開票。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chan
2005-02-04, 22:20
我也因為燦星最便宜所以跟他開了機票
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開票速度也很快
只不過
竟然把我的回程點給開錯了
更怪的是收據寫的是對的機票卻錯
他們寄出前都不會檢查的嗎?
好險我有發現 :-S

查看完整圖文版

mongie
2005-02-21, 14:09
燦星好像真的有很多問題說,上次我在網站上買了高雄國賓飯店的促銷行程(同時也在eztravel 還是exfly定了同一個行程,因為他給我的住宿單標是非常不清楚,所以打電話去詢問,客服人員好像都搞不清狀況,只是一直要我等他問,打了好幾通,覺得態度讓我很不放心,好像要盯著才不會有問題)

同事之前買了他們的package好像也是叫他們一改在改(不只是改日期,連行程的國家都改了;p),讓人覺得他的很混亂。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水瓶貓
2005-06-02, 12:26
說到燦星我也是一肚子大X... :-(
我要講的是他們的團體行..


今年一月跟燦星的團去北京5天...他們推出超便宜的團...
只要幾千塊吧(我爸媽出的...我不太清楚)
結果5天的行程裡面給你排了6個SHOPPING景點 :-@
像我們這種不太愛買的..沒東西可買就被晾在那邊 *-)
買個蠶絲被...可以排一早起來...一買買到11點...然後帶我們去吃飯 :-@ :-@ :-@

我覺得我根本是被運送到北京買東西的...
這輩子沒參加過那麼爛的團 8o|
最後倒數第二天我爸要求說給我們一點時間去逛逛前門大街的市場...感覺上領隊還不是很高興!(後來我買了一堆超便宜的紀念品...我們說我們買的便宜導遊還會不太高興)

燦星帶團醬子瘋狂安排SHOPPING景點真的很過分!
你買個蠶絲被的時間都停留的比長城還久...這種團能跟嗎??? +o(
最後一天要去逛天壇...我很興奮"終於又等到景點"...結果進天壇前又是排了個"買珍珠"....最最最最扯的是...同團其中一個人問了價沒買...最後賣珍珠小姐追到遊覽車上來.......自己砍價! 同行的台灣導遊跟北京領隊只是站在那邊看..並沒有趕小姐下車唷!!!
反正珍珠多賣一串導遊領隊就多抽一串的回扣啊!!
導遊領隊會跟你說北京買東西不能殺價...還說政府規定的咧......有沒有規定我是不曉得...不殺價被坑更多倒是真的!

反正燦星真的是奇爛無比...我好懊悔去北京這麼棒的城市竟然跟了燦星去...
大陸我爸跑過20幾個省份...我也去過好多次了...都自助~
說實在的跟導遊去SHOPPING你就是等著被扒皮...我們都很清楚大陸的物價!
大陸人要賺...台灣導遊要抽成...北京領隊也要抽成........我好懷疑同行的隊員們是不是沒去過大陸不知道大陸物價 8-)

跟了燦星去北京...真是我極度不悅的一次旅行 (N)
真的建議大家能自助就自助...不想自助也要找間優一點的旅行社....出團前絕對決對問清楚排幾個SHOPPING景點!


ㄟ...看到燦星申訴這篇回的太高興了@@
這邊是討論機票的吼...如有不當請版主刪文唷 :-$

查看完整圖文版

2005-06-25, 22:14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專門的客服人員好像都不用上班似的...
怎麼打都沒人接....
怪哉....=.="

查看完整圖文版

2005-06-28, 23:04
我在6月19日的時候訂了機+酒的行程,

但今天又上燦星的網站去看,
發現他這個行程降價了....
便宜了約 1300 元,
:-@

好生氣喔.....
有沒有大大遇到同樣的事情阿....

我明天一定要打電話到客服去問..... ^o)

查看完整圖文版

Kevin
2005-07-09, 21:13
to 水瓶貓

既然你都已經說這是一個超低價的團 , 那我就不懂你還來這裡抱怨幹嘛?
天底下有那種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的事嗎?
你的團費交的少, 那導遊不用帶你去shopping撈回來喔 ?
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沒什麼好抱怨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flaneurs
2005-07-09, 22:09
to 水瓶貓

既然你都已經說這是一個超低價的團 , 那我就不懂你還來這裡抱怨幹嘛?
天底下有那種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的事嗎?
你的團費交的少, 那導遊不用帶你去shopping撈回來喔 ?
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沒什麼好抱怨的
無意引起紛爭,但是感到好奇且希望能夠釐清的部分是~

旅行社的行程安排算不是一份旅遊契約呢?
如果是,導遊在行程部分的變更,減少景點、多增加購物點等,是不應該都算是不合理的部分呢?
當然,這裡水瓶貓並沒有說明這6個shopping點是行程上早已有的(出發前就已經告知旅客的),還是是後來才臨時變更的?
如果是前者,我想她在行程前的確沒有審慎地考慮!
但如果是後者,我想她應該是有抱怨、更甚是申訴的權利

還有,低價團就必然一定是shopping團喔? :-O ?(因為跟團經驗極少,真的是不瞭解!!)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水瓶貓
2005-07-12, 01:02
to 水瓶貓

既然你都已經說這是一個超低價的團 , 那我就不懂你還來這裡抱怨幹嘛?
天底下有那種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的事嗎?
你的團費交的少, 那導遊不用帶你去shopping撈回來喔 ?
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沒什麼好抱怨的

照你的說法....我換個角度說
既然我錢都繳了, 時間也被浪費了
我不懂我為什麼沒資格抱怨?_?
天底下有那種你打人家一巴掌還要別人閉嘴的事嗎?
一個爛行程就是埋下一個抱怨
你對我有什麼好反駁的?_?


個人認為
團費低也要有良心啊!
哪有只顧shopping的人..把不shopping的人晾一邊的??
我也講了...隨便買個蠶絲被的時間都比逛長城還多......哇哩咧
幾個景點似乎不是重點....他每個景點給你停留2小時就夠你受了....不好意思.....2小時還不包括拉車去shopping點的來回時間~
再來, 就是他們帶去的都是專門剝皮的店....價格貴到翻三圈...可見導遊領隊搶錢搶多兇!
還讓商店小姐追到車上來都不趕人的, 只能說.....把我們當凱子耍啊)))))))
唉)))))))))

反正導遊領隊也講了
公司的策略就是以低價吸引消費者
而且
導遊領隊拿不到錢
所以囉
導遊領隊就要靠我們買東西來抽成...從中獲利
這我都可以理解
只是我真的覺得
那團的情況糟到可以....賺錢也是要有節制的不是嗎?
如果你不是參加那團的人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質疑我什麼?
難不成你是旅行社的人?

查看完整圖文版

Kevin
2005-07-12, 19:55
[quote=Kevin]to 水瓶貓


個人認為
團費低也要有良心啊!
哪有只顧shopping的人..把不shopping的人晾一邊的??
我也講了...隨便買個蠶絲被的時間都比逛長城還多......哇哩咧
幾個景點似乎不是重點....他每個景點給你停留2小時就夠你受了....不好意思.....2小時還不包括拉車去shopping點的來回時間~
再來, 就是他們帶去的都是專門剝皮的店....價格貴到翻三圈...可見導遊領隊搶錢搶多兇!
還讓商店小姐追到車上來都不趕人的, 只能說.....把我們當凱子耍啊)))))))
唉)))))))))

反正導遊領隊也講了
公司的策略就是以低價吸引消費者
而且
導遊領隊拿不到錢
所以囉
導遊領隊就要靠我們買東西來抽成...從中獲利
這我都可以理解
只是我真的覺得
那團的情況糟到可以....賺錢也是要有節制的不是嗎?
如果你不是參加那團的人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質疑我什麼?
難不成你是旅行社的人?


你說你可以理解, 可是卻理解的不夠透徹
我只能說 , 那種低價團就是這樣
沒良心 , 完全不顧旅客是不是有玩到
她們只在乎能賺到多少錢...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水瓶貓
2005-07-12, 22:30
你說你可以理解, 可是卻理解的不夠透徹
我只能說 , 那種低價團就是這樣
沒良心 , 完全不顧旅客是不是有玩到
她們只在乎能賺到多少錢...

我懂你的意思了..
其實我個人也是非常討厭跟團的, 尤其是那種廉價變相團...
無奈我媽就覺得那種團叫做划算....orz
不過參加到那種團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 :-$

查看完整圖文版

sloth
2005-07-12, 23:56
無意引起紛爭,但是感到好奇且希望能夠釐清的部分是~

旅行社的行程安排算不是一份旅遊契約呢?
如果是,導遊在行程部分的變更,減少景點、多增加購物點等,是不應該都算是不合理的部分呢?
當然,這裡水瓶貓並沒有說明這6個shopping點是行程上早已有的(出發前就已經告知旅客的),還是是後來才臨時變更的?
如果是前者,我想她在行程前的確沒有審慎地考慮!
但如果是後者,我想她應該是有抱怨、更甚是申訴的權利

還有,低價團就必然一定是shopping團喔? :-O ?(因為跟團經驗極少,真的是不瞭解!!)

不論是不是低價團
花錢買氣受都是很嘔的

水瓶貓貢獻的經驗是一個很好的借鏡
flaneurs提出的"行程安排算不算是一份旅遊契約"是很理性的防弊方法
若第一次跟到爛團誰曉得有這些陷阱
但一次經驗一次乖
下回可得問清行程安排 包含了哪幾次shopping ...
(我連拉車時間 點和點之間的公里數都請他寫出)

當然慎選旅行社也有關
我習慣找固定的 了解客戶喜好的agent 請他先幫忙篩選過

據說某家大旅行社有買團制度
帶他們公司的團 領隊要先付一筆買團費
被摳了的領隊經濟壓力當然大了
素質 專業若不足
甚至還認為是他替大家付團費的
當然很容易過度壓榨團員

至於flaneurs的問題"低價團就必然一定是shopping團喔?"
應該只能說是風險高吧
我跟過一個泰國的低價團
導遊帶客人去看自費秀時
領隊陪我們兩個不合作的去逛街 還替我們出車資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nian
2005-07-13, 00:56
旅行社的行程安排算不是一份旅遊契約呢?

至於flaneurs的問題"低價團就必然一定是shopping團喔?"

契約法並非專長。所以無法有什麼見解。
行程安排因為沒有看過,所以無法認定是否是契約。
先行抱歉!
但是在常理,在一般契約法的精神之下,所謂的契約行為,
包含了,雙方意願(mutual agreement),給予,接受,
價格(不單指金錢或是貨幣),或許還可以加上【意向】。
如果以上條件成立,契約就成立(除非其他的但書和條件)。
契約之中沒有載明的東西且不符合契約要素,理論上東西是
不應該發生的。
或許是否應該,在進入契約行為之前,加註更清楚明確的契約條款,
減少紛爭?
另外,看見被客訴到如此地步的∼
我想,下一次,我會好好考慮。 :-(

版管大人,如果您(們)覺得發言離題,煩請逕自刪除,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水瓶貓
2005-07-13, 07:12
其實我有在一月的這次"燦星北京5日shopping團"中學到教訓
因此在六月公司旅遊去越南時
桂冠旅行社來我們公司做行前會議
我就問了一個問題: 請問你們會安排我們到幾個shopping景點?我這句話一問出口他們三個人當場有點傻眼
因為他們大概很少碰到有團員會這樣問~~~
才有點支支吾吾地說"2個"
然後就解釋說~我們可以不買東西...但是他們一定得帶我們去...因為他們這樣會有一些收入....就讓我覺得還蠻誠懇的!
(後來才知河內→下龍灣中間的休息站他們不算是"shopping景點"
有點詐...不過可以接受...因為拉車本來就要下車尿尿...而且中間的兩個休息站我都有買東西~)

後來他們安排的兩個shopping景點
我們全團16個人....兩邊都是一件東西都沒買!! 很團結吧~~~哈哈哈))))
導遊領隊也不會有逼我們買的意思....
越南導遊是有在遊覽車上兜售東西...我是覺得價錢不離譜...品質也不錯....我們蠻多人買的!
所以並不是說只要是shopping或推銷就很討厭....也是要看導遊領隊的良心的.....有沒有誠意我想消費者都感覺得出來~

不過我也不推薦桂冠旅行社啦(我對他們也小有抱怨)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12068....我主張去哪都自助~
我只是覺得那兩位領隊導遊很不錯... (Y)

PS.我們跟的這個越南團不是低價團~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yai
2005-07-16, 15:36
我們這一次也是參加燦星ㄉ日本行程
團費我覺ㄉ不算便宜ㄅ 不過我覺ㄉ我們ㄉ導遊不是很好
到了一ㄍ景點什麼都沒介紹 去機場行李本來也叫我們自己寄
到日本都變的是團員自己照顧自己 而且我們一定要付導遊ㄉ小費
我認為我們去到那什麼都沒得到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參加燦星的行程
同一天很多團一起出去看著別團ㄉ導遊跟他們ㄉ團員解說很多
而我們就像是自由行 感覺不是很好
我認為待我們團的既然是島遊拿導遊費是不是應該有一點點ㄉ專業知識
不然就叫領隊帶我們自己去自由刑就好了ㄅ 而且我們也都沒有寫有關意見調查ㄉ表格感覺實在很差

查看完整圖文版

pc
2005-08-14, 00:58
之前我也是有參加過易遊網的印尼芭里島旅遊,不管是客服人員還是當地旅遊都非常敬業,讓我有了第一次的非常好印象。 ;-)
但是這一次我的旅遊計畫,在比較完全部的網路旅行社出團簡介之後,決定了要下定金參加燦星的泰國旅遊,因為它是我所能找到的全部旅遊網頁最便宜的團;可是一報名下定金之後卻真的是惡夢的開始,就像每一個人講的,要找到客服人員就像要找到一個適當對象那麼困難,一定得一寫再寫MAIL或是等到受不了一打再打電話過去才能夠接到指定的客服人員。 (6)
等到終於接洽到客服人員之後、一下子倒抽的好大的一口冷氣,因為最低出團人數是6人,而我們這一團、黑嘿嘿、不多、才19個人而已,領隊導遊都不會再增加。 8-|
當我偶然的機會看到這裡的網站之後、一看到燦星申訴網頁、心裡一方面是大快人心、另一方面又真的替自己難過,在看完所謂的低團費就是高血拼團之後,我真的很擔心這一次的泰國之旅所有住的吃的玩的、都真的完了。 :-S

要請問所有的大大們,我有哪些撇步可以在跟領隊或是導遊接觸之後、就開始要注意的事項,以及溝通的要素等等。 :^)
距離八月底我就快要出去了,希望可以看到很多大大的回覆,在此先致謝喔 :-$

查看完整圖文版

蘋果麵包
2005-08-25, 14:37
我們這一次也是參加燦星的日本行程
團費我覺的不算便宜吧 不過我覺的我們的導遊不是很好
到了一個景點什麼都沒介紹 去機場行李本來也叫我們自己寄
到日本都變的是團員自己照顧自己 而且我們一定要付導遊的小費
我認為我們去到那什麼都沒得到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參加燦星的行程
同一天很多團一起出去看著別團的導遊跟他們的團員解說很多
而我們就像是自由行 感覺不是很好
我認為待我們團的既然是島遊拿導遊費是不是應該有一點點的專業知識
不然就叫領隊帶我們自己去自由刑就好了吧 而且我們也都沒有寫有關意見調查的表格感覺實在很差

我最近也要去日本玩耶~~
你是哪時候去日本的阿?行程名稱是哪一個阿?導遊叫啥名字阿?
我是要去大阪說,深怕自己碰到這個導遊~~
先謝拉 :-)

查看完整圖文版

ami
2006-01-09, 00:40
我想....一分錢一分貨吧~尤其是旅遊的東西,機票、飯店都有一定的成本在,燦星能比別低價,一定就是省在別的方面,人力、行銷、外務,我是覺得都要出去玩了,何必省一些錢,然後又在那抱怨東抱怨西的?一開始你ㄝ說了阿,因為便宜.....也不是說因為便宜你就要接受"爛",只是便宜又住的好吃的好行程滿滿服務好,那旅行社都你開好惹....我一定找你報團,而且,旅遊本就是看人吧,有人喜歡shopping就ㄅ會覺得一直再買東西,有人喜歡多看悠哉的風景,有人覺得看風景浪費時間要多一點玩的行程,有人又覺得都是玩的行程太累,所以在你出去玩前你就應該看那些地方是去幹麻的,多問一些人,這些功課是你要出去玩ㄉ人該做的,不是花了錢就是大爺,就怪旅行社爛~~ :-P [/b]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水瓶貓
2006-01-11, 14:08
我想....一分錢一分貨吧~尤其是旅遊的東西,機票、飯店都有一定的成本在,燦星能比別低價,一定就是省在別的方面,人力、行銷、外務,我是覺得都要出去玩了,何必省一些錢,然後又在那抱怨東抱怨西的?一開始你ㄝ說了阿,因為便宜.....也不是說因為便宜你就要接受"爛",只是便宜又住的好吃的好行程滿滿服務好,那旅行社都你開好惹....我一定找你報團,而且,旅遊本就是看人吧,有人喜歡shopping就吧會覺得一直再買東西,有人喜歡多看悠哉的風景,有人覺得看風景浪費時間要多一點玩的行程,有人又覺得都是玩的行程太累,所以在你出去玩前你就應該看那些地方是去幹麻的,多問一些人,這些功課是你要出去玩的人該做的,不是花了錢就是大爺,就怪旅行社爛~~ :-P [/b]

沒人說花錢就是大爺啊..
開討論區本來就是分享好的經驗跟不好的經驗嘛..
好的經驗介紹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去玩..
不好的經驗告誡大家別走後路..

你對旅遊有內容可以分享我想對網友來說都是有益處的,不過對別人的經驗作批評,似乎就有點奇怪了 :-|
再者,如果我出團前沒做功課,我反而不會抱怨吧?
我會以為北京就是旅行團帶的那些景點那個樣子,還好還好,我有做功課,所以我知道哪邊糟:S...

再者你似乎沒看清楚我的文章,也不了解我對於旅遊的需求耶,你說"只是便宜又住的好吃的好行程滿滿服務好,那旅行社都你開好惹",抱歉我寧可吃爛住爛,我也要省下時間好好逛景點的~
今天你要是開了一個吃好住好卻沒內容的團,不好意思你給我錢我都不想參加你的團咧,因為那對我來說是浪費假期~ (U)

最後我還是要說,那個團真的好爛!
然後我沒聽過,消費者覺得團爛還不能上網抱怨的耶,呵呵...

去年出國唯一沒寫遊記的就是北京啦,因為經驗真的爛到不知道該寫啥,總不能寫說我在長城上爬了20分鐘就下來了,所以長城對我來說差不多還是歷史課本上看到的那個樣子,然後在蠶絲被店枯坐苦等了3個小時吧=.=



水瓶貓 (X)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ms77
2006-01-11, 14:22
燦星購買電子機票非常方便.訂單編號和Check this link often for any changes or updates to your itinerary 最好列印到紙張免於搞亂.

查看完整圖文版

ami
2006-01-12, 23:09
反正燦星真的是奇爛無比...我好懊悔去北京這麼棒的城市竟然跟了燦星去...


ㄝ沒說你不能抱怨阿,我只是覺得這跟"燦星"並無太大的關聯,只是你跟到了一個血拼團,每個旅行社一定都有幾個特惠團,以超低價吸引客人,而團的行程跟走法是與"領隊/導遊"有極大的關係,旅行社出發前一定會給行程確認單,事先告知你的行程會去哪些地方,至於血拼點或景點會停留多久就是你們帶團ㄉ領隊/導遊的問題了,看你的文章卻只看到"燦星真的是奇爛無比"、"說到燦星我也是一肚子大X"、"燦星帶團醬子瘋狂安排SHOPPING景點真的很過分!",我覺得你該說領隊/導遊ㄉ名字,讓大家下次ㄅ要再跟到這種人帶的團,ㄝ讓燦星知道哪些領隊/導遊帶的團素質很差,不該再跟他合作,讓這樣ㄉ領隊/導遊知道其實客人ㄅ喜歡你,但是你這麼說,大家只會覺得燦星爛,ㄅ再跟燦星買旅遊,即使燦星倒了,那些爛領隊/導遊還是存在阿,是ㄅ是ㄋ? * *-) [/b]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水瓶貓
2006-01-13, 14:12
ㄝ沒說你不能抱怨阿,我只是覺得這跟"燦星"並無太大的關聯,只是你跟到了一個血拼團,每個旅行社一定都有幾個特惠團,以超低價吸引客人,而團的行程跟走法是與"領隊/導遊"有極大的關係,旅行社出發前一定會給行程確認單,事先告知你的行程會去哪些地方,至於血拼點或景點會停留多久就是你們帶團的領隊/導遊的問題了,看你的文章卻只看到"燦星真的是奇爛無比"、"說到燦星我也是一肚子大X"、"燦星帶團醬子瘋狂安排SHOPPING景點真的很過分!",我覺得你該說領隊/導遊的名字,讓大家下次吧要再跟到這種人帶的團,ㄝ讓燦星知道哪些領隊/導遊帶的團素質很差,不該再跟他合作,讓這樣的領隊/導遊知道其實客人吧喜歡你,但是你這麼說,大家只會覺得燦星爛,吧再跟燦星買旅遊,即使燦星倒了,那些爛領隊/導遊還是存在阿,是吧是ㄋ? * *-)


只聽說發生糾紛是消費者找上旅行社的,沒聽說要找導遊領隊耶?
旅行社是Agency不是嗎?他就是中間人啊~

那你的意思是燦星是個督導不周的旅行社嗎?
還是你也知道燦星旅行社會把導遊領隊的錢壓的狠低,導致導遊領隊就是帶團員瘋狂shopping好賺回來?
如果是shopping團,有良心的旅行社好像都會寫清楚吧?而不是把每個景點說的天花亂墜只讓你走半小時 (N)
那些專賣觀光客的shopping點,都是用來剝台灣人的皮的你應該知道..
我只能說出團帶團要有良心啦>"<
然後敢去參加燦星團的人最好問清楚每天的景點跑哪些地方,停留多久!

我說出來也是讓大家知道有這個情況,實在沒辦法裝作沒這回事ㄟ :-S
今天我要是跟哪個領隊導遊起衝突,我才會去公佈人家名字吧?我現在講的根本是行程~
是不是跟燦星有關,消費者自己可以評斷吧 (Y)


水瓶貓 (X)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izain
2006-01-21, 15:07
大家好~
近期內我有計劃要透過燦星旅遊去購買自由行的商品....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對燦星旅遊的評價....
有好有壞~~~~
當然是壞的偏多~~~
看完後好像都是以跟團居多~~~~
但是如果是自由行的話似乎所著重的就是價格了???
所以這點想跟各位先進討論一下~~~
以自由行而言~~~各位對燦星的評論如何呢???
而在整個行程的確認上~~~有哪些須注意的??
比如說機票跟酒店的確定~~~~
該怎麼做才可以將這樣的風險降到最低呢??
或許這已無關乎是那間旅行社的問題~~~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給予點意見~~~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morris
2006-01-21, 22:40
HELLO,
我沒有參加過燦星的旅遊團
所以並不清楚好壞
但自由行應該沒差吧
只要航班/飯店及相關內容OK
應該不會被拐吧 :^)
而我的客服人員洪慧潔小姐態度也不錯
之前我是透過燦星訂過國內的飯店都OK
所以這次試試自由行
希望也是一切順利

查看完整圖文版

水瓶貓
2006-01-22, 02:17
大家好~
近期內我有計劃要透過燦星旅遊去購買自由行的商品....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對燦星旅遊的評價....
有好有壞~~~~
當然是壞的偏多~~~
看完後好像都是以跟團居多~~~~
但是如果是自由行的話似乎所著重的就是價格了???
所以這點想跟各位先進討論一下~~~
以自由行而言~~~各位對燦星的評論如何呢???
而在整個行程的確認上~~~有哪些須注意的??
比如說機票跟酒店的確定~~~~
該怎麼做才可以將這樣的風險降到最低呢??
或許這已無關乎是那間旅行社的問題~~~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給予點意見~~~謝謝

如果是我,自由行我只比最低價 :-$
所以如果燦星的自由行價格比別人低,我是會選燦星的,ㄎㄎ~
(不要跟錢過不去咩)
不過要先確認內容唷,也說不定是某些內容刪刪減減才有那個低價~



水瓶貓 (X)

查看完整圖文版

ran
2006-03-22, 17:26
我最近剛看到燦星旅遊歐洲真旅行深度遊的行程, 還滿心動的, 想和家人一起參加 :-)

http://www.startravel.com.tw/travel/outbound/true_travel/index.html#

註明了: 團體小費全免,不以外加方式收取(每人每天約10歐元),輕輕鬆鬆盡興遊玩。
不與任何商家簽約、不安排任何購物,玩就是玩!不買就不買!旅客與領隊全無購物佣金貼補團費的壓力。

但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評價, 好像都是不好的經驗和回憶耶!! :-S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參加過這類的行程, 不一定要去歐洲啦, 說說參加過的經驗吧!!

謝謝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lillian1
2006-07-03, 11:39
燦星真的是爛爛爛, 我參加7/5東京團, 到今天7/3,最後一晚飯店都還沒確定, 後天就要出發了耶, 要求給一份final行程和合約書都給不出來, 幸好我上週請他先給我一份行程好研究看看, 怕和網路上po的行程有出入,結果發現第一天中餐和下午行程都被刪除了,也沒告知我們, 問他們原因, 答案竟然是為了不讓旅客太勞累,所以下午1:00到成田機場就直接回飯店休息, 難到要我們整個下午待在飯店裡嗎? 我就說和網路上po的不一樣喔, 他check後才把我們第一天下午行程和午餐加回來, 覺得他們很不老實,難到別的團員都沒意見,還是不曉得行程被偷改了, 但是我還在等最後final 行程出來, 才和他們簽合約 (現在想簽他們還給不出來耶), 哎...

查看完整圖文版

sign
2006-08-10, 13:30
我參加過一次燦星旅遊 至今也只有跟團過兩次(有一次是公司 我覺得不準 因為是包團 旅行社比較不敢亂來) 一次是天喜 一次就是燦星
因為聽到太多負面評價了 可是又貪便宜 所以就"很擔心的跟了一次"
是大阪的過年團 吃的不好 除了廣告的那一餐 其他真的吃不好 住的還不錯 因為自助去日本通常都住商務旅館等級的 所以住到四星的簡直是天堂 :-$
跟我同行的 已經擬好各種狀況 包括被導遊強迫買東西 被導遊丟在景點 行程不見了之類的各種問題 甚至我們把日本求救的電話都帶著 行程單 什麼都帶好 好在 雖然導遊也是在車上拼命推銷東西 也去了免稅店 但是我一樣都沒有買 連自費的遊樂場都沒去(全團都去了 只有我和同行沒去) but導遊對我們和其他人都一樣 可能我把他想得太可怕 所以反而覺得 還好嘛....
或者可能 我照太多像了 連吃什麼都照下來 所以感覺像是蒐證.... :-P :-P

下次應該還是不會跟 因為過年個人票價錢實在差太多 所以才跟的 我聽的很多抱怨 發現日本的好像相對比較少 對岸阿 韓國阿 東南亞阿 就很可怕 除非是包團 或是保證不shopping 團 否則我真的......情願辛苦一點自助拉 :-S

不過我個人認為 自己算一算成本 大概就知道旅行社會偷哪裡 有些團真的只有機票錢的 很仔細的看行程 就會發現他有很多自費的 最容易看出來的就是"您可自費參加..." 到最後全團都去了 你就不得不去了 車子都會拉到景點 然後把你晾在旁邊嗎? 還有就是晚上的活動 看看飯店的位置 和"您可夜訪..." 的位置 最後就是"自由活動" 的時間 那個才可怕 雖然是自由活動 但是全團大都沒有主意(不然怎麼會跟團) 所以導遊就會......
好在上次去的是日本 而且很有良心的住在電車站旁邊 不然我還真的不敢跟 :-|


------
ps 東森才扯 其他旅遊點我是不熟 看他們推的日本 真的是很誇張 什麼名古屋的票一張要1萬4 長榮首航的 哪家是要賣這麼貴阿 常常把日幣和台幣搞錯 一間5000不是1人1晚上5000 還有一直說華盛頓是五星飯店拉.... :-S
跟航空自由行比我是不反對拉 but 三天兩夜前面不是寫了嗎 14200是機+酒 不是旅館一個晚上14200 :-S

查看完整圖文版

hohua
2006-08-23, 12:11
我想訂
http://web1.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PKG/BSingleProd.aspx?Prod_No=IPKG000000724&Grp_No=NGO05UAA1206A
這行程到名古屋(10/12/2006-10/16/2006)
現在才8月底訂會不會太早啦?上面寫說要5000元定金
我很擔心萬一到10月12日無法出團,該怎麼辦才好呢?
到時可以退訂金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wangwalker
2006-08-24, 00:56
今年二月的時候我也是訂燦星的團體行~~
不過是因為運氣不錯最後有成團~~
後來我下各月本來也是要預定他們的~~
結果七月底的時候和她們連絡~~
傻眼!!!!!那一團只有我和我女朋友兩個~~
我就稍微問了一下~~
如果屆時沒有成團~~
他們會幫您轉至其他團~~不過費用的補費是要多退少補~~
如果不接受的話~~訂金會退~~
但我認為~~既然都已經要出去~~
如果一定要等到那個時候才能知道出不出得去~~
萬一有各不幸~~那會很嘔~~~~~~~~~~~~~

其實十月中的團~~現在要確認成行的人數有多少~真的不是很容易~~
建議您~~先詢問那一團其他出發的天數有沒有接近可以成團的~~
先以那團為主~~
另一方面~~也可以看一下有關機票和其他住宿的部份~~
現在定還來的及~~~
這兩個方式是可以同時進行的~~所以好好規劃一下囉~~^_^
希望您能順利成行~~~加油!!!!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issa
2006-12-21, 15:53
我11/27在燦星網上的計畫票區訂購了12/14台北往新加坡的長榮直航來回機票ㄧ張,含稅7850元,並且在11/29即付款完成。但是燦星的施小姐卻在我出發前三天,也就是12/11(ㄧ)下午五點半以後才打電話通知我說他們忘記把我的名字加入購票旅客名單中,也就是說我根本沒有買到票!!! :'(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真是晴天霹靂,因為我知道距離出發時間這麼近,票將不是那麼容易拿,我反問施小姐現在怎麼辦,她問我要不要延期,我真是傻眼!我說不行,因為我假都請了,將與我在新加坡見面的印尼朋友從雅加達飛新加坡的機票也買了,我們的旅館也訂了(並付了訂金)。所以她說她會幫我處理,我問說怎麼處理,她說她得等到明天早上航空公司的系統開放以後再打給我,我問她幾點可以知道,她說十點。

因此我就過了寢食難安的一晚。 :-(

隔天十點一到,我馬上打給她,結果她要我等到十點半。十點半後,她打來表示沒辦法拿到票,長榮直航已全部賣光,她說國泰從香港轉機機票經濟艙也幾乎全滿,我要她去再試試,並試捷星航空,因為我看到捷星網站還有剩票,只是出發時間很晚。等待的中間我決定打到我常買票的101票務詢問,他們說國泰商務艙(I艙)還有促銷票,因此當施小姐再打來時,她說國泰從香港轉機機票經濟艙全滿,我請她查101票務告訴我的這個航班及艙等,她才說: “哦!我看到了”(!!!),並幫我訂了票。身為一個立案的旅行社,還要顧客告訴他們剩餘機票資訊,實在是非常的"專業"!! :-@

半小時之後,她打來告知票價,含稅一共是一萬九千多元,但是他們只能補償原機票未稅原價30%(!!!),因此我自己須再付九千多元。拿出之前合約書來看,她只說若拿不到機票才賠原價30%。我覺得要我再付錢實在太不合理,因此打給消基會詢問,消基會的小姐說因為是旅行社的疏失,應該要由旅行社全額支付,但是保險起見,還是打給民航局確認。當我打到民航局,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所以她請我一點半以後再打。一點半後我再打去,民航局小姐說旅行社規觀光局管理,所以要我打去觀光局。觀光局的小姐聽了我的問題,將電話轉給一位先生,他聽了以後覺得不可置信,說機票沒買到,當然要全額支付補開的機票,怎麼能只付30%,於是他問了旅行社的名字,說他要打給他們,並會要他們打給我。這位先生掛電話前還說怎麼會有這種事?

半小時以後,燦星的張先生打來,問我是不是有打去觀光局,接下來他問了我的訂單編號說要幫我查詢,再過半小時,他再打來問我介不介意轉機,到這個時候我只求能當天到新加坡即可,所以我說不介意。過不久,他就打來說已幫我訂好國泰經濟艙個人票,我問: “為什麼施小姐訂不到,你確拿得到票?”他笑笑的說: 他有關係。唉~我真是哭笑不得…...

更扯的是,十五分鐘後,施小姐又打來了,她說他幫我候補到國泰經濟艙….我說: “難道你不知道你們公司的張先生已經幫我處理好了嗎?”顯然,她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這件事有了不算圓滿的結局,但是這中間充滿太多不確定,精神的煎熬、打了無數通電話都令我心力交瘁;我原本訂的長榮直航航班也換成國泰轉機航班,而且去程多了兩小時,回程也因為曼谷到香港的航班delay,而接不上香港回台北的飛機,因此在香港機場睡了一晚(這又是另外一個慘痛的故事……),原本12/17晚上10:30就可以回到桃園機場,變成12/18早上10:00才回到台灣!

回台北班機上旁邊的兩個妹妹更可憐,他們花一萬六跟燦星買新加三天兩夜自由行,買的時候還說保證入住,但是也是在兩三天前燦星通知他們沒訂到飯店,並且沒有給他們任何補救辦法。後來他們只好投靠朋友….. 我之前從沒跟燦星交易過,經過這次的事件,我將不會再與它們往來。

若大家在GOOGLE打上”燦星 爛”搜尋,將會發現網路上有很多人已經有跟燦星打交道的痛苦經驗。雖然這次觀光局很幫忙,但是已經有那麼多人的權益喪失了,消基會和觀光局應該要拿出公權力來做些什麼,畢竟大家繳的稅有一部份也到了觀光局。

版工註記:合併主題
Sean
2006.12.21

查看完整圖文版

kelly0524
2007-06-20, 10:39
燦星真的很爛!!!
我們訂燦星綠島鐵路之旅-尊爵版自由行
訂票當天就付清貨款了
車票與行程卻一直未寄出
一直跟客服人員催,催了約二個禮拜
到出發前一天下午才收到他們的車票跟行程表

到了綠島,當地地陪帶我們去飯店
那才傻眼呢
行程上明明是寫XX大飯店
結果....帶我們去XX大飯店的隔壁小飯店..
理由是..兩間是同一個老板( ==" 同一個老板關我鳥事)
行程上明明就寫XX大飯店... :-@

綠島鐵路之旅-尊爵版
原本想付多一點錢可以住品質好一點的飯店
結果...是住類似民宿的飯店..一個通鋪+兩張床墊

跟飯店人員溝通,他們說 "因逢假期,沒有其他房間了"
我們也只能任他們宰割.....

查看完整圖文版

louise00
2007-08-13, 16:34
我想幫燦星客服說一下話....
因為我妹是燦星的員工
每天聽她講她一天的工作
我就有種頭昏的感覺
很多人說電話打不進去或是一直沒人接聽
其實....
我妹她在現場的情況是
電話根本沒有停止響過
而且 每一個客人
不可能是接起來幾句話打發就好
她們需要至少幫打電話進來的客人解決可以立刻回覆的問題
無法立刻回覆的 只能請客人先暫等 待會再回電
可是 電話一放下 立刻又有下一通電話接進來
就算一面把上一位客人的問題找到答案
也只能盡量快點找空檔回電話
她只能一直加快速度處理問題
至於她們現場一共有多少人 我是不清楚
但是 就電話很難接到客服人員或是專員的問題
實際狀況就是這樣....
至於專不專業
這就要看個人在公司受訓時
吸收以及自己的用功程度
這方面我就不多置彙....

查看完整圖文版

包心心
2007-08-20, 16:30
看看吧~ 本人親身經驗,因為無法出團前10天就退團,燦星還說已開票無法退機票款和其他費用,結果機票不但沒訂,還拿其他人的購票證明騙我們,要不是我們直接聯絡航空公司,20000元的訂金就被燦星吞了。
http://www.mw.net.tw/user/shin0208/blog/2007/08/17/29880/64251/

查看完整圖文版

verna_h
2007-09-28, 14:23
一般人旅遊當然是希望能有個愉快的旅程,誰也不希望遇到突發狀況...尤其是當自己無法掌握時...

一是今年過年時與家人參加燦星旅遊網日本北海道團體行,燦星旅遊網行前並未盡到告知併團義務,當旅遊時導遊告知才發現部分行程些許不同,導致某些行程我們必須隨行參與或是分開…有機會後續再分享燦星旅遊網日本北海道行狀況。

重點是二:9/22-9/24中秋連假假期花蓮三日行與家人決定較晚,旅館飯店大都已客滿,這時看到燦星旅遊網的奇萊亞民宿仍有房數,正巧有兩間典雅雙人房,一間簡約和風團體房(最多24人)。9/12立即線上訂房刷卡(附圖A、B),9/13燦星旅遊網客服人員跟我電話連絡確認訂房內容,同時詢問團體房人數:總共5位(那時客服人員說奇萊亞民宿人數如有超過要補差額,所以才要跟我做確認,但沒超過就無需補差額),與燦星旅遊網確定訂房...

9/22下午約2點到達奇萊亞民宿,告知訂房內容後服務人員陳小姐說已無兩間典雅雙人房,所以她將VIP兩人房另加兩張單人床變成四人房,還在說昨天才將單人床搬製完成。而簡約和風團體房(附圖C、D、E、F)位於大廳櫃檯後方,房內木質地板空間只容納的下4人和式床鋪,我事前已告知有5位住宿,但房間內沒辦法塞下第5位和式床鋪;(且有台電腦一直在運作,衣櫥內盡是擺滿酒類、其他物品,無任何衛浴設備;納悶此房間無客房標示門房號碼,從陳小姐那得知這居然是工作人員房根本不是簡約和風團體房);以上狀況她也都有告知燦星旅遊網,而燦星旅遊網人員也回覆說OK。

但沒想到真是超級大噩夢...詳細內容請見
http://blog.yam.com/verna/article/11933485

寫此文章主要用意是希望:
1. 旅行社業者:給于合理的解釋,誠心的賠償,且能針對線上旅遊產品實地,並做好品質控管,
2. 遊客的您:出發前仍要與旅行社或飯店確認訂購內容,避免有個非常不愉快的旅遊經驗。

僅供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pooqoo123
2008-07-01, 20:02
燦星真的很爛
我們也是被騙原本7月4號要出團去澎湖自由行

10多天前就在洽談船
票飯店事宜

6月28日下訂金,門市人員再三保證一訂有船票結果
6月30日臨時打電話通知說沒船票要我們改期

拜託,剩4天要出發一團15人計畫2個多月才喬好的時間哪能說改就改 ,好好一個假期就著麼泡湯了真是很生氣

還有下訂金是用現金,燦星說退訂金還要7個工作天
我想財團是不是都這樣幹勒,吃我們小老百姓吃的死的
我是在嘉義的文化店接洽的,真的很無言又生氣

查看完整圖文版

2008-07-31, 23:25
燦星喔
真的要來說一下
10月份有個計劃是去長灘島的
五天四夜自由行
問了燦星報價
搞了二個星期
居然等我要開票時忽然告訴我
對不起我們報價錯了
少報了一次的稅金價格
哇喱咧!!#@%$^&!
有旅行社報價含稅還有分次的嗎
而最離譜的是馬尼拉到CATICLAN要加3300*2=6600元
哇,瘋了喔~~
總歸一句話
太離譜了
長灘島自由行依然不變
只是換旅行社開票罷了
:-D
記住了
貨比三家不吃虧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TJCC
2008-08-01, 00:32
燦星喔
真的要來說一下
10月份有個計劃是去長灘島的
五天四夜自由行
問了燦星報價
搞了二個星期
居然等我要開票時忽然告訴我
對不起我們報價錯了
少報了一次的稅金價格
哇喱咧!!#@%$^&!
有旅行社報價含稅還有分次的嗎
而最離譜的是馬尼拉到CATICLAN要加3300*2=6600元
哇,瘋了喔~~
總歸一句話
太離譜了
長灘島自由行依然不變
只是換旅行社開票罷了
:-D
記住了
貨比三家不吃虧的
這個專案我也有看到,本來想說還蠻優的,沒想到是這樣...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nli
2008-08-20, 10:16
8/4 刷卡付暸燦星新加坡計畫票長榮10/9出發的訂金 5000*2=10000 之後一週 10/8 10/9 10/10三天價錢就無法點選,問了服務專員得到回覆是 航空公司要漲價所以公司先將價錢拿下,但此團6人才可成團,已經超過一週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把新價錢放上去,發了MAIL也沒人回應,有"挫"在等的感覺 >///<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nli
2008-08-25, 22:04
來個自問自答 哈哈! 今天趁上班打了電話給燦星,10/9長榮計畫票飛新加坡,已經成團了等我把錢付清,出發前1週會再把班機時間表給我,看來是我操心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燦星旅遊] 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