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奈良]綜合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


頁 : [1] 2

 
lalawo
2005-02-04, 12:53
請問~~去奈良要從京都去方便還是從大阪??
神戶+奈良一天逛的完嗎??
可不可以推薦京都的不錯民宿!!因為我們決定要去ㄉ那一家沒空房ㄌ!!
謝謝~~ :-D



有關奈良討論眾多~合併整理~ pj

查看完整圖文版

leem
2005-02-05, 00:06
請問~~去奈良要從京都去方便還是從大阪??
神戶+奈良一天逛的完嗎??
可不可以推薦京都的不錯民宿!!因為我們決定要去的那一家沒空房了!!
謝謝~~ :-D
從大阪的哪裏?梅田的話,就跟從京都前往差不多。
神戶+奈良,就算坐新幹線在關西來回,也不太可能一天「逛」完。

查看完整圖文版

wmclinda
2005-02-15, 10:12
神戶跟奈良是不同方向..大阪到神戶一個多小時車程..大阪若到奈良大概是三十到四十幾分鐘..所以神戶到奈良少說也要花個兩小時左右的時間吧..說實在的..每一個城市若要好好玩的話..一天都不夠了..更何況是兩個城市..可以考慮以神戶為主..若有時間則可以再到姬路城晃晃吧..比較順路.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眼睛先生
2005-02-15, 10:16
如果我沒記錯
大阪到神戶應該比大阪到奈良近耶
從梅田搭捷運到三宮站,其實要不了多久
雖然是不同方向,如果一定要一天往返的話
那就一早先到奈良,呆到下午。
晚上到神戶去,在港邊和唐人街逛逛,我想也只能這樣辦。

小眼睛先生

查看完整圖文版

laurelc
2005-02-16, 17:23
神戶跟奈良是不同方向..大阪到神戶一個多小時車程..大阪若到奈良大概是三十到四十幾分鐘..所以神戶到奈良少說也要花個兩小時左右的時間吧..說實在的..每一個城市若要好好玩的話..一天都不夠了..更何況是兩個城市..可以考慮以神戶為主..若有時間則可以再到姬路城晃晃吧..比較順路.

若把神戶、大阪、京都、奈良給方向化的話,大致就是:
大阪(梅田)在中間,西邊是神戶,東北邊是京都,東南邊是奈良;
梅田到奈良需要40~50分,梅田到神戶(三ノ宮)需30多分左右,
建議:同方向的區域還是放在一天內進行吧! (H)

查看完整圖文版

wmclinda
2005-02-21, 15:12
我之前也是住在動物前站耶
你是住來山嗎? 那你有買關西pass嗎?
如果沒有買去動物園前站搭車到梅田比較快
如果有買要到新今宮站去搭比較省錢,用Pass就可以搭車了..
從新今宮站往奈良的路上似乎有一個路線可以經過法隆寺
也是很值得去看的地方哦!!提供你參考一下~~

另外,動物園前站附近有個通天閣那一區晚上也可以去那邊走一走
很多好吃的串燒店跟炸串店哦 (L)

想到炸串就流口水的Eileen

我是住中央商務旅館..因為有淋浴室..
另外是用關西pass去奈良的..我覺得關西pass滿好用的..
動物園前站的附近真的很多地方可逛..
有一家很有名的河豚專賣店..套餐1700日元起就可以吃到囉.. :-D

查看完整圖文版

ccoorraa2001
2005-04-14, 15:29
別著急,請參考這個網站
http://my.so-net.net.tw/birdkiki/nara1.htm

查看完整圖文版

Swing
2005-04-14, 15:43
白鳳旅館
從近鐵奈良站旁有家PAKET超市的巷子往內走,
走出巷子後對面是一家MOS漢堡,在這邊右轉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招牌,
他的招牌有用LED跑馬燈,有點俗!!
單人雅房一晚5000yen,廁所浴室都很乾淨,老闆可以用簡單英文溝通!
另外它的浴室號稱是明石溫泉!!泡起來還蠻舒服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jaylan
2005-05-26, 12:30
下禮拜要去關西玩了,其中一天的行程我想安排如下:
早上 --奈良,以奈良車站附近的景點為主,奈良公園、興福寺、春日大社..。下午再到兵庫的甲子園和手塚治虫記念館,請問這天的行程會不會太趕呢??
謝謝指教 :-D

會~
拉車距離太長 建議分開成兩天走
可以比較悠閒

查看完整圖文版

maggie c
2005-05-26, 14:14
早上 --奈良,以奈良車站附近的景點為主,奈良公園、興福寺、春日大社..。下午再到兵庫的甲子園和手塚治虫記念館,請問這天的行程會不會太趕呢??

會很趕.
是屬於"搵豆油"(沾醬油,沾一下就走)式的玩法.
手塚治虫記念館,下午5點就閉園了(4:30前要入場).要注意一下.

查看完整圖文版

牙套海倫
2005-06-19, 02:38
這陣子出了關於奈良大和路的書

我想你可以找來看看

人人和散步地圖都有出 個人推薦散步地圖


景點的話 光是奈良公園就可以走一天

公園整圈都充滿了神社 還有貪吃的鹿(笑)


JR車站往公園方向則是一整條商店街

要找藥妝店在這個區域不難 不過要注意 這裡的商店街

大部分店家會在木曜日定休


若是對古典日式建築有興趣

可以往奈良町方向(距離奈良公園不遠 步行即可達)

找今西家書院 格子之家 還有大乘庭園

這幾個點都是我的愛 充分感受到古都保存的那股韻味 +o(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eaf
2005-06-19, 02:46
因為工作的緣故,必須停留奈良2~3天
請問有什麼值得前往的景點嗎?
或是晚上有藥妝店,商店街可以逛嗎???
我只知道自己會住在奈良公園附近,其他就一點概念都沒有了
其實我覺得奈良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用擔心沒有什麼景點,
他的遊客沒有京都多,卻又有京都的閒情跟古意。

奈良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那一群梅花鹿,還有悠閒的草坪,感覺很棒呢!

景點部分建議你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www.pref.nara.jp/nara_c1/index.html
我覺得裡面的介紹很棒,也可以讓你對於地理位置比較了解。

另外奈良最熱鬧的街應該就是在JR奈良站一帶,
只是不像京都的四條河原町百貨公司林立,
不需擔心沒有商店街跟藥妝店可以逛的^_^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大帥
2005-06-19, 12:58
可多了.....
不過奈良因為是大和朝廷的發源地,所以許多知名的景點都有一些歷史典故,就選一些自己熟悉或感興趣的歷史遺跡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hachang
2005-06-20, 00:04
春日大社不錯喔, 離近鐵奈良步行約2公里30-40分鐘(坐公車10分鐘就到了), 途中經過興福寺, 奈良公園, 奈良國立美術館, 東大寺等, 光是這些景點就可以花上ㄧ天時間囉

我個人特別推薦春日大社不光是因為寺裡面上千座的古老獻燈, 還因為他的多元性, 從拜錢財, 事業, 身體健康到夫妻感情共有十二座造型各異的神社, 應有盡有, 把天下眾生的期望ㄧ網打進, 有趣極了; 挺像我們的龍山寺, 只是大社位於山中, 環境可比嘈雜的龍山寺清幽多了, 漫步林間光是看午後陽光穿越樹間灑在小徑上, 不時再傳來小鳥吟唱, 真是愜意呀

附上春日大社的參拜地圖給你參考一下

查看完整圖文版

defi
2005-06-22, 19:01
並不需要轉車
只要搭終點是奈良的車就可以直達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hachang
2005-06-22, 22:32
終於有達人回應了...感恩~再一星 期就要出發了,期待中~

其實回程部分我們發現從奈良出發到西大寺再轉車會比呆呆的等直達大阪的車多好多班喔 (也就是說大部分的車是從西大寺起站的), 所以建議你彈性一點, 基本上西大寺轉車到奈良不過5分鐘而已, 也很方便

我不明白defi大俠怎樣這樣好命呀? 突然又要去京都...真是令人羨慕, 上回沒去成大原心中還是好生嚮往, defi大俠若有空前往也可以回來和我們分享一下, 這裡很少人提到大原的旅遊經驗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squee
2005-08-15, 15:36
我九月也是要去奈良,您可以先參考散步地圖的「奈良、大和路」。搞不好您對佛鄉的氣氛不感興趣也說不定:P

吉野山如果不是賞櫻,好像風情尚不如嵐山呢。

參考散步地圖,前三名的名區域是奈良公園、西之京、飛鳥等,接著是斑鳩和山邊的區域。可是特點都很類似,這裡是遷都今京都以前的古城,因此留下很多大和民族在千年前的遺跡。除了佛寺,就是宮跡和上古時期的古墳。

如果您對這方面比較沒有興趣的話,就比較不推薦了。

還有現在這段時期奈良公園的鹿好像不會放出來(不然就是我記錯了:O),就算只是想去玩鹿(應該是被鹿玩吧),也可能玩不到:O......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kikvas
2005-08-16, 00:53
建議你可以在搭乘JR抵達奈良後,循著指示牌找到奈良當地的旅遊中心
如果你要在那裡待很多天,可以跟他們預約當地的告人導覽,有義務的服務學生會帶你遊覽奈良,當然你不知道去吉野山的交通方式,我想你在旅客服務中心也可以找到答案的,他們有英語服務人員,說明的很清楚以及免費地圖,可以好好利用!

我想要去吉野山不過找不到相關的資料,不知道交通是否方便,或是奈良有更值得一去的地方呢?請給我建議 ;-)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大帥
2005-08-16, 20:43
奈良的資料應該是不難找啦,像是:
http://yamatoji.pref.nara.jp/

還有這個:
http://www.onsen.yoshino.jp/

以及從以上兩個網站找得到的各種連結,應該就很夠用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SEEK
2005-08-18, 14:55
你也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pref.nara.jp/nara_c1/index.html

我之前有去過奈良公園我覺得不錯
可以餵買鹿餅餵鹿.感覺還漫新鮮的 :-)

下面是它的介紹.那個網站有

奈良公園

神的使者“鹿”成群


在東西4km,南北2km的公園內,有著大面積美麗的草坪,被當作為神的使者的“鹿”就在園內結成群。滿園的綠色向我們展示了四季不同的表情,站在園內眺望古社寺的屋頂、塔,其景色的優美別具一格。另外,公園有一座建立在被稱為鷺池的池塘中的六角形的浮見堂,作為休息之所深受人們喜愛。
0742-22-0375(奈良公園管理事務所)/ 白天隨時可以進入 / 無休息
免費
從JR-奈良車站徒步需15分鐘/從近鐵奈良車站徒步需5~10分鐘
主要的對外公開活動:張燈結綵的散步道……7月1日~10月31日,燈花會……8月6日~15日

查看完整圖文版

sasori
2005-08-22, 00:54
9~11月是公鹿的發情期,盡量不要接近,即使有些公鹿的角已被切斷
奈良是個值得騎自行車好好一遊的地方,花一天時間會比較悠閒些
另外,可花一天去法隆寺,也可考慮騎自行車觀光一番

查看完整圖文版

jenhsiangc
2005-08-23, 13:31
建議你可以在參觀完東大寺後去奈良町逛一逛,尤其是現在日本每天都粉熱,逛奈良町則可以參觀的小地方很多,可以讓人溜進去納涼,在這有地方見學,有紀念品可以買,有東西可以吃,有免費的景點可逛,如果你喜歡那種傳統日本風味的聚落的話,強烈推薦你花一個下午,甚至是一天的時間消磨在這,從東大寺坐計程車到這大約日幣八九百元左右,是可以用走的啦,不過可能會先熱死在路上

查看完整圖文版

squee
2005-08-24, 14:12
前面貼的http://www.pref.nara.jp/nara_c1/
奈良觀光情報的繁體中文網站

http://www.yamatoji.pref.nara.jp/是這個站的日文版;)

查看完整圖文版

croire_moi
2005-11-07, 00:01
DEAR:
背包日誌,點*亞洲輕食旅行*,
八妹與書呆桑的奈良遊記或可給您一點資訊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evanliau
2005-11-07, 00:03
上個月到奈良時,就先找觀光案內所的人員問要如何安排當天行程及拿地圖
如果要在車站附近的話,大部分的景點用走的都可以到,我和朋友走得真的很累
在車站附近的景點的話,大概就是興福寺,東大寺及春日大社吧!
我們中午11點多,才到奈良車站,走的景點大概是:近鐵奈良車站->興福寺->東大寺->春日大社->新藥師寺->元興寺(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近鐵奈良車站
奈良還有很多點因為時間不夠沒有去,真是可惜啊!

查看完整圖文版

OCEANSKY
2005-11-08, 05:44
這是我半天奈良的行程,因為早上跑去京都御苑(所),所以晚了一點去奈良
奈良->平宗茶粥->三重塔->五重塔->奈良博物館->東大寺->二月堂->三月堂->手向八幡宮->春日大社-> 新藥師寺->元興寺->奈良市場->大阪
,回來後才發現自己很厲害,很幸運的在春日大社躲雨時看到日本傳統的婚禮,不過回到飯店後才是痛的開始,那就是"鐵腿",如果行程不太趕的話千萬不要這麼做^^

查看完整圖文版

pochingo
2005-11-08, 13:41
除了東大寺、春日大社等傳統路線
我建議有空去走走藥師寺與唐招提寺
看看藥師似的千年古塔
參拜唐招提寺裡從中國渡海傳教的鑑真大師的墓

我回程時不小心走到小路
經過一個奈良時期的天皇的墓「龜山天皇??」
此墓是建在一個小「湖」中的小「島」上
鳥居則在湖邊
鳥居外還有一個「宮內廳」的小辦公室

查看完整圖文版

pochingo
2005-11-11, 15:08
[quote=pochingo]


呵呵
那不是小路阿
那條路是非常知名的歷史步道
繼續往下走可以到西大寺

龜山天皇陵 (http://www.kunaicho.go.jp/ryobo/guide/090/)在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竜寺
是我記錯了嗎?還是pochingo真的一路從奈良走到京都
那附近好像只有"垂仁天皇陵"
http://miyosida.hp.infoseek.co.jp/acchi/nishinokyou/suinin/suinin.html

我不確定該墓主名字,所以打了問號
畢竟是「偶遇」
說小路,是因為我先走進一個社區去
再不曉得怎的鑽出來的
路真的不大,也沒什麼人車
我也沒趕時間,悠哉悠哉晃到的

我不是超人,沒走那麼遠
只從藥師寺往前走一站

查看完整圖文版

自助樂趣多
2005-11-20, 22:32
奈良走一天 可以給點建議嗎?!
打算12/10去奈良ㄋ
有人那天也要去嗎?

奈良公園很大,如果慢慢逛的話,是可以逛上一整天的!!
它真得很美,鹿真得很可愛,一點也不怕人,一定要去喔!!!! :-$

查看完整圖文版

ICHENG
2005-11-23, 13:45
:-D
您好呀~我因為12/5~9到四國出差的關係,想於12/9~12在大阪一帶安排私人行程(自已一人),目前功課還沒作、行程也還未規畫,奈良應該也在大阪附近吧!儘上網找了些相關住宿的資訊。(可能訂大阪桃子媽媽或中野屋的民宿吧)。
不知您的行程安排為何呢~可以提供參考一下嗎。呵~~想說也是第一次去關西,如果您有意願的話,能多個人一起自由行,好照應也不錯啦! ;-)
[/b]

查看完整圖文版

qlan
2005-11-24, 19:53
從近鐵奈良座車到法隆寺很遠
坐到頭好暈
約1個多小時
所以建議搭配地鐵
去奈良公園時
要記得帶些健康的乾糧餵鹿喔

有告示請你不要餵鹿吃除了鹿仙貝外的其他東西
鹿仙貝很貴, 幾片要 150日圓, 你也可以不買.
但是請你不要亂餵其他東西
以免影響牠的健康

查看完整圖文版

rolkilos
2005-11-26, 19:19
早上才去奈良玩。
如果從近鐵奈良站出發走到春日大社回程再經東大寺(沿路還有幾個景點)回車站,約四個小時即可輕鬆遊逛,有多的時間,車站旁還有小商圈可以逛。

查看完整圖文版

波吉
2006-01-02, 22:57
全日本節慶情報
http://visit-japan.jp/more/more03.html

2006年奈良若草山大文字燒
來源:奈良縣觀光情報
http://www.nara-kankou.or.jp/index.html
1月8日(日)成人の日の前日 18:00~ ただし雨天の場合は、14日(土)に延期  

猜漢字意思是2006年若草山燒在1/8(日),成人日前一天.晚上18:00起.遇雨順延至1/14(六).

若草山焼き
午後5時50分打上げ花火の合図の後、午後6時に山肌に一斉点火。やがて、33ヘクタールの芝生の全山が火に包まれ古都の夜空に浮かびあがります。
●交通/ 近鉄 奈良駅 奈良交通バス 7分
大仏殿春日大社前下車 歩20分


我記得當年一月到奈良時,恭逢其盛遇到大文字燒.大阪坐近鐵線到奈良站走一小段路就可到達很空曠公園看若草山.不久後山開始點火,呈現大文字其中一字〔大〕還是〔文〕(我忘了),另兩個字是在另兩山燒.很有趣.正月左右應有此活動,想看大文字燒的人不妨找找情報.人雖多,但因很空曠,不會擠來擠去.沿途又有廟會,真很好玩.

又,奈良挖掘出來的奈良王朝舊城遺跡復原了沒?有玄武,朱雀,青龍,白虎四門.我記得當時有設個館可免費參觀出土物.那些日本義工阿伯真很熱心用英語介紹(雖然我真聽不太懂),後來在遺跡走走又遇上阿伯們,又很熱心要用他們鐵馬送我.真怪懷念這些歐里桑的.有去奈良的,不妨也去走走.

剛查到,每年陽曆正月的第二星期日是若草山燒山祭.這段時間在關西的別錯過了. 不過因地太廣曠,說壯觀也還好啦!但燒山挺趣味的.燒山都是固定晚上某個時間.

查看完整圖文版

littlev
2006-01-03, 09:32
今年一月計劃去京都玩,看到你提供的訊息很有興趣ㄝ!!每年正月第二個星期日,那不就是剛好是1/15嗎?我是坐當天上午的班機到關西空港是11:45,不知可以怎麼規劃去奈良看若草山燒山祭?有詳細的資料或網頁供我參考嗎?再次先謝謝你喔 :-)

查看完整圖文版

lee903
2006-01-03, 13:25
我調出當年我去看若草大文字燒資料,當年是1/15舉行,但那日卻是週六呢!不是週日@@ 因我經昨日大PO,今病情加重> <~~~所以你可能要自己查看或請大家幫忙吧,不然我病情又更差了>"< 或找奈良縣文化觀光課資料看今年是那日(我的當年日本拿到資料是寫它在1月成人日前日).

交通我當年是住新大阪附近,所以我是
JR(新大阪-鶴橋)210圓
近鐵(鶴橋-奈良)480圓

昨天寫的我坐阪急應記錯了.近鐵奈良站離若草山很近.以上價格好多年前了.

嗨, 我也快要去大版區域了. 看到您這篇文章, 便想說可以去奈良看看.

我剛剛查詢您說的奈良縣文化觀光課.
在這個網頁 (http://www.pref.nara.jp/nara_c1/info/01.html)看到若草山燒. 時間為一月第二個星期一的前一天. 所以您說是正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沒錯.

只是不懂, 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寫呢? 為什麼不說是第二個禮拜天呢? 難道有什麼例外的地方嗎?

因為我快要去日本了, 所以很想知道這個活動的詳細時間. 有哪位大大知道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jujube
2006-02-21, 10:41
看了大家的行程和遊記後
我突然發覺 同樣也是有古都氣息的奈良
幾乎無人討論
這次我行程中 有排一天到奈良
但相關資訊真的很少...
:'( http://www1.sphere.ne.jp/naracity/j/n_hp.html

http://yamatoji.pref.nara.jp/

上面這二個網站 是我目前找到有關奈良觀光的網站

請問還有沒有那位大大 有關於奈良的資料網站呢?

先謝謝大家~ :-D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笨豬
2006-02-21, 10:55
http://www2s.biglobe.ne.jp/~n-emiko/
http://www.city.nara.nara.jp/index.htm
http://www.narakotsu.co.jp/
http://www.pref.nara.jp/nara_c1/index.html
我目前只有這些資訊囉~~ :-)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kimini
2006-02-21, 13:02
較少人討論奈良的原因是
奈良的景點大多較集中在車站附近
只要一張地圖
如果體力夠,用步行就可以逛上一天
相較於京都景點與景點間的距離較遠
奈良應該是很容易上手的 ;-)

查看完整圖文版

jujube
2006-02-21, 13:06
原來是這樣喔...
因為我之前查看的資料
也是以近鉄奈良為出發點
往春日大社前進...
只是怕自己是否有忽略某些重要景點
那看來我的方向是沒錯的 8-|

謝謝大家的回答~

查看完整圖文版

shiva
2006-02-22, 12:10
奈良幾所有名的寺院(東大寺.春日大社.興福寺等)都在地鐵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
應該不會使用到公車路線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大帥
2006-02-22, 18:58
看了大家的行程和遊記後
我突然發覺 同樣也是有古都氣息的奈良
幾乎無人討論
較少人討論奈良的原因是
奈良的景點大多較集中在車站附近
只要一張地圖
如果體力夠,用步行就可以逛上一天
這要看是以「奈良市」為目標,還是以「奈良縣」為目標:如果是前者,那就如同yukimini所說的,很好上手;如果是後者,那可是個景點超級分散的麻煩地區,就真的需要考慮使用公車一日券或是近鐵推出的一些優惠乘車券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白金剛拉拉
2006-03-01, 20:10
出了奈良車站去找觀光案內
他那邊有中文地圖跟會講英文的工作人員
我當時是臨時起意去奈良的
什麼都不知道 就照著工作人員講的路走
有點累 但還不錯

查看完整圖文版

omeprazole
2006-03-04, 17:48
http://www.tanzan.or.jp/
談山神社

吉野山 櫻花 超超超超有名

利用近鐵的 小站 一站一站慢慢玩 是很悠閒的玩法喔
尤其是 賞櫻 賞楓季節 可以避掉 人山人海可怕的狀況

查看完整圖文版

mimigin
2006-03-16, 14:13
請問如果從難波到奈良坐哪一線地鐵啊?
出了車站如何前往奈良公園?

謝了!

奈良你不用擔心啦 路標都很清楚
出車站後 都有指標或地圖
不然那裡的拉車車夫 英文也都不錯
很好溝通的
難波的地鐵線能到奈良嗎 我已經忘記了
其實到那裡都不用擔心啦
買票時抬頭看看地鐵的圖 就知道要買什麼線的了
那時我是第一次到日本也是第一次自助ㄋ
我都可以 你也可以喔 不難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Elmo
2006-03-17, 14:10
前面大大有提到奈良的觀光案內所
從奈良JR車站出口走出去後右手邊就是觀光案內所
他有準備多種語言地圖
你可以告知服務人員你打算花多少時間
他會把景點一個一個畫出來給你看並且標上先後順序哦!
當然你可以搭公車往各點之間
只是到了奈良這麼舒服的地方
不走走路騎騎腳踏車豈不是太可惜了

法隆寺不一定要跟奈良或京都行程排在一起
也可以從大阪出發
從天王寺出發搭JR到法隆寺只需要30幾分鐘的樣子
我上次是走這個路徑去的
車子沒有搭很久
從JR法隆寺車站走出去後
可以看到指標一直往前走
有時候走到一半會茫然不知道是否走錯路
因為會在住宅區裡面走來走去
不過不要緊張
一直走就對了
隔一下子路標就又適度出現了
感覺很妙哦....

查看完整圖文版

eltoncafe
2006-04-29, 12:20
請問一下,查看了 kansai thru pass的額外優惠中
p46第一項是可在近鐵 奈良中心租自行車,優惠200元(原1天900元)
請問一下:
1. 可在奈良公園內騎自行車嗎? 因為覺得奈良一日遊大多數的點都在公園附近,
如果能騎單車不但移動更快,且腳不會那麼酸, 請問有人租過嗎
在公園附近的景點騎車適合嗎?
(打算在以下區間騎:元興寺>興福寺>吉城園>東大寺>春日大社>親藥師寺>頭塔>浮見堂>回博物館前搭bus 60至法隆寺)
謝啦!

Kansai thru pass 額外優惠內容:
http://www.surutto.com/conts/ticket/3daytw/privileges.htm

查看完整圖文版

Arielariel
2006-05-01, 00:54
可以在奈良公園騎阿 不過到春日大社 因為都是階梯 所以我們都停在一邊
腳踏車可以鎖起來 然後在爬階梯上去 其實用走的也可以 不過就是很想騎車晃
那個老闆人很好喔 他會問你要不要工作手套 ....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ko
2006-05-04, 01:27
請問有人去參觀過奈良燈火節嗎??

我在旅遊書上看到8月6日到15日起奈良燈火展開序幕,
在最後一天15日,也將舉行春日大社的萬燈籠、
東大寺大佛殿萬燈供養會及高園山的大文字送火。

我想請問一下這段時間(8月6日到15日)是每年都一樣的嗎??
每年都一樣(因為我連去2年 :-P )
但重頭戲在8/14和8/15這2天
奈良的萬燈節真的非常特別也非常漂亮
跟一般的花火節不一樣
而且旁邊還是會有鹿在散步 :-P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

我之前有去過,詳細內容請看遊記 :-D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ko
2006-05-04, 16:28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您的遊記粉好玩喔..不過過程有一點小小的艱辛ㄝ..
呵呵~~~很艱辛對吧!!!(H)
不過玩的很盡興就是了 :-D
今年的計畫更大~~所以出發前一定要好好拜個拜 ;-)

查看完整圖文版

jaylan
2006-05-11, 17:15
開始計劃六月中到京都的行程
預計要去奈良玩個半天(或一天)
但爬文後發現相關的文章很少欸 :'(
不知各位朋友可否提供
京都到奈良的交通方法?
謝謝囉 (K)

交通方式可以先查一下路線查詢的網站喔
http://www.jorudan.co.jp/norikae/norimap.html
http://eki.joy.ne.jp/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do1978
2006-05-11, 18:43
開始計劃六月中到京都的行程
預計要去奈良玩個半天(或一天)
但爬文後發現相關的文章很少欸 :'(
不知各位朋友可否提供
京都到奈良的交通方法?
謝謝囉 (K)

面向京都車站右邊往郵局方向走
會看到一個穿堂 <印象中好像有個樓梯還是門的>
走到底即可看到前往奈良的車站嚕
如果要到奈良 吉野山
坐車到了"橿原神宮" 好像要換車
您在京都車站買好票後最好先問問站務人員
這樣子才不會搭錯車或是坐過頭

附上奈良地圖:
http://www.mapion.co.jp/html/map/web/admi29.html

查看完整圖文版

omeprazole
2006-05-11, 19:42
京都到奈良 撘電車方法有 二

1. 搭近鐵 京都站 急行 近鐵奈良站下車 46分
2.搭JR 奈良線 京都站 快速 或快速急行 奈良站 45分

查看完整圖文版

emilydai
2006-05-15, 17:33
開始計劃六月中到京都的行程
預計要去奈良玩個半天(或一天)
但爬文後發現相關的文章很少欸 :'(
不知各位朋友可否提供
京都到奈良的交通方法?
謝謝囉 (K)

交通方式可以先查一下路線查詢的網站喔
http://www.jorudan.co.jp/norikae/norimap.html
http://eki.joy.ne.jp/

:-D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決定住在京都車站前的新阪急
所以搭JR奈良線大概最省事省力

查看完整圖文版

一撮
2006-05-15, 21:26
我的記憶中,
那次是從奈良火車站先搭到大阪,
再從大阪換車回京都。
在車站問人家的,
那位小姐還很好心在大阪車站帶我去網京都的月台。

查看完整圖文版

Yuko
2006-05-16, 00:48
那請問從新大阪要怎麼到奈良再到宇治最後回新大阪呢?!(以關西thru pass乘坐的話~)
謝謝 :-$
新大阪->(大阪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難波->近鐵難波->(近鉄奈良線)->近鐵奈良
奈良->(近鉄奈良線)->京都->JR 230日圓->宇治
宇治->(京阪宇治線)->中書島->(京阪本線)->淀屋橋->(大阪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新大阪

查看完整圖文版

kaka
2006-05-23, 21:17
騎腳踏車方便嗎?從jr奈良附近去租車會離很遠嗎?
又騎去公園那會很久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旅行海龜
2006-05-23, 21:26
如果是從JR的話 我建議其自行車 這樣你會經過敷島溫泉 會經過猿之池 從側面進入奈良公園,是有段路 建議其自行車~

蛋是 要是你是使用 KANSAI THRU PASS的話就不用了 直接從近鐵奈良走上去或是巴士上去就好了

:-)

查看完整圖文版

littleshadow14
2006-05-23, 22:33
要看你想要去奈良的哪裡玩喔
如果只是奈良公園 跟 東大寺的話
建議用走路就夠了

如果還要去春日大社
跟若草山的話
建議騎腳踏車

只是他的優待劵根本就沒有用
不需要劵 伯伯就給你優待了

記的當初其春日大社時
邊騎邊罵
真的很遠
若草山 就真的很贊 值得去

查看完整圖文版

qlan
2006-05-24, 18:11
騎單車應該比較好, 因為我上次去是用走的 (春日大社,興福寺,若草山,奈良公園). 很累.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nian
2006-05-24, 23:22
謝謝啦! 我打算在以下區間騎:元興寺>興福寺>吉城園>東大寺>春日大社>新藥師寺>頭塔>浮見堂>回博物館前搭bus 60至法隆寺

所以看來騎單車是對的啦!
興福寺現在有建築工程,不過寺內的陳列很不錯。
新藥師寺可以SKIPPED,比較建議藥師寺和唐招提寺。
做BUS到法隆寺,如果是從博物館出發,很繞路。
不過因為法隆寺離奈良市區有距離,做BUS本來九很花時間。
建議坐JR。

查看完整圖文版

emilydai
2006-05-26, 17:01
想請教大家
我6/14出發去京都 8-|
這次也想多多利用腳踏車
打算坐JR奈良到奈良去
請問在JR奈良車站附近租腳踏車方便嗎?
好不好找?大概如何計費? :-O

查看完整圖文版

lyleau
2006-06-29, 20:30
京都到奈良 撘電車方法有 二

1. 搭近鐵 京都站 急行 近鐵奈良站下車 46分
2.搭JR 奈良線 京都站 快速 或快速急行 奈良站 45分

請問搭近鐵 跟 搭JR的價錢為何?乘車地方在哪?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qlan
2006-07-02, 02:49
車資你可以用路線查詢的網站 ekitan及yahoo transit, goo transit 等查
搭車的地方車站都有清楚標示, 不用擔心.

查看完整圖文版

艾莉絲
2006-07-06, 11:30
搭近鐵 京都站 急行 近鐵奈良站下車 46分
請問是直達車嗎?因為查詢後發現都先到大和西大寺,是否要換車??

查看完整圖文版

jaylan
2006-07-06, 11:35
搭近鐵 京都站 急行 近鐵奈良站下車 46分
請問是直達車嗎?因為查詢後發現都先到大和西大寺,是否要換車??

有些有直達
有些則是需在西大寺換車
可以先上網查一下車次
或是在上車前 看清楚車廂外打的是"西大寺"先行 或是"近鐵奈良"先行即可

查看完整圖文版

lyleau
2006-08-03, 20:04
請問大家

奈良與宇治的遊逛各以一天為限會不會太多?如果我要加上姬路,姬路的行程可否與奈良或宇治合併?本來是想跟把姬路跟神戶合併,但是朋友建議我神戶以一天為原則。所以我想問如果姬路與奈良或宇治合併會不會太趕?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老鴨
2006-08-04, 01:23
請問大家

奈良與宇治的遊逛各以一天為限會不會太多?如果我要加上姬路,姬路的行程可否與奈良或宇治合併?本來是想跟把姬路跟神戶合併,但是朋友建議我神戶以一天為原則。所以我想問如果姬路與奈良或宇治合併會不會太趕?謝謝。

別傻了! 方向不對, 除非純坐車

姬路在大阪以西, 搭JR新快速約1小時, 搭私鐵約1.5小時
奈良在大阪東邊, 搭JR約45分
宇治在大阪東北, 搭JR要到京都轉車, 最快約50分.
宇治到奈良, 也得25分

這幾個地方大概的相關位置如下

         京都
        / |
         / 宇治
       /   |
姬路 - 神戶 - 大阪 - 奈良

查看完整圖文版

阿金
2006-09-06, 13:39
想請問一下:
因為時間的安排將由京都-->東福寺-->JR奈良站,到奈良應該會將近11點,想要去的景點有東大寺、春日大社、唐招提寺、藥師寺。
以上行程應該如何安排交通工具?步行、公車、世界遺產巡迴觀光巴士、租自行車...,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sasori
2006-09-06, 23:52
想請問一下:
因為時間的安排將由京都-->東福寺-->JR奈良站,到奈良應該會將近11點,想要去的景點有東大寺、春日大社、唐招提寺、藥師寺。
以上行程應該如何安排交通工具?步行、公車、世界遺產巡迴觀光巴士、租自行車...,謝謝

去年在奈良的經驗~
出車站往右走一段距離,可見自行車出租地
費用300日圓,騎到晚上八點
自由度較高,在公園裡任意來去

查看完整圖文版

BL
2006-10-04, 09:37
請問各位,

奈良巴士是否有發行一日券嗎??如有,在奈良那可買??是否有巴士券的圖檔???
謝謝各位解答...


版管合併主題 jaylan
06.10.04

查看完整圖文版

polo429
2006-10-04, 11:13
請問各位,

奈良巴士是否有發行一日券嗎??如有,在奈良那可買??是否有巴士券的圖檔???
謝謝各位解答...



http://www.narakotsu.co.jp/

查看完整圖文版

wenchieh
2006-10-04, 22:14
我過幾天要去奈良
可是都沒什麼概念關於住宿部分
有誰可以提供一些住的資訊
打算在那邊呆兩天應該可以玩滿多地方吧


版管合併主題 jaylan
06.10.04

查看完整圖文版

四處流浪的貓
2006-11-02, 23:50
月底打算去奈良玩一天, 有同事跟我說了這個小點, 在網路上只查到別人去過的遊記, 但找不到過去的方式. 請問有人去過金魚町並知道要如何去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大帥
2006-11-03, 19:08
看看吧:
http://www.city.yamatokoriyama.nara.jp/

搭乘近鐵或JR過去.....

查看完整圖文版

csx3500
2006-11-24, 11:22
預計早上9:00之前扺達奈良,接下來的行程依序為:
1.奈良公園-興福寺
2.春日大社
3.東大社
預計中午12:30回到JR奈良站,
請問點與點之間的連結以步行是否來得及嗎?
還是要租腳踏車較妥當?

謝謝回覆!

查看完整圖文版

LCH666
2006-11-24, 17:37
預計早上9:00之前扺達奈良,接下來的行程依序為:
1.奈良公園-興福寺
2.春日大社
3.東大社
預計中午12:30回到JR奈良站,
請問點與點之間的連結以步行是否來得及嗎?
還是要租腳踏車較妥當?

謝謝回覆!

(H) 3.東大社 => 東大寺

(L) 步行沒問題,奈良公園-興福寺 => 東大寺
=> 春日大社 ;也可租腳踏車.

查看完整圖文版

銅板
2006-11-24, 20:19
:-D 想到奈良就會想到東大社!
東大社一定要去的啦!


預計早上9:00之前扺達奈良,接下來的行程依序為:
1.奈良公園-興福寺
2.春日大社
3.東大社
預計中午12:30回到JR奈良站,
請問點與點之間的連結以步行是否來得及嗎?
還是要租腳踏車較妥當?

謝謝回覆!

(H) 3.東大社 => 東大寺

(L) 步行沒問題,奈良公園-興福寺 => 東大寺
=> 春日大社 ;也可租腳踏車.

查看完整圖文版

huichun
2006-11-26, 19:37
請問從奈良JR到奈良公園一路上或附近有什麼好吃可以推薦的?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goodmam
2006-11-29, 02:00
請問
一月下旬到奈良公園 是不是已經下雪 沒有草坪沒有梅花鹿可以餵了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bthree
2007-01-02, 23:29
請問還有沒有鹿看?

如果坐近鐵到奈良, 然後行到春日大社, 要行幾耐時間?
由春日大社回奈良近鐵站, 有巴士可乘嗎?
再在三條通附近買買手信

如果早上由梅田出發, 兩點左右可以回到黑門市場嗎? 會否太趕?

先謝解答:D

查看完整圖文版

可可珞
2007-02-09, 19:02
請問從奈良JR到奈良公園一路上或附近有什麼好吃可以推薦的?謝謝!

對ㄚ 請問各位大大奈良市區一帶有什麼好吃的ㄋ??
(從東大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奈良町沿路) :-P

查看完整圖文版

御嵐
2007-03-06, 10:30
請問要如何從奈良搭車到大阪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kch0511
2007-03-06, 11:51
請問要如何從奈良搭車到大阪呢?

奈良/大阪之間最簡單的交通方式
就是JR與近鉄:
JR奈良站往大阪的電車都會先經過天王寺,然後分兩種,一種直達JR難波,一種直達JR大阪,兩種路線交錯發車,所以,上車前先確認一下
近鉄奈良站往大阪的電車比較簡單,就是直達近鉄難波站(有普通/準急/急行/特急各種等級列車)。

不管搭哪一種車子,進大阪市區之後,都可以利用地下鉄轉車到你想去的地方。

奈良古都 (http://photo.pchome.com.tw/kch0511/016/)

查看完整圖文版

御嵐
2007-03-06, 14:59
請問要如何從奈良搭車到大阪呢?

奈良/大阪之間最簡單的交通方式
就是JR與近鉄:
JR奈良站往大阪的電車都會先經過天王寺,然後分兩種,一種直達JR難波,一種直達JR大阪,兩種路線交錯發車,所以,上車前先確認一下
近鉄奈良站往大阪的電車比較簡單,就是直達近鉄難波站(有普通/準急/急行/特急各種等級列車)。

不管搭哪一種車子,進大阪市區之後,都可以利用地下鉄轉車到你想去的地方。

奈良古都 (http://photo.pchome.com.tw/kch0511/016/)

謝謝~那近鉄奈良站往大阪的電車要多少錢阿?
不好意思麻煩你回答了 :-$

查看完整圖文版

carrefine
2007-03-07, 13:25
http://www.ekikara.jp/top.htm

用這個網站去查乘車方式吧
只要輸入站名
就可以有詳細的乘車方式,票價,時間。超好用的
比在網上詢問前輩要快很多喔

查看完整圖文版

保哥
2007-03-09, 22:58
預計早上9:00之前扺達奈良,接下來的行程依序為:
1.奈良公園-興福寺
2.春日大社
3.東大社
預計中午12:30回到JR奈良站,
請問點與點之間的連結以步行是否來得及嗎?
還是要租腳踏車較妥當?

謝謝回覆!

奈良是個相當值得悠閒玩味的古都,以半天要走完上述各點,那就真的只是"走"過就算了。專程到了奈良就這樣是有些可惜。

查看完整圖文版

御嵐
2007-03-10, 11:39
我會搭乘JR奈良線
途中會先在稻荷站下車
之後再從稻荷站至奈良
可是我查了時間&路線表後我不太了解為何要需要換車.
搭JR奈良線不是也可以到奈良嗎.為何一定要轉みやこ路快速呢?
那如果真的需要換車.那查票時一樣是拿同依張票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iccohuang
2007-03-10, 13:49
我會搭乘JR奈良線
途中會先在稻荷站下車
之後再從稻荷站至奈良
可是我查了時間&路線表後我不太了解為何要需要換車.
搭JR奈良線不是也可以到奈良嗎.為何一定要轉みやこ路快速呢?
那如果真的需要換車.那查票時一樣是拿同依張票吧?

JR奈良線是從 京都--稻荷------------奈良
稻荷站是小站,只停普通車,快車是不停的
因此為什要換車,答案有:
1.有些普通車不跑奈良線全程只跑區間
2.普通車慢到會搭到天荒地老,不如搭個兩三站後換快速車,例如みやこ路快速

且由於普通車跟快速車都是相同票價,所以你只要拿同一張票即可

查看完整圖文版

cssuen
2007-07-02, 21:21
姬路在大阪以西, 搭JR新快速約1小時, 搭私鐵約1.5小時
奈良在大阪東邊, 搭JR約45分
宇治在大阪東北, 搭JR要到京都轉車, 最快約50分.
宇治到奈良, 也得25分

這幾個地方大概的相關位置如下

         京都
        / |
         / 宇治
       /   |
姬路 - 神戶 - 大阪 - 奈良

想請教一個問題,若旅程中有一天是要從京都的旅館check out,
帶著行李前往大阪的旅館check in,會有人安排帶著行李從京都一路前往
伏見-->宇治-->奈良-->大阪 這樣玩的嗎?
因為這樣每到一站就需要找Locker放行李,不知是否建議呢? 謝謝~~[/b]

查看完整圖文版

綠色貓
2007-07-02, 22:29
非常不建議

查看完整圖文版

cssuen
2007-07-03, 08:11
綠色貓

感謝您,我也正在做功課中,我會去避免這樣的安排,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jaylan
2007-07-03, 09:02
姬路在大阪以西, 搭JR新快速約1小時, 搭私鐵約1.5小時
奈良在大阪東邊, 搭JR約45分
宇治在大阪東北, 搭JR要到京都轉車, 最快約50分.
宇治到奈良, 也得25分

這幾個地方大概的相關位置如下

         京都
        / |
         / 宇治
       /   |
姬路 - 神戶 - 大阪 - 奈良

想請教一個問題,若旅程中有一天是要從京都的旅館check out,
帶著行李前往大阪的旅館check in,會有人安排帶著行李從京都一路前往
伏見-->宇治-->奈良-->大阪 這樣玩的嗎?
因為這樣每到一站就需要找Locker放行李,不知是否建議呢? 謝謝~~[/b]

行李寄放在京都的飯店
Check Out之後應該會再讓你寄放
告知來取行李的時間
然後再去走你的伏見宇治奈良的行程
逛完了回京都取行李再去大阪的飯店Check In
舟車勞頓是辛苦了點
但總比拖著行李or四處找Locker好

查看完整圖文版

黑芝麻
2007-07-03, 09:22
我僅能提供一點:
奈良的車站有行李放置櫃
就是投錢的那種.
我是從大阪直接去奈良
行李放好後
就在奈良走路和坐公車閒逛了 ;-)

查看完整圖文版

押小路
2007-07-03, 13:20
cssuen,

(F) 想嘗試一路提行李, 藉著寄放Locker, 從京都 -->伏見-->宇治-->奈良-->大阪, 真的不建議!

與其要花費三處Locker的置物箱費, 可考慮在京都車站就用「宅急便」方式, 先將行李寄至大阪住宿處!

我曾在三宮, 因趕著去新神戶搭新幹線, 便採「宅急便」遞送, 由神戶三宮 ---> 大阪難波,
~ 尺寸是一般航空箱大小 (*記得服務人員在size欄位, 圈選120處, 收費1370yen/件!)

雖然最初反應是...並不便宜呀!...但當最笨重的行李被取走後...只剩下小背包 & 小提袋時, 頓感輕鬆無比! :-P
(~只帶著簡單衣物, 一身輕便地...我至山口縣玩了三天兩夜, 才回大阪!)

(F) 「帶著行李」欲一路悠遊多處景點, 是需避免!!
撇開一路舟車勞頓 & 置物費不談......最擔心的是"找不到Locker"! or "客滿"! :'(
但若旅行的時日有限...非如此安排時, 只要願意多付一點代價, 以換取更優質的旅遊行程,
事後想想...其實還是蠻值得地!

(F) 一點小經驗...僅供您作另一種考量!! ;-)

查看完整圖文版

cssuen
2007-07-03, 15:04
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的回應,目前會採納大家的建議將行程與行李分開處理,大家的經驗談都很棒,在此一併致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jenny_alps
2007-08-08, 15:07
由於奈良討論的資料有限,我找到了一個是簡体中文的網站,上面有景點及交通的介紹,他有提到有市區一日的巴士券$500,但我在日文的巴士網站上確沒看到這個資訊,是否現在還有這種一日券呢? 一段票的票價是$170吧?

奈良有什麼名產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jenny_alps
2007-08-08, 15:08
補上二個網站

中文--- http://www.pref.nara.jp/nara_c1/index.html

日文--- http://www.narakotsu.co.jp/rosen/cica/cica_payback.html

查看完整圖文版

xelloss919
2007-08-21, 21:58
請問從JR奈良駅行路到奈良公園遠嗎?
我見地圖顯示的都有一定的距離~
想知難行的嗎?還是要乘車?

查看完整圖文版

gnoryan
2007-08-22, 00:01
請問從JR奈良駅行路到奈良公園遠嗎?
我見地圖顯示的都有一定的距離~
想知難行的嗎?還是要乘車?

近鉄奈良駅會比較方便 , 出站後步行大約15分鐘就到公園邊緣啦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健~
2007-08-22, 00:09
不太遠...
公園與jr 有一商店街...
可沿商店街直行~

查看完整圖文版

[奈良]綜合討論區 ««« 查看完整圖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