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衣著] 鞋子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


頁 : 1 [2]

 
bernar
2008-06-21, 00:49
Chaco!!!
http://www.trailspace.com/gear/chaco/z1-colorado/

查看完整圖文版

jill0207
2008-06-29, 13:51
最近crocs怪怪鞋在台頗紅,請大大有沒有除了在海灘假期之外的長途旅遊倚賴她,是否真的如廣告所說適合爬山涉水,跟teva比較如何?感恩~~


我有穿crocs去日本玩18天喔
不管是商圈或是日光山區[爬山]
都覺得不錯喔^0^
其中因為遇到颱風
還好穿crocs兼當雨鞋.鞋子擦擦就可以囉

不過因為剛買 就穿去玩
去到日本的第2天就長了水泡@~@
後來幾天腳就習慣crocs的版型....水泡較不再長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fish
2008-06-30, 00:31
我覺得下雨天穿球鞋或一般的鞋子
都很不舒服 溼溼的
所以我下雨天都穿勃肯
我麻麻說我這樣"討債"(台語)
因為我絕得勃肯會吸水 應該不會怎麼樣
後來有一雙半包勃肯沒有天天穿
他就發霉了.....哈哈哈
但我還是在下雨天穿勃肯
但是穿拖鞋的 比較通風 就部會發霉拉
我覺得拖鞋式的比較好穿 半包的腳底都磨的很痛
而且夾腳的勃肯一點都不會痛 很多夾腳拖穿了都痛的要死
我去上海五天都穿勃肯拖 很舒服
但是我下個月要去土耳其 我麻麻叫我最好不要穿去
那裡是回教國家 露出腳趾頭 會怎樣麻?

查看完整圖文版

llisa520
2008-06-30, 08:36
我出國也是穿crocs的鞋

個人是覺得止滑部份並不如它所講的那麼好

大家都說勃肯好:-)

那我也來去敗一雙勃肯試試看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rol-hung
2008-07-15, 15:14
我前幾天終於去買ㄌ一雙勃肯夾腳脫鞋(Gizeh) :-D

昨天本來很開心ㄉ穿ㄊ出去逛街
結果回到家後食指ㄉ皮都被磨掉ㄌ(一直流水和血)
而且小腿外側也好酸痛喔
一直聽很多人都說勃肯很好穿
可是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o)


勃肯剛剛穿時他會慢慢的去合你的腳~畢竟它是牛皮硬了一些~
所以剛買就一天穿一兩個小時
等皮軟啦!應該就會好走些~不會有破皮啦!!
(Y) 要有信心

查看完整圖文版

菲力豬
2008-07-15, 23:58
建議那位夾腳涼鞋的大大用附贈的可麗奶努力的塗抹在夾腳的部位
表面粗糙的纖維軟化後就會比較好穿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inc
2008-07-16, 11:14
可麗奶其實會傷材質吧?
不要太常用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菲力豬
2008-07-16, 11:27
是的!! 樓上大大是內行人(})
在腳趾間的皮變硬適應夾腳脫之前, 是應急的選項之一.

查看完整圖文版

byebyekitty
2008-08-07, 14:36
我7月去日本18天﹐靠的是這雙 Un/Clarks 的鞋 (unstructured)。
http://clarks.zappos.com/n/p/dp/30408495/c/90532.html

我是在美國的 outlet 買的﹐價錢是 $70。
18天走下來﹐腳一點都不痛﹐真的是一雙好鞋。
它的價位比一般 Clarks 的鞋貴不少﹐但我覺得Un真的好穿很多 (我有很多 Clarks 的鞋)。

當初會買它﹐主要是看上它非常輕﹐放在行李箱裡面幾乎等於沒有重量(283公克)。樣式也不錯。
上飛機的時候﹐我穿的是 Sneakers 的娃娃鞋﹐
但我下飛機時腳已經在痛了﹐
只好把備用的 Un/Clarks 拿出來穿﹐
沒想到那麼好穿﹗應該跟它的重量也有關。每踏一步﹐腳抬起來都非常輕盈。
我一連穿了18天﹐非常經得起考驗
比我的Cole Haan 還厲害。

查看完整圖文版

white025520
2008-08-09, 08:11
Hi, every one is talking about the 勃肯, could some one tell me, what is the 勃肯 english name? thanks

查看完整圖文版

Diamond Queen
2008-08-09, 08:41
Hi, every one is talking about the 勃肯, could some one tell me, what is the 勃肯 english name? thanks




Birkenstock (made in Germany).
美國網站上的價格,一雙介於60~75美元之間。

查看完整圖文版

white025520
2008-08-09, 12:50
Birkenstock (made in Germany).
美國網站上的價格,一雙介於60~75美元之間。

thanks

查看完整圖文版

yik_c
2008-09-03, 21:29
請問軟墊的勃肯是哪一款呢? 到專門店看過覺得每一款的底也是同樣的硬度呀?
我有一雙勃肯的涼鞋~ 雖然比其他鞋更耐走可是走太長時間腳底還是會痛...?
勃肯的包鞋很貴... 在香港買要twd320左右... 台灣賣得便宜點嘛?
敗了回家後或許會捨不得旅行用呢! 因為走太多路而已路都不算十分好走...
請問clarks的球鞋/生膠底的那種優閒鞋會比其他球鞋好走嗎?
我猜我不需專門易爬山鞋因為我不會走山路~ 只是去旅遊的地方路不太平而且要走長時間而已...

查看完整圖文版

hsiangchiwu
2008-09-20, 03:20
-all star 很實用
-夾腳拖鞋 必備
-球鞋 如果要登山啥的 其實登山鞋是最好保護腳的 也不會溼
但是它很重 如果不是一天到晚登山的話 其實不需要特地穿一雙
-一雙適合外出 (餐廳或是bar之類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bernice1024
2008-09-20, 03:35
勃肯真的這麼多人推喔?
沒聽大家說還真的不知道呢!

個人我也是會準備個三雙
-實穿球鞋 一雙
-夾腳拖鞋 必備 ,我超愛穿拖鞋到處跑的
-一雙適合外出餐廳或bar、正式場合穿之類的鞋子

好像大家都差不多ㄟ…呵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ko1231kimo
2008-09-20, 13:58
我的行頭 怎麼一整個比較宅的感覺 XD

一雙 ESPRIT 夾腳拖 皮質的底很好穿 NT900
一雙 亞瑟士ASICS 休閒鞋 基本款 很輕 NT1500
一雙 亞瑟士SICS 專業慢跑鞋 穿短褲的時候穿 NT3000多
這雙原本是買來要跑步的 後來每次要跑的時候都下雨 捨不得穿它(很貴XD)
但走路整個超舒服 而且很包腳 結果步沒跑成 變成走路鞋 其實配上短褲很有運動風 有BACKPACKER的FU
不會很宅 男生可以考慮一下 休閒鞋的部份就是穿牛仔褲的時候穿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ting
2008-10-08, 20:47
請問軟墊的勃肯是哪一款呢? 到專門店看過覺得每一款的底也是同樣的硬度呀?
我有一雙勃肯的涼鞋~ 雖然比其他鞋更耐走可是走太長時間腳底還是會痛...?
勃肯的包鞋很貴... 在香港買要twd320左右... 台灣賣得便宜點嘛?
敗了回家後或許會捨不得旅行用呢! 因為走太多路而已路都不算十分好走...
請問clarks的球鞋/生膠底的那種優閒鞋會比其他球鞋好走嗎?
我猜我不需專門易爬山鞋因為我不會走山路~ 只是去旅遊的地方路不太平而且要走長時間而已...
軟墊的勃肯問店員就可以了
軟墊的要多200元,真的比較舒服(我自己有一雙是軟墊的)
台灣勃肯的鞋子價位 要看是那一個系列的
合成皮的拖鞋 現在都要1680以上
涼鞋也要2000元以上
包鞋大約都是3500元以上
所以也是不便宜囉

我自己就有超過十雙的勃肯
曾經穿過一雙在國外旅行 超過十個月
回國後,就把它丟了
因為走的鞋都 壞了
因是合成皮 所以也不想維修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lisa12080
2008-10-19, 12:30
看了大家的發言,好像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雖然當背包客靠雙腿走路的時間多又長,但是也有
需要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場合,比如去東京時,很希望跟當地OL一樣穿得優雅又有氣質,
可是想到穿高跟鞋逛街,恐怕不是鐵腿還會斷腿,有誰穿過好穿又好看的女性跟鞋?

查看完整圖文版

phoebeblue
2009-03-23, 16:44
請問若要長時間走在路上~而不是登山~ 是買健走鞋嗎?
最近看到一款north face的健走鞋~說是有Goretex...+ 黃金鞋底~ 原價要五千多~打完八五折也要近五千~+o(

不知除了north face...有其他推薦的健走鞋嗎?
我並不愛好爬山~但要可以讓我連續走好幾小時的~光試穿真的很難決定耶~

查看完整圖文版

panzer9876
2009-03-27, 22:49
叫法不一样,勃肯怎么个拼法啊?

查看完整圖文版

菲力豬
2009-03-28, 11:46
Birken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o7117
2009-11-18, 21:22
請教各位大大
我2月要去英格蘭流浪20天,查過歷史氣象下雪下雨佔了一半 (li)
請問各位大大該穿什麼鞋比較好呢?
勃肯的包鞋夠嗎? 不知道止不止滑?

我是有一雙Garmount的登山鞋,還有一雙New Balance的慢跑鞋,
可是這兩雙鞋的鞋底只要碰到水都超滑無比,
雖然登山鞋防水,我都拿來當雨鞋穿,
可是有次在學校餐廳摔個四腳朝天(碰水滑到不行),真的還蠻丟臉的 = =
這次自助為了生命的安全還是不要穿這雙比較好...

另外,我是不是要買幾雙好一點的襪子,因為腳很會流汗,
旅行久了怕鞋子會臭,前次去美國40天只穿New Balance的慢跑鞋,
回來鞋子都有一股異味,大概穿了快一年味道才消去..
因為平常都穿2.30元的短襪,
不知道什麼樣的襪子才適合這次旅行穿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venuswitch
2009-12-14, 21:20
最近也在找多功能防水鞋~同時分享一下

常爬山的都知道,鉤鐵絲不會比雨鞋、水陸兩用鞋實用
上回去赤道雨林漫遊,導遊建議是"長統雨鞋"
雖然我已經穿Teva了~依舊會擔心水蛭等怪蟲爬進褲子裡

好的,我就在當地買一雙套上嘍~
果真是俗咪沒好貨,穿不到一天就破底了
害我接下來兩天心驚膽跳地走在泥濘間....

現在又正準備明年的泥濘大健走
台灣雨鞋品質非常好,但是非常重
新款的Eva一體成型雨鞋又很佔背包空間啊

剛好讓我找到了~田植鞋!(不做置入推銷,請自行google)
就是農夫下田用的,好像也叫水田鞋、農用鞋、耕作鞋...
很輕,可以折成一小包,鞋底刻紋也方便行走
都是台灣製造,外銷到日本居多
我也還沒訂到我的小腳SIZE,無法提供照片
也麻煩有買過的人分享經驗啦!

另外還有厚底的"雨鞋套"~腳大於24號可考慮嘍
僅供想走Discovery行程的人參考嘍!

查看完整圖文版

venuswitch
2009-12-14, 21:36
請教各位大大
我2月要去英格蘭流浪20天,查過歷史氣象下雪下雨佔了一半 (li)
請問各位大大該穿什麼鞋比較好呢?
勃肯的包鞋夠嗎? 不知道止不止滑?

我是有一雙Garmount的登山鞋,還有一雙New Balance的慢跑鞋,
可是這兩雙鞋的鞋底只要碰到水都超滑無比,
雖然登山鞋防水,我都拿來當雨鞋穿,
可是有次在學校餐廳摔個四腳朝天(碰水滑到不行),真的還蠻丟臉的 = =
這次自助為了生命的安全還是不要穿這雙比較好...

另外,我是不是要買幾雙好一點的襪子,因為腳很會流汗,
旅行久了怕鞋子會臭,前次去美國40天只穿New Balance的慢跑鞋,
回來鞋子都有一股異味,大概穿了快一年味道才消去..
因為平常都穿2.30元的短襪,
不知道什麼樣的襪子才適合這次旅行穿呢?

登山用品店有厚底抗菌襪~不便宜,但很實用
我曾經穿雨鞋在梅雨季健行一個月~就是靠那種襪子

防滑的還是推薦Teva,很透氣,整雙防水,溯溪都行
我會另外帶溼紙巾(本人也是公主啊~)
髒了就順手擦擦,就乾淨得跟新的一樣嘍

查看完整圖文版

piggy100
2009-12-17, 13:10
我最近才買了新鞋salomon xa pro 3d ultra gtx
很滿意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腳屬於較寬的
平常非常容易磨破皮
而且因為足弓很凹
所以走長一點腳底就很容易痛
平常不會去登大山
通常是走親山步道等級的

先說說這次買鞋學到的知識(我是小菜鳥,老手可以直接跳過這一段)
先買好襪子再穿著襪子去試鞋子
鞋子的大小:
把腳指頂到鞋前端之後,鞋後跟處還可以伸得進一隻手指

這次買的襪子:
因為腳底容易出汗腳又容易磨破皮
所以這次發狠買了羊毛襪
比較厚 而且排汗效果佳

這次買的鞋:
型號如上述
大家去估狗一下就可以看到他的詳細規格和特色

實際使用感想:
買的當天
我就走了軍艦岩-龍鳳谷步道
當天豔陽高照
氣溫應該有接近三十度
厚羊毛襪卻沒有讓我的腳感覺很熱
也沒有濕黏出汗的感覺
顯然襪子和鞋子的透氣性都不錯
走了大半天
腳底也不會痛

不過
鞋子加襪子用去4.5張小朋友左右(痛)
希望他們耐用一點啊

查看完整圖文版

phoebeblue
2009-12-17, 23:47
我昨天也買了一雙Salomon的水陸兩用鞋~ 現在台北車站附近新開那家大型購物中心3F很多運動登山品牌都在打折..幾乎你想的到的牌子都有....建議可去看看~ 不知哪一間再問我 :P

查看完整圖文版

scottieguo
2010-06-08, 16:56
感谢楼上全部诸位。受教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mrck
2010-06-20, 10:12
Danner
http://www.danner.com/home.do
很多鞋款比較偏軍事風
之前曾經幫美軍製造過公發鞋子
休閒款則是登山鞋樣式
機能性沒話說,穿起來很舒適
假如有購買Gore-tex+Vibram防水大底 更是無敵;-)
一雙鞋使用個五年甚至十年不是問題

缺點
台灣沒代理商,須透過網拍或代購購買
價格偏高

查看完整圖文版

mei917
2010-06-28, 10:11
我也是穿勃肯鞋 會磨破皮的
沒想到竟然有出 勃肯軟墊鞋
呵呵...找個時間去勃肯看看~:-)
多謝推薦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phoebeblue
2010-06-28, 14:31
我發現Gore-tex+Vibram防水大底.....可是並不防滑耶 >"< 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本身就有一雙...是很好穿~ 可是有時下大雨反而會滑 (跟平常鞋子比)

查看完整圖文版

笨笨的
2010-06-28, 14:37
請教各位大大
我2月要去英格蘭流浪20天,查過歷史氣象下雪下雨佔了一半 (li)
請問各位大大該穿什麼鞋比較好呢?
勃肯的包鞋夠嗎? 不知道止不止滑?

我是有一雙Garmount的登山鞋,還有一雙New Balance的慢跑鞋,
可是這兩雙鞋的鞋底只要碰到水都超滑無比,
雖然登山鞋防水,我都拿來當雨鞋穿,
可是有次在學校餐廳摔個四腳朝天(碰水滑到不行),真的還蠻丟臉的 = =
這次自助為了生命的安全還是不要穿這雙比較好...

另外,我是不是要買幾雙好一點的襪子,因為腳很會流汗,
旅行久了怕鞋子會臭,前次去美國40天只穿New Balance的慢跑鞋,
回來鞋子都有一股異味,大概穿了快一年味道才消去..
因為平常都穿2.30元的短襪,
不知道什麼樣的襪子才適合這次旅行穿呢?

現在出了一款apure的襪子,價格不便宜不過穿了後真的不會腳臭
自己穿了一年多了,買了3次...現在全部襪子都是這個牌子的
請去google "apure" 就可以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mrck
2010-06-29, 09:24
我發現Gore-tex+Vibram防水大底.....可是並不防滑耶 >"< 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本身就有一雙...是很好穿~ 可是有時下大雨反而會滑 (跟平常鞋子比)
會不會是買到仿冒品或下面我說的原因
我自己有一雙Danner是很OK的
不過~另外一雙RedWing
有Vibram大底但只有防水
防滑...(U)
我想Vibram大底應該也有功能的差異性存在
並不是每種都一樣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大敏
2010-10-09, 10:47
Vibram只能說耐磨比一般鞋底好...他其實很不防滑~

查看完整圖文版

mrck
2010-11-02, 11:52
Vibram只能說耐磨比一般鞋底好...他其實很不防滑~
不可能
原因~假如不防滑
就不會被美軍選來當公發的鞋子指定用鞋底
不管哪個牌子生產這批公發但都是指定Vibram
美軍的公發東西是料很實在的
不像台灣:-(
另外~我推薦的Danner他們也不會使用了
我的Danner下雨天也是很OK
我8月份上海世博就是穿這雙跑透透
所以~是型號上的差異造成使用上會有所區別

查看完整圖文版

phoebeblue
2010-11-02, 18:00
我不買仿冒品的啦...Vibram本來就是強調彈性耐磨~ 但不防滑呀~我買的是法國Salomon...一雙近四千元 ...另一雙是Merrell的..

會不會是買到仿冒品或下面我說的原因
我自己有一雙Danner是很OK的
不過~另外一雙RedWing
有Vibram大底但只有防水
防滑...(U)
我想Vibram大底應該也有功能的差異性存在
並不是每種都一樣

查看完整圖文版

angeljon
2010-11-08, 01:19
不可能
原因~假如不防滑
就不會被美軍選來當公發的鞋子指定用鞋底
不管哪個牌子生產這批公發但都是指定Vibram
美軍的公發東西是料很實在的
不像台灣:-(
另外~我推薦的Danner他們也不會使用了
我的Danner下雨天也是很OK
我8月份上海世博就是穿這雙跑透透
所以~是型號上的差異造成使用上會有所區別

請問是mountain light II 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大敏
2010-11-08, 01:28
不可能
原因~假如不防滑
就不會被美軍選來當公發的鞋子指定用鞋底
不管哪個牌子生產這批公發但都是指定Vibram
美軍的公發東西是料很實在的
不像台灣:-(
另外~我推薦的Danner他們也不會使用了
我的Danner下雨天也是很OK
我8月份上海世博就是穿這雙跑透透
所以~是型號上的差異造成使用上會有所區別

它的優勢是耐磨.....並不是防滑~其實一般的山友都知~台灣山區易濕滑...有些老山友寧願穿雨鞋...還比他止滑~

查看完整圖文版

mrck
2010-11-12, 17:44
請問是mountain light II 嗎?
不是
我的是和美軍公發一樣的真皮和布料混合的款式
因為已停產
已現在官網看到
算是接近Light的款式

它的優勢是耐磨.....並不是防滑~其實一般的山友都知~台灣山區易濕滑...有些老山友寧願穿雨鞋...還比他止滑~
http://tw.bid.yimg.com/ac/c3/a9/f20275829-ac-8565xf8x0600x0450-m.jpg
這就是它好用的照片
轉自Y拍,西藏旅行實拍照片

另外~我也是實際使用才敢這樣說
8月去世博碰到細雨天氣
照樣在那邊跑步
我的Danner現在已變成我的雨鞋
目前打算再購入第2雙



反正我和你都不會認同對方的看法
我話說就到此不想再繼續多說
再見

查看完整圖文版

inc
2010-11-13, 14:08
Vibram 真的好用,但是凡事沒有所謂萬用。耐磨損自然需要抗磨損,抗磨損自然必須堅硬,堅硬自然容易在濕滑表面上滑動。(這一點贊同吧?) 況且Vibram 也不是只有出一種款式。依照不同材質配方與紋路設計,這才是造就 Vibram 如此受歡迎的客觀因素。

而台灣山區的滑是整顆石頭或路面都是濕泥與青苔。所以如果只在 Vibram 大底這幾個字,防滑或不防滑上頭打轉,或者以主觀心得去解釋,大家的標的性已經不相同,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共識,但卻是往往為了黃金大底幾個字而有爭議之所在。

話說回來,好像比較少溯溪鞋採用黃金大底的設計喔。不過有人把水陸兩棲鞋拿來溯溪的就不談了(抖)。

查看完整圖文版

stangetz
2011-05-30, 00:46
這各Vibram五指鞋(Y)

還蠻推薦的,算是多功能的鞋子,可以跑步,朔溪等

只是長得有點好笑:-#

查看完整圖文版

[衣著] 鞋子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