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吉隆坡 Kuala Lumpur]廉價住宿討論(業者自行廣告者,恕刪) ««« 查看完整圖文版


頁 : [1] 2 3

 
島人
2005-05-17, 23:41
請大家推薦住宿點,旅館名要確定,最好有網址和電話或地址,有個完整的資訊是最好的!

相關連結:

[吉隆坡 Kuala Lumpur]StayOrange 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83308

[吉隆坡 Kuala Lumpur]CITITEL EXPRESS 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4417

[吉隆坡 Kuala Lumpur]Tune Hotel 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83310

[吉隆坡 Kuala Lumpur] Number Eight 旅館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82704

[吉隆坡 Kuala Lumpur]Serai Inn 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7437

[吉隆坡 Kuala Lumpur]Green Hut 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82702

[吉隆坡 Kuala Lumpur]Citrus Hotel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0728

[吉隆坡 Kuala Lumpur]Heritage station hotel 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1454

[吉隆坡 Kuala Lumpur]Crowne Plaza Hotel KL 住宿相關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6660

版管 zen41 nov 11 2008 更新連結

常常會有網友問哪個住宿好?
但回應的少之又少,有時每個人的觀感不一樣和所需求店也不一樣,
再說,當地人無法一一去住宿當地的旅館,可以住到每一間飯店,然後做比較,事實上是非常少(導遊除外)
請善加利用搜尋比較,自行判斷自己所需求的住宿。
也請對號發文發問,慎開新版。


請問吉隆坡的廉價住宿
聽說在中國城有一大票廉價住宿
可否請知道的前輩指點迷津
諸如附近的環境交通及價位等
大感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ongkeng_woon
2005-05-18, 10:35
visit here:
http://reservations.bookhostels.com/airasia.com/findabed.php?PHPSESSID=869l811js58g42c98kn73fviqkammgp6

i will recommend you the following 3:
- Hotel China Town Inn
- Hotel Furama
- Hotel Swiss Inn

these are 3 that below RM100, of course, you still can get cheaper than this in Chinatown...those are for backpackers, i think it is less than RM50, but bear in mind that they are just simply a room and not suitable for couple or family, and it is a bit dirty (for me, it is OK) ...

Chinatown is the best location...why? Within 5 minutes, you can walk to

- Puduraya Bus Station. Bus from here can go to all major cities/attraction in Penisular Malaysia e.g. Genting, Cameroon ..
- Star LRT where you can visit Stadium Bukit Jalil, Titiwangsa
- Putra LRT where you can visit Twin Towers(KLCC), Genting(Terminal Putra), Midvalley Mega Mall (Bangsar)

good luck ...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ongkeng_woon
2005-05-18, 10:38
another good link for accommodation in Malaysia:

http://www.tourism.gov.my/destination/accommodation.asp

查看完整圖文版

hellkitchen
2005-05-18, 13:26
我三月剛剛去玩回來
我也建議你可以住在bukit bitang站附近
因為中國城附近環境很髒亂(整個區域感覺比較老舊)
晚上也比較吵雜一點
而且因為比較熱鬧的關係
街上有比較多不同國籍的人種
感覺比較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中國城那一條街上
(像士林夜市一樣一條街雙向都有很多攤販且非常擁擠)
去那邊逛的話最好注意隨身物品小心扒手
那一條街說時在我覺得沒啥好買的
都是一些次級的仿冒品質感很差
我去中國城附近的巴士總站裡買票時
還有遇到有人被搶劫的情形發生
你去過之後應該也比較不會想要住在那邊附近
我之前是住另外一家是一個美國人開的guest house
但是看了一下樓上提供的那一間好像比較好喔
而且價錢差不多
老闆又會說華語這樣也比較好溝通

建議你住在bukit bitang站
還有許多原因
交通方便(KL Monorail線捷運的bukit bitang站)
要去哪裡都可以從這裡轉車
要去吉隆坡塔走路也非常近喔
如果不嫌熱的話可以省下坐計程車的錢
附近很多大型購物中心和飯店
知名的星光大道就在捷運站旁邊
晚上也有很多小吃攤位可以飽餐一頓
且附近路上外籍觀光客很多
感覺比較舒服也比較安全(這附近感覺比較像台北東區商圈新穎繁華)

另外建議你有一個購物中心一定要去逛一逛
就是在bukit bitang站
前一站Imbi站的「時代廣場」購物中心http://www.timessquarekl.com/images/logo_bts.gif
時代廣場網站 (http://www.timessquarekl.com/)
時代廣場裡面有飯店、購物中心、保齡球館、大型遊樂中心COSMO'S WORLD THEME PARK (http://www.timessquarekl.com/themepark_galaxystation.htm)
(有點類似劍湖山或是六福村只是是室內的)
裡面的MALL非常大很好逛幾乎什麼都有
逛累了可以去樓上的美食街(忘了是10樓還12樓)或是1樓的星巴克坐坐
美食街的東西都很便宜又乾淨
而且美食街旁邊就有一個華納威秀影城
買了餐點之後可以拿到IMAX影城旁邊的中庭區的位置坐下來吃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到雲霄飛車從身旁呼嘯而過
裡面還有和美麗華購物中心一樣的
Samung IMAX 3D影城票價也比台灣便宜喔

在IMBI站的旁邊
還有一個舊的吉隆坡監獄
聽住在馬來西亞的朋友說有進去參觀過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最後時間不夠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間開放
(去雙子星附近的馬來西亞旅遊局遊客中心詢問他們很扯竟然說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最後很遺憾沒有參觀到

祝你玩的愉快 :-P

查看完整圖文版

meg99852
2005-05-19, 16:09
我也不建議你住在中國城耶
雖然因為交通方便所以我住了五天 :-P
pudu車站近在咫尺
putra跟monorail的捷運站也都在附近走路可到
不過那裡真的比較亂
而且Bukit bintang那邊的交通也一樣很方便

若真想住在中國城的話
有網友去住過swiss inn好像還不錯
我之前是住八達嶺旅館...嗯...若非不得已別去住那家

查看完整圖文版

島人
2005-05-19, 17:17
多謝各位前輩的寶貴資訊
島人將於六月份
由曼谷考山路坐直達巴士前往吉隆坡
不知哪一位前輩
已經有這樣的經驗
可以給島人一些建議的
諸如
哪一家旅行社較可靠
票價如何
該注意的有哪些
巴士終點站會在吉隆坡的哪裡
離中國城遠嗎
下車後
有哪些交通工具(諸如幾號公車之類的)
可前往密集廉價住宿區
等等之類的
能夠獲知前輩們的寶貴經驗
真是無上幸福
再次大感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rushhour
2005-05-19, 18:02
考慮一下 Air Asia,
不一定比巴士貴多少,
但是省太多時間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ongkeng_woon
2005-05-19, 19:48
i am Malaysian, born in Kuala Lumpur ......always hanging around in Chinatown ...

backpacking is not popular in Malaysia ...

i would say that around Chinatown, there are few backpackers
hotel/hostel ....other than that, near Bukit Bintang ...
accomodation isn't expensive in Malaysia....you can find a good one even below RM100 ...

if you still insist for a cheap backpacker hostel,
maybe you can try out the one opposite KFC in Jalan Sultan,
just a street behind Chinatown.....got cafe downstair, and Internet is available ...but i forgot the hotel name, it used to be a cinema ...you can easily find it if you walk from Pudu Raya bus station ...

good luck .....

查看完整圖文版

島人
2005-05-19, 20:49
我也不建議你住在中國城耶
雖然因為交通方便所以我住了五天 :-P
pudu車站近在咫尺
putra跟monorail的捷運站也都在附近走路可到
不過那裡真的比較亂
而且Bukit bintang那邊的交通也一樣很方便

若真想住在中國城的話
有網友去住過swiss inn好像還不錯
我之前是住八達嶺旅館...嗯...若非不得已別去住那家


請問meg99852
如果Bukit bintang與中國城做比較的話
對於一個路痴來說
哪兒比較方便呢
還有價位
與周邊的吃喝拉撒等

查看完整圖文版

meg99852
2005-05-20, 21:02
島人~你都可以從泰國跑到馬來西亞了
我想應該不會多路癡吧 ;-)
兩個地方都很方便的

以Bukit Bintang來說
看你住在Bukit Bintang的哪裡
靠近時代廣場的話
monorail也有一站Imbi在那裡
從KL sentral那裡過去的話
就如同hellkitchen說的
到站外去換monorail比較方便
過一個馬路就是了

若是要從PUDU過去的話
我是沒有走過啦!
因為自己懶 :-P
光想到要帶個大行李在身上就不想走了...尤其又熱
所以你可以坐有花的那一條線...好像是star吧
在pudu站旁邊而已
坐到Hang Tuah站換monorail
兩站很近
不過因為不同線票是分開買的
有點麻煩
你自己取捨囉!

我自己是覺得這兩個地方有點像是東區跟萬華的差別
物價來說我想在馬來西亞都不會貴啦!
我吃過KLCC的美食街
價錢只是台灣百貨的一半不到
有天晚上去星光大道吃
也都差不多
雖然會比小吃攤之類的貴一些
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然你可以到亞羅街夜市去
就在隔壁條街囉!
祝玩的愉快 :-)

查看完整圖文版

lovehandle
2005-05-21, 00:00
去年過年去了吉隆坡,住在bukit bitang附近,就在巴士車站往bukit bitang方向左轉入bukit bitang那個十字路口,是家華人開的hotel,叫??酒店,店名忘了
雙人房50RM,房間舊舊的,冷氣是新的分離式,好像沒電視

查看完整圖文版

何欣穎
2005-05-21, 00:01
那請問一問
bukit bitang大約離最近的空鐵
是哪一站呢
拖著大件行李走路多約幾分鐘可到

坐空鐵(monorail) 到Bukit bintang站下車
走路約10分鐘 到green hut

查看完整圖文版

肉包
2005-05-22, 11:20
我現在還在吉隆坡
住的是中國城的CHINATOWN INN
我覺得還不錯啦
ECONOMY的59.9RM
有電視跟個人衛浴
雖然只有電扇但是我睡到會冷耶
感覺上挺乾淨
也有網路可以用

不過週末會加價唷

查看完整圖文版

島人
2005-05-24, 20:47
島人~你都可以從泰國跑到馬來西亞了
我想應該不會多路癡吧 ;-)


上次的泰馬行
其實是個烏龍事件
整個旅程的開始與結束
都只因為衝動的緣故
去之前完全無計畫
全憑一股不知哪來的傻勁
一直到現在為止
還覺得自己膽子會不會太大


發表於: 2005-05-16 21:49 文章主題: 從曼谷坐巴士去吉隆坡

上回從曼谷坐巴士去吉隆坡
結果無法進入馬國
因為
我本以為可以像各國人士一樣
在入關處辦理落地簽
殊不知
因為我是台灣人
不是歐美日本人
所以不行

只好巴巴地看著巴士載著一起從曼谷出發
的各國人士開向馬國

而我呢
則拉著大件行李
站在泰馬邊境的屋簷下等雨停
為了自己的身世而不勝唏噓

還別提
天黑之後要上哪兒找旅館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島人
2005-05-24, 20:53
我現在還在吉隆坡
住的是中國城的CHINATOWN INN
我覺得還不錯啦
ECONOMY的59.9RM
有電視跟個人衛浴
雖然只有電扇但是我睡到會冷耶
感覺上挺乾淨
也有網路可以用

不過週末會加價唷


那肉包有沒有去Bukit Bintang 玩呢
兩者感覺如何Bukit Bintang 與中國城

那跟曼谷比起來又如何呢
好想知道....

查看完整圖文版

肉包
2005-05-27, 16:23
我也有去BUKIT BINTANG
我覺得那邊比較乾淨
逛的東西也是比較正牌的
像是BB PLAZA .LOT 10 ....等等
吃東西又有亞羅街(ALAN ALOR JALAN)
交通也有MONORAIL算是挺方便的
這邊也算是比較熱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城
可能對我來說那邊不算很亂吧
我也愛買盜版運動衫
附近有道地的印度餐廳也有很多華人的小攤販
而且住在PUTRA線上還是有方便的地方

查看完整圖文版

moon555
2005-06-03, 21:32
我第一次自助旅行,想去大馬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我們住的飯店是不是ok,且請各位前輩給點建議
6/7.8吉隆坡:Bestotel

6/9.10.11蘭卡威:Hotel Grand Continental

6/12.13:檳城:Hotel 1926, Penang
因為第一次訂房,所以是透過自助旅行協會的系統
所以請各位給點意見....謝謝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ongkeng_woon
2005-06-05, 04:30
我不建議您住Bestotel, 雖然是市中心, 但是,離主要的旅游景點 KLCC, Bintang Walk(Sungai Wang Plaza), Chinatown, 還是很遠,
步行是很費時的. 我去了它的網站遊覽一下, http://www.bestotel.com/
, 也看了它的位置圖, 覺得不太適合.

您應該找
- Jalan Bukit Bintang or Jalan Imbi (Popular Shopping Area)
- Jalan Petaling(Chinatown) or Jalan Sultan (Chinatown)
的飯店

如果要去蘭卡威, 是乘飛機去嗎? 如果是乘巴士的話, 一定要搞清楚是從 Pudu Raya Station 還是 Duta Station 出發.

不清楚再問我吧.

Good Luck !!!!!!

查看完整圖文版

A380=ek2
2005-06-11, 13:46
我在吉隆坡是住在Puduraya車站對面的Puduraya Hostel~
LP上面有推薦~非常非常多西方背包客~24HR全天無休前後住了2次~似乎我是那邊唯一的東方臉~
老闆是印度人~晚上一定會放電影~
我看了不少戲院都還在放映的院線片~ :-S
一樓是網咖~二樓撞球~三樓到五樓是青年旅館~
三樓是大廳和簡單餐廳~非常寬敞~
樓下因為車站的關係24小時都很熱鬧~一堆賣開往西馬各地巴士的售票處~
吃也超方便~肯塔基就在隔壁~
還有洗衣服和定馬來西亞國鐵的服務~(同一個老板)
平面圖約是這樣......

7-11**Laundary&KTM買票**Puduraya Hostel**KFC

過馬路就到中國城~離地鐵也很近~
房價單人是RM30~雙人RM40~Dorm..我忘了~
有的有窗戶有的沒有~共用衛浴~
有提供寄放行裡~一天一件是RM2~
我個人非常喜歡~是個方便到極點的地方~
另一方面中國城有一家 Red Dragon Hostel似乎也不錯~
我是沒住過~但外觀感覺上挺好的~老闆是華人~

也有看到板上有人提過的瑞園囉~
不過我還是喜歡Hostel那種氣氛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島人
2005-07-01, 20:00
我在吉隆坡是住在Puduraya車站對面的Puduraya Hostel~
LP上面有推薦~非常非常多西方背包客~24HR全天無休前後住了2次~似乎我是那邊唯一的東方臉~
老闆是印度人~晚上一定會放電影~
我看了不少戲院都還在放映的院線片~ :-S
一樓是網咖~二樓撞球~三樓到五樓是青年旅館~
三樓是大廳和簡單餐廳~非常寬敞~
樓下因為車站的關係24小時都很熱鬧~一堆賣開往西馬各地巴士的售票處~
吃也超方便~肯塔基就在隔壁~
還有洗衣服和定馬來西亞國鐵的服務~(同一個老板)
平面圖約是這樣......

7-11**Laundary&KTM買票**Puduraya Hostel**KFC

過馬路就到中國城~離地鐵也很近~
房價單人是RM30~雙人RM40~Dorm..我忘了~
有的有窗戶有的沒有~共用衛浴~
有提供寄放行裡~一天一件是RM2~
我個人非常喜歡~是個方便到極點的地方~
另一方面中國城有一家 Red Dragon Hostel似乎也不錯~
我是沒住過~但外觀感覺上挺好的~老闆是華人~

也有看到板上有人提過的瑞園囉~
不過我還是喜歡Hostel那種氣氛啦~


聽A380=ek2這麼敘述
待在那兒簡直就是幸福無邊嘛
等我手邊的事情一結束
就可以直奔過去了
真開心
啦啦啦
想到過去之前還會再曼谷小住一下
就更加開心啦 (H)

查看完整圖文版

wuliao
2005-07-02, 23:51
我想介紹中國城的廉價住宿Grocer's Inn.
我本身是大馬北方人,昨天才從吉隆坡回鄉。
去之前,我想去投宿中國城的酒店,但在吉隆坡報社工作的朋友說,有住客曾被黑人騷擾,人流復雜,害我有點擔心。
抱著隨遇而安,我還是照原定計劃。
中國城有幾條街,在南洋酒店的對面,角頭間有個不起眼的招牌budget backpacker guest house,我跟著招牌進去,上去一樓。
床位12至15令吉(1美元等於3.8令吉),風扇單人房25令吉,冷氣單人房40令吉。沖涼房在外面,只供應冷水。
打理住宿的是顏姓阿伯,這間廉價旅館是向雪隆雜貨公會租賃,
住客以西洋及大陸遊客較多,沒有陌生人出入,晚上有人看守,蠻安全的。
最重要是晚上很好睡,因為沒有主街那樣吵。

查看完整圖文版

島人
2005-07-04, 18:31
我想介紹中國城的廉價住宿Grocer's Inn.
我本身是大馬北方人,昨天才從吉隆坡回鄉。
去之前,我想去投宿中國城的酒店,但在吉隆坡報社工作的朋友說,有住客曾被黑人騷擾,人流復雜,害我有點擔心。
抱著隨遇而安,我還是照原定計劃。
中國城有幾條街,在南洋酒店的對面,角頭間有個不起眼的招牌budget backpacker guest house,我跟著招牌進去,上去一樓。
床位12至15令吉(1美元等於3.8令吉),風扇單人房25令吉,冷氣單人房40令吉。沖涼房在外面,只供應冷水。
打理住宿的是顏姓阿伯,這間廉價旅館是向雪隆雜貨公會租賃,
住客以西洋及大陸遊客較多,沒有陌生人出入,晚上有人看守,蠻安全的。
最重要是晚上很好睡,因為沒有主街那樣吵。



請問所wuliao所提到的
有住客曾被黑人騷擾
請問是哪一類的騷擾
只是言語上的騷擾嗎
還是更嚴重的肢體上的攻擊
有點害怕說
纖細嬌小的東方人
哪經得起高大黑人襲擊呢

因為對此事甚為關心
可否請wuliao 對此事多說一點
謝謝你
再多問一個問題
請問那兒的治安比起bukit bitang如何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wuliao
2005-07-05, 12:18
報館朋友的弟弟在廉價酒店被黑人跟蹤一段小路,
也有其他黑人住客出入,所以他們更加不安,隔天就搬走。
不過沒有傷人(不然就見報了)
我住的那條街平較好,但之前曾有遊客被搶手提袋,
所以不論去到那里萬事要小心。
Bukit Bintang的情況我不清楚,或者你可參考此帖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16589&fpage=1

查看完整圖文版

島人
2005-07-06, 19:38
吉隆坡的平價住宿區經常有許多黑人進出嗎
曼谷倒沒那麼多呢
我是不在乎黑白黃紅棕啦
各種膚色的人對我來說都一樣
只要不對我動粗 偷搶
都可以是朋友
島人是個四海一家的人

相信有滿多大大們
曾經一次走星馬泰三地的吧
可否給些建議呢

從曼谷去星馬
不知該先去大馬還是新加坡比較好
哪一種走法比較順呢(或比較省錢呢)
(因為每次無法取捨的時候 就乾脆以價錢作為衡量的標準
不失為一種取決拿捏的好方法哩)

是曼谷>>新加坡>>大馬好呢
還是曼谷>>大馬>>新加坡好呢

想聽聽大大們過來人的經驗談
感謝您 :-D


剛才忘了說
終點還是回到曼谷
所以行程是以下兩者之一
是曼谷>>新加坡>>大馬>>曼谷好呢
還是曼谷>>大馬>>新加坡>>曼谷好呢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tami
2005-10-06, 23:21
各位大大好
我們將於明年的一月份到馬爾地夫蜜月
搭新航.在回程時...想過境新加坡..延回五天
且想要到吉隆坡看看...住一晚
不知大大可否推薦交通便利.方便逛街和方便吃的
中等價位旅館呢?
感激不盡~~~~~~~ :-D

查看完整圖文版

旅行是生命
2005-10-07, 02:42
極致建議THE ROYALE BINTANG!!!!待了5晚,欲罷不能!

查看完整圖文版

fruitv
2005-10-17, 07:36
十月底要去吉隆坡找朋友, 需要找個旅館住

我一個人去, 她是住在 "21/13 Petaling Jaya" 想找個離那裡近的旅館
希望是個乾淨的旅館, 還有就是她有車所以不知旅館附近是否會有停車的問題?

找旅行社 訂機票+酒店 是好的選擇嗎?

想找Petaling Jaya的市區地圖 請問有沒有建議的網址?

還有請問 "Petaling Jaya" 和 "Selangor" 的中文是什麼?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 !!

查看完整圖文版

rushhour
2005-10-17, 12:33
忍不住回一下,
既然有朋友在那, 為什麼不直接問他請他代為解決?

查看完整圖文版

jesseyb
2005-10-17, 19:25
Eastin Hotel. 品質好, 去哪裡都蠻近的. 而且線上訂房有很好的折扣哦!
http://www.kl-hotels.com/eastinpj/index.htm

Crystal Crown Hotel 的價錢比較合理.
http://www.crystalcrown.com.my/pj/pj.html

大馬的旅館都會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 住客不必付錢的.

你要找地圖, 可以試試看下面的link:
http://www.map.com.my/malaysia-map-directory.php
之前有一個比較詳細的, 可是網站倒了.

還有夜市的網站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http://www.malaysiasite.nl/markets.htm

Petaling Jaya = 八打靈 再也
Selangor = 雪籣兒

你幾時要來? 現在差不多每天都在下雨哦.

查看完整圖文版

jesseyb
2005-10-17, 19:45
Royale Bintang 蠻貴的.

http://www.kl-hotels.com/federal/
這家就在金河廣場隔壁, 很方便. 走下來就是很多小吃檔子.

http://kualalumpur.parkroyalhotels.com/s14204/index.shtml
這家應該也不錯, 雖然建築有點舊了. 在金河廣場對面而已.

要購物就去 Starhill, Lot 10 和 金河廣場吧.
也可以搭乘計程車去 KLCC 雙峰塔看看. 很近而已.

查看完整圖文版

lavender
2005-10-17, 23:30
Selangor應該是雪籣莪。 ;-)

查看完整圖文版

Flying
2005-10-18, 10:44
各位大大好
我們將於明年的一月份到馬爾地夫蜜月
搭新航.在回程時...想過境新加坡..延回五天
且想要到吉隆坡看看...住一晚
不知大大可否推薦交通便利.方便逛街和方便吃的
中等價位旅館呢?
感激不盡~~~~~~~ :-D

中價位又交通便利, 方便逛街的推薦 Bukit Bintang ( 星光大道) 附近的囉~
Capitol Hotel
Dorsett Regency Hotel
The Federal Kuala Lumpur

都還不錯~

查看完整圖文版

Sophian
2005-12-09, 11:52
http://www.asiahotels.com/hotelinfo/Prescott_Inn_Medan_Tuanku_Kual_Kuala_Lumpur/

請問一下這家旅館有人住過嗎?
我只care安不安全、以及乾不乾淨?

因為他實在蠻便宜的 (L)
所以實在很想住住看..
我要住的日期是12/23 ~ 12/26(或27,視情況)

另外順便徵徵看,有人會要在這個時間到Kuala Lumpur想share旅館嗎?
我是女生,所以找伴也只找女生囉

若有伴的話,不知道願不願意住Sheraton Imperial?
因為我們公司有特別的price,約為Prescott Inn的兩倍價格,
有伴的話我就住得起了 :-$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tuckkwei
2005-12-21, 16:38
NOT VERRY GOOD,SUGGEST 住在星光大道藩围.交通方便

查看完整圖文版

tanmu
2006-01-03, 18:35
NOVA HOTEL在夜市旁,一晚約NT$900, 三星

查看完整圖文版

shirleylai
2006-01-03, 19:29
住在China town 附近的guesthouse也很安全,我聖誕節的時候才去過.

查看完整圖文版

thirdtime
2006-01-04, 20:56
NOVA HOTEL在夜市旁,一晚約NT$900, 三星
請問tanmu
NOVA酒店位於亞羅街夜市口沒錯
外觀也還蠻新的
但是一晚900NT到底要從何網站預定?
我能找到的大都US36=NT1200?

查看完整圖文版

tomsumatra
2006-01-05, 22:55
那個NOVA據説是辦公大樓改的,不是很好。我個人推薦這間:http://www.allson-genesis.com/index.htm
我去年夏天住過,那裏的員工很helpful,步行到bukit 3min,Pudu車站10min,KLCC 15-20min。他的電梯是要插房間卡才可以用的,所以很安全。他和nova應該都是2星。

查看完整圖文版

echoloco
2006-01-08, 18:29
個人並不太建議住nova,因為太雜,是吉隆坡市中心有名的色情酒店。
如果要住那一帶的話,就allson是不錯的選擇,價錢還很公道。
否則,就離巴士總站較近的Petaling Street,那一帶就有很多guest house,到那裡再找也不難,價格是超便宜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Pandola
2006-04-11, 02:22
不知道寫中文mail她們看不看的懂...
我是4/25到5/5在吉隆坡...
現在訂房遇到一個問題..因為本人沒有信用卡...所以好像無法網路訂房
現場訂房又覺得有點冒險..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查看完整圖文版

gkw
2006-04-12, 17:44
还是以英语较好啦! 并不是所有人都懂华语哦。。
你决定要预定那间GH了吗? 或许我可以帮你试试看。。

查看完整圖文版

powergolf
2006-04-13, 23:14
我想請問的事
1. Ehsan Darul Selangor Seri Kembangan Serdang Perdana Jalan Sp 2/7 是屬於哪一區 找地圖 該往哪裡找 找了好多網站都摸不清楚 感謝你的幫忙 我知道要努力找 認真找 可是我連她是哪一區都不知道 實在很難往下找

2.我想找 附近 安全 便宜住宿可供落腳 我大約需住4週-6週 我還帶了2個6歲的乖乖小小孩 謝謝你的幫忙

3.可否幫我住址翻成中文的講法

我們謝謝你指導的方向 我們需要知道這到底在哪裡 才能繼續搜尋 謝謝你
我只知道這是西馬 離機場約1.5小時 附近有購物商圈 是 SOUH- CITY 還有高爾夫球場 離快速道不遠

謝謝你

查看完整圖文版

gkw
2006-04-14, 12:04
希望以下地图及网址能帮到你。。

http://map.com.my/map-search-detail.php?mapID=9faa056c38182985c724a45ee97f086a

http://map.com.my

South City Plaza (南城广场就在图标建筑物后面,此乃旧图,未更新)

查看完整圖文版

gkw
2006-04-14, 13:47
我想請問的事
1. Ehsan Darul Selangor Seri Kembangan Serdang Perdana Jalan Sp 2/7 是屬於哪一區 找地圖 該往哪裡找 找了好多網站都摸不清楚 感謝你的幫忙 我知道要努力找 認真找 可是我連她是哪一區都不知道 實在很難往下找

3.可否幫我住址翻成中文的講法

我們謝謝你指導的方向 我們需要知道這到底在哪裡 才能繼續搜尋 謝謝你
我只知道這是西馬 離機場約1.5小時 附近有購物商圈 是 SOUH- CITY 還有高爾夫球場 離快速道不遠

謝謝你

正确的地址排列:
Jalan Sp 2/7,Serdang Perdana, Seri Kembangan,Selangor Darul Ehsan

它属于雪兰莪州(selangor)的沙登区(serdang),斯里肯邦颜(seri kembangan)。

你讲英文较好啦,并不是所有德士司机都懂中文哦!

south city plaza - 南城广场就在图中标示建筑物后面,你要找的地址也在那儿附近。。。

查看完整圖文版

Vyan
2006-04-14, 15:09
Hi Powergolf,

我想知道你是从那出发?
如果从 KLIA airport, 你可以搭 KLIA Express Train (RM35) to KL Sentral Train station.
再从 KL Sentral 搭 KTM train to Serdang KTM Station and then from Serdang KTM station, you can take Taxi to Serdang Perdana.你只需要告诉 Taxi Driver , 你要去 South City Plaza (车资: RM5 to RM6).


There is also have another shopping center nearby Serdang KTM station call Mines Shopping center.

查看完整圖文版

clareqq
2006-04-14, 17:20
警告: 關於BUKIT BINTANG附近的 Seasons View Hotel(麗景酒店)

這間hotel位於BUKIT BINTANG附近的夜市旁,因為外觀不錯、廣告出來價格也合理,因此生意很好。(http://www.seasonsview.com/)
但check-in時除了要預付全額房價外,還要加付一筆費用,類似押金,等check-out時才能取回。我前幾天(06年4月10日)check-in一間單人房,沒有窗,床單上除了有些黑色的灰,枕頭上有頭髮,還見到小蟑螂爬過去.... +o( 這些都還是小事,等我洗完澡,才發現房間充滿了嗆人的煙味,令人想咳嗽,根本不能久待,我到櫃臺去要求換房,他們說已全部住滿,沒得換。拿空氣芳香劑來噴也無效。我只好拿本書坐到lobby的沙發上打發一夜,明明大廳貼著禁煙標誌,值班人員還一直躲到旁邊偷抽煙。等到清晨4點多的時候,櫃臺才告訴我有個人取消訂房,所以有房可換,但因為那是一間雙人房,所以我非得多付錢才能換進去。明明就是他們的房間不良,害我整夜沒法呆,居然還要我多付錢,這是什麼道理?是可忍孰不可忍,在我抗議無效之後,就告訴他們不必了,反正我7點就走人.... 8o|

等check-out的時候,櫃臺依然態度強硬,只同意少收RM11元,原價86改為75,我要求跟manager談,他們說manager放假,沒得談,就只能這樣。我最終也只能自認倒楣,畢竟我已經房錢全付,還有押金在他們手上,一夜坐大廳沙發沒得睡,居然還付了RM75,真是豈有此理 :-@

所以希望其他網友前往附近住宿時要多留意,別因為外觀和價錢,而誤選了服務品質低劣的hotel,得不償失啊!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kita_liew
2006-05-26, 14:18
考慮一下 Air Asia,
不一定比巴士貴多少,
但是省太多時間了!

那你知道價錢嗎
如果知道的話
可不可以告訴我
如果實在差梅多少的話
其實不妨坐飛機
我一身的老骨頭一定會感謝我


Air Asia 的價錢你可以在它们网上搜尋看看 : http://www.airasia.com/site/cn/home.jsp
我有坐过还不错 :-D ^^,
也订了六月份飞去浮囖交怡岛的机票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vares
2006-06-05, 15:42
我在hostelworld的網站有看到Ensuite的的雙人房價格...
不過在number nine的網站就看不出來...
有人住過嗎???
還在近捷運站嗎???
通中文嗎???

查看完整圖文版

rhtm
2006-06-08, 13:41
你好!我是在吉隆坡做homestay的.
如果你是要直接從新加坡到吉隆坡(puduraya bus station) ,我倒可以提供一点点做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在新加坡的地鐵站.(EW12) bugis下車,1號出口處,找星馬快車車站,
a . 那有taxi直通新山快車車站(拉慶車站),那是湊位的,一車四人就出發,每人新加坡幣10元或你也可包車付40元就出發啦. 到拉慶快車車站坐長途巴士北上吉隆坡,車資是25-28元馬幣〔一排三個座位的〕,(那里可能有很多招客的仲介人,你也可選擇他們的車,注意你可先看車新不新,問好什么時侯發車,滿意了才付錢賣票上車.)
b . 直接用那的長途巴士(售票站是有冷氣的),從新加坡到吉隆坡,車資是新加坡幣26-30元,到吉隆坡puduraya車站. ( 注意 : 要認得巴士車牌號碼 ,過關卡時動作要快,因為你只能坐原本的巴士北上KL, 而巴士不會等你太久. [ ※ 這是最省事的方法.]
c . 在那有擺兩張桌子,有兩人邊流汗邊在售票的 :-P ,就是一般公車直通拉慶車站,有兩種不同公司的巴士,一是黃色的另一是紅白色的(non-stop 2.5元 ,一般的 1.7元) ,到了拉慶車站和 ( a )一樣選擇快車北上. [ ※ 這是最省錢的方法.]
還有就是在新加坡關卡和新山關卡都得下車去蓋護照,記得保留好票根,以作下次上車之用.他們是認票不認人的(你可能並不是坐原本那輛巴士.)
或者可選擇用火車,在tanjung pagar火車站上車.
這些主要是要看你出發時在那一區?你有多少時間?至於節省金錢我看差不多.
就這些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KL如果要房間不妨找我 :-) +60(016)6954008 或 skype @ klhomestay


你的民宿是在KL那里?可以放一些照片和详细资料上来吗?一晚多少钱?设备,地点安全和环境等。谢。


註:本文因與住宿有關, 移至住宿討論

查看完整圖文版

gg175
2006-06-09, 02:28
請問meg99852
如果Bukit bintang與中國城做比較的話
對於一個路痴來說
哪兒比較方便呢
還有價位
與周邊的吃喝拉撒等

個人覺得,應該差不多吧……
我去了2~3次都在puduraya下車,往右就是bukit bintang,
往左走就是茨廠街(chinatown),
東走西走,也不過半小時至一小時內的步行,
不過如果對路不熟的話,
bukit bintang會比較好…
而且百貨也多,要坐單軌電車也近,
吃喝玩樂都方便……

查看完整圖文版

KOFF
2006-06-09, 18:17
我們是KL homestay .
我們的地点是在Hang Tuah地鐵站附近,步行大約6-8分鐘可到。 Hang Tuah站有两線捷運交叉經過(Putra而和Star). 如從homestay步行到Times Square大約需要12-15分鐘, 而且金河广場,明星大道也就在附近啦 ! 歷史悠久的PUDU監獄這時你己悄悄地路過了.

我們的房間規格是分 主人房 , 中房 和 小房 .
主人房 = 套房 , 約4.2坪,可住兩人 .
首日是70元 / 80元(2p) , 接着每日以65元 / 75元(2p) 計
.中房 , 約3.2坪 , 可住两人 .
首日是50元 / 60元(2p) , 接着每日以45元 / 55元(2p) 計
小房 , 约 2.5坪 , 只能住一人 .
首日是40 元 , 接著每日欠35元 計.
我們提供基本傢俱,你可在這 洗衣, 可炊煮, 有冷箱, 有熱水器, 自備手提電腦可上網, 有泳池, 有室內停車位(如有車), 有風扇(沒有冷氣), 不供餐(附近有很多本地小食檔.),

KL HomeStay (03)9223 6391
09 JUNE2006


註:本文因與住宿有關, 移至住宿討論

查看完整圖文版

nutty_mad
2006-06-15, 17:32
我就住在吉隆坡。介紹這兩家自己覺得不錯的。
歡迎大家來馬來西亞 哦!
:-D

http://www.thegreenhut.com/
http://www.redpalm-kl.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asiasano
2006-07-03, 17:18
因為我7/5就要從泰國飛往吉隆坡.之前去吉隆坡都住在金河廣場附近的hotel居多.所以對那裡比較熟悉.但這次會住比較多天而且人數較多,希望能找到比較便宜的民宿.....因為我上網查了red palm和green hut 後發現想要的房間都沒有了,因此我想知道除了之前有大大說的Red Palm和 Green Hut 外還有哪些民宿不錯有冷氣且價錢便宜的...而且又在bukit和imbi附近的......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joefong
2006-07-03, 18:11
个人觉得Rainforest Bed & Breakfast很不错..它在www.hostels.com的评价都很好.它也位于bukit bintang区里,比较靠近Istana Hotel. 这hostel的装饰是以热带雨林(Rainforest)为主题..

查看完整圖文版

xiaohui
2006-08-02, 23:07
我覺得CHINATOWN 還好啦﹐除了真的有點臟之外﹐其實吃喝以及交通都滿方便的。 當然﹐比較起來﹐BUKIT BINTANG好的多了。
介紹一個新的網站 www.malaysiabudgethotel.com
﹐是我的同學做的﹐我覺得很不錯﹐若有誰想在馬來西亞找便宜的住宿﹐可以看看。 ;-)

查看完整圖文版

youway
2006-08-30, 20:52
我住到他的新館
22塊一床 四人房
可是只有我和朋友兩人睡
蠻好
不過要爬四樓

查看完整圖文版

thankfulbabekatie
2006-11-15, 04:03
29日要從泰國去吉隆坡辦泰簽
想請問大家有無推薦的便宜住宿,
本來想去新加坡的,,但是發現馬來西亞便宜點

想找靠近捷運的,,^^,,
6人一室也沒關西,只要安全 靠近捷運就可以了..
因為我看了
hostelworld.com 但不知道哪間靠近捷運^^
謝謝

查看完整圖文版

馬機
2006-11-15, 15:33
置頂文章有相關討論, 請多加利用參考, 謝謝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10653

查看完整圖文版

head
2006-11-27, 11:39
想住在吉隆坡的金三角区、不想太贵
Pondok LODGE 和Green hut LODGE
位置、交通、设施、性价比、安全
哪个好一些?

查看完整圖文版

olivess
2006-12-10, 19:23
我10月中去一趟吉隆坡, 住在中國城的Swiss-inn, 先前看到各位前輩推薦, 於是決定住那, 但這旅社給我的印象不好, 櫃檯服務人員態度不佳, 可能見到我是黃種人吧!!! 內部空調也不好, 感覺糟糟的, 而且也沒有很便宜, 所以勸大家不要住Swiss-in

查看完整圖文版

Spinner
2006-12-13, 08:25
For only RM 60/= , this voucher entitles you to stay in EMPRESS HOTEL near KLIA. Normal rate Rm160/= with breakfast.
This voucher is valid and transfereable and from Investor of the hotel .

Offer valid till Feb 2007, must book 6 days in advance.

I can assist you in group booking.

Empress is about 15 mins from KLIA airport. The hotel provide transport-pickup for RM15/= per pax one way.

Email- klhoassociation@hotmail.com

For detail and conditions of voucher , pls visit www.lelong.com.my/spinner.

payment- to arrange and negotiate if you are serious.

查看完整圖文版

1bluemoon
2006-12-15, 18:10
雖然原文發表于2005-05-17﹐可是我今天才看到﹐我有話要說。

吉隆坡的飯店都不貴﹐不用堅持住那種便宜的旅館。尤其是中國城那種1星﹐2星和沒有星星的旅館﹐我看算了吧﹗不要誤入煙花之地。

可以住普通的3星飯店﹐市中心每房夜1200-1500的都可以找到﹐拜託別去找那些便宜的客棧﹗

查看完整圖文版

Dinos
2006-12-16, 12:57
http://chinese2.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619998&extra=page%3D1

i'm m'sian too, and perhaps u can try on this site to survey for the price& others details

查看完整圖文版

verryberry
2007-01-05, 18:46
我10月中去一趟吉隆坡, 住在中國城的Swiss-inn, 先前看到各位前輩推薦, 於是決定住那, 但這旅社給我的印象不好, 櫃檯服務人員態度不佳, 可能見到我是黃種人吧!!! 內部空調也不好, 感覺糟糟的, 而且也沒有很便宜, 所以勸大家不要住Swiss-in
馬來西亞是不会歧视黃種人/华人的
可能是那间旅社的问题,那个china town地点总是乱乱的,建议你下回可选择在武及免登bukit bintang一带的旅店

查看完整圖文版

benson88
2007-01-08, 00:04
其實,馬來西亞的旅社,不是很貴,一般上台幣1000左右的很多,而且很好..不需要去住那些連我這個當地人都不敢住的地方..

查看完整圖文版

hapeverafter
2007-01-13, 12:27
其实在 Jalan Bukit Bintang 由蛮多便宜的旅店向我上次和我的家人在 Plaza BB 附近就住在一间便宜的饭店。价钱是RM100 一个晚上。我们是一家五口。房间很干净,厕所也蛮干净的。

查看完整圖文版

xiaohui
2007-01-28, 19:15
互联网预订较好。不会害怕没房间。我的台湾朋友留宿一晚,就我也感觉不错。


可以到以下的网站预定,没有BOOKING FEE噢

http://malaysiabudgethotel.com/accommodation/kuala-lumpur/green-hut-lodge.html

查看完整圖文版

无明忘憂草
2007-02-10, 17:26
我三月剛剛去玩回來
我也建議你可以住在bukit bitang站附近
因為中國城附近環境很髒亂(整個區域感覺比較老舊)
晚上也比較吵雜一點
而且因為比較熱鬧的關係
街上有比較多不同國籍的人種
感覺比較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中國城那一條街上
(像士林夜市一樣一條街雙向都有很多攤販且非常擁擠)
去那邊逛的話最好注意隨身物品小心扒手
那一條街說時在我覺得沒啥好買的
都是一些次級的仿冒品質感很差
我去中國城附近的巴士總站裡買票時
還有遇到有人被搶劫的情形發生
你去過之後應該也比較不會想要住在那邊附近
我之前是住另外一家是一個美國人開的guest house
但是看了一下樓上提供的那一間好像比較好喔
而且價錢差不多
老闆又會說華語這樣也比較好溝通

建議你住在bukit bitang站
還有許多原因
交通方便(KL Monorail線捷運的bukit bitang站)
要去哪裡都可以從這裡轉車
要去吉隆坡塔走路也非常近喔
如果不嫌熱的話可以省下坐計程車的錢
附近很多大型購物中心和飯店
知名的星光大道就在捷運站旁邊
晚上也有很多小吃攤位可以飽餐一頓
且附近路上外籍觀光客很多
感覺比較舒服也比較安全(這附近感覺比較像台北東區商圈新穎繁華)

另外建議你有一個購物中心一定要去逛一逛
就是在bukit bitang站
前一站Imbi站的「時代廣場」購物中心http://www.timessquarekl.com/images/logo_bts.gif
時代廣場網站 (http://www.timessquarekl.com/)
時代廣場裡面有飯店、購物中心、保齡球館、大型遊樂中心COSMO'S WORLD THEME PARK (http://www.timessquarekl.com/themepark_galaxystation.htm)
(有點類似劍湖山或是六福村只是是室內的)
裡面的MALL非常大很好逛幾乎什麼都有
逛累了可以去樓上的美食街(忘了是10樓還12樓)或是1樓的星巴克坐坐
美食街的東西都很便宜又乾淨
而且美食街旁邊就有一個華納威秀影城
買了餐點之後可以拿到IMAX影城旁邊的中庭區的位置坐下來吃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到雲霄飛車從身旁呼嘯而過
裡面還有和美麗華購物中心一樣的
Samung IMAX 3D影城票價也比台灣便宜喔

在IMBI站的旁邊
還有一個舊的吉隆坡監獄
聽住在馬來西亞的朋友說有進去參觀過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最後時間不夠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間開放
(去雙子星附近的馬來西亞旅遊局遊客中心詢問他們很扯竟然說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最後很遺憾沒有參觀到

祝你玩的愉快 :-P


請問吉隆坡的廉價住宿
聽說在中國城有一大票廉價住宿
可否請知道的前輩指點迷津
諸如附近的環境交通及價位等
大感謝

你如想登上衔接双锋塔天桥, 08:30 前在底层索票, 免费, 不过不记得星期一或星期二休息.
中國城那一條街上购物要杀价, 我想半价已属贵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awa
2007-02-28, 16:15
Grocer's Inn
http://www.geocities.com/grocers_inn/

Address : 78, Jalan Sultan,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ephone : 603-20787906
Email : grocers_inn@yahoo.com

http://www.geocities.com/grocers_inn/images/map.jpg

它樓下是食店,房是 mix. dorm (= 男女混合,要看當日的組合)

查看完整圖文版

cheuleng
2007-03-03, 00:28
Pujanggan Homestay 是 不 錯 的 廉價住宿, 佈 置 也 很 美 麗 (Y)
http://www.pujangga-homestay.com/rooms_rates.html

Pondok Lodge
http://www.pondoklodge.com/rooms.htm

Trekker Lodge
http://www.thetrekkerlodge.com/thetrekkerlodge/index.php?module=ContentExpress&func=display&ceid=3

Anjung KL
http://www.anjungkl.com/

Backpacker's Travellers Inn
http://www.backpackerskl.com/roomsandrates.htm

查看完整圖文版

6017
2007-03-09, 13:34
大家網路訂房後
會再打國際電話確認一下嗎
有寫了MAIL
但都沒下落
是不是要打電話再確認 *-)

查看完整圖文版

somewhere
2007-03-19, 17:56
這次到吉隆坡~我是住在Puduraya車站對面的Anuja Backpackers Inn /Dorm RM$10 w/ac (再過去隔幾間建築物就是LP上面有推薦的Puduraya Hostel / Dorm RM$12)
兩間的Dorm比起來Anuja的比較大間一點。Puduraya Hostel 的dorm真的很小間,放了兩張上下舖床後,剩下的空間大概只能放四個大背包吧(以四人房來說/Anuja有另一間dorm是六人房)
不過如果不住dorm的話,那這兩間整體比較起來,Puduraya Hostel 的環境比較好,它的公共活動空間很寬敞,看起來也比較乾淨,我會建議住Puduraya Hostel ~
另外一件事是,我和一個瑞典老太太一起作伴從馬六甲到吉隆坡,她和我一起住進這家Anuja Backpackers Inn,不過我是住在Dorm而她是住Single room (雙人床) (room no. 309)
她住一晚後,隔天她的雙手和脖子就出現很多紅紅的小點~很像是被bed bug咬了,但我住在dorm四晚都沒事~~
給大家參考

查看完整圖文版

Nice Friend
2007-05-14, 19:13
你可以申请家庭住宿,主人会说流利中文和英语,公寓靠近吉隆坡市区,交通方便。malaysia2006homestay@yahoo.com

查看完整圖文版

背包行天下
2007-05-14, 21:21
Anjung KL Guesthouse 2, Kuala Lumpur, Malaysia

地址:4, Jalan Tengkat Tong Shin,, Malaysia.

这间的装修很warm,有Internet,不错。

我个人认为地点好,走路就可以到很多地方吃喝玩乐,要搭LRT,可以走路到大街shopping mall 那里有巴士,LRT..方便。。。

DIRECTIONS
Anjung KL 2 Guesthouse is just a 1-minute walk from Corona Inn in downtown Kuala Lumpur (Bukit Bintang / Golden Triangle). The name of the street is Jalan Tengkat Tong Shin. The name of the area is : Bukit Bintang.

Directions from Puduraya Bus Station
1) Taxi (only if you have many luggages)
Cross over to Katari Hotel and get your taxi from there. It is cheaper. Give the taxi driver the address and tell him it is very close to the Corona Inn Hotel. Cost not more than MYR 3.00.

2) From Puduraya Bus Station (only 10 mins walk)
From Puduraya bus station take the pedestrian bridge to get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 where Katari Hotel is located. If you are now right in front of Katari Hotel facing their entrance, walk towards the right along Jalan Pudu (Pudu Street), pass a Shell petrol station next to it, some shops, Tong Shin Hospital and then Alliance Bank. If you are facing Alliance Bank now, walk into the side lane on its right, you will come to a 'Star Car Wash sign', keep walking straight ahead and you will come to a street eatery on your left. Turn left and walk towards Corona Inn. When Corona Inn is on your left turn right and keep walking you will see a beef noodle stall on your left. We are located at the 2nd house on the left after this beef noodle stall. We are on the left side of Muar Restaurant if you face the restaurant.

From KLIA or LCCT Airport by:
1) Taxi (most convenient way to arrive) :
Give the taxi driver the address and tell him it is very close to the Corona Inn Hotel. Cost RM60-70 during normal hours. Midnight surcharge will apply for midnight or very early morning arrivals.

2) Airport Coach/Bus (cheapest way to arrive) :
From the arrival hall, take the lift to Level 1. Walk towards Gate 2 and cross the road to the bus terminal building to buy the bus ticket to KL Sentral Station. Bus ticket costs RM 10 per person. Once you get to the KL Sentral Station in Kuala Lumpur, buy a taxi coupon (RM10.00 approx) and give the taxi driver the address and tell him it is very close to Corona Inn. Ask for the meter if they give you a higher rate.

From KLIA : 1st bus at 6.30 am and last bus at 12.30 am

3) KLIA Express Train 'ERL Train' (fastest way to arrive) :
The fast train takes 28 minutes to the city railway station (KL Sentral Station) costing RM35.00 per person. There is one every 20 minutes. Once you get to the KL Sentral Station, buy a taxi coupon (RM10.00 approx) and give the taxi driver the address and tell him it is very close to the Corona Inn Hotel. The first train is at 5.00 am and the last train departs at midnight.

From LCC Terminal (LCCT)
Air Asia and Cebu Pacific Airline are the current low cost airlines landing at this new terminal. Board the Skybus for RM 9.00 per way or Aerobus RM 6 per way and drop off at KL Sentral Station. Then take a taxi direct to our place (taxi fare RM 10.00 approximate). Frequency of the Skybus is 30 mins-1hr. Operation hours : 7.00 am to 1.15 am daily. Journey is 1 hr 15 mins. (www.skybus.com.my)

From KL Sentral Train Station
1) Taxi
Buy a taxi coupon (RM10.00 approx) and give the taxi driver the address and tell him it is very close to the Corona Inn Hotel. The first train is at 5.00 am and the last train departs at midnight.

2) Monorail (only recommended if you travel light)
Only recommended if you travel light because you have to walk a bit but the scenic experience on the monorail makes up for it. The monorail station at KL Sentral Station is located across the road from KL Sentral.
Buy a ticket to 'Imbi Station' (RM 1.60).

Upon arriving at Imbi Station, use the side lane of Melia Hotel and walk to the back of the hotel towards Low Yat Plaza and you will enter through the backdoor of Low Yat. Go thru Low Yat Plaza and come out through the main entrance then walk towards Federal Hotel. Cross the road in front of Federal Hotel and ask for directions to Nova Hotel at Alor Street. When facing Nova Hotel, walk towards your left you will come to a 'T junction', turn right and walk straight until you come to Corona Inn on your left. Then turn right and you will come to a beef noodle stall on your left. We are the 2nd house on your left after the beef noodle stall. We are on the left side of Muar Restaurant if you face the restaurant. Monorail operating hours: 6.30am - midnight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绵羊
2007-05-15, 11:00
你可以在"Bukit Bintang"找到廉价的酒店或者在"茨长街"既是China Town-Petaling Street的附近都有。
Bukit Bintang位于交通方便市区,有Monolia(单轨地铁),巴士还有Taxi.
China Town附近也有LRT,bus&taxi...
不妨考虑看看哟

查看完整圖文版

tee
2007-05-24, 16:28
在airasia.com里找airasia公司的hotel會很便宜。

查看完整圖文版

怕水的魚
2007-06-07, 22:24
我們馬來西亞這裡不久前有報紙專題介紹一些風格獨特的小型旅舍(Guesthouse),特上來貢獻報答大家。

這些小型旅舍叫「丁卡同善」(Tengkat Tong Shin),都集中在吉隆坡武吉免登金三角地區,在美食天堂阿羅街(jalan Alor)後的同善路旁。

這些旅舍的特色,是成功營造出“家”的氣氛,也保留了舊建築物古色古香的味道,各家又各自有不同的設計概念,成為主題統一但風情各異的最佳留宿處。

住在旅舍的多數是歐美遊客。據知,Lonely Planet也有推荐,後來澳洲、韓國甚至中東國家的年輕背包友也都找上門來了。

專題報道說旅舍收費從馬幣25令吉到百多令吉,視床位或房間而定),如果是租雙層床架的床位,收費僅25至30令吉,並提供簡單早餐。也有提供雙人房,一些還有家庭式(可睡4人)的房間。

我把這些特色旅舍的網站抄下,讓大家自己上去看:
1)Anjung KL
www.anjungkl.com
外觀清雅整潔,給人好感。

2)Number Eight
www.numbereight.com.my
是由兩間房子打通,所以設有21間各式房間。

3)i2 Inn
www.i2inn.com
設在理髮店樓上,所以沒有地方做大廳。最大賣點是價格便宜。

4)SarangBang
因老板娘是韓國人,所以網站www.sarangbang.com盡是韓文,不過
www.malaysiaguesthouse.com里也有,但要費一點時間去找。
注:只有5間房,雖然設施與其他旅舍相差無幾,但細節上較有心思。“殺手招”是她媽媽親手做的“好吃家庭式韓國食物”。

查看完整圖文版

6017
2007-06-08, 18:21
我們馬來西亞這裡不久前有報紙專題介紹一些風格獨特的小型旅舍(Guesthouse),特上來貢獻報答大家。

這些小型旅舍叫「丁卡同善」(Tengkat Tong Shin),都集中在吉隆坡武吉免登金三角地區,在美食天堂阿羅街(jalan Alor)後的同善路旁。



jalan Alor是個類似像夜市的好地方
旁邊也是有許多可以住宿的店家
但還是建議
先打聽好較安全的點
比較OK (Y)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is Lim
2007-07-08, 14:18
Hostel Tipsss..

我 是 iris 本 身 在 大 马 吉 隆 坡 两 间 Guest House 工作, 如 果 有

兴 趣订约房间可联络 TEL : 00603-21424633 (Trekker) or 00603-21423339 (Green Hut)...

1.Green Hut Lodge

网站: www.thegreenhut.com... 这 间 是 个 五 颜 六 色 很 大 间 的 屋子.... 大约有二十多间房间... 住在这个屋子很容易
认识到不同种族国家的背包者.... 但是这里 90% 是厕所供用,还有屋子里有得玩 Pool Table...所谓 老外爱玩的桌球...提供上网免费...

2. Trekker Lodge

网站: www.thetrekkerlodge.com... 这 间 Guest House 就像家一的感 觉 温 馨.....80% 是 房 间 里 有 浴 室....适 合 家 庭式, 出 国 公干 的生意人, 情 侣 或 爱 安 静 休 闲 的 人 住在这个地方.... 这 里 拥 有 50% 长 期 住 客 一 周 到 一 两 个 月 的 住 客... 他 们 也 成 为 这 温 馨 的 家 成 员 一 份 子....

其他 住宿 : -

因 为 我 住 在 那 边 有三年了...有 几 个 Guest House 值 得 推荐 : -

1.Red palm Guest House...

老 板 是 位 马 来 夫 人 叫 Sofia... 她很 亲 切..因 为 屋子 房 间 不 大..
五到六间房..十常满客... 房 子 布 置 很 美 丽...Tel : 00603-21431279
这 间 屋 子 是 很 著 名 的 小 康 之家 ....

2. Travelpalm Guest House...

老 板 也 是 位 马 来 夫 人 叫 SUSI... 她 讲 话 很 有 文 雅 及 很 有 礼

貌..... 她 的 家 刚 好 就在 Green Hut 的对面..也是 间很小间的家.....
Tel : 00603-21431820 & 019-368 4745..

3. Sarangbang

www.sarangbang.com...老板娘是韓國人, 如果要吃美味的韩国 餐不防
来这尝尝….. 他有位马来经理 名叫 A D… 也是我的好朋友…他叫做超 人..
很可爱的黑黑的矮仔超人..哈哈!..最好去那里提我的名字iris介召的… 他们有五间房摆了....但是屋子布置得很美….

如果要看画面, 上网站 www.hostelworld.com 也可以找到很多资料...

Tips --美食 : -

在今年八月份Green Hut 对面将会开一家马来餐馆是同 一个green Hut 的老板开的..我们将会介召马来西亚最著名的马来风味..有 马来, 印度 和 华人 的各种各样的食档口..... 晚上是做为西餐式..我们也是为了给背包客和本地人跟多的选择.....这家店名叫Crowded Planet... 例如 卖 : 著名的 Satay...
马来糕点....马来椰浆饭, 印度 煎饼, 加厘面条 及其他 等等 之 食品...

讲到吃Jalan alor 也有好吃的.....可以尝试吃阿二肉骨茶...阿喜沙褒鸡饭, 高佬鱼头米粉... 还可以吃我国的著名榴莲 和山竹...Our Country King and Queen fruite ...

还有 "同善路" Jalan Tengkat Tong shin 有著名的牛记,明记叉烧饭,
甘发的生鱼粥,Green Hut 对面的印度老板的Karim Tanduri 印度煎饼, 也
是老外常去吃的地方...大马是美食天堂....讲到吃就找我爱丽斯 " iris" 会
代替阿贤任务跟你说那里最特别好吃..... 哈哈!....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is Lim
2007-07-08, 15:40
要找住宿请上 www.hostelworld.com or www.hostelbookers.com 值接
可以用信用卡订房间…
便宜的飞机 : -
大马 – www.airasia.com.my or www.malaysiaairlines.com
新加坡 – 1. www.jetstar.com
2. www.tigerairline.com
3. www.valueairline.com
Philippine – www.cebupacificair.com
印度 – www.kingfisher.com

Train – 火车 – www.ktmb.com.my – 订 约 火 车 的 网 站
Sky Bus – www.skybus.com – 亚航的巴士时间表和网 站…
Rapid Bus – www.rapidbuskl.com.my – 公车巴士网 站

查看完整圖文版

小小頭
2007-07-21, 17:52
我在吉隆坡剛好就住過red palm, no.8, green hut這三間。red palm跟green hut的dorm bed 一晚都是25RM,這三間也是在同一條路上,不過我比較喜歡red palm, 他的位置比較安靜,房間也比較乾淨,而green hut隔壁就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印度餐廳,又靠近大馬路,我整晚都被吵的睡不著,而且他房間不乾淨,好像只有dorm比較不乾淨吧,早上起床還看到一隻小蟲在我毛巾上爬,整個房間的地板也都是灰塵,是我去馬來西亞住過最不乾淨的一間。至於NO8.他的房間很乾淨,也很安靜,早餐是這三間裡面最好吃的,空間擺設也很討喜,不過比較貴一點,dorm一晚30rm,租毯子要加5rm,他沒有提供被子給你,要用租的。若預算夠那就去住NO8吧!

查看完整圖文版

xiaohui
2007-07-25, 18:21
也可以用这个网站预定噢:

www.malaysiabudgethotel.com

很方便,无须给BOOKING FEE。

查看完整圖文版

googletn
2007-07-27, 00:35
因為沒注意到說到達的時間
以及機場離市區又有ㄧ段路
所以我貿然的訂到了半夜11點多才到KL的Air Asia
現在才忽然想到
那我要住哪???? :'( :'(
不知機場附近有住的地方嗎?
如果沒有
我搭的到最後的車進KL市區嗎?
我看到的資訊都是坐到KL sentral
那KL sentral附近有住的地方嗎?
而大部分便宜的住的地方都在China Town or Bukit Bintang
如果從KL sentral過去會不會很遠??
因為我想我到KL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點多了
想說有沒有比較容易到的hostel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能睡就好
而且隔天一早要搭bus北上怡保
還是有夜車能北上怡保?
或是有沒有網咖之類的可以休息的地方?

向各位達人求助呀~~~ :'(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is Lim
2007-07-27, 13:51
到了KL central 可以去Coupon Taxi counter Service...
大约RM15载去到Bukit Bintang..很方便..

如果要住在便宜背包客栈可以在 : -

1. Green Hut
website: www.thegreenhut.com
address:48, Tengkat Tong Shin Bukit Bintang W.P.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200
地方大比较多房间,有接近30间房间, 随时容易有房间,但是预早订约现在是
忙的季节...他们有两家Hostel...
email: mail@thegreenhut.com
Tel: 603-21423339/603-21426339

)Anjung KL
www.anjungkl.com
外觀清雅整潔,給人好感。

2)Number Eight
www.numbereight.com.my
是由兩間房子打通,所以設有21間各式房間。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is Lim
2007-07-27, 13:59
Puduraya 可以从 Tengkat Tong shin 走
捷径10-15分钟..第二天如果你要上 Ipoh...

查看完整圖文版

googletn
2007-07-27, 14:18
請問Iris妳說的"Puduraya 可以从 Tengkat Tong shin 走
捷径10-15分钟..第二天如果你要上 Ipoh..."這是什麼意思呢?因為其實我隔天是要去邦喀島 所以其實應該是要做到Lumut啦... :-P
真感謝你的細心回答...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is Lim
2007-07-27, 18:20
对 不 起.. 眼 花 看 错 了.. 你 要 去 Lumut...okay...
可 以 搭 Tranasional 的 巴 士: -
Time : 08.30 am( 1st)
10.30 am
12.00 pm
01.30 pm
03.30 pm
06.30 pm (Last)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is Lim
2007-07-31, 12:29
对 的.. 最 新 的 Travel agent 它们是蛮不错的, 还 可 以 找 到 全 马 的 酒店和Hostel, bookings也很 稳 定 ....
你 可 以 上 去 www.malaysiabudgethotel.com 他 们 不 像
Hostelworld.com 会charged 你Administrations Fees USD 2.71....
还有 你 们 可 以 写 信 去 跟Ms.Sui Lien 负 责 人 联 络..
记 得 :

1. 网 站: www.malaysiabudgethotel.com
2.email : Info@malaysiabudgethotel.com

负 责 人: Ms.Sui Lien


( 但 是 可 以 用 信 用 卡 付 还 全 部 房 钱.. 到check in 酒 店
时 不 用 带 这 么 多 现 金 再 给 钱, 给Hot Travel Station
Agent 就 行 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sular918
2007-07-31, 14:28
機場裡面有hotel喔~
還沒有坐連接的捷運到處海關那裡喔
就是一下飛機後先不要做連接的捷運
然後看著"床"圖樣的指標走就可以找到了
最短的價格是六小時計算
上次轉機的時候有去睡過
不過不便宜(好像80~100RM..太久了..忘記實際是多少錢)
不過你這種需要入境的...隔天才入境不曉得會不會怎樣...
供參考囉~~

查看完整圖文版

jane
2007-08-16, 21:53
Trekker Lodge
http://www.thetrekkerlodge.com/thetrekkerlodge/index.php?module=ContentExpress&func=display&ceid=3



要住這間的小心一點
看來好像應該還算乾淨的地方

不止一間房剛好碰上有會吸血的類似 "壁蝨" 的問題
而且 半夜發現後 將所有行李移出 搬到大廳
工作人員 不過是 "進到房間去噴殺蟲劑"
然後 也沒管我們"睡覺"的問題... 我們在 大廳由三點坐到天亮 也沒有任何的賠償或退費 (我們實在不會吵也不想吵)

白天再跟他們反應 他們是說 "他們以前也沒碰過" 這是第一次 因為住的人來來去去 也不知是哪裏來的...

有點無言 付了 70馬幣一晚雙人房的住宿是這種狀況

不過 學到了個經驗 以後住房 要先看白色的床單 舊或有點破或許都還沒關係 但若有一些 疑似"血點" 而且不止幾點的 就要小心 那個住宿點 應該不止一次有過這種問題喔
希望不會再有人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

查看完整圖文版

JERRY230
2007-08-20, 20:41
這個月去馬來西亞玩,中間住了靠近PUDURAYA汽車總站的一間Guesthouse名子叫ANJUNG之類的,沒錯外表很新,住宿品質還OK,安全很棒,但是我很不喜歡那裡的老闆,那是華人開的,看起來很ㄎㄡ的樣子,對人要理不理的,一晚雙人房要70馬幣,不幸遇到星期六還漲到80馬幣,而且是很爛的房間,烤麵包機也壞掉,沒熱水,廁所拉門也壞掉,我們在那掉了一件襯衫,後來隔了5天回頭到吉隆坡再次住宿時跟他們詢問,他們也沒說什麼也不幫我們解決就降子說沒有就沒有了~~~建議不要住這間,有很多可以選的...個人想法啦!!!

查看完整圖文版

LOO
2007-08-21, 12:41
Red Dragon Hostel 在八月十九早上八点左右发生火灾,幸好没有旅客受伤!如果你有打算来住这间Hostel ,那可要找其它的廉价住宿了!

查看完整圖文版

airry258
2007-09-01, 13:17
thx for ur all information about there.
i am going to trave to kuala lumpur and penang.
but there is some prolemes i need help:
1.from macau to kuala lumpur is cheaper than other city.but in www.airaisa.com, only the malaysia people can regesiter,and now i am in guangzhou how to regesiter and online pay
2.when i arrive to kuala lumpur outside have bus or metro station or not ,or how to take some bus to some place for stay
3.cuz this is my frist travel out of china and alone ,so many things i need to check before ,if have some one can give me some advise will so appreicate it ,
3.i will stay in malaysia sometimes then go to singapore ,can u give me some advise from where go to singapore is cheaper
4 how to take the bus from kuala lumpur to penang .and take air is cheap or bus is much better

thank u so much

版管:請勿公開個人資料

馬機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exfong
2007-09-01, 23:50
thx for ur all information about there.
i am going to trave to kuala lumpur and penang.
but there is some prolemes i need help:
1.from macau to kuala lumpur is cheaper than other city.but in www.airaisa.com,only the malaysia people can regesiter,and now i am in guangzhou how to regesiter and online pay
Yes! you also can register and pay online, the air asia website got chinese version, please try again ;-)

2.when i arrive to kuala lumpur outside have bus or metro station or not ,or how to take some bus to some place for stay
Where you stay? which part of Kuala Lumpur that you arrived? KL Sentral? what kind of transportation you take from KLIA to KL (bus or ERL?)

3.cuz this is my frist travel out of china and alone ,so many things i need to check before ,if have some one can give me some advise will so appreicate it ,
What kind of advise you needed? food? places to go? where to stay? In this forum you can find a lot of advises, please take some time to surf around :-D

3.i will stay in malaysia sometimes then go to singapore ,can u give me some advise from where go to singapore is cheaper
What you mean?? do you mean the place from malaysia to singapore...of couse is state of JOHOR(柔佛州), if you mean transportation....you can take Bus, Train & airplane, bus is cheaper.

4 how to take the bus from kuala lumpur to penang .and take air is cheap or bus is much better
pleased take some time to surf....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121419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121227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earch.php?search_id=topictype&topic_forum=105&topic_type=26


thank u so much
if you need some information about malaysia and singapore, you can find it on this forum, that what was this forum is for. ;-)

查看完整圖文版

sharen33
2007-09-13, 11:31
抱歉 不知在此詢問是否恰當
我11/11-14 要到吉隆坡的香格里拉飯店 (Shangri-La Kuala Lumpur)
參加一場國際會議
但住不起高檔飯店 想找附近的民宿或dorm
可否推薦ㄧ下? Thanks!!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exfong
2007-09-13, 19:24
抱歉 不知在此詢問是否恰當
我11/11-14 要到吉隆坡的香格里拉飯店 (Shangri-La Kuala Lumpur)
參加一場國際會議
但住不起高檔飯店 想找附近的民宿或dorm
可否推薦ㄧ下? Thanks!!

要附近的就在樓上, 要更Budget的就遠一點. :-D

查看完整圖文版

iris Lim
2007-09-15, 18:02
抱歉 不知在此詢問是否恰當
我11/11-14 要到吉隆坡的香格里拉飯店 (Shangri-La Kuala Lumpur)
參加一場國際會議
但住不起高檔飯店 想找附近的民宿或dorm
可否推薦ㄧ下? Thanks!!



log in to www.hostelworld.com or www.hostelbookers.com..
看 看 那 个BUDGET HOTEL OR BACKPACKER 你 比 较 喜 欢...
建 议 你 住 在 BUKIT BINTANG... 搭 德 士 去香格里拉飯店 才RM5-RM10
里 面.. 也 便 宜 过 你 住 这 间 酒 店..... 如 果 搭MONORAIL 才 停 在Bukit nanas..
再 走 下 一 点 点.... 希 望 你 考 虑考 虑...


iris

查看完整圖文版

friendship
2007-09-17, 22:33
11/12-16要到太子世貿(PWTC)開會,
我翻了吉隆坡的地圖尋找附近的旅店,
價格似乎比我的預算都高一截,
請介紹方便3個大男生的便宜住宿。

查看完整圖文版

ms.chiu
2007-09-18, 19:41
11/12-16要到太子世貿(PWTC)開會,
我翻了吉隆坡的地圖尋找附近的旅店,
價格似乎比我的預算都高一截,
請介紹方便3個大男生的便宜住宿。
上個星期我也是到PWTC去洽公,我住在DYNASTY HOTEL,從飯店走路到PWTC的後門大約5分鐘不到,走到正門口也不到10分鐘,或許合乎你的需求,這間飯店算是舊了,不過價錢還算可以,你可以參考一下..另外如果需要找遍利商店,出飯店後門左轉有一間小雜貨店,老闆會說中文,不過只開到晚上10點..希望能夠幫上你的忙...我沒有飯店的網站..提供這個訂房網站,你可以看一下飯店的資訊http://www.asiarooms.com/malaysia/kuala_lumpur/dynasty.html

查看完整圖文版

alexfong
2007-09-19, 00:20
Dynasty Hotel
http://www.dynasty.com.my/

Grand Pacific Hotel
http://www.grandpacifichotel.com.my/

查看完整圖文版

[吉隆坡 Kuala Lumpur]廉價住宿討論(業者自行廣告者,恕刪) ««« 查看完整圖文版